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金陵体育吧] 他们都在等缺口补仓,主力你怎么应对? 气宇不凡的黎杭栋 09-2309-23 14:51
- 164 4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至少涨6个点以上。 LOVE118 09-2309-23 14:51
- 78 0 [海鸥股份吧] 啊哈哈哈哈,早说了,下午会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1
- 12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周五锂不稳,依然要跌,再加一次基金赚钱的逻辑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14:51
- 83 0 [纽泰转债吧] 拉尾盘就别买了 股友NHNOYB 09-2309-23 14:51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没有,相信我能吃大肉 //@一只小白焦 :看到 一只小白焦 09-2309-23 14:51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哎,这个票也要跟上海一样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2309-23 14:51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走了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2309-23 14:51
- 72 0 [赢时胜吧] 操盘手真是贼弱的 股友75P6u65387 09-2309-23 14:51
- 4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强,强!强!!!!!! 股友2sfqYG 09-2309-23 14:51
- 72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9D8636827V 09-2309-23 14:51
- 175 3 [中国医药吧] 预计今天收盘价12.01 德聚则人和 09-2309-23 14:51
- 4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人弃我取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9-2309-23 14:51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上海电气开始起飞了 乐观的雅情绿2 09-2309-23 14:51
- 67 0 [新易盛吧] 别红啊,直接跌停二十个点啊,给隔壁老外看了以 基民66z37321Z5 09-2309-23 14:51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起来,快买 一只酸菜鬱 09-2309-23 14:51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666 桃子酱 09-2309-23 14:51
- 144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真的被惊艳到了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一年稳居 柔和的韦苑研 09-2309-23 14:51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废股 股友MfXT0X 09-2309-23 14:51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今天卖飞了,大肉变成小肉走的 牛多多v 09-2309-23 14:51
- 96 0 [中国平安吧] 来来来,猜猜是红还是绿,我猜绿 zzm2517 09-2309-23 14:51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被截糊了 爱大A东山再起 09-2309-23 14:51
- 89 0 [元隆雅图吧] 造假股就是厉害啊,几天跌了-20吧,要涨这么些 基民867T2e2552 09-2309-23 14:51
- 4962 19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9月23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1
- 77 0 [利能5吧] 0.54的别撤啊 倔强的的虎虎生威 09-2309-23 14:51
- 77 0 [恒工精密吧] 真的太恶心了! 股友01A786M911 09-2309-23 14:51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拿稳了,中阳线 股友617P5i6293 09-2309-23 14:5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白jiucai 09-2309-23 14:51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天天拉尾盘,第二天再拉高出货美滋滋 梦中进行曲 09-2309-23 14:51
- 90 0 [世龙实业吧] 为防止你诱多,明天补跌,我今天按兵不动,看看 能干的张海燕1 09-2309-23 14:51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你在干嘛都起飞了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4:51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我瞧不起你,大家都反弹了你还死样 财运亨通o 09-2309-23 14:51
- 66 0 [影石创新吧] 又杀了一轮恐慌盘 阿里里123 09-2309-23 14:51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拍大腿 emo小哥 09-2309-23 14:5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站上5日线,创指必红! 话糙理不糙 09-2309-23 14:51
- 138 0 [海立股份吧] 就缺我手里的是吧,pei 思替庞克男孩 09-2309-23 14:51
- 93 0 [先达股份吧] 趋势未改 股友1H6o555092 09-2309-23 14:51
- 165 3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开盘不对全部割了,现在18.5全部买回来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9-2309-23 14:51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这s垃圾怎么上市的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2309-23 14:51
- 24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的神仙操作,虽然小赚两个点,但还是气的篮 否极泰来252 09-2309-23 14:51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别磨叽了三花 生动的庄翼扬 09-2309-23 14:51
- 73 0 [贝因美吧] 证卷创新药 基民1Cvito 09-2309-23 14:51
- 96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于2025 年11 月21 日(星期五)举行的2025 年股东 万顺瑞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4:51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,尾盘拉升 币海潮生 09-2309-23 14:51
- 83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么弱,都是散户在抄底,明天还要跌 慈祥的耿翊鸿 09-2309-23 14:51
- 91 1 [日盈电子吧] 牛 股友953736hf10 09-2309-23 14:51
- 90 1 [露笑科技吧] 洗的牛,可惜都卖了 真诚的严雯禹 09-2309-23 14:51
- 99 0 [豪鹏科技吧] 反弹无力,还得调两天 大吉州鹤地婉琳 09-2309-23 14:51
- 218 1 [扬帆新材吧] 公司啊,是做化工产品的,主营光引发剂和巯基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1
- 104 1 [铭利达吧] 留一手等回到13元再加仓 婀娜的哥梦香 09-2309-23 14:51
- 912 3 [衢州东峰吧] 回购价格上限都调到6.28元了,现在股价才4块多 自付亏盈 09-2309-23 14:51
- 93 0 [南网能源吧] 玛德,跟跌不跟涨 日日进斗金888 09-2309-23 14:5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上去了,这有什么意思 楚州人 09-2309-23 14:51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9.24一周年纪念日,明天千股涨停! 道法自然669988 09-2309-23 14:51
- 62 0 [合盛硅业吧] 你看又拉 股友690R32u692 09-2309-23 14:51
- 78 0 [ST豆神吧] 你这斯神害人神 股友8v50PY 09-2309-23 14:51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主力太坏了 豁达的姜栩凌 09-2309-23 14:51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弹一下吧 加油吧小丁 09-2309-23 14:51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卖空了 nzmz455 09-2309-23 14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结束了吗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09-2309-23 14:51
- 135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不是人,全仓拿了一天看了一天 马踏飞牛牛 09-2309-23 14:51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3250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4:51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无量拉升???? 财运来财得赵无极 09-2309-23 14:51
- 74 0 [深振业A吧] 什么情况? 有探索精神的沈哲 09-2309-23 14:51
- 79 0 [金龙汽车吧] 每次跌三天涨一天 莫名A其妙 09-2309-23 14:51
- 75 0 [ST西王吧] 大盘回来了。你一动不动, 若荷的寇崴 09-2309-23 14:51
- 77 0 [ST天玑吧] 果然大盘拉回来了这货就他跟跌 胸有成竹de人 09-2309-23 14:51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啥情况?看不懂啊! 烂股收割机 09-2309-23 14:5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是上海股吗?怎么不回封! 焯海汽老底 09-2309-23 14:51
- 92 0 [晶瑞电材吧] 14.15底仓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4:51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别翻红哦!俺的小心脏受不了的! 股友i6b7I9 09-2309-23 14:51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票里只有它是最拉的了吧! 未来丶1 09-2309-23 14:51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哪个大哥拉上去 福云祥 09-2309-23 14:51
- 8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盘起来,你回调,果然是垃圾,大家不要买了 伊凡木真 09-2309-23 14:51
- 81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买的,明天还得想办法自救,收盘见 风池笑 09-2309-23 14:51
- 112 3 [明星电力吧] 有种砸到8元,我来接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9-2309-23 14:51
- 110 4 [紫光国微吧] 基民的钱要好好打理,像中微的操作一样。你这算 benygong 09-1709-23 14:51
- 159 2 [中航西飞吧] 我就整不明白:股票大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 股友WJ8pih 09-1609-23 14:51
- 104 0 [三环集团吧] 没想到吧,我也没想到,48.48想加仓纠结好久放 股友62832K880T 09-2309-23 14:51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人家在反弹,保利在压盘。 股友0LOm2I 09-2309-23 14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半导体,今天拉升了,明天继续砸盘吗? 煎饼果子os 09-2309-23 14:51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牛! 皖江漁夫 09-2309-23 14:51
- 80 0 [固德威吧] 卧槽!强无敌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2309-23 14:51
- 80 0 [至纯科技吧] 算是突破29.69了,明天有望走加速行情啊 我是狩猎者 09-2309-23 14:51
- 73 0 [焦煤吧] 怎么感觉这玩意现在快成了电子量化盘了 金陵副将马国城 09-2309-23 14:51
- 114 2 [华策影视吧] 咋天上影线,今天下影线,洗盘,明天开始大涨 大涨卖大跌买 09-2309-23 14:51
- 36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刚买,能吃大肉吗? 倔脾气韭菜 09-2309-23 14:51
- 425 3 [ST亚光吧] 这种才叫庄有资金好它 无语的股海 09-2309-23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