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9 3 [上海电气吧] 13连阳,昨天收盘买了小一层仓的新易盛,今天两 稳步小赚忌贪 09-2609-26 14:30
- 136 0 [爱施德吧] 现在散户都来抄底。全埋 股友3YL2966726 09-2609-26 14:30
- 160 0 [宝信软件吧] 10月1号到7号连续涨停 花开多谋de若素 09-2609-26 14:30
- 144 0 [范式智能吧] 丝滑流畅大滑梯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609-26 14:30
- 152 0 [太极集团吧] 每天尾盘拉一拉步步高 贪婪和恐惧y88 09-2609-26 14:30
- 10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29估值播报:-2.47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4:30
- 147 0 [思创智联吧] 要破3.0了 马丁未 09-2609-26 14:30
- 140 0 [利安科技吧] 大盘涨你要跌;大盘跌,你还是要跌。你是只会跌 经纶腾达得丘处机 09-2609-26 14:30
- 147 0 [中船汉光吧] 看看你自己股价天天跌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直接跳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609-26 14:30
- 141 0 [北证50吧] 汪汪队只拉银行和大科技,没人接盘就砸盘,个股 股友q78671h837 09-2609-26 14:30
- 144 1 [高新兴吧] 一泻千里sT 日进满堂的丘处机 09-2609-26 14:30
- 227 3 [XD中油工吧] 你可是可控核聚变啊,改变世界能源格局的,大哥 静谧悠然的砚台1 09-2609-26 14:30
- 147 1 [华东重机吧] 7.61再来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09-2609-26 14:30
- 181 0 [龙迅股份吧] 感觉要启动了进了套了最高点该涨了吧调整0.5年 诺亚无形 09-2609-26 14:30
- 112 1 [震安科技吧] 放心,下午变绿色 股友00363V8e56 09-2609-26 14:30
- 137 0 [江波龙吧] 节前调整到位,节后继续表演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2609-26 14:30
- 136 0 [特发服务吧] 真是见了鬼了 万能的坤哥哥 09-2609-26 14:30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路上扬的周线被打破,哪个破逼这么短视 静谧悠然的秀颜3 09-2609-26 14:30
- 138 0 [宝通科技吧] 做个短线吧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9-2609-26 14:30
- 236 0 [鲁阳节能吧] 刚打了一把王者出来看一下跌的挺狠啊唉算了不看 坤坤的感觉 09-2609-26 14:30
- 138 0 [捷成股份吧] 进了快3千万,不涨是啥意思 zm630503 09-2609-26 14:30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两块多我买点 虎虎生威166 09-2609-26 14:30
- 22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能到91吗? 夏日财经 09-2609-26 14:30
- 169 0 [铖昌科技吧] 赶紧卖,这票等摘帽了买 反方向的钟0214 09-2609-26 14:30
- 170 0 [升达林业吧] 收盘涨一分或白眼报收! 独满仓 09-2609-26 14:30
- 5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也不说完全看空,目前确实该休整了,留了个底仓 忐忑其手 09-2609-26 14:30
- 159 0 [华数传媒吧] 大股东都不要你,狒狒 股友07053O302D 09-2609-26 14:30
- 135 0 [中百集团吧] 继续加加加 King家冕 09-2609-26 14:30
- 192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进,不要进,其实反过来想主力会不停的给低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9-2609-26 14:30
- 157 2 [国光连锁吧] 亏光连锁,来一个套一个 上班嫌累的人 09-2609-26 14:30
- 180 1 [中创智领吧] 两天十个点没了 股友1685155XR1 09-2609-26 14:30
- 284 5 [ST新华锦吧] 场内资金真是镇定自若哈。明天就ST了。ST后大批 花开背驰 09-2609-26 14:30
- 101 4 [粉笔吧] 有本事下来啊,玛德。。2.5等你。。。天天就这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2609-26 14:30
- 133 0 [向日葵吧] 亏13个点了,咋办 股友37288G99Y7 09-2609-26 14:30
- 160 0 [湖北广电吧] 再等等,跌到5.8加 股友1d217165Z9 09-2609-26 14:30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慢慢上慢慢下是对应的吗哈哈 股友7TGrLe 09-2609-26 14:30
- 169 0 [信音电子吧] 昨天创业板己出对子号3266.00,短期头部己现。 股友37Fv053019 09-2609-26 14:30
- 198 2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下午最后半个小时吸筹就是为了砸盘原来 不做巴韭特 09-2609-26 14:30
- 313 6 [恒瑞医药吧] 遍地机器人了还研发啥创新药,给机器人吃吗?让 我想炒股养老 09-2609-26 14:30
- 163 2 [恒润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你却万红丛中一点绿 等待牛牛 09-2609-26 14:30
- 213 3 [立讯精密吧] 洗洗更健康! 机灵俏皮的范婉 09-2609-26 14:30
- 797 4 [华建集团吧] 同样是控股,上海微Dz,第三大股东,光大 uojgrrdiop 09-2609-26 14:30
- 177 2 [深振业A吧] 下午大盘暴跌,尾盘负5个点,有利润已经不错了 yqJykn 09-2609-26 14:30
- 144 3 [光大嘉宝吧] 你是如何做到每天主力流入,绿油油的? 涨高高钱多多 09-2609-26 14:30
- 102 2 [中兵红箭吧] 作为小散的觉悟:看准就老老实实守着!反正到年 掌上悬日月 09-2609-26 14:30
- 138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停算了 股友IT1jaj 09-2609-26 14:30
- 144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单费力拉,小单砸成 股友707500Cu93 09-2609-26 14:30
- 153 0 [王府井吧] 年线就这样让你上上下下的玩弄? 股友666W60317h 09-2609-26 14:30
- 650 0 [鼎胜新材吧] 砸中和量化苟都来了 家财大展的尘心 09-2609-26 14:30
- 143 1 [吉视传媒吧] 在其它地方赚的都亏了好多在这里 股场穿越者 09-2609-26 14:30
- 152 1 [城投控股吧] 上实发展涨停新高了,你个喵的 更牛牛 09-2609-26 14:30
- 168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26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2609-26 14:30
- 152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此垃基就是后娘养的 快乐的掘金者 09-2609-26 14:30
- 740 5 [山鹰国际吧] 雄鹰在飞翔!(自娱自乐) 量能值价 09-2109-26 14:30
- 135 0 [中证白酒吧] 死之前的抽搐 生机勃发之道奇 09-2609-26 14:30
- 201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的汽配做到知名大厂,只有5亿市值的流通盘 炫日上万金 09-2609-26 14:30
- 159 0 [国富氢能吧] +12%收盘变绿 炒股真奢侈666 09-2609-26 14:30
- 154 0 [建发致新吧] 发行7块,翻了几倍了,主力机构赚得盆满钵满, 被量化狗咬着不放 09-2609-26 14:30
- 137 0 [顺钠股份吧] 你 努力成为顶级油资 09-2609-26 14:30
- 134 0 [创新医疗吧] 拉一坨大的,下午看怎么拉直接破二十吧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609-26 14:30
- 9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I圈全是好消息!OpenAI、甲骨文跟英伟达绑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2609-26 14:30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哥基本上完蛋,底部筹码走光,散户高位接盘 守空致胜 09-2609-26 14:30
- 215 2 [云南白药吧] 9月16日,世界经济论坛(WEF)公布了最新“全球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26 14:3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玩了太心累了天天亏钱还心累 股友03351re708 09-2609-26 14:30
- 137 0 [菜油吧] 各位万金油宝宝怎么看?欢迎发表个人看法 随波踏浪cm 09-2609-26 14:30
- 198 0 [博拓生物吧] 232调查只是个头,利空都没反映在股价上,小小 正广和 09-2609-26 14:30
- 143 0 [华鼎股份吧] 如果像万向钱潮一样全体股民都帮助拉盘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609-26 14:30
- 142 0 [泉阳泉吧] 来一个套一个,不带有漏网的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2609-26 14:30
- 140 0 [川润股份吧] 披着牛皮的熊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2609-26 14:30
- 150 0 [华贸物流吧] 垃圾票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609-26 14:30
- 131 0 [每日互动吧] 怂货,公司看来也这样 顾伽竹GGZ 09-2609-26 14:30
- 139 1 [万通发展吧] 估计是解不了套了 股fiwqmk 09-2609-26 14:30
- 146 1 [吉视传媒吧] 重仓满仓了怎么搞? YoYo子欣 09-2609-26 14:30
- 143 0 [*ST奥维吧] 这主力傻得,成本4块,跌到3块, 气宇轩昂的薛言苗 09-2609-26 14:30
- 158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再多看看,短期波动很快就能过去了 时光绿城 09-2609-26 14:3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死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609-26 14:3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久横必跌 股友KQHS00 09-2609-26 14:3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牛市吗?我看了好多股票最近的走势,天天 站在山顶的卧龙 09-2609-26 14:30
- 146 0 [金正大吧] 化肥,磷化工一个都不跟。。。。 涨A买了就涨 09-2609-26 14:30
- 156 0 [明阳电路吧] 我就看你能不能破16.09元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609-26 14:30
- 156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主力收了不少带血的筹码吧! XC81C10L13Pdmrx 09-2609-26 14:30
- 168 0 [XD生物股吧] 不涨停才会涨不停,加油朱莉!看好你! 股友235C25g757 09-2609-26 14:30
- 153 0 [老百姓吧] 空头排列,不宜介入,还没有任何止跌的信号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609-26 14:30
- 163 0 [清新环境吧] 缩了头,准备挨打啊,脸藏在哪? Xwz桥 09-2609-26 14:30
- 139 0 [苹果吧] 杀期货,不会涨也不会跌,横盘在8420-8450之间 股友0h706315o0 09-2609-26 14:30
- 151 0 [国科恒泰吧] $国科恒泰(SZ301370)$ 远离渣股辟邪版 09-2609-26 14:30
- 145 0 [新莱应材吧] 出三天货了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2609-26 14:30
- 140 0 [景嘉微吧] 夫妻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609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