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广联达吧] 草!散户还买呢…… 来赚钱2016 09-2609-26 10:30
- 63 1 [博敏电子吧] 坐等多托晒单,继续套韭菜 韭菜成长记 09-2609-26 10:30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那种浑身难受的日子这么快就又回来了! 生机兴隆得洁心 09-2309-26 10:30
- 83 0 [赣能股份吧] 底部,顺势继续加仓 陕西云霄 09-2609-26 10:30
- 58 0 [寒武纪吧] 不涨停,不停涨,涨不停, 京城格格 09-2609-26 10:30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卖了你换了赣锋 股友0ZowO3 09-2609-26 10:30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优秀 混沌的宇宙 09-2609-26 10:30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阵子海外板块轮动太乱,刚追完这个就跌,恒生 小动物6 09-2609-26 10:30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过节不给发点红包吗还在跌 股友O2T5169559 09-2609-26 10:30
- 67 0 [曲江文旅吧] 我卖了 股友SZZFV5 09-2609-26 10:30
- 85 0 [宁波港吧] 缩量是好事,估计再跌个%3-5的扛不住的资金跑 股市先生 09-2609-26 10:30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好跌,跌一跌调整个两个月,蓄势再上很好啊,希 争做鼎元郎 09-2609-26 10:30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清仓今天44又进了 股友I779765X06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快涨停,带带你兄弟长城 洋娃娃0323 09-2609-26 10:30
- 70 0 [淀粉吧] 月饼对果葡糖浆也就是玉米淀粉制糖还是有促进作 颤抖吧麻瓜 09-2609-26 10:30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跌那么少 玉燕迎春 09-2609-26 10:30
- 77 1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11个点追了3w追高毁一生人麻了 情绪稳定的小散 09-2609-26 10:30
- 66 1 [赛力斯吧] 好股也该涨了 梭哈凯哥 09-2609-26 10:30
- 77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折扣店在抖音直播,大家去冲了! 欢快的蜗牛 09-2609-26 10:30
- 78 2 [康龙化成吧] 有可以做t了哈哈哈哈买了10万,跌2个点再买和之 股友7963m5y601 09-2609-26 10:30
- 10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连拓普集团和三花智控都没有重仓,叫什么机器人 股友12w6Y08972 09-2609-26 10:30
- 65 0 [金雷股份吧] 真的弱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609-26 10:30
- 60 0 [海科新源吧] 收复20就行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你就是±立基吧 勤学苦练之鲁鲁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国货航吧] 2.3的发行价,还早呢,虚高这么多的价格都套现 进取的蔡美波 09-2609-26 10:30
- 52 0 [福龙马吧] 快跌停让我进来啊,不跌停就不进 不要忘记吃饭啊 09-2609-26 10:3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吓死了,走了 积极的舒昱河 09-2609-26 10:30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玩意搞心态啊上上下下的 股友2836x76o61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ST长园吧] 下次我解套了一定跑,套我2-3年了,牛市也错过 恒心的章翼扬 09-2609-26 10:30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,业绩亏损严重,加减持。 好好的生活 09-2609-26 10:30
- 98 0 [博威合金吧] 本来以为这是个小登,买了才知道是个老登 股友R7vow6 09-2609-26 10:3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却科技不是牛 一唱雄鸡天下红 09-2609-26 10:30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站岗了,妈的 炒股养家99996 09-2609-26 10:30
- 101 1 [博瑞医药吧] 融资盘都快爆了,太狠了 秋天不再来 09-2609-26 10:30
- 163 5 [易明医药吧] 最后疯狂,没人接,放心抢,19块以下送钱 XO大禅师 09-2609-26 10:30
- 793 10 [隆利科技吧] 今晚发布的小米17采用了LIPO窄边框技术,不知道 一粒沙砾半片叶 09-2509-26 10:30
- 1175 8 [赛摩智能吧] 接下来赛摩会怎样走?看下图会看到它在这两只都 成大事的小小明 09-1809-26 10:30
- 54 0 [中科蓝讯吧] 厨神,扎起来了 种豆得瓜1 09-2609-26 10:30
- 67 0 [华侨城A吧] 这是中新股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0
- 53 0 [天下秀吧] 上车! 豆豆的豆 09-2609-26 10:30
- 80 0 [天佑德酒吧] 熬鹰这么久了,真有耐性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2609-26 10:30
- 72 2 [西藏珠峰吧] 希望西藏珠峰能跌到10.3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0:30
- 91 2 [DR数据港吧] 是要重复昨天的故事吗? 隐隐无形 09-2609-26 10:30
- 288 12 [湘电股份吧] 前天开盘就秒板的意义在哪儿,钱多?诱多? 不要信我的评论 09-2509-26 10:30
- 7367 9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观点 | 上周中证A500、沪深300上涨(2025年9月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30
- 56 0 [桂林旅游吧] 跌的可以…… 小林桔 09-2609-26 10:30
- 89 0 [西创5吧] 神经病一样 小城故事一看 09-2609-26 10:30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博雷顿的援兵呢 出云的明月 09-2609-26 10:30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再也不补仓了 股友边城 09-2609-26 10:30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卖了赔了走了,过节去了 大唐发股票 09-2609-26 10:30
- 64 0 [东通退吧] 恕我直言20日线下刺缺口是必然暴跌的,大家小心 股神巴韭寺 09-2609-26 10:30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一过转股价老板能被吓死 打车帝 09-2609-26 10:30
- 70 0 [华业香料吧] 今儿新底解套为主 灵魂之窗 09-2609-26 10:30
- 112 1 [航发科技吧] 发威了,赶快追高买入 股友30d92l8279 09-2609-26 10:30
- 1237 24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星期果然34.5到35.5之间震荡,如果没算错的 每天被帅醒 09-2509-26 10:30
- 79 0 [长江证券吧] 满仓干! 股友813P9B1771 09-2609-26 10:30
- 125 0 [嘉泽转债吧] 该撤了,风险太大了 海哥可转债 09-2609-26 10:30
- 70 0 [湖南天雁吧] 风里雨里,我在十三等你。 股友78A5209k95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能不能跟着先导欣旺达的步伐!涨不跟跟人家回调 追板狂徒 09-2609-26 10:30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能涨吗 文静秀气的章思源 09-2609-26 10:30
- 63 0 [大龙地产吧] 抄底不成功,走人,过几天再来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2609-26 10:30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老乡别走,走了你们会后悔的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2609-26 10:30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跌吧,等回到1000点我再进。 股友7f15G91272 09-2609-26 10:30
- 80 0 [蓝焰控股吧] 压力位 健康之夏佐 09-2609-26 10:30
- 72 0 [云中马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2609-26 10:30
- 82 1 [京能电力吧] 这控盘就不想涨起来!无能无耻行径! 坚持到底888 09-2609-26 10:30
- 89 1 [雪榕生物吧] 众兴涨停了 股友zWzDQL 09-2609-26 10:30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唱多就跌停 逆韭菜 09-2609-26 10:30
- 58 0 [光环新网吧] 谁拉谁孙子 wzq0315 09-2609-26 10:30
- 58 0 [王府井吧] 十一月前要是挖到十元我买几百手吃肉 基民DNridE 09-2609-26 10:30
- 67 0 [威高血净吧] 庄家已提前“冬眠”了 股友tLieOX 09-2609-26 10:30
- 60 1 [通富微电吧] 进来太多散户了,这股废了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2609-26 10:30
- 66 1 [来伊份吧] 继续诱多减持套现!哈哈 PIANOT 09-2609-26 10:30
- 66 3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买一次亏一次,服的了 风度翩翩的俞瑾芊 09-2609-26 10:30
- 124 2 [恒丰纸业吧] 今天看这样破9了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2609-26 10:30
- 99 2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领涨,今天就领跌,主力很会玩啊 天空中的羊 09-2609-26 10:30
- 182 6 [珠江股份吧] 你吓唬谁呢 股友12q223926r 09-2609-26 10:30
- 140 1 [花生吧] 花生开始建仓,不同合约分批建仓,历史低价干就 翻身屯 09-2609-26 10:30
- 123 2 [重庆银行吧] 庄太坏了,非把股民往死里整,捡带血的筹码 股友r95r322320 09-2509-26 10:30
- 73 0 [佳发教育吧] 主力出货了 勤奋的天恋欣13 09-2609-26 10:30
- 69 0 [华宇软件吧] 继续大跌啊 侠骨的储茗 09-2609-26 10:30
- 103 0 [羚锐制药吧] 喜欢大波动过山车的建议去买科技泡沫股稳点慢牛 正牌奥利给 09-2609-26 10:30
- 55 0 [众兴菌业吧] 拉高出货了吗 股友PEEIa1 09-2609-26 10:30
- 190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绿景现在还有0.25,已经算很坚挺了。别听广东人 基民3o380S5250 09-2609-26 10:30
- 67 0 [渤海租赁吧] 没事,比耐心嘛 在渤海躲牛 09-2609-26 10:30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那个停牌的加啥132从今年7块不到起来的 股友9187Om3917 09-2609-26 10:30
- 64 1 [省广集团吧] 清仓走人,此货是土立土及股 股神留我看长阳 09-2609-26 10:30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背刺了,3.45割肉卖了 小崔勇闯a股 09-2609-26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