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起来了,3000多家红了,你怎么好意思天天跌 股友M3317T0699 09-2609-26 11:07
- 82 0 [大为股份吧] 真的要买大票,这个股真的很无语,辣几到家了, 飛龍宰天 09-2609-26 11:07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怕的赶紧跑,不怕的继续搞 人间清醒782 09-2609-26 11:07
- 81 0 [信通电子吧] 9月后2日9月月线目标收复30日线49 黄金眼wy 09-2609-26 11:07
- 7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恭喜一路坚守的股友 美好无数2948 09-2609-26 11:07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守了俩月没涨起来,刚回本买了你就涨了 股友610a79T966 09-2609-26 11:07
- 102 0 [东亚药业吧] 海外市场拓展比想象中还快,韩国欧洲都拿下认证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09-2609-26 11:07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肯定不行,服了服了,一直跌 精湛的杜利 09-2609-26 11:07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有毒吧 牛牛不吃草i 09-2609-26 11:07
- 75 0 [西藏矿业吧] 这尿性,不服不行,指望不再倒三的期望看来要落 亏了一瓶娃哈哈 09-2609-26 11:07
- 90 0 [多利科技吧] 冲啊!才刚过我成本线而已,随便冲2个点我就卖 多头哥只看多 09-2609-26 11:07
- 96 0 [道氏技术吧] 走到现在,盘面反转,即:上涨概率>下跌概率,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2609-26 11:07
- 83 0 [奇瑞汽车吧] 看看蜜雪冰城,卖车输卖饮料,加油 开心win 09-2609-26 11:07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跟周二一样 咸鱼菜 09-2609-26 11:07
- 121 2 [中孚实业吧] 压盘,不让涨,坏人太多了 股友90z59721W0 09-2609-26 11:07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老六 麦客瞌睡 09-2609-26 11:07
- 229 4 [股市实战吧] 妖股通行证发来了,恭喜持有该股的股东们,拿好 退役股神 09-2509-26 11:07
- 2282 19 [吉视传媒吧] 关于异动监控的影响 股友t70K187316 09-1309-26 11:07
- 86 0 [欧菲光吧] 真恶心啊,一点反弹都没有,下午大盘如果不好, yvuvuvubu3591 09-2609-26 11:07
- 110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今日大盘涨跌分化,沪指微跌,创业板指大涨1.58 爱钱钱66 09-2609-26 11:07
- 216 0 [南钢股份吧] 从23年底进入中信后,回顾来看,不会因为某些人 平常看待合理输出 09-2609-26 11:07
- 93 0 [燕东微吧] 大家注意点,这股在发国庆红包,收到放兜里 林阿帼 09-2609-26 11:07
- 87 1 [亿纬锂能吧] 你不是电池? 努力炒股赚钱 09-2609-26 11:07
- 89 1 [大金重工吧] 出货垃圾跑啊 股友IAylYP 09-2609-26 11:07
- 84 1 [宝信软件吧] 我昨天就说跟我一起躺吧,这股很垃圾的 加油吧_A股 09-2609-26 11:07
- 95 1 [麦格米特吧] 我75.58进来了 股友0v20390e66 09-2609-26 11:07
- 84 1 [信维通信吧] 反包前二天涨的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9-2609-26 11:07
- 88 0 [仕佳光子吧] 卖了你就飞起来了,好难受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2609-26 11:07
- 74 0 [江苏神通吧] 短期已破趋势丶大家小心点 善茶的卞湉 09-2609-26 11:07
- 86 0 [五粮液吧] 又加了两手! 老韭菜小鲜肉 09-2609-26 11:07
- 98 0 [英维克吧] 跌4个点就今天就不可能涨上红盘,这是他的本质 股友5A103x7382 09-2609-26 11:0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进来多少散户,替爷叔接盘 韭菜盒子816 09-2609-26 11:07
- 6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好未来5年的走势,那么稳住就 香港古力娜扎 09-2609-26 11:07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红了,又不跟了,变绿了~上哪说理去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2609-26 11:07
- 107 1 [欧菲光吧] 这样玩主力也会赚钱吗 喜乐的帅蕊 09-2609-26 11:07
- 101 1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这是铁树开花了?这股平均几个月出现一次涨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609-26 11:07
- 134 0 [星宇股份吧] 星宇的主力一直是这样的,昨天炸板吃一口散户, 股友3K5bXE 09-2609-26 11:07
- 72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全仓干进赌周末 股友ybfp62 09-2609-26 11:07
- 107 1 [骄成超声吧] 建仓,等主力都发现这票的时候,就起飞了 FEI飞飞 09-2609-26 11:07
- 86 1 [盛航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即将成为股长 09-2609-26 11:07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那么多买盘和卖盘,左手倒右手吗 股友Y759300v19 09-2609-26 11:07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哎 基民g983668r80 09-2609-26 11:0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市说属于绞肉机,我认为没的错啊 古灵精怪的武悦禹 09-2609-26 11:07
- 76 0 [中粮糖业吧] 止损几百块出来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609-26 11:07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跌不动了不明白的你们在怕什么 俊逸超凡的宇澄7 09-2609-26 11:07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横盘出货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2609-26 11:07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封吧,怕什么。 股友y5528r9901 09-2609-26 11:07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15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11:07
- 79 0 [大智慧吧] allin做空 adlerlin 09-2609-26 11:07
- 93 1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站不稳30.30,分时看明白了!立帖为证! 氺之子 09-2609-26 11:07
- 100 0 [广电电气吧] 张素芬,佬比登,又割韭菜了 哒佈溜 09-2609-26 11:07
- 84 0 [*ST正平吧] 主力一直撤,一直在吸筹,主力一直撤大单家人们 st小研 09-2609-26 11:07
- 10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在科技里太亮眼,近3个月涨86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609-26 11:07
- 77 0 [玻璃吧] 已经给空头1243机会了,开始起飞吧。 黑黑的炭 09-2609-26 11:07
- 146 0 [上海临港吧] 这种涨停断板调整的,如果调整第二天要反包,基 快乐的欧阳昆 09-2609-26 11:07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真够 迟早翻屋企 09-2609-26 11:07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穷鬼做什么庄啊,有那钱去买银行股跟着人家屁股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2609-26 11:07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没想到这东西还能涨一点点 xcd1234 09-2609-26 11:07
- 97 0 [宝利国际吧] 没有大资金,扯 黄药师999 09-2609-26 11:07
- 91 3 [华谊集团吧] 散户做梦概念股 怪咖网友 09-2609-26 11:07
- 61 0 [道通科技吧] 这种拉几股少碰!没有希望的 股友WhGiOp 09-2609-26 11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跌散户都跑了 股友3p2607769T 09-2609-26 11:0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万万都没想到,这个月的退休金,还得用来补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609-26 11:07
- 112 0 [贝因美吧] 短线看法:第一换手缩量极低,第二跌下来涨不上 贝拉美董蜜 09-2609-26 11:07
- 94 0 [中山公用吧] 走成恒宝最得劲 峰升氺起 09-2609-26 11:07
- 90 0 [皖维高新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春天花不开 09-2609-26 11:07
- 84 1 [行云科技吧] 这票盘中就是三分热血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 女上司各 09-2609-26 11:07
- 90 0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钾新的增长点。 股市新人Peter牛 09-2609-26 11:07
- 110 0 [天能转债吧] 杀这么很!早上追高了,还好中间走了 股友6678251Cl6 09-2609-26 11:07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行的话咱也撤吧,别逗留了。 股民36wG525056 09-2609-26 11:07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从3000亿到现在2570亿,如果年底真能实现5000亿 你牛啊 09-2609-26 11:07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大家不用看盘了,主力在玩散户,他爱咋滴就咋滴 股友bZ2BxA 09-2609-26 11:07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这庄歹毒不进为好换下一家 马哥mg88mg123 09-2609-26 11:07
- 209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大家知道今天上涨的逻辑吗?没发现跟板块啊 股友73i3A51739 09-2609-26 11:07
- 65 2 [和而泰吧] 满仓了,呼叫001大师 悠闲的岳菲栋 09-2609-26 11:07
- 91 0 [ST美晨吧] 看好离手,或走人,我3块2接回来了,当然一直有 泉州昂哥 09-2609-26 11:07
- 197 0 [机器人吧] 放量下跌后,低位又放量,我先加仓试试水,只要 祭道境 09-2609-26 11:07
- 158 6 [江铃汽车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庄玩的不亦乐乎,我自岿然不 基民xyz_Pro 09-2609-26 11:07
- 141 3 [江苏国信吧] 草,卖飞了,赶紧下来,我要买 不是傻就是坏 09-2609-26 11:07
- 347 4 [南华生物吧] 好久没喷妖了,不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,名字都 思钱想厚的股友 09-2509-26 11:07
- 78 0 [深科技吧] cao!又上当了最高点25.59追进去了不知道猴年马 八费特师 09-2609-26 11:07
- 98 0 [华中数控吧] 已进入长假静默模式 飛龍夢叶 09-2609-26 11:07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的走势不减仓,意欲何为,硬扛扛雷的节奏 ST牛赚乾坤00 09-2609-26 11:0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3.09的本,看这走势破3大概率了。 孩很小 09-2609-26 11:07
- 127 1 [龙净环保吧] 昨天下来发现放量就在14.44加了点仓。反正强制 股友SEazZO 09-2609-26 11:07
- 96 3 [洋河股份吧] 加仓!机会来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609-26 11:07
- 78 0 [健康之路吧] 垃圾 知行合一很难的做 09-2609-26 11:06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 躺赢天天赚大钱 09-2609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