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,还是和上次一样,拉升一下,又打回原形 股友30k6f22676 09-2609-26 14:11
- 159 5 [丽江股份吧] 我的直觉告诉我。可以进了 超好运的大美妞 09-2609-26 14:11
- 215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调仓了为什么不及时更新持仓,蠢的要命,不该动 基民KFcQ31 09-2509-26 14:11
- 272 7 [华电能源吧] 慢慢砸,陪你慢慢熬反正你150亿,解禁的货怎么 股友m886006o82 09-1909-26 14:11
- 126 0 [多点数智吧] 今天敢破9.48元吗?我加仓100股 星辰灯塔22 09-2609-26 14:11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自媒体庄家联手做局的 朵颜三卫 09-2609-26 14:11
- 128 0 [省广集团吧] 万手哥多来几个封上 有礼貌的浩宝 09-2609-26 14:11
- 11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这基修复能力很强的,这波反弹效果不错哦 稳壳壳见新 09-2609-26 14:11
- 149 0 [财富趋势吧] 发布减持了吗?黄减持真醉人 股友gU0vwN 09-2609-26 14:11
- 130 0 [福龙马吧] 板上买的总会解套的,反正下面买单不会是散户的 youheshijie 09-2609-26 14:11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天了怎么不动 建设南路 09-2609-26 14:11
- 125 1 [南方精工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防祸于先而不致于后伤情。 行运快乐 09-2609-26 14:11
- 136 0 [中威电子吧] 要破开盘价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2609-26 14:11
- 139 0 [青山纸业吧] 两点半了,还不跌停封板?没跑完吗 一定要有准则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华鹏飞吧] 涨一天跌5天,不断创新低 富有来财de丘处机 09-2609-26 14:11
- 146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和有色里最拉ji的票 不是你不说 09-2609-26 14:11
- 153 1 [大洋电机吧] 看起来老庄不让涨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2609-26 14:11
- 165 1 [昆仑万维吧] 一千股居然能赚一万块钱,嘿嘿 昆仑必上100 09-2609-26 14:11
- 157 1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缩量下跌,继续看空。 拉爆你的男朋友 09-2609-26 14:11
- 75 1 [华映科技吧] 涨上天的停牌核查像这种天天跌的能不能停牌核查 能不能起来 09-2609-26 14:11
- 139 2 [瑞芯微吧] 才上市没多久8块多炒起来的,你们也敢听消息买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2609-26 14:11
- 90 0 [冠石科技吧] 那么多人晒买单,还要跌! 积少成多上上签 09-2309-26 14:11
- 1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了腾讯的,在阿里群摇旗加油 天下第一亏 09-2609-26 14:11
- 149 0 [北证50吧] 既然上证和创业都拉不动,何不拉北交所呢? 倔强的大A 09-2609-26 14:11
- 145 0 [福石控股吧] 水深火热之中啊 whehdh 09-2609-26 14:11
- 156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是吃了韦歌,硬气了半秒钟 鼎克拉 09-2609-26 14:11
- 167 0 [恒立液压吧] 我恨你! 发财虎请牛来家住 09-2609-26 14:11
- 158 0 [智微智能吧] 刚有点起色就这样了! 勤勉888 09-2609-26 14:11
- 136 0 [金盾股份吧] 两点多了,大家可以投票了,还不速速投票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09-2609-26 14:11
- 164 0 [亚泰集团吧] 潜伏。未来腾飞。2元翻倍股 yhyhbs 09-2609-26 14:11
- 306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小主力每天砸下去两三个点低位买进,然后再 股友182c80905Z 09-2609-26 14:11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要踩10日线才能进吗?板块轮动到机器人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1
- 129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!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2609-26 14:11
- 166 0 [光启技术吧] 大佬们买了吗 股友GNWhdb 09-2609-26 14:11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扫货 fffffffff999 09-2609-26 14:11
- 135 0 [长信科技吧] 破7是必然的,还搞这么多脱单干嘛,慢慢等吧 大帅哥1980 09-2609-26 14:11
- 137 0 [隆扬电子吧] 跌停吧大家一起完蛋 股友5736570AJ2 09-2609-26 14:11
- 150 0 [剑桥科技吧] 不是99就66。标准庄股 收割机垢 09-2609-26 14:11
- 135 0 [中国外运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前面连板了呢 有点钱就炒股 09-2609-26 14:11
- 141 1 [金财互联吧] 亏8个点,卖了,受不了了 早盘冲高就跑 09-2609-26 14:11
- 489 0 [东睦股份吧] 麻烦了哦 Re丶小波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利和兴吧] 今日放量还手,洗掉前期获利筹码,开启主升浪 基民1VZH5d 09-2609-26 14:11
- 140 0 [均胜电子吧] 跌跌不休,没问没了吗 炒股人爱上周末 09-2609-26 14:11
- 155 0 [老板电器吧] 这走势真无语了,没戏了,走了,留下发财! 陈0903 09-2609-26 14:11
- 129 0 [福龙马吧] 还能跑岀来就是机会 股友HbpZ2m 09-2609-26 14:11
- 160 0 [东方锆业吧] 正是买的时机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亿田转债吧] 本月没戏了。 云里来雾里去 09-2609-26 14:11
- 135 0 [杭钢股份吧] 就这样吧,没钱加仓了 拆东补西吖 09-2609-26 14:11
- 151 0 [多氟多吧] 17.7是压力位吗?怎么一来就跌 乐观豁达的谷心宇 09-2609-26 14:11
- 188 2 [江特电机吧] 在这里守了半年了,太难了! 股海捕大鱼 09-2609-26 14:11
- 172 3 [商络电子吧] 哪些出生一直在砸 别砸了1我割肉 09-2609-26 14:11
- 234 3 [R中弘1吧] 1年半了,为什么还在9分晃荡? 灵动机敏的爱南 09-2409-26 14:11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下个月十五号前只会反复震荡不会向上的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2609-26 14:1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州问学平台的升级,不仅是一次产品迭代,更是 画梦江湖 09-2609-26 14:11
- 148 0 [冰川网络吧] 有点儿人性,明显的控盘! 股友1593Ct5873 09-2609-26 14:11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故事讲完了。只剩下出货,套现,买公司。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2609-26 14:11
- 147 0 [ST福能吧] 大家拿稳了,不可能再跌了,不要怕马上要拉升了 股友B3TmIV 09-2609-26 14:11
- 158 0 [飞凯材料吧] 周线看完全是见顶了 股友2109L2780W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精研科技吧] 曾经以为我是风,后来一部电影说我是草,到你这 不比市场聪明 09-2609-26 14:11
- 143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暴跌20个点,明天继续暴跌十几个点低开低走 股友156937265 09-2609-26 14:11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便宜无好货 股友68173tN808 09-2609-26 14:11
- 154 0 [南山铝业吧] 筹码底部获利盘加仓么??? 2399282 09-2609-26 14:11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烂东西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9-2609-26 14:11
- 128 0 [和而泰吧] 一泻千里 堆金有余de楼高 09-2609-26 14:11
- 139 0 [天奇股份吧] 果然是最低点收盘,盘中诱多厉害,有的跌了 股友3798fa9356 09-2609-26 14:11
- 128 0 [永鼎股份吧] 妈妈,我套在山顶了 SummerBoss 09-2609-26 14:11
- 302 3 [腾龙股份吧] 家人们这主力还真是好笑,咋晚发那么大一个利空 鸿运电信 09-2609-26 14:11
- 150 0 [ST复华吧] 马上退市了!小张,千万别买 痛但快乐 09-2609-26 14:11
- 168 0 [隆华科技吧] 都别卖啊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民之1971 09-2609-26 14:11
- 151 0 [*ST动力吧] 没有人了每天加上做T的也没有多少钱了一个大单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609-26 14:11
- 141 0 [昇辉科技吧] 这家伙真是挺难的,没有增量看上,这也是割菲菜 n325813822489272 09-2609-26 14:11
- 145 0 [天润乳业吧] 兄弟们,嗨起来,怎么死气沉沉的,这行情得先保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14:11
- 152 0 [中南传媒吧] ,走了 晒干的韭菜根 09-2609-26 14:11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和朋友聊起投资,发现大家除了关心美股,对 超级小飞侠520 09-2609-26 14:11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不是拉高套人这是啥,熟悉的剧情 周氏资本 09-2609-26 14:11
- 465 2 [东软载波吧] 被套住了 日进如意得戴沐白 09-2609-26 14:11
- 264 1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盘口异动,成交量和换手率都大起来了! 翻倍哥来了 09-2609-26 14:11
- 390 6 [吉宏股份吧] 机构看得这么准,为啥不自己买,自己赚钱,还为 高贵典雅的夏泰成 09-2609-26 14:11
- 141 2 [玉米吧] W底加仓猛干多单入场 千股妖孽 09-2509-26 14:11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太不正常了,想干嘛!!! 股友1178p5N137 09-2609-26 14:11
- 188 0 [利民股份吧] 不破17.4完全可以干,破了就快跑 再亏就散伙 09-2609-26 14:11
- 144 0 [共达电声吧] 买这个票的,想赚钱等上半年吧 正反都会赚 09-2609-26 14:11
- 151 0 [万丰奥威吧] 节前放过你,节后再拉你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609-26 14:11
- 139 0 [孩子王吧] 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609-26 14:11
- 147 0 [江海股份吧] 两个涨停硬是磨没了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阳光电源吧] 某音上有个卖大闸蟹的现在杠杆买的阳光跟粉丝还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2609-26 14:11
- 151 0 [郑州煤电吧] 这货太恶心了!! 股友dYwhCH 09-2609-26 14:11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低开缺口都给补了,好像下了扭头不再见的决心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2609-26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