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9 0 [山推股份吧] H股上市前每一次涨起来都是跑的好机会!跌了再 股友9q581c0896 10-0910-09 10:54
- 3989 0 [四会富仕吧] 大盘4000点,富士绿油油 托祂涨天旺 10-0910-09 10:54
- 3973 0 [金正大吧] 买了这极博丸野才知道,等于买了一泡肥。猫爷从 王的大正金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0 [欧菲光吧] RNM退钱 胸有成竹的陈家洛 10-0910-09 10:54
- 3975 0 [通源石油吧] 半天还在水下,淹死了 股友j9ncID 10-0910-09 10:54
- 3961 0 [力星股份吧] 废了,换芯片 水淼木森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中信证券吧] 疯牛病了,汪汪队赶紧砸吧 zyb19940 10-0910-09 10:54
- 3992 1 [口子窖吧] 今天在白酒股里算跌的少的,估计也是跌无可跌了 每天回本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1 [潍柴动力吧] 15块钱还要多久才能回本 理智de芒果 10-0910-09 10:54
- 3059 1 [MIRXES-B吧] 无创胃癌早筛迎新突破!Mirxes“觅小卫”拿下国 美港探案 10-0910-09 10:54
- 189 9 [传艺科技吧] 钠电第一股,有自己的管理系统,宁德时代在跟前 清仓看戏了 09-2910-09 10:54
- 396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牛市不是券商的,都瞎眼了 股友O6w7502583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世纪华通吧] 别这样 股友y62998D687 10-0910-09 10:54
- 3959 0 [西部超导吧] 那个说高高的山顶留给需要的股友呢 股友2Xf5316328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大东南吧] 绿绿绿,没有涨的概念和可能 高开再涨停 10-0910-09 10:54
- 3952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10-0910-09 10:54
- 3959 0 [多氟多吧] 这货应该是蹭固态电池概念,资金一直在出,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10-0910-09 10:54
- 3962 0 [海得控制吧] 牛,三板组来了,等着躺三个板 专业点火 10-0910-09 10:54
- 3987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不上去是有啥顾虑吗?反正我也无你了 股友M6q1222385 10-0910-09 10:54
- 3978 1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科技诺奖才颁发,这个拉几照样熊样 独孤迦罗 10-0910-09 10:54
- 4009 4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调整幅度很大,中长期看好,中短期需要 短线或长线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长飞光纤吧] a股冲吧,别理拖后腿的h了 股友ND81585985 10-0910-09 10:54
- 3048 0 [国联国企改革混合C吧] 有病啊,业绩没有看到,一天到晚限购开放 浮躁_2017 10-0910-09 10:54
- 4097 2 [弘信电子吧] 还说啥呢,涨起来吧 小马过江2026 10-0910-09 10:54
- 3999 0 [XD宝钢股吧]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一天天的 悟道牛牛 10-0910-09 10:54
- 2958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10月9日快速回调 恒立液压资讯 10-0910-09 10:54
- 3961 0 [杭钢股份吧] 谁来解救你啊 漫漫人生路ing 10-0910-09 10:54
- 394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跳水 股友fW7UX8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中金公司吧] 券商全体起立 大作手10086 10-0910-09 10:54
- 4019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要参与圣兆药物的定增了吧,看来准备ipo前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0 [海得控制吧] 哇靠,你这是真搞核聚变了吗? 股市明天还在 10-0910-09 10:54
- 3970 0 [晶科能源吧] 快跑吧,一会就回落,明天暴跌 股友2x9173710n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银行Ⅱ吧] 走下坡路 蓝色星球777 10-0910-09 10:54
- 3986 1 [东方电气吧] 板真有那么重要吗? lbtljbclbf 10-0910-09 10:54
- 3981 1 [上汽集团吧] 需要一个涨停板才能回血,加油啊上汽 点赞了明天就会赢 10-0910-09 10:54
- 3963 0 [拉卡拉吧] 都在拉,就你不动? 东方反向指标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0 [*ST实达吧] 小达子,跳不起来了?… 云淡海青 10-0910-09 10:54
- 3971 0 [赢合科技吧] 你该补涨了,电池板块都涨了多少了。还压盘,非 不随意出手的人 10-0910-09 10:54
- 3951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都干不过么 这个咋玩 10-0910-09 10:54
- 3961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走的比较恶心! 股友siQiZr 10-0910-09 10:54
- 297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的,今天不该涨4个点吗 冰峰暖心 10-0910-09 10:54
- 4019 3 [公元股份吧] 4.27元,11000手压死 老李兄弟 10-0910-09 10:54
- 4120 6 [岩山科技吧] 你也核聚变概念,也是ADM,不涨 股友89R76n6687 10-0910-09 10:54
- 4205 7 [东方新能吧] 主力是真坏 磊磊落落地楚留香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长信科技吧] 密密麻麻的压单 股友Y25Rje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中国中冶吧] 卖!!!!!! 股友71Z325E869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什么你老破人干,你是一 有趣的柳婉 10-0910-09 10:54
- 3961 0 [中航重机吧] 就知道你垃圾,没上过三点,倒霉买了你这只烂股 股友701909YD09 10-0910-09 10:54
- 4000 2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都是快4000点了,酒真不能碰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10-0910-09 10:54
- 724 4 [高盟新材吧] 今年会创历史新高 龙腾四海635040453 10-0410-09 10:54
- 4039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的空心光纤开始发力了,明年业绩更优,订单 股友6FrjWT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0 [立中集团吧] 奉劝各位小炮灰别在这里做春秋大梦了,很快要跌 股友90571Nt697 10-0910-09 10:54
- 3971 0 [华微电子吧] 不是板块大涨就真的废了 笑风吹2312 10-0910-09 10:54
- 3960 0 [香江控股吧] 又要一分钱玩一天了,这破股 月色如雾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康美药业吧] TM的赶紧跌停吧,别再装了。别TM的在丢人现眼了 五飞青羊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0 [交运股份吧] 没人买了 风风火火又一天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弘元绿能吧] 突破100 嘘高调点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收盘不破10块,可以买一点。 逆风也来玩玩 10-0910-09 10:54
- 3991 4 [通威股份吧] 回本了,走不走 飞黄高升得墨非 10-0910-09 10:54
- 4061 3 [*ST元成吧] 这股最大问题是前面涨了一波,1块多涨到快4块了 ST不能玩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中芯国际吧] 板凳准备好了,开始跳水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0:54
- 3963 0 [申达股份吧] 放量下跌。彻底玩完 n966713214155928 10-0910-09 10:54
- 3960 0 [香农芯创吧] 恐高症犯了 股友98r5Z62502 10-0910-09 10:54
- 3955 0 [东芯股份吧] 你怎么如此? Solo在路上 10-0910-09 10:54
- 3955 0 [多氟多吧] 量化做的盘太恶心了 飞龙在天806243 10-0910-09 10:54
- 3970 0 [新洁能吧] 涨不过板块,跌的比板块快 今年翻两翻 10-0910-09 10:54
- 3976 0 [石化机械吧] 马上四千点了,这个拉基还在地上趴着呢,特码的 皖L788878596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云汉芯城吧] 香农400多亿,这个现在才100亿!高的是每股价, 顶级糕手 10-0910-09 10:54
- 3972 1 [智飞生物吧] 卖了光伏买了你这垃圾 无极之主 10-0910-09 10:54
- 3992 2 [阳光电源吧] 3000多亿的盘子,涨得那么费劲,还不然1万3千亿 cdfjhr 10-0910-09 10:54
- 3978 1 [长源电力吧] 这个股有涨停过吗? 股友T1737h1575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1 [贝因美吧] 这奶粉有问题吧。买了都没红过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这行情也就我在亏钱嘛 你哒葉的 10-0910-09 10:54
- 4036 4 [英联股份吧] 只有拿着了 每天涨停十厘米 10-0910-09 10:54
- 4109 3 [中金岭南吧] 节前卖踏空了,没想到国庆期间铜期货能起飞,但 股友00h7178F32 10-0910-09 10:54
- 189 3 [沪镍吧] 有个彩云伴明月的家伙,整个节都在发,不要陷太 niu123niu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通威股份吧] 跌了几年该冲上去了 股友K3q5633358 10-0910-09 10:54
- 394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3956 股友6h5139z025 10-0910-09 10:54
- 3969 0 [长江证券吧] 本色,让人笑话了。 Xx零下99度 10-0910-09 10:54
- 3973 0 [江苏雷利吧] 感觉主力没吃饭,拉升疲劳。主力要吃过饭后,才 股友8109509K3o 10-0910-09 10:54
- 2956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别的etf都涨3个点了,怎么这么不给力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捷佳伟创吧] 八万散户洗不掉多少啊,能涨就不错了。 股友大局观点 10-0910-09 10:54
- 3980 1 [新宝股份吧] $新宝股份(SZ002705)$ 追逐红光 10-0910-09 10:54
- 4027 3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涨的我目瞪口呆??? 股友53c630e369 10-0910-09 10:54
- 3583 1 [盛屯矿业吧] 看到盛屯矿业最近这波操作,应该说还是挺感慨。 ZHiZUOZiYUAN股 10-0910-09 10:54
- 1691 1 [长城半导体混合发起式C吧] 大消息,苹果转向AI智能眼镜,注意这些方向要起 小苹果滴滴哒 10-0210-09 10:54
- 3961 0 [蓝黛科技吧] 争口气吧! 股友R89717R861 10-0910-09 10:54
- 3952 0 [万润科技吧] 垃圾股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10-0910-0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