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4 0 [红豆股份吧] 还好早晨跑了 好事连连丄 10-0910-09 10:56
- 3955 0 [海得控制吧] 啥意思 股友5f6100t092 10-0910-09 10:56
- 3949 0 [云汉芯城吧] 给了三十个点跑了,谢谢大盘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10-0910-09 10:56
- 3986 0 [*ST金灵吧] 唱空的人去哪里了?你是1块多卖了想买回去吗?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10-0910-09 10:56
- 3964 0 [泰格医药吧] 资金都参与科技去了,科技是真的热闹啊 股友537390cf76 10-0910-09 10:56
- 4002 1 [白云机场吧] 广东的显眼包 斐然高雅地玉天痕 10-0910-09 10:56
- 4064 0 [多晶硅吧] 代表现货行情的2510合约,卖出50600挂单只有2手 股友036e3f5876 10-0910-09 10:56
- 3977 0 [大商股份吧] 一直破新低,买到最低点的概率太小了,割肉走了 股友36065X1O69 10-0910-09 10:56
- 3956 0 [粤传媒吧] 继续缩量 大A修行家 10-0910-09 10:56
- 3970 0 [柳工吧] 指数大涨这货大跌,指数大跌他更跌得一塌糊涂, 股海浮沉小九菜 10-0910-09 10:56
- 3974 1 [DR新华百吧] 曲葵我要是你我都没脸出门 善良的苏衡2 10-0910-09 10:56
- 3932 2 [龙芯中科吧] 散户多,升不起 jeep吉普 10-0910-09 10:56
- 3953 0 [蓝色光标吧] 3000手来砸盘了,领跌全场 心细如发的锐瞳9 10-0910-09 10:56
- 3963 0 [ST亚光吧] 这啥科技,还不如一个种地的更不如养猪的 来大A熬时光 10-0910-09 10:56
- 397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么的行情,你在地板上躺平,垃圾到家了! 股友YW0PHx 10-0910-09 10:56
- 3968 0 [*ST香雪吧] 中信参与的事一定要小心。中信就是绞肉机。 股友26iL390053 10-0910-09 10:56
- 3960 0 [ST南都吧] 超级无敌大垃圾,说的就是你 股友qlmByc 10-0910-09 10:56
- 3965 0 [华大九天吧] 132清仓,谢谢庄稼,爹回来再进 豹炒酒菜 10-0910-09 10:56
- 3969 0 [铜陵有色吧] 小单拉升,板上大单出货,今天又搞错了 花儿开了01 10-0910-09 10:56
- 3961 0 [长安汽车吧] 妥妥滴散户大本营 云D的韭菜 10-0910-09 10:56
- 3961 0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正一个点你跌2个牛B 巴菲特的尾巴 10-0910-09 10:56
- 3986 0 [中信银行吧] 我吃定你了 股友7gR7729169 10-0910-09 10:56
- 3973 0 [当升科技吧] 跳水有点厉害,又套死一批 股友n068316P61 10-0910-09 10:56
- 3974 1 [初灵信息吧] 这xB要干嘛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0910-09 10:56
- 3990 1 [富临精工吧] 你的电池概念都是假的啊?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0910-09 10:56
- 3975 1 [东鹏饮料吧] 总算被我买够5000股了!等明年在卖吧 时间像一头野驴啊 10-0910-09 10:56
- 4006 1 [XD博迁新吧] 买博迁 清风股长 10-0910-09 10:56
- 3970 1 [新相微吧] 不敢想,板块回调的时候砸成啥样 股友53v958P505 10-0910-09 10:56
- 3987 2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真是烂得不能再烂了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10-0910-09 10:56
- 4138 8 [中芯国际吧] 刚才那么明显的洗盘,大家没看出来吗 韭菜5566 10-0910-09 10:56
- 398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加仓! 股友226a62551v 10-0910-09 10:56
- 4023 3 [XD中国黄吧] 他只是开店卖黄金,价格那么高没什么人买,业绩 jpgc 10-0910-09 10:56
- 3980 2 [长信科技吧] 高老头在减持套现,谨慎买入,看看第二大股东的 龙之吻16 10-0910-09 10:56
- 3998 5 [蓝箭电子吧] 绿咯,还好24全卖了 股友8d2110o658 10-0910-09 10:56
- 477 2 [中捷资源吧] 这支股已震荡20多天,估计会有很多大佬钻进来, 股友0826PA0872 10-0710-09 10:56
- 952 8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把武汉蓝电和力王股份甩出两条街了,这次起 启动2026大牛 09-3010-09 10:56
- 769 7 [凯龙股份吧] 好消息,买了凯龙股份的朋友有福了,公司马上即 八方M来财 09-3010-09 10:56
- 3950 0 [国科微吧] 又套一批 股中之韭 10-0910-09 10:56
- 3964 0 [正泰电源吧] 还好买的不多 桀骜不驯的苗怡萱 10-0910-09 10:56
- 3959 0 [南大光电吧] 可怜的代名词! 股友D15939c298 10-0910-09 10:56
- 3956 0 [海南华铁吧] 要重回五元了,亏大了 百年内力股神 10-0910-09 10:56
- 3954 0 [科创50吧] 加速拉,干到4000点,大小一起跌。 股友B6klto 10-0910-09 10:56
- 4037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价格支撑位和压力位多少?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0910-09 10:56
- 4001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远弱后于上证指数、深证指数、创业板指 股友V056F58220 10-0910-09 10:56
- 3041 1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还是债基省心,收益稳定,波动小,今天有望收大 我是韭菜盒子911 10-0910-09 10:56
- 561 5 [中电电机吧] 看多多的帖子回复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他了, 昵称格式已合法4313 10-0810-09 10:56
- 814 1 [*ST数源吧] 你个三混子! 底牌真贵 09-2610-09 10:56
- 3967 0 [中信证券吧] 已减仓,肯定要跳水,老套路 一瓶红牛888 10-0910-09 10:56
- 3956 0 [肯特催化吧] 处处陷阱!谨慎! 专揭画饼股 10-0910-09 10:56
- 3958 0 [ST南都吧] 卖了,明显量化控盘,没有意思 勤勉的冉泽哈 10-0910-09 10:56
- 4014 0 [XD平高电吧] 今年还有-10%的跌幅,业绩持续增长,国家电网特 股友tRvgE1 10-0910-09 10:56
- 3975 0 [金正大吧] 小木木,肥透了!肥透了!买了一泡肥!喜欢不? 王的大正金 10-0910-09 10:56
- 3964 0 [漫步者吧] 3200点套的3900点还没有回本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棒 股友ku28325293 10-0910-09 10:56
- 3981 1 [润达医疗吧] 是机会吗 股友589521r6k2 10-0910-09 10:56
- 3973 1 [兆易创新吧] 从139看到现在都没有敢入手 股友w3z1371675 10-0910-09 10:56
- 3374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买回来了 纳指大绿 10-0910-09 10:56
- 233 4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内质无法同永泰能源相比:永泰能源拥有11.5 再来砍一刀 09-1810-09 10:56
- 3957 0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红40个点你绿 n1425629572653443419 10-0910-09 10:56
- 3967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货这波行情肯定上百元,上次这货都11O多。 股友G2L1981307 10-0910-09 10:56
- 3972 0 [科达利吧] 涨啊! 股友cp1gtD4910 10-0910-09 10:56
- 3971 0 [皓宸医疗吧] 快下来,我还没有进去 两朵小红花 10-0910-09 10:56
- 3957 0 [嘉泽新能吧] 出清 cgoalex 10-0910-09 10:56
- 3954 0 [指南针吧] 跟顺子简直没法比 艾斯剔柴娜 10-0910-09 10:56
- 3953 0 [亨通光电吧] 太不容易了 股友76pI003879 10-0910-09 10:56
- 3959 0 [欧菲光吧] 大垃圾! 悟道中2026 10-0910-09 10:56
- 3965 0 [*ST香雪吧] 下午涨停或者跌停分晓重整结果 炒股白了头发 10-0910-09 10:56
- 3977 0 [西南证券吧] 广废、华老太挣点钱,全部给这货亏了! yzz1112 10-0910-09 10:56
- 3959 0 [浪潮信息吧] 拿了订单还不如隔壁? 老夫炒股壹把梭 10-0910-09 10:56
- 4119 0 [深科达吧] 半导体继续大涨,精选大权重,远离小票杂毛 愿赌付输 10-0910-09 10:56
- 3958 0 [恩捷股份吧] 完了一个跟屁虫而已 为爱炒股666 10-0910-09 10:56
- 3977 0 [九芝堂吧] 涨到4000点这货也上不了10块 股友9T0177k051 10-0910-09 10:56
- 3961 0 [青岛金王吧] 1000手哥,轻点砸啊 舒炀炀炀炀炀 10-0910-09 10:56
- 3962 0 [翰宇药业吧] 此时不板何来跟风? 一路春风马蹄疾 10-0910-09 10:56
- 3962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爆了 biubiu全场 10-0910-09 10:56
- 3969 0 [中国巨石吧] 妖怪 股友091566qO30 10-0910-09 10:56
- 3962 0 [中际联合吧] 还不绿???我去,抵抗力这么顽强? 买一只跌停一只 10-0910-09 10:56
- 3970 0 [白云山吧] 短期来看,股价更多是跟着中药市场环境在走,不 理性的丹丹 10-0910-09 10:56
- 3971 0 [洪都航空吧] 军工都涨了一个多点了,这,拖后腿 没劲老韭菜 10-0910-09 10:56
- 3958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年真的是大牛市,可惜不是博雅生物的大牛市 买博雅毁一生 10-0910-09 10:56
- 3957 0 [金龙鱼吧] 哈哈科技吃大肉啦 股友0V1653033f 10-0910-09 10:56
- 3985 1 [华塑控股吧] 我在观察,感觉有点放量的迹象,继续坚持破3买 大布黄千888 10-0910-09 10:56
- 3962 1 [技源集团吧] 呵呵就不涨,憋斯你~!! 园田路1996 10-0910-09 10:56
- 3967 0 [浙江华远吧] 20几块的股票,一分分的涨? 股友p129f67706 10-0910-09 10:56
- 3961 0 [中芯国际吧] 差不多了,别太贪,要慢牛 Diversity 10-0910-09 10:56
- 3954 0 [衢州发展吧] 此种谁买谁倒霉,恶心死你 旺财吼 10-0910-09 10:56
- 3957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着股票没骂两句,感觉一口气过不去,真的 闲适的椰果 10-0910-09 10:56
- 4000 1 [中兴通讯吧] 那天说100亿订单没拿到,唱空跌停的兄弟呢? 平安顺遂发点财 10-0910-09 10:56
- 3978 0 [福蓉科技吧] 准备减持了,应该要加速下跌了 股友768063K96p 10-0910-0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