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8 0 [三花智控吧] [大哭] 陸一顶风作案 10-0910-09 10:54
- 3950 0 [生猪吧] 来个穿云箭 股神巴菲特518 10-0910-09 10:54
- 3960 0 [奥赛康吧] $奥赛康(SZ002755)$ 股友12958M8P99 10-0910-09 10:54
- 3024 0 [财经评论吧] 楼市新政“满月” 市场热度回升!全市新房网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10:54
- 3946 0 [晶合集成吧] 出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10-0910-09 10:54
- 3969 0 [贵州茅台吧] 零头都是泡沫相当严重啊,现价持有小心裤衩不留 哥是王小强 10-0910-09 10:54
- 3998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我们都一起赴死吧。这个股票死了,总有一个地方 股友690559M5X6 10-0910-09 10:54
- 3974 1 [闽东电力吧] 你不是也有稀土吗 皮皮琛琛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1 [英杰电气吧] 还我70的本 基民JRBU0y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台华新材吧] 今天刷抖音说台州厂房发生火灾,不知道是不是台 股友69O721391V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0 [锦江在线吧] 可惜我的银子在这消磨时光,总给钱赚还又不多, 翻翻翻翻杰 10-0910-09 10:54
- 3053 0 [交银消费新驱动股票吧] 就这个换股就像从一个泥潭换到另外一个泥潭擦他 基民2273233xa3 10-0910-09 10:54
- 3960 0 [许继电气吧] 这的也就大盘涨了,要不然又万死给你看。垃圾 股友6839C5322l 10-0910-09 10:54
- 3988 0 [航天动力吧] 好票 清水2019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天娱数科吧] 跟不上大盘啊 欠伱幸福 10-0910-09 10:54
- 39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什么再涨,我买的半导体概念也是大跌,消费养 股友716125aE96 10-0910-09 10:54
- 3973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还在骗筹码,说明明天还有一个板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宁波色母吧] 这个勒塞意了两天就不行了 股友WFveTh 10-0910-09 10:54
- 3980 0 [聚力文化吧] 看来到4000点也不会涨 善良的峰雨湖1 10-0910-09 10:54
- 4082 3 [丽江股份吧] 买了,加仓了,加满了,从买了开始就跌一天没涨 小宝我是大宝 10-0910-09 10:54
- 4136 3 [用友网络吧] 今年应该会上20元 调色板lqx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3 [天阳科技吧] 红一下犯法吗? 豪放不羁满江红 10-0910-09 10:54
- 3955 3 [联创股份吧] 全仓杀入,赌一把看看 青島港 10-0910-09 10:54
- 123 3 [数码视讯吧] 中信证券这个反复做空砸盘的股东滚出去! 羌水长流 09-1210-09 10:54
- 3957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要与时俱进的庄家,应尽快换帅。 有魄力的雪思月9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渤海汽车吧] 买盘出现2777,就是庄家洗盘 次新国际废材 10-0910-09 10:54
- 3315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:澳洲AEV磷矿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全面 萤火虫13988 10-0910-09 10:54
- 3963 0 [合力科技吧] 垃死中垃死 A776 10-0910-09 10:54
- 3977 0 [宏发股份吧] 边角料涨一个点都费劲 经纶来财地张无忌 10-0910-09 10:54
- 4240 1 [特变电工吧] 跟我的兄弟们都吃大肉了吧,哈哈哈哈 火炎焱燚1341 10-0910-09 10:54
- 3962 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都带不动你 微风天下 10-0910-09 10:54
- 4067 3 [永辉超市吧] 浙江112哥们,不好意思以前一直错怪你了。我跟 股友72886fv117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能做的,就是尽量劝亲朋好友远离长安车 啥时候到V5啊 10-0910-09 10:54
- 3967 0 [国林科技吧] 杀猪盘 胜手点金 10-0910-09 10:54
- 3988 1 [华电国际吧] 大A新高了牛二波来了。 股友yNqDSh 10-0910-09 10:54
- 4000 1 [广宇集团吧] 只要今天收盘十字星,就是洗盘,后期暴涨。 n636213780881786 10-0910-09 10:54
- 4230 11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真是赌红眼了,公告都不仔细看啊? UnU 10-0910-09 10:54
- 4043 2 [长龄液压吧] 芯片大涨长岭就涨,不知道最近大家发现这个规律 Love_Baby2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芯片股涨疯了,好难受啊,放出来百分百涨停 勇敢坚毅的傲松6 10-0910-09 10:54
- 2969 1 [*ST美丽吧] 怎么一路下跌啊?发生了什么事啊 BBM1203 10-0910-09 10:54
- 4002 1 [中航光电吧] 马上限售解禁!他们解禁股的成本才十几块!现在 鸿运的邰兰 10-0910-09 10:54
- 413 1 [佳禾食品吧] 股市牢记:上不言顶,下不言底,一看公司业绩, 股友n9D1758375 10-0510-09 10:54
- 1396 13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与晶化科技在半导体先进封装领域的合作 红大聚是 10-0510-09 10:54
- 3995 0 [金力永磁吧] 解读一下商务部的出口管制对股价如何影响 股市蹦蹦跳跳 10-0910-09 10:54
- 3965 0 [超研股份吧] 丢创业版的人! 股友21A7233n55 10-0910-09 10:54
- 2953 0 [工业富联吧] 假期没有大消息面的影响,没有任何利好利空,继 炒股小学牲 10-0910-09 10:54
- 3964 0 [聚飞光电吧] 无量,今天被迫跟着大盘涨,后续不看好 股友362d7Q3296 10-0910-09 10:54
- 3975 1 [山西焦煤吧] 我的大为都涨停了,你还是这个s样 可愛的白狐 10-0910-09 10:54
- 4044 3 [三江购物吧] 下跌不放量,应该在洗盘吧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0910-09 10:54
- 532 4 [中信银行吧] 开盘跌停 鱼塘春色 10-0110-09 10:54
- 3950 0 [光环新网吧] 夹缝中求生存 股友baZ6xF 10-0910-09 10:54
- 3964 0 [*ST万方吧] 能不能到3.33,让我买一点 家财有余得紫薇 10-0910-09 10:54
- 3962 0 [ST豆神吧] 忧怜10月国庆月,教育无头豆神B 善思考的公孙莉1 10-0910-09 10:54
- 3975 0 [中国中冶吧] 板上卖了,留下的能发大财 落子无悔人生如棋 10-0910-09 10:54
- 3963 0 [大众交通吧] 连大盘指数都跑不赢的垃圾股纯属一个杀猪盘股进 包红包甜的小哥 10-0910-09 10:54
- 3975 0 [湖南发展吧] 它增发7元现价12元赚了5元,你说会涨吗 包容的榴莲 10-0910-09 10:54
- 3962 0 [立讯精密吧] 还要磨 baoweiGG 10-0910-09 10:54
- 3985 1 [上海电气吧] 竞价入了这个,没入中洲感觉也好可惜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0910-09 10:54
- 3961 1 [科创50吧] 这个市场是靠运气,本事,胆子赚钱的。 火星来的神经病 10-0910-09 10:54
- 3968 2 [冠石科技吧] 看了下芯片etf、中芯,再看看冠石……… sandpenA股 10-0910-09 10:54
- 4160 1 [ST百灵吧] 我能说什么? 优秀理工男 10-0910-09 10:54
- 3970 1 [海航控股吧] 很快跑到2元以上了 兔子不用跑 10-0910-09 10:54
- 3221 3 [天工国际吧] $天工国际(HK|00826)$ 有钱与自由 10-0910-09 10:54
- 4328 2 [广汇能源吧] 新疆大开发3.7万亿的投资要拉爆整个新疆板块, 股友53195TK377 10-0910-09 10:54
- 3994 3 [复星医药吧] 要不要给你们操作指引,30出部分转过去恒瑞,差 技术派战士 10-0910-09 10:54
- 3976 2 [模塑科技吧] 快到10%止损线了,兄弟 交易楚云飞 10-0910-09 10:54
- 4136 1 [微创医疗吧] $微创医疗(HK|00853)$ 烈焰澄泥 10-0910-09 10:54
- 3073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 Lihj 10-0910-09 10:54
- 1796 4 [ST云网吧] *ST云网副总裁严正山因个人原因辞职 ST云网资讯 10-0810-09 10:54
- 3585 14 [联美控股吧] 清仓了。最近看了下交割单,我是有多喜欢跌停板 苏轼学炒股 09-2910-09 10:54
- 197 4 [东亚药业吧] 这货还有一个原因不涨,就是散户持股信心不够。 东方海盗 09-2910-09 10:54
- 252 5 [中国一重吧] 徐帮主再次出山,股价直上200元 万物皆周期87 08-1810-09 10:54
- 3956 0 [融创中国吧] 多少涨点。亏的是越来越多。你一块多钱几年了, 股友aJlltA 10-0910-09 10:54
- 293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有好票子吗,哥们 机灵俏皮的风吟9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公告转让结果 向往13140380 10-0910-09 10:54
- 3962 0 [大智慧吧] 券商最近好弱,刚好没买 心细如发的邱昭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诺诚健华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小电力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人民网吧] 这个捆了我半年割了去半导体一周快回本了 基民U3782223q6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海峡股份吧] 唱多的托全跑了吗? 保安有一颗平常心 10-0910-09 10:54
- 3966 0 [恒瑞医药吧] 真无语了还重仓 气宇不凡的隐竹 10-0910-09 10:54
- 3990 2 [四川长虹吧] 不要急,等9块 有点北大荒 10-0910-09 10:54
- 4005 3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13个点全部清仓了。舒服了。去半导体咯 股友9c8062R218 10-0910-09 10:54
- 3957 0 [天岳先进吧] 半导体大涨,你涨这么点 猫猫炒股o 10-0910-09 10:54
- 3977 0 [仙坛股份吧] 哈哈,笑傲江湖来也,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跌。 笑傲_江湖 10-0910-09 10:54
- 3978 0 [江南新材吧] 铜价涨了,影响利润吧。 修改昵称不成功 10-0910-09 10:54
- 39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 生财成金地波塞西 10-0910-09 10:54
- 39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涨多点等下大佬A下探一点你就惨了 股友266257fy93 10-0910-09 10:54
- 3951 0 [影石创新吧] 影帝怎么了 持续漫阳 10-0910-0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