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4 3 [深物业A吧] T飞了,奶奶的 藜藜目目 10-1010-10 21:5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A500ETF申万菱信(560750):净流出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,一家国有银行宣布即将关停信用卡独立APP 操盘必读 10-1010-10 21:50
- 229 0 [晶合集成吧] 看好周一强力反弹加仓接着干 爱吃大肉肉 10-1010-10 21:50
- 293 0 [航天工程吧] 我持股10年了,今天这个高点是二一年高点突破了 股友YGbaQl 10-1010-10 21:50
- 208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:坚定不移的散户值得尊重。 吉吉如意令 10-1010-10 21:50
- 565 0 [徐工机械吧] 2025中国国际消防展 | 徐工“高精尖”应急救援 徐工机械 10-1010-10 21:50
- 279 1 [腾龙股份吧] 三阴不破阳,满仓,3连板! 回本路上十几年 10-1010-10 21:50
- 229 1 [中信证券吧] 还不如绿呢,红一分搞不好下周补跌 飘逸的宋曦慧 10-1010-10 21:50
- 203 0 [高通吧] 这叫做实力说话 韭菜与企介 10-1010-10 21:50
- 177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应该快了。 浣熊网格术 10-1010-10 21:50
- 209 0 [上纬新材吧] 三年内不借壳、一直跌停没有悬念、哪儿涨起来、 飞黄腾达得唐三 10-1010-10 21:50
- 255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国庆见闻:国庆中秋长假,秋高气爽,天高云淡, 顾永红 10-1010-10 21:5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200ETF富国(589780):净流出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(520840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债ETF华安(159115):净流出2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296 0 [炼石航空吧] 这种票都有机构老鼠仓或私募存在! //@盘股论金 盘股论金 10-1010-10 21:50
- 212 1 [果麦文化吧] 当我们看到拉萨军团的时候,唉! 准备退出故事 10-1010-10 21:50
- 254 1 [招金黄金吧] 周一高开。 骑龙训龙手 10-1010-10 21:50
- 636 3 [豆油吧] 今天下午三点半公布的消息,对老美的船只征收港 股友z31902R730 10-1010-10 21:50
- 1442 8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供应大增,国泰提前布局空单,估计要学鸡 股友20270t180h 10-1010-10 21:50
- 317 2 [世运电路吧] 就在下周你会看到。。。哈哈哈哈哈 大缸哥 10-1010-10 21:50
- 1723 9 [*ST亚振吧] 牛 价值投机的熊猫 10-0410-10 21:50
- 220 0 [COMEX白银吧] 反包了,真的狠 留五手 10-1010-10 21:50
- 228 1 [歌尔股份吧] 歃血同“盟”买歌尔,同舟共济扬帆起! 林与海 10-1010-10 21:50
- 250 1 [隆扬电子吧] 周线有收敛痕迹,但月底有解禁的达摩之剑悬在头 山河石 10-1010-10 21:50
- 800 5 [顺景科技吧] 5.76进了20000股,不知能否赚个30%? psu帅 10-1010-10 21:50
- 1305 14 [华工科技吧] 仓位轻,破了80加一仓,暂时不买也不卖,,,准 老牛iliepr 10-1010-10 21:50
- 116 1 [东阿阿胶吧] 我擦挂枝头上了 春暖花开时还来 08-2510-10 21:50
- 210 0 [欧菲光吧] 下周一低开接回来做差价减少点损失 犇犇犇777 10-1010-10 21:50
- 1089 6 [炼石航空吧] 非常良心的方案!理由如下:1.债转股价格7.92元 股友CiSgVp 10-1010-10 21:50
- 1468 5 [广生堂吧] 好消息 李筱棠 10-1010-10 21:50
- 226 0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票跌了很多了,不可能今天拉一下就完了,下 阴阳看趋势 10-1010-10 21:50
- 200 0 [上海电气吧] 总之,牛市的每一次急跌都有利于慢牛长征哟 股友r5E8uM 10-1010-10 21:50
- 219 0 [特斯拉吧] 大树被风吹一下,树上的鸟全都鸡飞狗跳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10-1010-10 21:50
- 212 0 [阿尔特吧] 呦,今天跌得不多嘛 从今天开始牛 10-1010-10 21:50
- 18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应该不会再回4元下面了吧 知名的谢灿怡4 10-1010-10 21:50
- 211 1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必↓ 阳光开朗的宇澄2 10-1010-10 21:50
- 210 1 [先导智能吧] 必须回踩42元 清新脱俗的寒酥 10-1010-10 21:50
- 274 3 [浙江世宝吧] 果然不负众望,依然绿 正立执绥 10-1010-10 21:50
- 273 1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2天怎么没更新收益呀,港股又没有停 基民rGWC0f 10-0210-10 21:50
- 129 4 [无锡银行吧] 加仓200万股,谢谢嗷 顽强的蒋怡萱 09-3010-10 21:50
- 192 0 [道琼斯吧] 有大A厉害吗,有种你跌 cwemss1 10-1010-10 21:50
- 223 1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基本面没有改变,短期情绪杀,半仓踢低成本 晓建之涅槃重生 10-1010-10 21:50
- 200 0 [胜宏科技吧] 会补159的缺口么么?太可怕了 百里冰 10-1010-10 21:50
- 230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又又又又新高了 向上的盛皓轩 10-1010-10 21:50
- 18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开跳了 精致的纳兰婕 10-1010-10 21:5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指数增强ETF(588690):净流出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自由现金流全指ETF(563620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通生物科技ETF(159102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50
- 2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工了 股友5w63e55737 10-1010-10 21:50
- 202 0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稳了,放心睡觉去了 无聊来炒股 10-1010-10 21:50
- 185 0 [*ST元成吧] 有需下车的吗? 股友c18x817695 10-1010-10 21:50
- 200 1 [长虹能源吧] 股我更,买了他 搞定了 10-1010-10 21:50
- 1181 7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勇敢坚毅的智渊6 10-1010-10 21:50
- 182 0 [纯碱吧] 纯碱变是因为玻璃点火,需求好点? 切勿追涨杀跌1 10-1010-10 21:50
- 236 2 [COMEX黄金吧] 人家高盛都预测4900了,国家队也买买买,这群还 万事大展得卡卡西 10-1010-10 21:50
- 434 2 [多晶硅吧] 我去浙商跑完了,我的多单周一不会凉凉吧 贪婪恐惧大集 10-1010-10 21:50
- 2387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:已回购135536.87万元 三一重工资讯 10-1010-10 21:50
- 9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,虽然各股指都在下跌,但我的收益却比较不 张布停66 10-1010-10 21:50
- 205 1 [沪金吧] 中期看做多才是大盈家 PSR股市观察员 10-1010-10 21:50
- 271 3 [*ST亿通吧] 只有才会把自己的持仓情况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! 股友73t700m333 10-1010-10 21:50
- 320 5 [海南华铁吧] 半夜起挂了二晚的跌停单出不去,周日晚还要继续 秀外慧中的柯言禾 10-1010-10 21:50
- 320 1 [深物业A吧] 谁买谁套,振业两个星期40%,看看他两个星期4% 爱言叶 10-1010-10 21:50
- 182 0 [山高控股吧] 世纪互联都被你拖累持续下跌 不合的何彩霞2 10-1010-10 21:50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少个跌停才能停下来噢 默默的东大 10-1010-10 21:50
- 223 1 [华丽家族吧] 今年还没减持吧,应该快了。 深情的姚柳琴 10-1010-10 21:50
- 248 1 [金太阳吧] 昨天买入的大冤种还有吗 空头大王A 10-1010-10 21:50
- 199 0 [中银证券吧] 拉基 股友xH7sWk 10-1010-10 21:50
- 181 0 [纳斯达克吧] 进二退一的行情 乐观开朗之风清扬 10-1010-10 21:50
- 9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周一OK、抄一点 基民a217Y22508 10-1010-10 21:49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鹏哥老师,晚上好, 阳光永远美好 10-1010-10 21:49
- 641 0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乐观的莲星落6 10-1010-10 21:49
- 216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估值跌到和公用事业差不太多的机器人股 dare1880 10-1010-10 21:49
- 412 6 [特锐德吧] 之前看好特,但走势墨迹实属罕见,受不了早早出 风刻dp 10-1010-10 21:49
- 193 0 [原油吧] 今晚抄底的人要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1010-10 21:49
- 210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哥今天表现很好,表扬,我有的票跌了7个点。 声名的管兰 10-1010-10 21:49
- 205 0 [赛微电子吧] ocs龙头,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10-1010-10 21:49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@万集科技 基民91R851899a 10-1010-10 21:49
- 266 2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收在5元之上,年内争创10倍,十年争创一百 每年必赚两千万上 10-1010-10 21:49
- 600 7 [*ST元成吧] 元成属于连续几年造假?3年是不是无论金额多少 炒股炒成十年股东 09-3010-10 21:49
- 199 0 [豆粕吧] 暴跌走起来,把多头杀死 中了圈套 10-1010-10 21:49
- 243 1 [软通动力吧] 三季报来了许多股票涨的幅度不小,但是盈利没跟 善思考的蒋子轩 10-1010-10 21:49
- 234 2 [玻璃吧] 逆天,节前看他一天发几十条,看评论区都说他厉 股友8252U080t2 10-1010-10 21:49
- 209 2 [果麦文化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下周开始涨 YYDS876 10-1010-10 21:49
- 241 2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和中国医药一样,虚名,名字大,含金量 股友01580l89Q8 10-1010-10 21:49
- 402 5 [*ST瑞茂吧] 煤炭贸易收入占到总收入77.9%,随着冬天用媒高 股门一进深似海 10-1010-10 21:49
- 75 0 [北森控股吧]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 北森控股资讯 10-1010-10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