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2 [高伟达吧] 看看吧唱多的庄托韭菜们就该走了!再不走一根大 股友70553k8h3C9 10-1110-11 11:36
- 225 0 [华光新材吧] 产品供应链与英伟达关联的占比不大,极少。 股友RQdjZt 10-1110-11 11:36
- 263 0 [冠盛股份吧] 这次的科技泡沫比4/7大多了,希望周一的时候,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10-1110-11 11:36
- 223 0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cT0R昨天全天有78个时间点在交易,而美国股巿全 股友127T51927i 10-1110-11 11:36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一直跌看不懂 一抹斜阳99 09-1110-11 11:36
- 419 3 [A50期指吧] 夜盘都已经4%了,白天9点后不得超级加倍? 年年发财得芈月 10-1110-11 11:36
- 4999 59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哈,今天吃爽了,下周再搞一点看看还有没机 散户大股东 10-1010-11 11:36
- 172 0 [久吾高科吧] 来啊吃了我啊,反正都是死 幸福的游莉萍1 10-1110-11 11:36
- 251 2 [XD中国联吧] 4月3日5.53,4月7日跌停,周五也是5.53,周一也 观棋悟道 10-1110-11 11:36
- 215 2 [步步高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了 股友2Ky0022799 10-1110-11 11:36
- 354 0 [东阿阿胶吧] 什么破股,天天跌,确实是垃圾 马井兄弟 10-0610-11 11:36
- 434 4 [广和通吧] 周一捡便宜筹码了,爽歪歪 活灵活现的波子 10-1010-11 11:36
- 227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100点起步 区5斤 10-1110-11 11:36
- 186 0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老人孩子先走,我殿后 百战的尉珺 10-1110-11 11:36
- 359 9 [上海艾录吧] 一个涨停板全部解套 优优5586214817 10-1010-11 11:36
- 26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当收益扶摇直上的时候,需要保持一份清醒,不要 形而道 10-1110-11 11:36
- 190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是不是涨停38 溺水的海豚 10-1110-11 11:36
- 365 3 [报喜鸟吧] md,昨天4.13刚刚割肉抛了小鸟 股友n9K9866777 10-1110-11 11:36
- 1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一军工黄金传统消费应该是避难所 挣钱就跑 10-1110-11 11:36
- 166 0 [芒果超媒吧] 还会绿下去主力都逃了听人劝吃饱饭 鲸是英雄 10-1110-11 11:36
- 187 0 [鼎熔岩吧] 有涨停板的可能 准备拉升___大牛 10-1110-11 11:36
- 180 2 [华工科技吧] 快点跌,别磨磨蹭蹭的,我好进场。 雷克SARS 10-1110-11 11:36
- 700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多年前和星光工程部就一直有离子注入机 马年如意 10-1110-11 11:36
- 339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算是国产替代吗 独具慧眼的游日轩 10-1110-11 11:36
- 241 2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的人气好像没下过100,为什么人气一直这么 Andy888吧 10-1110-11 11:36
- 486 7 [永鼎股份吧] 握草,两个家人团,叠加利空,周一真的是涨势难 笑看江潮生 10-1110-11 11:36
- 4063 7 [秋乐种业吧] 套了差不多一年,中间加仓,只有2天回本盈利一 AA小呆瓜 10-0910-11 11:36
- 504 8 [捷佳伟创吧] 星期五加仓了啊,别吓我啊,能不能发个业绩预告 大天荒龙 10-1110-11 11:36
- 851 0 [XD上海电吧] #炒股日记##周末杂谈# 随风起舞者 10-1110-11 11:36
- 1149 9 [中嘉博创吧] 个人觉得技术面还可以,今天建仓,看看周一能不 低调与稳重并行 10-1010-11 11:36
- 355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周白酒跌停抄底.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10-1110-11 11:36
- 244 1 [东方锆业吧] 稀土又涨价了,东锆又好表现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1110-11 11:36
- 178 1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能给跑路的机会吗 基民3Zr6js 10-1110-11 11:36
- 249 2 [锦华新材吧] 请教一下,北交所的交易佣金一般都是多少?资金 炒股养家不现实 10-1110-11 11:36
- 189 1 [零跑汽车吧] 4.7负24给我干蒙了 真诚之钢铁侠 10-1110-11 11:36
- 374 3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肯定会暴风骤雨了,中美又杠上了,肯定会影 可爱的金宝圩 10-1110-11 11:36
- 1071 5 [红太阳吧] 哎6.27卖完了,好后悔 川B小哥哥 10-1010-11 11:36
- 242 0 [冠石科技吧] 周一大部分股票大跌,基本确定了,但是稀土,新 股友13iU375697 10-1110-11 11:36
- 241 0 [深证成指吧] 外围的调整是不是吓大家一跳?哈哈,我们大概率 鑫灶猜想 10-1110-11 11:36
- 998 0 [九联科技吧] 两年半亏损4.64亿元承压,九联科技1.82亿元定增 九联科技资讯 10-1110-11 11:36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下周一溢价归零 炒股部落 10-1110-11 11:36
- 189 1 [歌尔股份吧] 又是两个地板吗 韭飛特 10-1110-11 11:36
- 216 2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买的不多,但是最新的公告也太不是人了,现 牛市又来了了 10-1110-11 11:36
- 476 4 [宏发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外资和社保基金,保险资金都在里面,比 开心炒股人 10-1010-11 11:36
- 125 1 [东阿阿胶吧] 无语的票 股友2em3317393 09-1010-11 11:36
- 177 0 [宇顺电子吧] 好股不能看!等100 爱你st 10-1110-11 11:36
- 196 0 [杰瑞股份吧] 快告诉我石油大跌对你没太大影响。 股海泛舟琴雪星 10-1110-11 11:36
- 199 2 [星图测控吧] 半年没涨,周一也要跟着大跌吗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10-1110-11 11:36
- 172 0 [上海建工吧] 2.9可以进了 指标养股 10-1110-11 11:36
- 234 2 [XD中国联吧] 周一低开多少,会不会跌停 股友WtCWB6 10-1110-11 11:36
- 1025 2 [*ST聆达吧] 半导体入驻想象空间还可以 彭开心 10-1110-11 11:36
- 80 0 [东阿阿胶吧] 神经饼 我股多多鸭 09-1210-11 11:35
- 494 1 [新蛋吧] 散户手上没几个了!加尔金到了20,后面有好戏看 捉妖师3332 10-1110-11 11:35
- 277 0 [云铝股份吧] 我擦,下周一如何走势。相比4月7日那会美股红黄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1110-11 11:35
- 204 2 [新易盛吧] 涨要等三季报不会这么快,跌已经到30日线不能再 股友G59897o572 10-1110-11 11:35
- 217 1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开始调控了?有的票都涨到天上去了,牛市 牛市放手一搏 10-1110-11 11:35
- 170 0 [永顺泰吧] 大家来看看永不顺的穷庄是怎样出货的 福来福往来 10-1110-11 11:35
- 623 1 [招金黄金吧] 1块钱抄的底,之前26个跌停板谁知道啊?没拿住 十个炒股八个赔 10-1110-11 11:35
- 180 0 [*ST闻泰吧] 还没准信儿吗?那你停什么盘? 只要买必涨 10-1110-11 11:35
- 276 4 [美格智能吧] 星期一少跌一点可好,2个点内我能接受 清扬的左芸 10-1110-11 11:35
- 37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最多3点。。。肯定比a股其他跌的少 温柔乡里睡觉 10-1010-11 11:35
- 729 14 [飞马国际吧] 天晴月好!遥望月宫,隐约看见嫦娥怀抱玉兔与吴 摇百万雄师 10-0610-11 11:35
- 181 0 [浪潮信息吧] 放宽心,在哪都是挨打。 喝一杯太阳 10-1110-11 11:35
- 190 2 [东方嘉盛吧] 星期一开盘就在15下方了,涨的时候肉一口吃不到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0-1110-11 11:35
- 1590 5 [艾布鲁吧] 住建部主办的学术月刊《住宅产业》2025年08期, tianyj0001 10-1010-11 11:35
- 208 0 [长城军工吧] 星期一上午不拉涨停就跑路,美股军工没怎么跌 纯真善良的温熠茹 10-1110-11 11:35
- 167 0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直接跌20 朝气蓬勃的夏淼洋 10-1110-11 11:35
- 55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满仓了 行路有余 10-1010-11 11:35
- 168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制利器 平克弗洛伊德 10-1110-11 11:35
- 435 1 [广立微吧] 请问美国要求国际三大巨头对华停供EDA,对广立 蓝云朵朵开 10-1110-11 11:35
- 304 2 [天奈科技吧] 主动掀桌子的对抗,底气十足,大局面已取得优势 浏阳富硒黑山羊 10-1110-11 11:35
- 220 1 [湘电股份吧] 稀土概念,这个股票稳稳的 股友362121q9Z2 10-1110-11 11:35
- 184 0 [金隅集团吧] 周一能买吗感觉周一又是一个新的价 股友936M95158P 10-1110-11 11:35
- 742 1 [新莱应材吧] 4.7红的,星期一应该可以吧 股友65180Q3H69 10-1110-11 11:35
- 466 3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010-11 11:35
- 1083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共封装光学价值重估前夜!6只核心股被严重低估?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11:35
- 242 3 [供销大集吧] 市盈4306什么概念??? 月月大涨 10-1110-11 11:35
- 349 3 [长江通信吧] 简单的评论一下此股。昨天大盘涨40多个点此股涨 股友203F6y9266 10-1010-11 11:35
- 887 1 [航天智装吧] 涨停价21.59刚刚好突破新高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0-1010-11 11:35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稀土管制原材料,长期利好领益智造有资质头部企 横竖天下 10-1110-11 11:35
- 231 0 [冀中能源吧] 多关注一下白涧铁矿的伴生金属钴的产量和千克价 湘西66 10-1110-11 11:35
- 745 2 [星徽股份吧] 新股的大肉吃了就不要再去留恋,按部就班,小小 东云宇辰 10-1010-11 11:35
- 170 0 [天娱数科吧] 危险,撤吧 尹夕梦i 10-1110-11 11:35
- 230 0 [新蛋吧] 怎么感觉他的操盘手是华人,买入量78888、6666 Tjqitrxi 10-1110-11 11:35
- 305 2 [大众公用吧] 三季报很关键助推器,周日还是周一公布!这波能 蔡0099 10-1110-11 11:35
- 206 1 [ST任子行吧] 周一又要跌多少 股友WtCWB6 10-1110-11 11:35
- 285 4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清仓休息半年~~~ 股市之神枪手 10-1110-11 11:35
- 423 3 [罗博特科吧] 只是想提醒一下,不想让一些无知的散户被收割, 股市天选之子 09-2810-1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