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2 1 [*ST闻泰吧] 利好利空下周一别开盘,不行外面下刀子,这里安 云飞蓝思兆威万向 10-1110-11 07:26
- 252 0 [COMEX白银吧] 伦敦银周六不是开盘的么,怎么没动静 薇姐笑看小散 10-1110-11 07:25
- 1008 2 [东方精工吧] 2021年年报显示,公司通过直接参股方式,投资了贵 WWWAAA 10-1110-11 07:25
- 190 0 [蜂助手吧] 星期一还要跌 来自沙漠的鱼 10-1110-11 07:25
- 307 1 [江苏银行吧] 如果国有大行收购江苏银行,江苏银行能低于净资 友邦达 10-1010-11 07:25
- 220 0 [盛屯矿业吧] 本次洗盘会把获利盘清洗的干干净净!不跑就做电 与虎作伴 10-1110-11 07:25
- 263 3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银行A杀,你就这么硬抗,什么操作策略!基民要 股友5960k96n96 10-1010-11 07:25
- 291 2 [金山云吧] 太牛了,全部活埋 十万到大百万 10-1010-11 07:25
- 201 0 [桃李面包吧] 这只股可以,目前是底部,逢底可以买了,连续几 缠中说禅之爱好者 10-1110-11 07:25
- 172 0 [中际旭创吧] 给个机会,嘻嘻 你说得不对 10-1110-11 07:25
- 943 0 [利和兴吧] 为什么不贴破缺口?因为有共识、预期在里面。“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110-11 07:25
- 308 1 [九华旅游吧] 不是,现在还在旅游板块博弈的都是些什么选手啊 基民I7JDx7 10-1010-11 07:25
- 169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刚回本 年年富贵的尔康 10-1010-11 07:25
- 209 0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将是腥风血雨巨幅放量杀跌长阴回补下方缺 才情卓绝的盛港 10-1110-11 07:25
- 180 0 [通富微电吧] 放巨量星期一要补跌了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110-11 07:25
- 309 8 [XD贵州茅吧] 现在资金从科技抽身都不来白酒了,宁愿去饮料都 口子窖st 10-1010-11 07:2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行情? 基民S0QNbx 10-1110-11 07:25
- 1242 7 [上纬新材吧] 给上纬正式判死刑了!至少跌五个一字板! 一月操作3次 10-1010-11 07:25
- 215 0 [Resources Connectio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sources Connec资讯 10-1110-11 07:25
- 187 0 [跨境通吧] 涨轮不到他,跌最厉害的一个 明山隐尘居士 10-1110-11 07:25
- 533 3 [强瑞技术吧] 人气大涨,是有真东西啊! 张启莱 10-1010-11 07:25
- 187 0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,醉了 万手哥V5 10-1110-11 07:25
- 206 0 [德国DAX30吧] 跌不够就关门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110-11 07:25
- 1073 2 [永鼎股份吧] 唯一的主线 小牛看总龙 10-1110-11 07:25
- 284 1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放出来涨停但是带不动其他小登股科技股,因 股友8757i730L7 10-1110-11 07:25
- 2049 5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延期! 股友88820v6o6 10-1010-11 07:25
- 1903 7 [君实生物-U吧] 谁能解释一下尾盘突然拉升。36万手吃个完 好一片云淡风清 10-1010-11 07:25
- 413 4 [富临精工吧] 下周继续低开???今天是啥意思没看懂?跟着大 淡定的潘麦克 10-1010-11 07:25
- 6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开始定投 心中有佛_怕距67 10-1010-11 07:25
- 189 0 [复星医药吧] 下周开盘最低消费-3,严重点有可能-5,到时候又 多财如意de苗人凤 10-1110-11 07:25
- 450 2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icon:MgB2高温超导icon线材研制取得突 股友35C859L619 10-1110-11 07:25
- 279 0 [海光信息吧] 4月7日、大盘重挫、接近10个厘米,海光信息表现 新沈阳 10-1110-11 07:25
- 171 0 [光环新网吧] 星期一还要跌 来自沙漠的鱼 10-1110-11 07:25
- 622 8 [新易盛吧] 这还算好的,那么大利空才跌1.41个点 股友y777e08387 10-1010-11 07:25
- 176 0 [众安在线吧] 外盘开蹦了,科技这段时间太疯狂。下周又是血雨 THqW北上 10-1110-11 07:25
- 260 1 [英维克吧] 你们回味一下自己的操作,亏损亏在哪里了?答案 耐心耐心再等等 10-1110-11 07:25
- 176 0 [大族激光吧] 能不能起来这个股 股友2m0A527121 10-1110-11 07:25
- 377 10 [焦煤吧] 我的空单,45个点了,我看好破1120但是不知道能 您小董哥 10-1010-11 07:25
- 212 1 [奥特佳吧] 老表雄起! 小丑鱼919 10-1010-11 07:25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礼拜一都别想跑 流浪的咣头强 10-1110-11 07:25
- 302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股价已是头部,市盈率太高,没有投资价 新沪牛 10-1110-11 07:25
- 176 0 [寒武纪吧] 周一科技,好玩了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10-1110-11 07:24
- 408 3 [成飞集成吧] 美股大跌,啥情况,要开站了吗 股友u86lhA 10-1110-11 07:24
- 157 0 [*ST元成吧] 跑吧! 大发成章de陆小凤 10-1110-11 07:24
- 632 6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咋啦?出什么大事了?有人不?……………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0-1010-11 07:24
- 112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ETF这种形态韭菜也敢买真是服了看走势,也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0-1010-11 07:24
- 312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钟浪华山人 10-1110-11 07:24
- 173 0 [道氏技术吧] 漂亮! 渐如佳境 10-1110-11 07:24
- 230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,加仓 股友386v0952I0 10-1110-11 07:24
- 428 0 [玻璃吧] ??? 优秀的祁祁 10-1110-11 07:24
- 208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个不是打脸新能源汽车吗? 舍珠衣架 10-1110-11 07:24
- 669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周一什么市梦率,没有净资产的有点难了,这次来 卓美亚 10-1110-11 07:24
- 336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两根大阴线,太可怕了 逃顶专家9528 10-1110-11 07:24
- 645 2 [梓橦宫吧] 大宗交易:梓橦宫成交397.69万元,折价30.72%( 梓橦宫资讯 10-1010-11 07:24
- 674 5 [中科曙光吧] 周一大概率站稳120元,全局考虑呢还得是硬科技 幸存者方舟 10-1010-11 07:24
- 188 0 [凌云光吧] 周一估计跌停了 反省自己 10-1110-11 07:24
- 176 0 [万辰集团吧] 仙人指路 韭菜花开种子发芽 10-1110-11 07:24
- 186 0 [三花智控吧] 完犊子鸟! 李卫8 10-1110-11 07:24
- 201 0 [华友钴业吧] 外围下杀,a50下杀,全部割韭菜。不知道周一留 蓝天的康云卉1 10-1110-11 07:24
- 434 0 [海波重科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有并购重组的计划 海波重科股友 10-0210-11 07:24
- 205 0 [京东方A吧] 4.28卖了本来还担心卖早了,现在看卖对了。烂股 股友69278o889a 10-1110-11 07:24
- 413 0 [东华软件吧] 投资者提问:董秘你好,请问东华软件是否与沐曦 风中之城 10-1110-11 07:24
- 206 0 [江苏银行吧] 对于收股吃息的股民,稳稳当当是头等大事!下星 逻辑为导向 10-1110-11 07:24
- 323 3 [山西汾酒吧] 如果这时候还不切科技,那就真的没救了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10-1010-11 07:24
- 370 4 [沪锡吧] 老锡头做空锡之251010早上好,昨天是节后开盘第 勇者无惧1688 10-1010-11 07:24
- 175 0 [中国黄金吧] 外面炮火连天还是躲在中国黄金安全 流浪的咣头强 10-1110-11 07:24
- 319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蓝天白娃子,在休息?@蓝天白云18888... EX小甘饼 10-1010-11 07:24
- 65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遭遇“黑色星期五”:纳指暴跌3.56% 创4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07:24
- 1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德雷克海峡发生7.8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07:24
- 261 1 [阿石创吧] 周一直接35开了 老王爱空仓 10-1110-11 07:24
- 215 1 [道琼斯吧] 老美这波下跌幅度44200点左右吧 大发利市得雪崩 10-1110-11 07:24
- 340 4 [明阳智能吧] 今日收盘时见势不妙,减了三分之一,对错不管, HX95R3B 10-1010-11 07:24
- 193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在筑顶,故事该结束了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110-11 07:24
- 386 4 [南大光电吧] 14日可以开始入场哈 又见财富来 10-1010-11 07:24
- 302 3 [奥特维吧] 低位接回一半。 股友8K0H712953 10-1010-11 07:24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靠谱真把美股当自己家族生意一样玩 吃鱼的猫猫猫猫 10-1110-11 07:24
- 208 0 [杰瑞股份吧] 去看看昨晚的国际石油价格 股疯狂人 10-1110-11 07:23
- 740 2 [恒生银行吧] 港股私有化进行时 股价应声而起 恒生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7:23
- 1802 1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期货主力连续合约跌3.8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07:23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AA大浪淘沙AAA 10-1110-11 07:23
- 345 3 [璞泰来吧] 周一能连板了,服 股友726M85p792 10-1110-11 07:23
- 731 6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我清仓了,但不骂你几句难解心头之恨!你一 擒龙捉妖躲杂毛 09-0210-11 07:23
- 188 0 [英伟达吧] 达子,你们这么怕新凯来吗? 沙滩的臧琦 10-1110-11 07:23
- 195 0 [NYMEX原油吧] 到54.10如果跌破继续看戏 德鑫源 10-1110-11 07:23
- 219 0 [中海油服吧] 美国终于大跌了,轮到油服涨了 股友9m8lDX 10-1110-11 07:23
- 829 1 [日联科技吧] 这货不是有半导体吗 成熟的袁婕 10-1010-11 07:23
- 182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停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蛊市仙尊股真人 10-1110-11 07:23
- 253 3 [泰晶科技吧] 自主可控概念,周一抗跌 乐观的男人 10-1110-11 0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