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万科A吧] 万科已经是国有资产,这么多人希望万科退市国有 股友KRQDFm 10-1210-12 20:25
- 159 3 [*ST闻泰吧] 发大财了,至少到100以上 吾佛仙 10-1210-12 20:25
- 158 1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,明天如果不是一字板,是不是可以直接砸 我的火气很大 10-1210-12 20:25
- 412 3 [永鼎股份吧] 全世界唯一实现二代高温超导量产的标的,而高温 趋势靠谱 10-1210-12 20:25
- 203 1 [道氏技术吧] 周五大盘已经提前跌了。下周一大盘没事的。总有 空先生 10-1210-12 20:25
- 421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成本6元重仓的兄弟还有没有? 我不是股神你猜 10-1110-12 20:25
- 153 0 [向日葵吧] 明日涨停:我自己都信了 股友70N395W585 10-1210-12 20:25
- 148 0 [金钟股份吧] 下周应该能看到18元。 股友Q5u1222600 10-1210-12 20:25
- 138 0 [万科A吧] 挂涨停卖了 汉堡平常心 10-1210-12 20:25
- 132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字板 股友0W883H6950 10-1210-12 20:25
- 134 0 [海南华铁吧] 能还我钱吗,我不想玩了 谈股论睛 10-1210-12 20:25
- 185 1 [永泰能源吧] 重组最初是我发的 随机生成的名字吧 10-1210-12 20:25
- 136 0 [明阳智能吧] 要玩就玩个大的,100多亿! 渔满仓吃的香 10-1210-12 20:25
- 142 0 [*ST亚振吧] 跌停吧我买满仓 江辉是光 10-1210-12 20:25
- 135 1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自救的吗 热情的林浅秋 10-1210-12 20:25
- 341 2 [盟科药业-U吧] 我有一个特别狂野的想法,我们都知道,酒香也怕 股友LXqCYE 10-1210-12 20:25
- 417 5 [兴民智通吧] 看看周一暴跌有没有他的份,按说没他的份,但也 探索的心 10-1110-12 20:25
- 157 0 [*ST闻泰吧] 前些时后悔没有买。今天看到这个消息,心里五味 A牛起来富起来A 10-1210-12 20:25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下个星期疯起来 坚持往上冲 10-1210-12 20:25
- 102 2 [恒生ETF华夏吧] 恒生期指夜盘爆跌百分之五,恒生ETF下礼拜一大 股市里的传奇 10-1110-12 20:25
- 480 10 [XD方大炭吧] 什么时候10块钱什么时候卖 天鉴LYSHS 10-1010-12 20:25
- 774 13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三季报会受天际股份股价飙升影响吗?瑞 济南夏天 10-0910-12 20:25
- 164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最新解读,感谢关注 大雕带你飞 10-1210-12 20:25
- 153 0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今年目标【】 股友OVnvQD 10-1210-12 20:25
- 491 1 [沙河股份吧] 新凯来那么多子公司,又是深圳国资委,个人判断 有远见的薛恒8 10-1110-12 20:25
- 15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没问题,年前到8块 股友75E63969c1 10-1210-12 20:25
- 164 2 [中集车辆吧] 明天要跌多少 会有好转的 10-1210-12 20:25
- 370 2 [道氏技术吧] 估计三季度公司业绩每股利润0.55—0.6元。 江边鱼翁 09-1310-12 20:25
- 152 0 [富满微吧] 自主可控明天很可能会涨 正好的孔莎1 10-1210-12 20:24
- 223 2 [翰宇药业吧] 增发股尽早撤退,清仓,不然让你亏血本,或不加 财源滚滚来N3 10-1210-12 20:24
- 4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开盘就走,不犹豫。 五八巴巴 10-1210-12 20:24
- 155 1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涨停,因为我已经卖出了。 渡伯 10-1210-12 20:24
- 179 2 [*ST闻泰吧] 发财啦,重组,参考天普股份。估计7个涨停 起个名字上财富 10-1210-12 20:24
- 343 0 [翔鹭钨业吧] 10月10日,原本以为是“刀刀见骨”的贸易反击, 良善人 10-1210-12 20:24
- 139 0 [菲林格尔吧] 快暴跌了!筹码都转移到散户手里了! 直率的肖泰成 10-1210-12 20:24
- 135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世界是你们的 10-1210-12 20:24
- 394 5 [航发动力吧] 要连板了,做好准备@~~~ 挨揍要立正 10-1210-12 20:24
- 744 2 [上海贝岭吧] 闻泰科技车规级芯片遭冻结,。。。。。贝岭雄起 股友bc5sW0 10-1210-12 20:24
- 172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,中国长城软硬件都有,明天必须涨停 XQJXGGD 10-1210-12 20:24
- 193 0 [条件选股吧] 用上午涨跌幅或下午涨跌幅选项前几个月出来的股 股友c198198O11 10-1210-12 20:24
- 153 0 [北汽蓝谷吧] 赔了9万多,只留了1千股放那,跌了就补仓。 简单回忆1969 10-1210-12 20:24
- 183 0 [青岛港吧] 五千分之一,就这个业绩可以重新上市好几家上市 云鼎观潮 10-1210-12 20:24
- 164 0 [中交发展吧] 拭目以待,无惧涨跌,不会跌停,感觉能红 满仓中交发展 10-1210-12 20:24
- 412 7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跌几个点合适? 财神马化腾 10-1210-12 20:24
- 379 2 [万凯新材吧] 一家子虚伪人! 股友B771Fx 10-1210-12 20:24
- 214 3 [果麦文化吧] 也知道减持没人接盘,干脆停止减持了就这周一也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1210-12 20:24
- 215 0 [盛美上海吧] 清洗设备供货新凯莱 思苦忆田 10-1210-12 20:24
- 209 3 [胜宏科技吧] 家人闷,明天跌到220先打点底仓,170满上陪你们 韭菜的价至 10-1210-12 20:24
- 165 2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的表现就决定了是龙是虫,拭目以待吧 子夜2016 10-1210-12 20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川普善长没有军事优势只能靠逞能命数不多希望能 guming2007 10-1210-12 20:24
- 585 7 [*ST闻泰吧] 明天连板梯队齐齐整整 老股民的研究所 10-1210-12 20:24
- 165 1 [A50期指吧] 特朗普已经平仓,事情结束了,低开就干 A浪淘金二十载 10-1210-12 20:24
- 739 7 [新疆交建吧] 看到5倍,市值大概500y左右,新疆目前迎来了黄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1210-12 20:24
- 238 1 [中兴通讯吧] 对高通立案调查,对中兴通讯有什么影响? Haoyu168 10-1210-12 20:24
- 755 3 [华建集团吧] 突发利好!!!!已经明牌了!!!展开 炒股专业人士 10-1210-12 20:24
- 517 5 [长飞光纤吧] 中国光纤第一股,机构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主升浪 股市达人1年100倍 10-1210-12 20:24
- 647 4 [矽电股份吧] 很多人搞不清矽电股份和新凯来关系,我来说下,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0-1110-12 20:24
- 163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这个名字按理明天就该中国红 股友193P25q355 10-1210-12 20:24
- 195 3 [中国软件吧] 能不能人气50 诸葛丨先生 10-1210-12 20:24
- 250 1 [山东钢铁吧] 自动插拔电机器人有遐想 勤学苦练之郁金香 10-1210-12 20:24
- 1210 0 [金田股份吧] 周末消息发酵这货占两,给到低点把仓位打满! 生机来财de邀月 10-1210-12 20:24
- 253 6 [晶瑞电材吧] 开盘跌停,打开跌停板,再跌停套一批。 吃土拉黄金 10-1210-12 20:24
- 172 0 [菲林格尔吧] 贸易战正式开打明天低开起码5个点这种股最起码 敢作敢当抄底王 10-1210-12 20:24
- 146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大盘要暴跌啊,开盘就跑吧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10-1210-12 20:24
- 128 0 [*ST闻泰吧] 感觉天塌了地陷了 端身正念 10-1210-12 20:2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te7en 10-1210-12 20:24
- 273 4 [怡亚通吧] 明天开盘大概会跌几个点 风度翩翩的袁羽梅 10-1210-12 20:24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的一切顺势而为,就是正确的选择……市场真 未曾痴迷 10-1210-12 20:24
- 157 0 [*ST闻泰吧] 专门过来点个赞。最新的发言硬气了嚯。可以可以 剑客一铭 10-1210-12 20:24
- 193 1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芯片行业是不是又要嗨。。。。 柔美的邱晨光 10-1210-12 20:24
- 1042 2 [嘉泽新能吧] 美股大跌,但是风电是仅有的几个涨的板块之一,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24
- 252 4 [南玻A吧] 周一你会跌停的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10-1110-12 20:24
- 153 0 [亚邦股份吧] 明天最低3.86,不能再低了! 精益求精地樱桃 10-1210-12 20:24
- 151 1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反包大概率 哥的猜想 10-1210-12 20:24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满柚 10-1210-12 20:24
- 194 0 [杉杉股份吧] 每年第4季度聪比们开始收网,年底好交成绩大分 聪比拉了 10-1210-12 20:24
- 162 2 [北方稀土吧] 哪位大佬说一下明天涨还是跌全仓在里面 souslevent 10-1210-12 20:24
- 214 3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一字跌停了,哎 峰哥专用席位 10-1210-12 20:24
- 180 0 [NYMEX原油吧] 分短线分仓 股友6969El6838 10-1210-12 20:24
- 165 0 [赤峰黄金吧] 看不明白了,不知道要回撤多少,躲到粮食里去了 等韭菜缓缓啊 10-1210-12 20:24
- 299 3 [武汉凡谷吧] 下周开始反弹。大家拿稳 股友EF39000301 10-1010-12 20:24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要退市了 一路常飘红 10-1210-12 20:24
- 376 2 [汇中股份吧] 没有融资盘,没有美国市场,周一应该不会大跌! 我就赌一把 10-1110-12 20:24
- 149 0 [中国长城吧] 机会来了,就看他们给不给 蟠龙冲哥 10-1210-12 20:24
- 173 0 [*ST景谷吧] 明天有机会不跌了吗 基民6Z2955F335 10-1210-12 20:23
- 287 0 [新易盛吧] 随着AI算力需求的爆发,新易盛作为光模块龙头企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20:23
- 212 2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经常会反着走的,反向拉大阳不奇怪,涨停还 股友36732a3e28 10-1210-12 20:23
- 178 0 [新赛股份吧] 周五刚解套走了,也不唱空,祝大家发财降息预期 哥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10-1210-12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