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0 4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股友LyrWUA 10-1110-12 19:20
- 1342 4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酒业:甘肃盛达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升至 皇台酒业资讯 10-1110-12 19:20
- 442 1 [财经评论吧] 已有6121亿理财资金入市 超九成权益资产投资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2 19:20
- 1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河北建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0月10日下 牛气冲三界 10-1210-12 19:20
- 263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股友33yriy 10-1210-12 19:20
- 298 2 [银星能源吧] 周一涨停吗 云淡风轻雾里看花 10-1110-12 19:20
- 230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的【电】-今晚上电视了 股友OVnvQD 10-1210-12 19:20
- 196 1 [郑州煤电吧] 实际上炒股做短线更多是实力,长线运气比例更大 流连东京 10-1110-12 19:20
- 340 1 [孩子王吧] 周一防御板块得狂欢,科技股那边资金要流出来了 益益益益益 10-1110-12 19:20
- 127 0 [孩子王吧] 耶耶耶,总算是等到了,个泡们天天拉科技,眼红 股友8C139r7068 10-1210-12 19:20
- 135 0 [科新机电吧] 怎么说你也曾经搞过华龙一号的 排雷专业户 10-1210-12 19:20
- 141 2 [A50期指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10-1210-12 19:20
- 170 2 [比亚迪吧] 滴滴投三百亿与广汽合作L4级自动驾驶出租落地。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210-12 19:20
- 129 2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7开。6能止跌就行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0-1210-12 19:20
- 146 0 [三博脑科吧] 回落就是机会,会破新高的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9:20
- 368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开盘,到底是进攻还是割肉撤退?昨天早上 稀琦股怪 10-1210-12 19:20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看是不是直观一点,趋势在这放着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10-1210-12 19:20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最好明天不要护盘,看看极限在哪里,我好顺便买 进取的肖春燕 10-1210-12 19:20
- 145 0 [首创环保吧] 可以出货了 执着的一休 10-1210-12 19:20
- 139 1 [至纯科技吧] 闻泰科技的事情对至纯有影响吗?哈哈哈! 翡翠成章地江仰止 10-1210-12 19:20
- 143 1 [金刚5吧] 还能开盘么 善解人意的盛念茜 10-1210-12 19:20
- 254 2 [金发科技吧] 都别装了,周一大家都肯定一样暴跌 股友73953Gl865 10-1210-12 19:20
- 426 0 [瑞立科密吧] 华之杰C4翻倍。瑞立科密和华之杰都有各自的发展 中东战后重建888 10-1210-12 19:20
- 381 1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制药下周分红除权前不会跌了,小涨二元左右 股友doDGph 10-1110-12 19:19
- 1011 4 [江西长运吧] 盘后发帖,等你们接盘,中间不让上车。 zywddzyj 10-1010-12 19:19
- 301 3 [天虹股份吧] 周一涨停开盘了 强的飞起168 10-1110-12 19:19
- 999 4 [浙富控股吧] 就说和他有关系没? 傻娃娃 10-1210-12 19:19
- 52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未来半年涨的怀疑人生 弗里德曼 10-1210-12 19:19
- 548 5 [时空科技吧] 据传大青山冚加铲老师收购 三把火 10-0910-12 19:19
- 603 0 [长电科技吧] 不知道行不行 招财猫猫1216 10-1210-12 19:19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再跌20个点 等260的特斯拉 10-1210-12 19:19
- 1917 6 [ST人福吧] 加征关税对人福医药影响:人福医药直接出口美国 股友0ofSqU 10-1110-12 19:19
- 164 1 [豪威集团吧] 经过鳄某的慎重分析,各位不必惊慌,回调就是机 万安桥之鳄 10-1210-12 19:19
- 249 3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长安逆势向上,涨涨涨,先到13,月底上14, 慢跑人生 10-1210-12 19:19
- 288 3 [泰瑞机器吧] 周一会跌停吗…… 股友5c97699A97 10-1110-12 19:19
- 81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会到3000点吗 股友677701aV38 10-1110-12 19:19
- 384 3 [威高血净吧] 市场独一无二的题材,下周开涨。 天空眼 10-1010-12 19:19
- 283 2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什么利好都带不动它了,算了去茅台躲一躲吧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210-12 19:19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十个跌停 股友jJDDOk 10-1210-12 19:19
- 804 3 [阿特斯吧] 你是因为这个下跌的吗? 简单逻辑看股市 10-1210-12 19:19
- 113 0 [盖世食品吧] 覆巢之下无完,明天再创新低 负责任地公子羽 10-1210-12 19:19
- 116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买的小心被爆头一天挨打十几个点 体贴的黎婉 10-1210-12 19:19
- 169 0 [普冉股份吧] 荷兰佬对闻泰科技的下黑手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普 真爱蓝黑 10-1210-12 19:19
- 124 0 [沃尔核材吧] 完辣 老王哈哈 10-1210-12 19:19
- 108 0 [瑞立科密吧] 华为超充这个有点意思,明天开始友升转战科密!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210-12 19:19
- 156 0 [张家界吧] 是不是竞争对手搞来的黑衣人?把st张家界往死里 霜雪冰风 10-1210-12 19:19
- 102 0 [海南华铁吧] 周三散户能跑出来吗 ST擎天柱a 10-1210-12 19:19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十犬出来一次跌一次我在《十大机构论市:短期贸 年年大展得欧阳锋 10-1210-12 19:19
- 151 0 [易普力吧] 明天随大盘低开,但无需恐慌…… 贝焦堵图 10-1210-12 19:19
- 177 2 [安泰科技吧] 造液压机年年亏损的合锻股价近24元,真正的高科 中原神鹿东方 10-1210-12 19:19
- 364 4 [北京银行吧] 为啥明天要跌? 拉菲奇 10-1210-12 19:19
- 960 5 [索辰科技吧] 2025年10月11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“真实社交 Ph32756 10-1110-12 19:19
- 676 8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如期复牌13日、14号日继续涨停,15日继续停 屋顶盆栽迷 10-1010-12 19:19
- 39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泸州老窖,极好的一只股票】中国市场很少,最 时空复利 10-1210-12 19:19
- 503 6 [世纪华通吧] 这票最大的优势就是涨跌幅5。这也就是为啥大盘 好事发生jz 10-1210-12 19:19
- 138 0 [山子高科吧] 19万在2.8块买的还是原来的观点看到10块坚决支 威尔士红龙 10-1210-12 19:19
- 448 0 [高新发展吧] 周末懂王又来熟悉的操作了,其实这个我是第一时 股海泛舟之人 10-1210-12 19:19
- 126 0 [明阳智能吧] 踏空者有理有据一致看空。持有者满怀期待 典雅得白羊 10-1210-12 19:19
- 412 6 [道氏技术吧] 遇到黑天鹅,如果明天开盘低开5个点,是极佳的 多文积玉的周伯通 10-1210-12 19:19
- 1060 3 [瑞贝卡吧] 奇葩的市场什么人都有!这瑞贝卡能融券?真懂, 阿土达 10-0110-12 19:18
- 110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明天强硬起来 坚韧的华琦 10-1210-12 19:18
- 238 2 [西藏城投吧] 科技股要调整了,一鲸落万物生! 常青花园胡一刀2268 10-1110-12 19:18
- 226 0 [新亚电子吧] 周末懂王又来熟悉的操作了,其实这个我是第一时 股海泛舟之人 10-1210-12 19:18
- 183 0 [至纯科技吧] 利和兴、国力股份等公司在紧张准备新凯来供应链 股友henHpx 10-1210-12 19:18
- 570 6 [东方电热吧] 求证:公司说已经启动适应三大主业的更名程序, shashasha1 10-1210-12 19:18
- 165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屁都不是,你们还想当第二次凯子吗?别听别 持仓皆大牛 10-1210-12 19:18
- 227 3 [中国电建吧] 人气冲这么高,为礼拜一护盘造势了。 爱家人的白羊座 10-1110-12 19:18
- 132 0 [亨通光电吧] 抛弃幻想,准备为国接盘 全仓2022_3贝姐 10-1210-12 19:18
- 203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估计盘中能下跌八到十个点,尾盘拉到负三左右吧 有洞察力的沈锐12 10-1210-12 19:18
- 204 1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提醒,会有一件历史重大事件福建板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18
- 219 0 [玲珑轮胎吧] 荷兰政府出手,闻泰科技147亿半导体资产被冻结 独孤迦罗 10-1210-12 19:18
- 321 0 [沃尔核材吧] 周末懂王又来熟悉的操作了,其实这个我是第一时 股海泛舟之人 10-1210-12 19:18
- 106 0 [*ST闻泰吧] 十个跌停跑不了 股友jJDDOk 10-1210-12 19:18
- 241 0 [孩子王吧] 危机来了,危中有机 skatelove 10-1210-12 19:18
- 298 3 [顺丰控股吧] 在顺丰一点不用担心周一的暴跌,因为顺丰都可能 铁头阿祖 10-1210-12 19:18
- 184 1 [东方财富吧] 也不会跌太深,季线支撑线3670点附近就差不多了 秋歌6668 10-1210-12 19:18
- 244 4 [健康之路吧] 小作文一出,下周必跌,最好的走势就是横盘,涨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18
- 203 1 [晟楠科技吧] 和晟楠科技一样微小的双胞胎,理工导航涨停了! 活扳手大哥 10-1010-12 19:18
- 336 2 [孩子王吧] 周一狂跌,并且跌停,而且三下!太惨烈了,方便 犇国犇 10-1110-12 19:18
- 140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伤痛了全国人民的心! 农夫1016 10-1210-12 19:18
- 138 1 [晓程科技吧] 狗程还是那个狗程,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一只玉蝴蝶 10-1210-12 19:18
- 282 1 [中金黄金吧] 闻泰科技的核心子公司安世半导体被国外(荷兰)明 红红要乖 10-1210-12 19:18
- 193 2 [赛腾股份吧] 早上竞价直接挂跌停,清仓跑路是最佳的操作,要 顶上抄底鸭 10-1210-12 19:18
- 242 2 [新莱福吧] 会不会跟银河磁体一样高开低走套一波散户进去 细致的谷芝菲 10-1210-12 19:18
- 155 1 [新亚电子吧] 再说跌停,滚出去 有涵养de斐奥娜 10-1210-12 19:18
- 598 5 [佳都科技吧] 灯塔工厂,新概念,西门子和佳都在成都已经建了 股友p8586771v8 10-1210-12 19:18
- 322 5 [粤传媒吧] 主力已经进场了,抢筹了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 BBound 10-1010-12 19:18
- 115 0 [孩子王吧] 你不是庄就是250,跌成这样了,明天再跌你跑? 股友8C139r7068 10-1210-12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