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万科A吧] 整个牛市,别的票都翻了这么多倍,我去年都亏麻 有条理的梅津7 10-1210-12 20:28
- 209 1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的散户真是一言难尽,也是被套的太深太久了 中免做T养家 10-1210-12 20:28
- 381 3 [焦煤吧] 空单的董事长们都在KTV摸大腿了,提前开香槟。 顺天应时2018 10-1210-12 20:28
- 304 0 [晶盛机电吧] 我明天要买入了低吸王者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20:28
- 137 1 [胜利股份吧] 庄死了不可能涨 股友56w83568z7 10-1210-12 20:28
- 132 0 [XD第一医吧] 苟唱多卖就对了 熊市唱多都是坨 10-1210-12 20:28
- 248 2 [道氏技术吧] 到了大股东减持的时机,因为股吧唱多的多,会引 股友lndsNV 10-1210-12 20:28
- 219 4 [卫星化学吧] 大家挺住,我先挂好隔夜单了 股友91Df001312 10-1210-12 20:28
- 218 2 [世纪华通吧] 3季度报什么时候公布? 股友K95603619t 10-1210-12 20:28
- 626 0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要的是确定性!周五大盘废了马字辈全员起飞 善良的苏可5 10-1210-12 20:28
- 259 2 [凯美特气吧] 星期一应该是高开秒板了 重生之丁蟹 10-1110-12 20:28
- 161 1 [ST合力泰吧] 要是明A股大红就真的牛了。耀眼全球, 令狐冲789 10-1210-12 20:28
- 213 0 [海尔智家吧] 局势不太平,大家都听说闻泰科技了! 股友32o60C7692 10-1210-12 20:28
- 193 0 [徐家汇吧] 1872都要听青青的话,就在东南头……没一只大哥 搞搞窝窝谈利 10-1210-12 20:28
- 302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前期上涨放量,这几天下跌缩量,加上公 股友JWAMno 10-1210-12 20:28
- 299 3 [焦煤吧] 个人感觉周一依然是多,就目前消息面来看。 听水声 10-1210-12 20:28
- 291 1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非常赞成双方互相拆台 分析又猜测 10-1210-12 20:28
- 163 0 [立新能源吧] 明天传统行业大涨 佑新浩卿的米 10-1210-12 20:28
- 147 0 [王府井吧] 老庄这小子她不傻嘿 尖头股侠 10-1210-12 20:28
- 168 0 [陕建股份吧] 工程基建公司,,利好企业发展 whatv 10-1210-12 20:28
- 150 1 [盛屯矿业吧] 要不明天网线先拔了吧 小牛眸眸 10-1210-12 20:28
- 697 0 [财经评论吧] 闻泰科技:对安世半导体个别外籍管理层以“合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28
- 413 2 [大有能源吧] 贸易战炮声隆隆,国内煤炭行业静水流深 心静自然气顺 10-1210-12 20:28
- 846 9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的总市值一定是1.5万亿以上,甚至2万亿, 爱上景气度 10-1210-12 20:28
- 195 1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或许还是红盘 股友8888_8888 10-1210-12 20:28
- 317 1 [药明康德吧] 我也来说一下,生物安全法这么针对药明最后药明 炒股养娃之胜元 10-1210-12 20:28
- 231 1 [艾美疫苗吧] 狂犬病能一次过吗 Keke小园 10-1110-12 20:28
- 1510 77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那连评论都删了 要回来 09-3010-12 20:28
- 373 0 [宁德时代吧] AI算力CPO光模块需求还在攀升说明一切,下周CPO Wsneve 10-1210-12 20:28
- 211 0 [晶盛机电吧] 各位明天加仓干不要慌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20:28
- 262 4 [中际旭创吧] 抖音好多博主都在推cpo,明天究竟是涨是跌呢? 寒寒王 10-1210-12 20:28
- 163 0 [*ST高鸿吧] 怎么进 一百万亿金鸿 10-1210-12 20:28
- 297 4 [岭南控股吧] 呵呵就算没有广交会全运会岭南还是跟旅游板块的 股友K30F825395 10-1210-12 20:28
- 663 1 [*ST动力吧] 有没有发现很多后来回看,涨的挺猛的st,在一两 股友ih77308670 10-1210-12 20:28
- 180 2 [秀强股份吧] 明天估计都要肉疼了 闻香的牛 10-1210-12 20:28
- 220 1 [国债期货吧] 周一要打爆空头了 Chfup5856 10-1210-12 20:28
- 148 0 [明阳智能吧] 都别吵了啊,和气生财,跟别的股票比,明阳风险 TeacherChen 10-1210-12 20:28
- 139 1 [*ST闻泰吧] 我是硕士研究生,先让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先跑, 炒股游击队大队长 10-1210-12 20:28
- 1274 8 [精艺股份吧] 这门面能值多少钱 满山猴腚俺最红 10-1210-12 20:28
- 319 2 [亚邦股份吧] 周一看看这货能不能成为反向指标,大盘大涨的时 有耐心的曾姿18 10-1210-12 20:28
- 146 0 [*ST闻泰吧] 还有2000股,划水了 奔跑的小疯子 10-1210-12 20:28
- 181 0 [宝丽迪吧] 诺贝尔奖效应,大概率一字了 此人鸡精经理 10-1210-12 20:28
- 135 1 [ST华扬吧] 华扬转国资后,还和小红书有合作吗? 大A节奏 10-1210-12 20:27
- 1879 4 [盐田港吧] 这股要涨停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010-12 20:27
- 172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真正国产替代,明天期待表现 股友DJ6hT3 10-1210-12 20:27
- 170 1 [ST任子行吧] 周一开盘会不会直接低开5个点,太可怕了。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10-1210-12 20:27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周余钱只买了900股,拍断大腿了 招财猫的手 10-1210-12 20:27
- 171 0 [亚泰集团吧] 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和蔼可亲的沈语珑 10-1210-12 20:27
- 167 1 [越秀资本吧] 每次人气上升都是下跌之时 济阳正安路 10-1210-12 20:27
- 171 0 [领益智造吧] 瑟瑟发抖 好想爱这个世界A 10-1210-12 20:27
- 157 1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主力不拉个涨停,说不过去啊 n14289083255f71c6833 10-1210-12 20:27
- 180 0 [蔚蓝锂芯吧] 锂电池不是来利好了吗 加仓抄底猛干 10-1210-12 20:27
- 548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(300620)前景无限,是一家在光电子器 股道人生2025 10-1210-12 20:27
- 125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11能买到 飞花玲 10-1210-12 20:27
- 191 0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混世静待花开 10-1210-12 20:27
- 160 0 [拉卡拉吧] 明日破20建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1210-12 20:27
- 153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加仓机会。 坐轿坐轿人 10-1210-12 20:27
- 646 2 [武汉凡谷吧] 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深化“5G+工业互联 领君_2026 10-1210-12 20:27
- 858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yhZHDy 10-1210-12 20:27
- 158 1 [慧博云通吧] 周一周二补缺口!! 股友138J80577U 10-1210-12 20:27
- 295 6 [豆粕吧] 粕:10月进淡季!过节猪被宰完!大减需求!跌向 股友7m8676g565 10-1110-12 20:27
- 211 2 [派斯林吧] 明天不会开盘跌停吧 米满兜 10-1210-12 20:27
- 136 1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开始,到530 股友test147 10-1210-12 20:27
- 350 2 [遥望科技吧] 9999以及9997是哪个游资的手法? 小小韭菜翻身记 10-1210-12 20:27
- 162 1 [胜宏科技吧] 一群韭菜下跌趋势,线全破还在意尹 你们都是老韭菜 10-1210-12 20:27
- 353 3 [四川美丰吧] 今年收官之战,准备介入十大股东 春風小樹 10-1210-12 20:27
- 1113 5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反包。我说的。 梦想加 10-1210-12 20:27
- 422 10 [晶瑞电材吧] 完蛋了,公司没有利好消息,都是自编制的小道消 股友8300d2z823 10-1210-12 20:27
- 141 1 [飞荣达吧] 这里目前没有散户 没多厉害巴菲特 10-1210-12 20:27
- 185 4 [芒果超媒吧] 评论区人均专家,吓得我赶紧去看两集综艺压压惊 基民0CpLQV 10-1210-12 20:27
- 11950 9 [金岭矿业吧] 首份三季报出炉:金岭矿业前三季度营收、净利双 金岭矿业资讯 10-1010-12 20:27
- 140 0 [汇顶科技吧] 看ai炒股的你们 长线都是啤 10-1210-12 20:27
- 12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请问这支etf属于cpo板块吗? 若以梦惜 10-1210-12 20:27
- 174 0 [盟科药业-U吧] 明天下跌,一步到位!20%-10%! n1365133463568640858 10-1210-12 20:27
- 170 0 [*ST闻泰吧] 这是要几个跌停啊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10-1210-12 20:27
- 147 0 [高能环境吧] 中科院概念,相当于中科曙光吧 生动的李思源 10-1210-12 20:27
- 207 1 [TCL中环吧] 光伏真正的大跌是周一开始 股友91y711510G 10-1210-12 20:27
- 654 1 [克来机电吧] 去年9.20以来的克来、上证、设备板块涨幅情况, 股友t65699X511 10-1210-12 20:27
- 675 4 [京东方A吧] 请问董秘,截至9月20日的股东户数 京东方A股友 09-2210-12 20:27
- 505 1 [雅化集团吧] 说什么都是猜的,第三季度业绩绝对上涨幅度特别 高财东 10-1110-12 20:27
- 359 0 [寒武纪吧] AI算力CPO光模块需求还在攀升说明一切,下周CPO Wsneve 10-1210-12 20:27
- 237 1 [道通科技吧] 快讯:闻泰科技海外工厂被冻结 ST预警 10-1210-12 20:27
- 146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因管制出口比北方稀土少,进而利润少? n14171743315819 10-1210-12 20:27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用猜,周线肯定是涨的 只做爆发板 10-1210-12 20:27
- 343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公司的客户明阳智能601615将在英国投资 股友27H62a3132 10-1210-12 20:27
- 164 0 [华纳药厂吧] 三十建 细致的魏晴炳 10-1210-12 20:27
- 329 3 [太平洋吧] 开盘即收盘,-10.01%,50亿封单,一字板!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10-1210-12 20:27
- 750 9 [精艺股份吧] 一个个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,原始股东周五都给你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1210-12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