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 淡言一笑 10-1210-12 22:35
- 147 0 [武进不锈吧] 厉害了不锈钢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2 22:35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喜洋洋地金吉拉 10-1210-12 22:35
- 172 2 [风华高科吧] 我怕个毛,反正都已经赚了100多个W了,无所谓吊 南京城南 10-1210-12 22:35
- 177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直接涨停!!!! 凉皮翻滚 10-1210-12 22:35
- 173 2 [永泰能源吧] 越是说涨的人多就越危险 北极光76 10-1210-12 22:35
- 438 4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会不会高开高走 远望龙泉山 10-1210-12 22:35
- 220 1 [渤海汽车吧] 大盘下杀。美国加关税和汽车有什么关系?我觉得 股友0Ll8032855 10-1210-12 22:35
- 190 1 [ST太重吧] 唉,明天太原重工又开始下跌了!! n378113267186470 10-1210-12 22:35
- 257 3 [百纳千成吧] 大众财经这下开心了 憾地神牛 10-1110-12 22:35
- 201 2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能雄起吗 股友OIfKL5 10-1210-12 22:35
- 149 0 [江丰电子吧] 我已经准备好挨揍了 爱动的毛毛虫 10-1210-12 22:35
- 247 1 [中证1000期权吧] 周一大跌! 爱炒股的韭菲特 10-1110-12 22:35
- 146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看涨 亏的全是模式外 10-1210-12 22:35
- 188 2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出货,大A惯例! 胡说八道A 10-1210-12 22:35
- 147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就看你的了大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932615FR33 10-1210-12 22:35
- 155 0 [特发服务吧] 新凯莱几十万平园区物业管理费 旺2027冲到6000点 10-1210-12 22:35
- 1181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足底气 10-1210-12 22:35
- 576 1 [剑桥科技吧] AI算力CPO光模块需求还在攀升说明一切,下周CPO Wsneve 10-1210-12 22:35
- 233 1 [天坛生物吧] 禾元生物上市之日就是天坛生物等血制品板块,上 咕咚1000 10-1210-12 22:35
- 503 8 [科华数据吧] 我愿以10天不碰男色来换周一不跌 泡芙不要绿 10-1110-12 22:35
- 151 0 [*ST香雪吧] 321,哎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1210-12 22:34
- 149 0 [一汽解放吧] 大连客车招标,你的垃圾客车厂又有生意了 云里雾里就是不涨 10-1210-12 22:34
- 651 9 [飞马国际吧] 今晚发停牌公告 人生9成5是注定 10-1210-12 22:34
- 275 2 [科力股份吧] 周一天崩开盘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1110-12 22:34
- 184 1 [A50期指吧] 有底气有用吗?我大A从来不管你有没有底气,跌 浙兵无敌0109 10-1210-12 22:34
- 486 6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股这几个易中天,纪联海如果跌停,谁护盘都 渣渣辉炒股票 10-1210-12 22:34
- 164 1 [兴福电子吧] 还在吹,周一你们就知道兴福了,都是散户在里面 泽时分歧买入 10-1210-12 22:34
- 277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周一涨60% 股友W3bFHt 10-1110-12 22:34
- 575 5 [澜起科技吧] 下周下探136左右 顽强的夏炫泓 10-1110-12 22:34
- 492 4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假借st做局,跌至2.99元,然后一路走高,如 股友888l7063r7 10-1210-12 22:34
- 179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想看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,希望明天也可以这么 股友9115Hr3580 10-1210-12 22:34
- 366 4 [滨化股份吧] 周一跌停,干到4块,周二跌停,干到3.5元 中油资本葫芦娃 10-1110-12 22:34
- 687 11 [赢合科技吧] 下周一,-20cm,一次到位 绿的发红的驴 10-1110-12 22:34
- 138 0 [*ST闻泰吧] 坏消息是跌停,好消息是主板只跌10百分之 有魄力的岳皓12 10-1210-12 22:34
- 288 1 [汉得信息吧] 老美这次管制软件,软件类至少也是少跌的,或者 股友211n9a5853 10-1210-12 22:34
- 161 1 [大众公用吧] 股市寒冷抱团大众 娴淑典雅的谢念茜 10-1210-12 22:34
- 381 2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这么多新品怎股价没点反应 追主线龙头 10-1210-12 22:34
- 590 7 [分众传媒吧] 问一下在里面的人,想买这股长期持有,什么点位 大度的罗小白 10-1110-12 22:34
- 11945 47 [上证指数吧] 河南连续降雨影响秋收,降水线北移,将如何影响 淇河张文中 10-0710-12 22:34
- 160 0 [雅克科技吧] 自主可控当中走势比较好的,明天重点关注。 低调做题患者 10-1210-12 22:34
- 218 1 [冀中能源吧] 距离下跌开始还有11小时,大家用力砸,合适了我 桀骜不驯的罗翔云 10-1210-12 22:34
- 127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不要怕兄弟们,有信仰的人会获得丰厚的回报。 热心的凌淼巧 10-1210-12 22:34
- 296 2 [京泉华吧] 关闭稀土制造磁性材料,你可以丈放光芒了。 专冶脑袖精 10-1210-12 22:34
- 213 2 [登康口腔吧] 放心买..下周一涨 天台上的打火机 10-1110-12 22:34
- 370 0 [星昊医药吧] $星昊医药(SZ920017)$ 股友9c8062R218 10-1210-12 22:34
- 1389 4 [英唐智控吧] 还有这事呢?明天高低要买点 有脚气的股民 10-1210-12 22:34
- 1320 3 [潍柴重机吧] 4月7日大盘几乎跌停,潍柴重机逆势上涨。周末美 股友x7O5775853 10-1210-12 22:34
- 206 0 [扬帆新材吧] 近期量价配合良好,寻求突破关键压力位,已经释 萤火月光 10-1210-12 22:34
- 1240 0 [贵广网络吧] 不用多说,一看便知,一如既往 股友2H578f3086 10-1210-12 22:34
- 205 0 [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 SuperCapital 10-1210-12 22:34
- 222 0 [中欧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国家数据:数据市场发展处于起步阶段 希望各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210-12 22:34
- 1404 10 [海峡股份吧] 这次贸易战和4月的不一样,并且还有十几天的周 水金来我身 10-1210-12 22:34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调整开始了吗?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1210-12 22:34
- 193 2 [中国武夷吧] 今年一分没涨,还跌了2分,上涨跟不上,周一又 家俊缺跌 10-1110-12 22:34
- 152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晋级赛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2 22:34
- 359 2 [科陆电子吧] 锂电材料及设备出口管控叠加贸易战,10.14号两 微笑的刺客886 10-1210-12 22:34
- 321 0 [太钢不锈吧] 由于太钢不锈在这轮行情中涨幅不大,基本处于历 老锅乱炖 10-1210-12 22:34
- 135 0 [中裕能源吧] 能源应该是能避险的吧 平湖西丁 10-1210-12 22:34
- 340 2 [汇金股份吧] 都说明天要大跌。。。明天有没有可能高开高走涨 股友fIuAVE 10-1210-12 22:34
- 3618 8 [力合科创吧] 明日策略: 财富自由2G1F23Y 10-1210-12 22:34
- 153 0 [飞利信吧] 明天凉凉了 干净的彭楠莉1 10-1210-12 22:34
- 134 0 [*ST闻泰吧] 搞不好变成空壳,主营的代工全卖了,要是半导体 等等等等等看 10-1210-12 22:34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告多可不是啥利好。别被公告带偏了。 有米798918 10-1210-12 22:34
- 286 1 [老凤祥吧] $老凤祥(SH600612)$ y_jack 10-1210-12 22:34
- 161 2 [旷达科技吧] 龙,下午没干活,睡了一下午,人气跌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34
- 439 5 [盛路通信吧] 都没涨,跌个毛,工信部说:大力发展前胆性6G, 股友07k8312p82 10-1110-12 22:34
- 134 0 [*ST闻泰吧] 全仓完蛋 肥龙在弟 10-1210-12 22:34
- 151 0 [数字认证吧] 看你们还在给这士货打气,但你们记得-9000万这 股友V8Q7005997 10-1210-12 22:34
- 334 4 [华工科技吧] 我就想问下有没有挂跌停板隔夜单的 无情收割 10-1210-12 22:34
- 1195 8 [海伦哲吧] 喜讯橡树资产调研海伦哲成立时间:1995年。总部 A1994年入市 10-1210-12 22:34
- 152 0 [厦门信达吧] 都在等你明天砸出翔 燕财源滚滚来 10-1210-12 22:34
- 294 2 [朗迪集团吧] 股吧没人气就代表这个股没有散户发言或者没人关 炒股养家之重生我是股神 10-1210-12 22:34
- 335 2 [永泰能源吧] 太夸张了18个公告 最不喜欢割肉 10-1210-12 22:34
- 473 7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不上班了,是走是留就定下来!开盘准备跑 AYOk 10-1210-12 22:34
- 285 2 [交通银行吧] 我只买六大行!!!有国才有家!!!加油我的国 周密的汤翔云 10-1110-12 22:34
- 6336 102 [大众公用吧] 周四开盘半小时复盘 潇洒秋阳 10-0910-12 22:34
- 163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深V大涨 飞龙在天牛气冲天 10-1210-12 22:34
- 144 0 [*ST闻泰吧] 215亿商誉,早晚公司要完蛋 风帆688 10-1210-12 22:34
- 137 0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千万别和钱过不去,趁半导体芯片机器人回 欣慰的常苑蓉 10-1210-12 22:34
- 211 1 [巴兰仕吧] 周一科技股暴跌,来巴兰仕避险 世界股市先知 10-1210-12 22:34
- 275 2 [兴齐眼药吧] 全网一边倒认为,明天冲击不大,跌下去就是黄金 股友WD02312609 10-1210-12 22:34
- 286 3 [多晶硅吧] 明天我同学一手想挂跌停卖了,有人对接接盘吗? 又双叒叕叠 10-1210-12 22:34
- 157 0 [有研新材吧] 让子弹飞一会 一夜暴富01 10-1210-12 22:34
- 350 1 [雅克科技吧]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,雅克科技确实是新凯来在半 小小股民稳盈财道 10-1210-12 22:34
- 410 0 [彩讯股份吧] 美国拟禁止关键软件出口中国,将加速国企对国外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10-1210-12 22:34
- 497 7 [皖能电力吧] 这个是做best吗 基民379397A79h 10-1210-12 22:34
- 166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是央国企,别特么吃相太难看! 股友26o631l113 10-1210-12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