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5 [东华测试吧] 这根上引线,明天必跌,今天进的人要站岗了,至 炒股补贴家用0928 09-2510-12 22:38
- 129 0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戴花骑马 标致的薛雅漪 10-1210-12 22:38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发布会预告!周一上午10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2:38
- 150 0 [中电鑫龙吧] 弱势切抱团,周五市场已经抱团了!所以,明天看 樱木梁梁 10-1210-12 22:38
- 136 0 [威马农机吧] 大概率跌停 一字板跌停st 10-1210-12 22:38
- 530 2 [德林控股吧] 洪灏的观点,大家可以参考下。 闲适的广澔 10-1210-12 22:38
- 136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低开我准备加仓,不知道对不对 骁龙腾飞 10-1210-12 22:38
- 168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直接参股智元机器人 看都不看一眼 10-1210-12 22:38
- 1007 4 [*ST元成吧] 大佬请问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消息是利好还是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22:38
- 343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300131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 未来可期 WRB0755 10-1210-12 22:38
- 12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铁定跌停了,谁都跑不了,踩踏式 红龙冲天 10-1210-12 22:38
- 183 3 [王府井吧] 已经坚持快一个月了。快吃不消了 股友2010Y8q959 10-1210-12 22:38
- 93 1 [山煤国际吧] 1万块钱拿一年煤炭看能不能超过银行已经2个月了 无敌超短王 10-1010-12 22:38
- 585 5 [沪金吧] 朋友们我不懂了,局势紧张不是应该利好黄金白银 cuit蒲哥 10-1110-12 22:38
- 148 0 [三丰智能吧] 会不会补那个缺口 不吃韭菜的兔子 10-1210-12 22:37
- 193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如果澳洋跌了是不是就破了收购价了 刚强的哥兰芳 10-1210-12 22:37
- 143 0 [天赐材料吧] 没票的狂吠跌停,人性就是这样。 瑞泽丰盈 10-1210-12 22:37
- 154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开始数板 文静秀气的月栖 10-1210-12 22:37
- 145 0 [星宸科技吧] 已经调集20个小目标,准备建仓! 东方正阳 10-1210-12 22:37
- 334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跑不出去了,跌停价挂隔夜单 NxN 10-1210-12 22:37
- 1553 7 [大众公用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大众公用直接和间接持有多家上市 股友F7z2011758 10-1210-12 22:37
- 141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没说什么啊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37
- 188 0 [中红医疗吧] 联动效应1,紫光与君正2,长龙与长城3,万兴与 情绪论 10-1210-12 22:37
- 444 6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老老实实打了那些认知不够的人的脸,反正我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010-12 22:37
- 152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升口 股友32R67056X3 10-1210-12 22:37
- 206 2 [圣邦股份吧] 85的本满仓圣邦,人气不太行啊,这个假的国产替 迷人的郑泰成1 10-1210-12 22:37
- 149 0 [广生堂吧] 大家快唱空,不要说涨停。 鱼人2 10-1210-12 22:37
- 334 2 [电广传媒吧] 据我幼儿园的技术分析电广要涨一波,但是消息面 跑了才能赢 10-1210-12 22:37
- 128 0 [*ST闻泰吧] 挺住 涨停美一天 10-1210-12 22:37
- 167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还没退市?业绩这么差? 股友678Q09r085 10-1210-12 22:37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低开加仓,梭哈国运! 能哥上午不开仓 10-1210-12 22:37
- 152 1 [芒果超媒吧] 高管离职是为什么呢 股友U7352N9287 10-1210-12 22:37
- 180 2 [中国稀土吧] 星期五收盘跌了近4个点,下周一要报复性反弹了 股友501969P3M5 10-1210-12 22:37
- 206 2 [鼎捷数智吧] 为什么人气起来了 八方发财de狄仁杰 10-1210-12 22:37
- 149 2 [征和工业吧] 周一跌停,最多亏8万5,也算不幸中的好事了,减 大G哥炒股 10-1210-12 22:37
- 234 2 [省广集团吧] 你们都唱空了!我来个调味的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22:37
- 210 2 [中安科吧] 资金永不眠,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,不服就干 A股的票都涨停 10-1210-12 22:37
- 136 0 [万科企业吧] 看样子要换人了 基民AgmVfW 10-1210-12 22:37
- 605 3 [常铝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前景 股友dJOm6w 10-1010-12 22:37
- 129 0 [海南华铁吧] 5月就让人翘了 股友73615iT105 10-1210-12 22:37
- 9955 48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被超聚变借壳的可能性有多大,依据是什 王维成 10-1010-12 22:37
- 156 0 [*ST香雪吧] 老王太贪了,享吃独食,但前提是老王除非不进去 财源广进财宝 10-1210-12 22:37
- 275 2 [梦百合吧] 主力有实力就学学泰慕士,一口气六个板 手中有股心无股 10-1110-12 22:37
- 174 0 [万科A吧] 万科劣迹斑斑,在十八线小县城高价拿地,炒高房 东来紫气116 10-1210-12 22:37
- 176 1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至少要跌五个点起步了 勤奋的小猴子 10-1210-12 22:37
- 140 2 [河钢资源吧] 吧里都没人提线,散户太少了吧 生龙活虎的范琦 10-1210-12 22:37
- 170 0 [新疆天业吧] 化工企业 股友961390U1h9 10-1210-12 22:37
- 172 1 [软控股份吧] 回补缺口吗 又菜又爱买 10-1210-12 22:37
- 334 0 [科润智控吧] $科润智控(SZ920062)$ 股友9c8062R218 10-1210-12 22:37
- 242 0 [中恒电气吧] 2025年10月10日,中恒电气新增“海工装备”概念 有田书生 10-1210-12 22:37
- 144 0 [北新建材吧] 大家在这里面躲牛市,开心吗?(u)」 誓与巨星耗到底 10-1210-12 22:37
- 185 1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能不能走一波国产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1210-12 22:37
- 135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能不能争口气就看你了 半导体套定律 10-1210-12 22:37
- 219 2 [隆扬电子吧] 趋势向下,大环境一比吊糟,大家抄底慎重,50元 股海弄潮手 10-1210-12 22:37
- 151 1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,空狗呢,出来 基民kpsqZi 10-1210-12 22:37
- 664 1 [联赢激光吧] 联赢激光中标丰田项目的信息原文来自易车网2025 股友A86W723275 10-1210-12 22:37
- 252 1 [中国中冶吧] 超级炒家-毛哥评论:中国中冶-明天涨涨!龙哥有 中国小宝88888 10-1210-12 22:37
- 416 1 [内蒙一机吧]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干起来了,利好军工,周一涨停 勤劳善良的归鸿 10-1210-12 22:37
- 1170 7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利好/热度降温/资金持续流出/明天继续砸盘 robot52088 10-1210-12 22:37
- 222 4 [复星医药吧] 完了下周一要跌了吧里的几个拖都出来了快跑吧 股友36ZC689189 10-1210-12 22:37
- 130 0 [*ST闻泰吧] 这回满仓满融会不会破产 股友KJoGuh 10-1210-12 22:37
- 312 1 [晶盛机电吧] 底部起来没一次涨停,这波稳扎稳打 基民stIVv7 10-1210-12 22:37
- 196 1 [蔚蓝锂芯吧] 宇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啊,有消息了吗。 股友573mD39353 10-1210-12 22:37
- 152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跌30块…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1210-12 22:37
- 146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暴跌是不可能,毕竟主力很怕上龙虎榜,几年 基民stIVv7 10-1210-12 22:37
- 198 1 [三超新材吧] 周五下午开盘卖了科创新源,后面在新莱应材,国 kg666666 10-1210-12 22:37
- 468 4 [星辉娱乐吧] 期望一个新游戏产品在短时间赚10亿100亿不太现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10-1210-12 22:37
- 290 1 [*ST香雪吧] 希望明天出公告,停牌三天,躲一下关税战 炒股白了头发 10-1110-12 22:37
- 171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砸盘吧,中信别演了 基民w7NZT5 10-1210-12 22:37
- 227 1 [露笑科技吧] 一致认为低开,我也赞同,最多4千只股下跌,收 湖南锡矿山南矿 10-1210-12 22:37
- 598 6 [永泰能源吧] 突然发了这么多公告,今天吧里反倒比以前安静多 前程的桓荁 10-1210-12 22:37
- 170 2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7.78会是一个强支撑点 文静秀气的谷佑超 10-1210-12 22:37
- 178 2 [怡亚通吧] 算力供应链 给我点赞的都涨停 10-1210-12 22:36
- 154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涨,一股不卖! 股友39178z5h50 10-1210-12 22:36
- 239 2 [湖南黄金吧] 睡不着,明天大A营业了。有没有报价组上班的哈 kidstone131415 10-1210-12 22:36
- 228 2 [寒武纪吧] 自主可控概念股明天涨停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0-1210-12 22:36
- 381 3 [山推股份吧] 开盘才是机会 周线升 10-1210-12 22:36
- 295 1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是个节点,尽量不要空仓 股友hGeVzI 10-1210-12 22:36
- 381 2 [浪潮信息吧] 海外业务占比有限:2024年海外收入占比约30%, TT先生 10-1210-12 22:36
- 152 0 [海南高速吧] 上星期四抄底,星期五没出,本来想吃大肉,看来 割不到的韭菜根 10-1210-12 22:36
- 180 1 [赢合科技吧] 我已经清仓了,每次都是清仓就涨这次看看是不是 股友6236176M5M 10-1210-12 22:36
- 14018 42 [财经评论吧] 新增近2015万户!A股前三季新开户数出炉 什么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22:36
- 96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真是会玩太极拳,而太极就是叫你不知所 云海寻路 08-1910-12 22:36
- 162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10-1210-12 22:36
- 80 1 [润和软件吧] 58.08 (我发您也发)底部已现 立贴为证 妥妥的慢慢牛 10-1210-12 22:36
- 136 0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要跑的快啊 满满江红 10-1210-12 22:36
- 136 0 [*ST起步吧] 你能不能行 乐淘淘之金钱豹 10-1210-12 22:36
- 149 0 [蔚蓝锂芯吧] 提前跌到位了,大家随时迎来主升行情。 听天命尽人事zcy 10-1210-12 2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