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鼎捷数智吧] 阿美软件管制,明天加仓干,还有用友软件,个人 三眼观世界 10-1210-12 21:44
- 359 1 [上纬新材吧] 顶级游资如此,你丫周一呢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210-12 21:44
- 180 1 [万科A吧] 其实网上的消息我是不相信的,但是我还是相信它 杰森罗格 10-1210-12 21:44
- 208 4 [先导智能吧] 后悔周五没清仓,与趋势作对有一次是对的吗 包容的王梦香 10-1210-12 21:44
- 214 0 [昆仑万维吧] 不靠谱已经改口,说自己心情不好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210-12 21:44
- 456 2 [XD上海电吧] 不惧川子搞事,下周一跳空高开、缩量大涨! 九月小白 10-1210-12 21:44
- 279 4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敢进的人才是勇士,活该发财 股友zQO7eI 10-1010-12 21:44
- 249 1 [歌尔股份吧] 2025年10月11日,在202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 股友oJenm6 10-1210-12 21:44
- 467 13 [中国电建吧] 这票出利好不跌!我倒立喝水 股友6668u717d6 10-1210-12 21:44
- 458 3 [湖南白银吧] 为什么白银有色涨,湖南白银跌 股海冲浪v 10-1210-12 21:44
- 583 6 [四川双马吧] 已经解除了所有的黑名单,以后会少发帖子,黑暗 马跃金阶星星月亮 10-1110-12 21:44
- 189 1 [中控技术吧] 猜得到开局,猜不到结局。 今年我叫马牛鸣 10-1210-12 21:44
- 150 0 [山高控股吧] 都别臆了,没有公告,都是扯蛋,公司没辙了,装 就剩裤衩了111 10-1210-12 21:44
- 203 1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个都刻舟求剑,都在意4月7日! 三思而后行老卢 10-1210-12 21:44
- 174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几百亿科技获利资金、割肉资金这里来躲避了 安宁的冯昭娣2 10-1210-12 21:44
- 173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是没有任何可炒作的题材 腊八蒜2016 10-1210-12 21:44
- 174 0 [北方稀土吧] 闰土股份,市值最小的稀土概念股票 K线先生 10-1210-12 21:44
- 163 0 [钒钛股份吧] 卖吧,又要跌回2字头了。 脸都绿了绿了 10-1210-12 21:44
- 194 0 [中际旭创吧] 9月震荡,10继续震荡都比唱空的好,上周五市场 稳定的黑咻 10-1210-12 21:44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普科技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220 0 [八马茶业吧] 八马茶业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八马茶业资讯 10-1210-12 21:44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别克世纪果岭版车型正式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巴方: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加沙地带67806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163 1 [海南华铁吧] 买银行去了再也不相信你了 等待空仓侠 10-1210-12 21:44
- 159 0 [深振业A吧] 13.14 熠熠生辉A 10-1210-12 21:44
- 198 2 [*ST闻泰吧] 不在里面可惜了,错过这一大波,起码两个板 阿拉嗦满仓哥 10-1210-12 21:44
- 278 3 [海鸥住工吧] 明日炒不受关税影响的概念灯塔等炒完关税继续炒 叶氏战法 10-1210-12 21:44
- 177 2 [家家悦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,大家说说看 学一手铁饭碗 10-1210-12 21:44
- 170 1 [海伦哲吧] 这货周一应该不至于跌太多 基民3036o85g80 10-1210-12 21:44
- 314 7 [内蒙一机吧] 哎绝对跌停了 股友X38581Q165 10-1210-12 21:44
- 157 0 [菲林格尔吧] 3↗43 诸葛飞天168 10-1210-12 21:4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白酒拉升了吗,四年了,拉升了吗?你瞎BB什么呢 股友1790u6g510 10-1210-12 21:44
- 219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人气上来的吓人啊 股市接盘手 10-1210-12 21:44
- 152 0 [*ST大晟吧] 还是这里舒服,明天大盘难搞咯 没关就是开了 10-1210-12 21:44
- 318 1 [中国长城吧] 美国硬件关税=告诉中国必须自己造“房子”(硬 A探花 10-1210-12 21:44
- 281 3 [海南华铁吧] 有福了!本来周五就能开板的,奈何行情太差!最 平安喜乐1995 10-1210-12 21:44
- 316 2 [纳睿雷达吧] 我想问一下,纳睿雷达什么时候正式提交的并购, 股友938ln71865 10-1210-12 21:44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应该是小幅回调。 腊梅开花 10-1210-12 21:44
- 82 0 [软件ETF嘉实吧] @科大讯飞@软件ETF@金山办公软件谁是龙头显而易 沉心静气扬帆起航 10-1210-12 21:44
- 152 0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满仓干大神 10-1210-12 21:44
- 756 6 [华策影视吧] 如果外围股市没有大跌,华策影视7.42元转让价能 股友jNXUCC 10-1110-12 21:44
- 1563 6 [精达股份吧] 是不是关于问询函的回复也要等到下月26号以后? 有精必达 10-1210-12 21:44
- 144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撤 蜜桃肉肉我爱吃 10-1210-12 21:44
- 261 1 [保利发展吧] 一点也不像龙头 宇宙最强手游 10-1010-12 21:44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方称以军已撤离至“黄线”,以被扣押人员预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涉嫌构成开设赌场罪,深圳水贝三家黄金珠宝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称已准备好随时接收被扣押人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4
- 297 0 [奥普光电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与复旦大学科研团队正式达成战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10-1210-12 21:44
- 153 0 [雅克科技吧] 支持 化凡一生 10-1210-12 21:44
- 160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说不定小龙会高开。平常心对待 股友130oy30517 10-1210-12 21:44
- 166 0 [东方财富吧] 敢跌就加仓大胆持有 小伙伴乐观向上 10-1210-12 21:44
- 164 0 [马可波罗吧] 大概率破发第一股 股友568O83602W 10-1210-12 21:44
- 185 2 [奕东电子吧] 老铁,明天会不会跌停哦。瑟瑟发抖。 股友ya3Tgu 10-1210-12 21:44
- 958 45 [泰恩康吧] 大牛,出来谈谈,这个是不是试盘行为 老实的乡下人666 10-1010-12 21:44
- 187 0 [用友网络吧] 有点猛啊用友网络明天开盘前人气能进前20了明天 股友617N01H101 10-1210-12 21:44
- 189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人气跌的这么快,是不是被闻泰影响了吗后 韭菜如如 10-1210-12 21:43
- 580 16 [炼石航空吧] 再给大聪明们补充一下:国家队和国资平台入股、 漂亮的可洛迪雅 10-1210-12 21:43
- 847 17 [商汤-W吧] 把腰再弯下一点。把身子弯下,我才能窥多一点。 香港小散户 10-1010-12 21:43
- 171 0 [紫光国微吧] 我就看看紫光国微能不能扬我国威名字是挺好,明 V1P 10-1210-12 21:43
- 162 0 [隆扬电子吧] 会不会低了又回购,一万股变2万股,量产了再拉 股友w8569y1253 10-1210-12 21:43
- 169 0 [江丰电子吧] 坚定看多江丰, 得丰牛哥 10-1210-12 21:43
- 172 1 [ST华扬吧] 跌到9块钱我加仓!个人观点 静听东来 10-1210-12 21:4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冲突以来数量最多,400辆援助物资卡车将进入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3
- 55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富周刊】ETF总规模再创历史新高,9月以来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3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停火声明发布后,大批加沙民众返回加沙城和北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43
- 218 0 [新莱应材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与复旦大学科研团队正式达成战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10-1210-12 21:43
- 364 7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和荣盛买哪个?? 股市人性博弈场 10-1010-12 21:43
- 182 0 [万科A吧] 现在真的不把地产当回事,甚至怕地产涨,有打压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210-12 21:43
- 413 8 [中国铁物吧] 周一完了,估计低开2.58,收盘在2.45左右,不排 大发民丰de钟馗 10-1110-12 21:43
- 151 1 [森麒麟吧] 灯塔概念,世界工厂有吗,贵卅轮胎入选! 骑扬成金的白沉香 10-1210-12 21:43
- 406 0 [永泰能源吧] 根据2025年最新监管要求,上市公司在重组过程中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1210-12 21:43
- 165 2 [中交发展吧] 中地退市了 仓都伽满 10-1210-12 21:43
- 169 1 [科拓生物吧] 一群不会炒股的傻叼持股,减持就是利好 多财纳福的武则天 10-1210-12 21:43
- 368 3 [菲林格尔吧] 这股今年翻了十倍多,硬是没人讨论啊 麦克斯派西 10-1210-12 21:43
- 186 0 [江钨装备吧] 公司做稀土提炼设备 千寻难觅 10-1210-12 21:43
- 155 0 [*ST闻泰吧] 会加速鼎泰匠芯合并吗 英姿飒爽的钢铁侠 10-1210-12 21:43
- 172 0 [东鹏控股吧] $东鹏控股(SZ00301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43
- 212 1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评论区各种找安慰的就想笑天天自我安慰稀土 股友0w5E933622 10-1210-12 21:43
- 156 1 [*ST闻泰吧] 闻泰跌停都没关系亏欠也没事希望中国半导体能自 股友0c33526E18 10-1210-12 21:43
- 236 1 [大众公用吧] 这接下来市场上所有的利好都把它给带上了,每个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1210-12 21:43
- 172 2 [财通证券吧] 明天护盘,有财通证券吗? 牛市拥抱渣男 10-1210-12 21:43
- 1224 7 [湖南黄金吧] 为什么弱,可能就是因为锑价越来越低的原因,他 十年同兴 10-1210-12 21:43
- 161 0 [中光学吧] 外围市场下跌军工该起立了吧 股市小白白8888 10-1210-12 21:43
- 198 0 [罗博特科吧]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哈萨克斯坦Raygor 股友mXv2QU 10-1210-12 21:43
- 143 0 [*ST闻泰吧] 这可是核心资产啊!!! 股友0e3v638551 10-1210-12 21:43
- 228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是因为重组涨停。都来蹭什么新凯来热点。 vv哈哈哈 10-1210-12 21:43
- 286 4 [大树云吧] 赞同你说的话,相信公司有长远的布局,有步步为 股友971c95W575 10-1210-12 21:43
- 178 0 [华创云信吧] 高商誉,高市盈率,还是铁公鸡,差不多每两年就 潮州帅老阿伯 10-1210-12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