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不是直接跌停了?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1310-13 09:16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极度恐吓 焚琴煮鹤7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*ST闻泰吧] 给个机会啊我有房贷让我先走 生意广进得雨秋 10-1310-13 09:16
- 322 1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主导研发了多项先进技术,如高精铝用低 实力派老常 10-1310-13 09:16
- 309 7 [美的集团吧] 我是学生,明天让我先跑。 沟庄猎手 10-1210-13 09:16
- 4739 63 [海南华铁吧] 结合走势聊聊订单飞走了 爬坡的小楼 10-1110-13 09:16
- 414 4 [藏格矿业吧] 这下锂终于可以大张旗鼓地上了,铜、钾、锂三架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10-1110-13 09:16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3块以上能让你逃命的,中午回去赶紧上一炷香, 向上的夏锦鹏 10-1310-13 09:1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涨涨涨,买买买 专业看盘大师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三川智慧吧] 你是假稀土吗 股票难挣钱啊 10-1310-13 09:16
- 30 0 [寒武纪吧] 为了增发,骗进去了一大波。 上升的K线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新易盛吧] 跌停板、牛逼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10-1310-13 09:16
- 58 0 [三德科技吧] 跌停买入 我已在路上 10-1310-13 09:16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6,跌停开 青青草逸尘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中国中车吧] 快跑,快跑,7.4 有耐心的章霖10 10-1310-13 09:16
- 67 0 [五矿新能吧] 越看越像妥妥的侧头刀,杀伤力巨大。不到白线不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10-1310-13 09:16
- 42 0 [中船科技吧] 破船 向上地柠檬 10-1310-13 09:16
- 57 1 [凯撒旅业吧] 太刺激了,直接停 股友65300H52v9 10-1310-13 09:16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低走 古灵精怪的纤影8 10-1310-13 09:16
- 30 0 [蓝黛科技吧] 哪些再卖啊卧槽 朝气蓬勃的林光耀 10-1310-13 09:16
- 59 0 [绿康生化吧] 不明白为什么一直跌 活灵活现的冯港 10-1310-13 09:16
- 31 0 [立昂微吧] 发生什么事了 飞黄富贵得若素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黄金坑 股友1iqMdM9752 10-1310-13 09:16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和419也没啥区别啊,感觉还更甚 咦啥也不是 10-1310-13 09:16
- 44 0 [天工国际吧] 这点小盘子,你们不卖都没事 心不能乱 10-1310-13 09:16
- 7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利好囯产替代功率半导体方向,斯达半导,友 股友strOnghOrse 10-1310-13 09:16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?22333,暴跌? 认知股票不急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鸡蛋吧] 鸡蛋真能跌啊,牛批 股友8x7A823939 10-1310-13 09:16
- 379 0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尽职的韩麦克 10-1310-13 09:16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群 股友O6w7502583 10-1310-13 09:16
- 94 2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抄底。怕啥今天国际黄金又大涨了 大吉亨通的楼高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*ST闻泰吧] 怎么感觉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套路?欧菲光,中兴通 主线寻龙记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死了 万事钱如意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安彩高科吧] 机会只有一次 股友p1076y1181 10-1310-13 09:16
- 62 0 [尿素吧] 天然气工艺才是先进工艺,煤炭那玩意儿污染太大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10-1310-13 09:16
- 119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26.54万元( 华帝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142 3 [上纬新材吧] 分批注入资产已成真,公告只写截至目前,12个月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16
- 728 2 [XD上海电吧] 周一思路:利空很大,比较恐慌,周一是借机低吸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10-1210-13 09:16
- 5089 15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回应新凯来借壳上市传闻:相关信息不属 深纺织A资讯 08-2710-13 09:16
- 48 0 [甘化科工吧] 牛逼 掌财进宝 10-1310-13 09:16
- 41 0 [中信金属吧] 有了铌才能烟头烫外星人屁股 qchcyx 10-1310-13 09:16
- 849 7 [万邦达吧] 新材料国产替代这个是核心增长点未来业绩翻倍是 十年破亿 10-1210-13 09:16
- 3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让人怎么活 牛回头123zhq3821 10-1310-13 09:16
- 45 0 [玻璃吧] 我在期货两年了发现玻璃是最恶心最能明着抢钱的 股友3500Y002t1 10-1310-13 09:1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股获利回调,顺势大跌。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16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,跌停?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1310-13 09:16
- 53 0 [菜油吧] 太坑了,燃油都没低开,豆油也还好。就我做多了 修改昵称修改 10-1310-13 09:16
- 93 1 [苏垦农发吧] @妙想今天小麦价格2500一吨了? 苏妲己是大妖 10-1310-13 09:16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借机杀猪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1310-13 09:16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股价跟其产品一样不行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10-1310-13 09:16
- 62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铜拉回来了你知道吗 小七小侠 10-1310-13 09:16
- 47 1 [中文在线吧] 准备好子弹 痞机兔 10-1310-13 09:16
- 176 2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的军工太牛逼了。歼20的供应商 巴菲特的兄弟 10-1210-13 09:16
- 463 8 [高澜股份吧] 我提个问题,这个票什么形态的k线是买入的机会 财运多谋得俊香 10-1010-13 09:16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又跌6个点,还有谁赚 dfnx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*ST岭南吧] 这是人干的嘛,直接跌停开盘,生口呀 帅灬冰 10-1310-13 09:16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这么多吗? 承德00016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涨没涨,跌大跌 股友2l572199Y6 10-1310-13 09:16
- 37 0 [节能铁汉吧] 机会来了抓住了 铁头娃战神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大涨 翡翠为富de刘禅 10-1310-13 09:16
- 52 0 [雷尔伟吧] 怎么了 股友752d7r6980 10-1310-13 09:16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完了,这低开,赚的还剩9个点了,只要有盈利我 二十肆节气 10-1310-13 09:16
- 26 0 [锦波生物吧] 别人美国征税你跌个什么?这不是利好国内市场吗 谦虚的路100999 10-1310-13 09:16
- 31 0 [利和兴吧] 垃圾,看看新来 老鹰割小鸡 10-1310-13 09:16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我记得我四月七号买了它 智慧果子 10-1310-13 09:16
- 28 0 [哈焊华通吧] 要出货了就骗散户抄底买这些托坏啊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310-13 09:16
- 98 2 [牧原股份吧] 看看市场的猪肉价格,牧原盈利是吹牛的,必跌四 wy烘饼儿1841 10-1310-13 09:16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的假的 坚韧的亚伦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完了 大胆心细得豌豆 10-1310-13 09:16
- 37 0 [鸡蛋吧] 机会还是坑,贸易战,会是国内比刺激转点吗 股市打酱油123 10-1310-13 09:1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废了跌停啊我的老天 股友509L0m5909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欧BK了 不可一世的男人 10-1310-13 09:16
- 112 1 [杭可科技吧] 如果没有先导智能和杭可科技的设备和技术,中国 股友jGkUYJ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麦格米特吧] 真跌停了 多看少动少动 10-1310-13 09:1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短期业绩亮眼但持仓波动较大,$交银优择回报灵 我爱生活 10-1310-13 09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夜单挂跌停的太多了哈哈哈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10-1310-13 09:16
- 49 0 [宝钢股份吧] 吓嘘一下一毛二的卖单都会撤否则7快保木住 鬼谷苏秦张仪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节能风电吧] 已挂买10首跌停板明天继续跌停再挂10首 利好主力出货 10-1310-13 09:16
- 42 0 [美湖股份吧] 坑逼 努力变美好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威海广泰吧] 谁撤单谁是乌龟。 股友K1A8525135 10-1310-13 09:16
- 56 1 [A50期指吧] 拉了快3个点,还诱多啥啊。4.7号可是直接向下砸 以便以谢呐 10-1310-13 09:16
- 199 2 [江南化工吧] 牛逼!现在并购标的越来越稀缺了,这厮厉害,易 股友f38F250593 10-1310-13 09:16
- 46 0 [全柴动力吧] 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一定要做排头兵哦 小满即安康 10-1310-13 09:1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稳定的吕蕴庚 10-1310-13 09:16
- 541 4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应该是最后建仓日,10月14日IMO通过航运净 择机而买 10-1210-13 09:16
- 44 0 [沪银吧] 这都还能压回去?神仙打架,两头杀。 我想你了 10-1310-13 09:16
- 43 0 [*ST新元吧] 涨停下午开会 笋岗财经评论 10-1310-13 09:16
- 33 0 [立方退吧] 好恐怖啊,直接低开到3块多 股友8E323I7561 10-1310-1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