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华媒控股吧] 一直上演低开高走回落的戏码 跟上100万的节奏 10-1310-13 09:16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9698d3d02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的你也凑热闹 股友k098Y27671 10-1310-13 09:16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10-1310-13 09:16
- 34 0 [雅化集团吧] 完蛋玩意 Charity017 10-1310-13 09:16
- 54 0 [金种子酒吧] 卧槽,跌停了 富贵钵满的廉颇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碧桂园吧] 地产全是狗拖 投降了 10-1310-13 09:16
- 58 0 [正邦科技吧] 一般关税,农业股都有表现 股友2nGnbP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玩意呀 基民c126560R21 10-1310-13 09:16
- 318 0 [长城短债C吧] 市场里永远不缺“羊群”,但赚钱的往往是那些能 fskym 10-1310-13 09:16
- 39 0 [A50期指吧] 高开低走 小阿混 10-1310-13 09:16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大跌我抄底 牛VS牛牛 10-1310-13 09:16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哦豁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310-13 09:16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竞价直接跌停了 HJbeautiful 10-1310-13 09:16
- 53 0 [*ST岭南吧] 曾经妖股难上天,之前后悔卖的早,现在不后悔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310-13 09:16
- 43 0 [海鸥住工吧] 快开板,我要进来躲一躲 狗熊岭金牌抄手 10-1310-13 09:1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样子就没意思了,跟你有鸡毛关系啊 千寻1122 10-1310-13 09:16
- 121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?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310-13 09:1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个啥情况,竞价跌停试盘!!!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10-1310-13 09:16
- 44 0 [曙光股份吧] 真的垃圾 基民yfAQVo 10-1310-13 09:16
- 33 0 [立昂微吧] 恐怖如斯 一蓝觉蓝 10-1310-13 09:16
- 29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P32607367 10-1310-13 09:16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不会真的吧又跌停? 开着宝马炒股 10-1310-13 09:16
- 211 1 [中国联通吧] 怪不得前面恒生科技涨翻天,他都不涨反跌,都是 股友hPpUy65761 10-1110-13 09:16
- 92 0 [宁波港吧] 3.5!!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310-13 09:16
- 29 0 [方舟健客吧] 不涉及关税你绿个屁昂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格林美吧] 消费成功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10-1310-13 09:16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上周跑了 股友np12528192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下班下班 薛定谔的脆皮鸭 10-1310-13 09:16
- 51 0 [金煤科技吧] 你今天是不是准备跟科技了 温和友善的耿杰 10-1310-13 09:16
- 30 0 [易成新能吧] 卧槽大跌啊 A成本太高8309 10-1310-13 09:1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,跌停,湖北龙头都这么怂吗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16
- 75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13个点,我凑啊 tdtd213 10-1310-13 09:16
- 64 1 [中远海控吧] 看样子比较平稳,没有断崖式开盘。 踏实得赫拉 10-1310-13 09:16
- 126 3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早上好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龙祝大家在 小龙先森 10-1310-13 09:16
- 1260 12 [精测电子吧] 这次湾芯展,上海精测可是C位(大门入口正面) 扬帆牛海 10-1110-13 09:16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嗯? 卖水果的大姐 10-1310-13 09:16
- 38 1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确保红盘 一生靠浪 10-1310-13 09:16
- 184 2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融资余额7.8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精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88 3 [歌尔股份吧] 为国站岗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! 老z不发天理难容 10-1310-13 09:16
- 34 0 [鸡蛋吧] 跌无可跌,果断开多。 股友Z5IBxW 10-1310-13 09:16
- 39 0 [九洲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tBb9my 10-1310-13 09:16
- 57 0 [宁波方正吧] 虚晃一枪也大跌 向上的盛亦凡 10-1310-13 09:16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这次套的死死的了 股友868636E5c7 10-1310-13 09:16
- 50 1 [XD浙江鼎吧] 一字板 股友7559Hp3767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吓破胆喽 赵金柴 10-1310-13 09:1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没仓,我就来看看,每日警示教育 牛还在牛还在别走 10-1310-13 09:16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涨起来 一点江山 10-1310-13 09:16
- 42 0 [三六零吧] 上次就是3个跌停,看看这次了 激动霸波奔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深科技吧] 跌停开? 橙子123Talk 10-1310-13 09:16
- 133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腥风血雨 基民TeDuL0 10-1310-13 09:16
- 658 6 [领益智造吧] 10日盘前:方向不变继续看好机器人跟电池 抓紧资本尾巴 10-1010-13 09:16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跌停 股海尋牛888 10-1310-13 09:16
- 76 0 [欧菲光吧] 莫羡他人起高楼且惜自家灶火温但守三分知足意自 水_月 10-1310-13 09:16
- 26 0 [恩捷股份吧] 一个都别想跑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1310-13 09:16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跑! 股海沉浮888 10-1310-13 09:16
- 44 0 [尚太科技吧] 挂个小篮子73.01 markchn 10-1310-13 09:16
- 73 1 [科泰电源吧] 4.7是我们被动防守,这次是主动出击,完全不一 Jay_亿千大红 10-1310-13 09:16
- 189 2 [华软科技吧] 按照计划,应该还有四个涨停 基民5n74Lc 10-1210-13 09:1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凯傻继续消费海南消息,在青岛看海口,散户套牢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16
- 56 0 [鑫科材料吧] 业绩不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10-1310-13 09:16
- 350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接盘专业户_100 10-1310-13 09:1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冲,兄弟们 绿是一道大光 10-1310-13 09:16
- 58 0 [天赐股份吧] 完了,跑不跑兄弟们?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310-13 09:16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炸裂 今天大A涨了吗 10-1310-13 09:1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马可波罗上市,作为供应商利好吗? 股友R5ZibE 10-1310-13 09:16
- 65 2 [A50期指吧] 怎么可能大跌给你们低价的筹码? 有礼貌的枫如峰14 10-1310-13 09:16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踩踏。。。 乐观的冷叶露10 10-1310-13 09:16
- 82 1 [*ST聆达吧] 聆达今天能不能站起来 聆达价值投资 10-1310-13 09:16
- 429 9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把新九菜按着磨擦!三个跌停跑不了!坐等35 专追涨 10-1310-13 09:1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牛逼 股友A15T107999 10-1310-13 09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先跑为敬,三四个点,我都要跑 巅峰大专00后 10-1310-13 09:16
- 120 4 [生猪吧] 在我们超市,市场里买肉根本就不贱,五花肉13.8 要赢牛 10-1310-13 09:16
- 126 4 [有研新材吧] 希望不要封死跌停 股友8m8399f785 10-1310-13 09:16
- 66 2 [东材科技吧] 先少卖点,跌停再T回来 股友521u8m1216 10-1310-13 09:16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开盘跌停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1310-13 09:16
- 180 0 [微导纳米吧] 崩 股友8o857N8011 10-1310-13 09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低开可以加仓 股友WIliQx 10-1310-13 09:16
- 38 0 [三超新材吧] 再次恭喜周五抛空的,千万不要着急入手,耐心等 沉稳的欧阳翔云 10-1310-13 09:16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,一字跌停到5元。 万物生金 10-1310-13 09:16
- 109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融资净偿还210.24万元,融资余额9189 密封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102 0 [赛力斯吧] 三一重工10月8日才通过备案,昨日就已过了聆讯 股友0070795k3o 10-1310-13 09:16
- 97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融资净偿还945.28万元,融资余额10.9 宋城演艺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129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:融资净偿还2493.73万元,融资余额13. 儒意电影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2049 9 [中芯国际吧] 100W开启炒股第25天持有中芯国际不动(今天吃大 修心修性一瓢饮 10-1010-13 09:16
- 6420 12 [钛能化学吧] “左手倒右手”?中核钛白“95后”实控人拟1.2 钛能化学资讯 09-2410-13 09:16
- 109 0 [长联科技吧] 长联科技:融资净买入379.47万元,融资余额9823 长联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16
- 91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融资净偿还691.63万元,融资余额4.67 利民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