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A50期指吧] 打反弹,牛归速回 夜明星稀 10-1310-13 09:18
- 49 0 [麦克奥迪吧] 有那么多小散空仓了?意吧 用时间换酒喝 10-1310-13 09:18
- 61 1 [先导智能吧] 两座大山,谁来抬?那些唱多的什么居心? 股海无情001 10-1310-13 09:18
- 40 0 [财富趋势吧] 黄减持坑苦股民了 股友gU0vwN 10-1310-13 09:18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关税和游戏有啥影响 苏州军蚁 10-1310-13 09:18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跌停了, 清逸灵动的鹿溪1 10-1310-13 09:1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笑死我了,不会以为有个金矿就不跌了吧 股友29026Re568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颤抖吧,伙伴们 股友7o872z6913 10-1310-13 09:18
- 40 0 [*ST康乐吧] 老爱玩,真有本事就打下了吗,没有人怪你,你这 流浪锚 10-1310-13 09:18
- 51 1 [华勤技术吧] 几百万就砸7%了,都这么低了有什么好卖的,蠢啊 天天被锤 10-1310-13 09:18
- 65 2 [云南铜业吧] 港股江铜目前绿八九个点, 兜兜里有暗器188 10-1310-13 09:18
- 84 7 [*ST闻泰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抄底 不吃湘财 10-1310-13 09:18
- 68 3 [*ST闻泰吧] 全仓买入,吸便宜筹码 主线寻龙记 10-1310-13 09:18
- 75 1 [中锐股份吧] 慌不慌,没见涨,今大概率又要跟跌了 n815313780839720 10-1310-13 09:18
- 394 3 [衢州发展吧] 受美股拖累,周一预计大幅低开,可能跌停,正中 后浦阵列 10-1110-13 09:18
- 46 0 [冠中生态吧] 一个多亿的转债真是厉害 Licoter 10-1310-13 09:18
- 50 0 [达瑞电子吧] 杀杀杀入买买买 越野财富 10-1310-13 09:18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1040传销泰工程: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310-13 09:18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发的公告都无关痛痒。忽悠人的 最不喜欢割肉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融资会爆仓吗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10-1310-13 09:18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他有稀土?怎么跟涨了 你我是韭菜 10-1310-13 09:18
- 106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融资净偿还137.15万元,融资余额1.71 宣亚国际资讯 10-1310-13 09:18
- 90 0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融资净买入334.3万元,融资余额4.65 苏州固锝资讯 10-1310-13 09:18
- 92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127.83万元( 双一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指望吧,直接灭口了 随风溢香 10-1310-13 09:18
- 1722 3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暴涨,创三年最大涨幅,近年新高。六 股友0cXk91K8uK 10-1210-13 09:18
- 387 1 [海昌新材吧] 卫星互联网:工信部公开征求对《工业和信息化部 富足的王123456 10-1110-13 09:18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抄底 A股战争 10-1310-13 09:1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上来就跌停,继续 初入股海的羊 10-1310-13 09:18
- 47 0 [创世纪吧] 草,又是被割的一天 股友0V3080T799 10-1310-13 09:18
- 51 0 [古汉医药吧] 居然跌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310-13 09:18
- 56 0 [ST海王吧] 你没海外业务,也凑关税的热闹么 占卜海王小能手 10-1310-13 09:18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是绿的一天 惬意的兰 10-1310-13 09:18
- 42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暴跌,可以重新买回来了 华子奎 10-1310-13 09:18
- 54 1 [雅化集团吧] 有没有稀土? 鱼xj 10-1310-13 09:18
- 177 1 [*ST华闻吧] 跌停就满仓进 股友1873d2Q003 10-1210-13 09:18
- 208 2 [高盟新材吧] 明天12.8等你 momo192 10-1210-13 09:18
- 276 3 [李宁吧] 真是垃圾,今天杨瀚森打得不错,发个微博蹭一下 必破等明低入 10-1110-13 09:18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双头 nbn15823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唱多的人呢?咋不说话了? 股友19553Ma301 10-1310-13 09:18
- 32 0 [A50期指吧] 这么多踏空的,今天高开高走 永不发帖 10-1310-13 09:18
- 34 0 [*ST闻泰吧] 先买入100手建个底仓 麦子412 10-1310-13 09:18
- 47 0 [三六零吧] 卧槽不补别的就又买上车你个 股友8av5312892 10-1310-13 09:1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可别吹了 金三蛋 10-1310-13 09:18
- 38 1 [雅克科技吧] 欠2个跌停,落袋为安是聪明人 股友Qy5lgs 10-1310-13 09:18
- 77 3 [华天酒店吧] 中线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狗来富,来个猫咪开当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310-13 09:18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躺平 W_zzzzzzzzz 10-1310-13 09:18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真个垃圾 股友I879286E57 10-1310-13 09:18
- 34 0 [易事特吧] 牛散:我你大爷奶奶 深谋远虑的哥茁 10-1310-13 09:18
- 34 0 [无线传媒吧] 早的很,10几块我再来光顾 百撕骑姐哥 10-1310-13 09:18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躲过一劫,万幸。 奋发的盛南 10-1310-13 09:18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价位开盘加仓 便知终日梦为鱼 10-1310-13 09:18
- 62 0 [*ST东珠吧] 看看海南华铁就行了, 学峰行天下 10-1310-13 09:18
- 207 3 [景兴纸业吧] 太巧了,周五科创调至证券ETF。景兴减三分之二 足智万贯的俊之 10-1310-13 09:18
- 211 2 [英杰电气吧] 股吧里一片看好,明天完了 乐意吃瓜 10-1210-13 09:18
- 318 4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看涨七个点 温州市民 10-1210-13 09:18
- 524 9 [龙磁科技吧] 刚一个福建龙岩的号码给我打电话,说明天早上关 基民13R358328F 10-1210-13 09:18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铜价继续上行,今天跌停就是机会 股友0L1Y010781 10-1310-13 09:18
- 48 0 [震裕科技吧] 别装了,上去吧 股友7001893o8W 10-1310-13 09:18
- 38 0 [亚世光电吧] 这碗大,面更大 一枚下酒菜 10-1310-13 09:18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幅是4月7号的-17%除于2吧,不会像以前跌的那 散户123583 10-1310-13 09:18
- 155 1 [佛燃能源吧] 到处说法明天大跌 金不换西瓜 10-1210-13 09:18
- 39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主打一个刺激 小君君11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啪啪啪啪啪啪 俊逸出尘的股神 10-1310-13 09:18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搞笑的吧! 股友90693i5e81 10-1310-13 09:18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吹吧,继续吹 念念的老祖 10-1310-13 09:18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恶意打压 顺利的邱洋澄 10-1310-13 09:18
- 49 0 [德昌股份吧] 第十一阴来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1310-13 09:18
- 39 0 [宝泰隆吧] 跌停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 10-1310-13 09:18
- 40 1 [*ST闻泰吧] 哇哦 华尔街的大红牛 10-1310-13 09:18
- 69 1 [中国核电吧] 最少还要10年业绩才有可能飞跃。 能量之鹰 10-1310-13 09:18
- 248 8 [包钢股份吧] 拿住了,一股不卖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1310-13 09:18
- 62 1 [概伦电子吧] 高市盈率 sh6116 10-1310-13 09:18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跌停,有能力别撤单 股友fBUpeo5858 10-1310-13 09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鼓 云烟深处 10-1310-13 09:18
- 41 0 [中核科技吧] 争气一点啊 天地龙临 10-1310-13 09:18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啊,苟月的 懂仔赚大钱8420 10-1310-13 09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全部跌停 一脚油门 10-1310-13 09:18
- 70 1 [华友钴业吧] 你蠢就算了,不要在这里乱七八糟的瞎说。 选择不能错 10-1310-13 09:18
- 78 0 [宇通客车吧] 这就是问啥现在不能买这样的股的原因! I熬鹰I 10-1310-13 09:18
- 38 0 [ST易购吧] 你这玄子好意思跌吗?你就没涨过 士多啤梨涨涨涨 10-1310-13 09:18
- 45 0 [A50期指吧] 反正不要玩a股,太操心了,不利于健康 iamddww 10-1310-13 09:18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抄底抄底 股友9760I1O311 10-1310-13 09:1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对劲啊 主力来给我抬轿子 10-1310-13 09:18
- 568 4 [山高控股吧] 恐吓你们交出筹码就是现在主力,机构,空方的目 扶摇直上九万金 10-1310-13 09:18
- 64 2 [海格通信吧] 这样的垃圾说了还不信 威尔士红龙 10-1310-13 09:18
- 138 1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又得跌回去了 追涨杀跌还是价投 10-1210-13 09:18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暴涨的趋势,那你也别暴跌好不好 冬眠的狼 10-1310-13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