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会去堵周末人形机器人利好 无心智者 09-2609-26 10:26
- 47 0 [立昂微吧] 主力今天出货5个亿了 基民fTenUY 09-2609-26 10:26
- 67 0 [恒瑞医药吧] 听说稳哥在长春高新,出来稳哥,这么这么先知! 技术派战士 09-2609-26 10:2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慌,中长线趋势未破,短线回调 有自信的菲飞冷16 09-2609-26 10:26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A杀了,没意思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609-26 10:26
- 74 1 [生益科技吧] 这走势收盘要跌停了 股友9527686cc9 09-2609-26 10:26
- 122 2 [赛力斯吧] 我上次说,发布会第二天利空基本已经排完,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6
- 84 3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真的是牛批了,要回到7元了???杯裂啊!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9-2609-26 10:26
- 216 2 [中国化学吧] 之前也有过连跌数周,之后一根大阳拔地而起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2609-26 10:26
- 56 2 [多晶硅吧] 多头的大哥哥们加油啊!你们不买进我们怎么能出 股友3172I9V596 09-2609-26 10:26
- 66 1 [万泰生物吧] 一个大大的裤衩M,跌进无底了 田边一只螺 09-2609-26 10:26
- 212 2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贪心没卖看来是错误的 股友6772616Y2x 09-2609-26 10:26
- 146 3 [神州数码吧] 慌什么.今天我在42以下坚决护盘.决不让大家失望 静心66688 09-2609-26 10:26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先跑为敬了 橡东林 09-2609-26 10:26
- 352 5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的董秘身兼其职而未身负其责,堂堂国企 股友g311716D71 09-2609-26 10:26
- 158 2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黄金国际,底部顶100倍了,中金黄金来个10- AAA飞 09-2609-26 10:26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真的不懂了这票要干嘛? 辞镜缚春 09-2609-26 10:26
- 70 0 [山高控股吧] 骗人 quandouyou 09-2609-26 10:26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没有一个小单和中单交易 回本后要大赚 09-2609-26 10:26
- 65 0 [向日葵吧] 无所谓了,趟平了 vicstrong 09-2609-26 10:26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票18才是启动信号,不到18千万别进 传奇杂毛操盘手 09-2609-26 10:26
- 72 3 [金刚光伏吧] 呼叫万手哥! 股友53E5r35016 09-2609-26 10:26
- 85 0 [贝因美吧] 死活不买 刚强的冷靖娴 09-2609-26 10:26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我昨天喝了点汤出来了,但是我希望上海电气 选股像谈恋爱 09-2609-26 10:26
- 50 0 [浙江仙通吧] 飞 东方欲晓888888 09-2609-26 10:26
- 61 0 [五粮液吧] 120死死守住但是回报率不高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2609-26 10:26
- 14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除了跌还是跌哎 俊逸幸运福 09-2609-26 10:2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一直在做T红盘减仓 随性不羁985 09-2609-26 10:26
- 55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破6元,下个月破5月 王彪子 09-2609-26 10:26
- 59 2 [向日葵吧] 我前天8.33跑早了.今天7.8进去要是埋了等于给他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2609-26 10:26
- 92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拉黑就清净了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2609-26 10:26
- 143 3 [烽火通信吧] 对于这种企业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就这十几头副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609-26 10:26
- 910 0 [COMEX黄金吧] 提醒 leehyi117 09-2309-26 10:26
- 54 0 [联合动力吧] 10个点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9-2609-26 10:26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太优秀了,2.58买入 angel999224972 09-2609-26 10:2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能红 股友63we932338 09-2609-26 10:26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后散户都走了,以后就是只死股,没有任何人气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2609-26 10:26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发的作文怪多,股价一直在2元以下挣扎 随缘奋斗者 09-2609-26 10:26
- 65 0 [比亚迪吧] 我宣布,进场了。100股支持一下新能源龙头汽车 那一叶秋 09-2609-26 10:26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绝对是条龙 真中假 09-2609-26 10:26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一只被大聪明整残的票 魅力的温京城 09-2609-26 10:26
- 56 1 [欧菲光吧] 各位股友,还好吗 基民q735t06292 09-2609-26 10:26
- 63 1 [大北农吧] 一点人都不做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2609-26 10:26
- 150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现在追科技的,一年内也解套不了 擦擦擦的割 09-2609-26 10:26
- 85 2 [润欣科技吧] 惯例,拉一根,跌一个月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609-26 10:26
- 169 2 [汤臣倍健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你属于医药了,垃圾 aiMedicineEnergy 09-2609-26 10:26
- 95 3 [骆驼股份吧] 10.74没挂到今早真倒霉! 多多有鱼 09-2609-26 10:26
- 155 3 [浙江世宝吧] A股新高,H股稀烂。 寶尊至_仓仓嘉措 09-2609-26 10:26
- 106 3 [安彩高科吧] 抖音推荐票真TM恶心 向上的盛韶华 09-2609-26 10:26
- 458 3 [药石科技吧] 整整四年了,从200跌到现在 果断的肖小白 09-2509-26 10:26
- 80 1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这么强,今天这么怂!玩得溜啊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509-26 10:26
- 81 0 [民爆光电吧] 10元见 只有股价真 09-1009-26 10:26
- 83 0 [ST通脉吧] 工信部总工程师近日表示,中国将加快推进6G技术 蒜黄韭绿 09-2609-26 10:26
- 50 0 [立昂微吧] 什么情况 n216213600300204 09-2609-26 10:26
- 70 0 [全柴动力吧] 不要怕,下午就拉红了 股友930389II10 09-2609-26 10:26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指数超强承接,跌不动了,躺平等冲高做t。 化北中路 09-2609-26 10:26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突破!碳化硅衬底产能扩张5倍 浣熊守护者 09-2609-26 10:26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科技概念流出的钱来天路了 粤88888 09-2609-26 10:26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快冲,冲过84 风来了她就走 09-2609-26 10:26
- 51 0 [*ST高鸿吧] 买100手去3板看看 牛头怪 09-2609-26 10:26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万手哥! hjghwy 09-2609-26 10:26
- 94 2 [城地香江吧] 融资盘还没开始杀,坐等破12 股友EKFN1W 09-2609-26 10:26
- 66 1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有可能20cm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2609-26 10:26
- 103 3 [果麦文化吧] 这庄太凶悍,冼得也太狠了! Himakelove 09-2609-26 10:26
- 74 2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必须一鼓作气把tgou们全洗出去才能涨 新化up 09-2609-26 10:26
- 95 5 [日发精机吧] 真恶心,7.4出的,结果6.89,6.66,6.44分三次 股友vNx3RN 09-2609-26 10:26
- 82 0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赛力斯涨停,马群云中马涨停,你还在淘气包 hhhllll财 09-2609-26 10:26
- 56 0 [ST京蓝吧] 烂泥能墙上呆一天吗 卡住了肥 09-2609-26 10:26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一分钱太难了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2609-26 10:26
- 53 0 [键邦股份吧] 最少十连板 刘繁荣 09-2609-26 10:26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之前就说过12进场,我开始进场了 一个logger 09-2609-26 10:26
- 68 0 [百利电气吧] 调整三四个月,该启动了 Ly华毅 09-2609-26 10:26
- 119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翻红了,撒花 春天花不开 09-2609-26 10:26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想玩这票必须高抛低吸!我昨天高抛了半仓,刚才 L地O质V郎E 09-2609-26 10:26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丢央企的面子 souhin 09-2609-26 10:26
- 55 0 [金能科技吧] 吃个shi也赶不上热乎的,这 李木子1号 09-2609-26 10:26
- 81 1 [老铺黄金吧] 止损触发,再见各位。 股市诗人蒋智妍 09-2609-26 10:26
- 66 1 [古鳌科技吧] 我不敢卖,跟这个恶心的庄耗到底,我要是卖了它 在西塘 09-2609-26 10:26
- 69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月跌28个点,堪比行情。 传输信号侠 09-2609-26 10:26
- 104 2 [世纪瑞尔吧] 被量化控制了,怎么涨 谦逊的福哥 09-2609-26 10:26
- 57 0 [TCL中环吧] 没人给我抬轿子,集合竞价就砸 鎏金巷 09-2609-26 10:26
- 56 0 [金字火腿吧] 早上刚割肉就拉板 股对人生 09-2609-26 10:2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卖就飞 炒股上学100 09-2609-26 10:26
- 56 0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板块的拖后腿之王,倒数第一必争 得鹿梦为鱼 09-2609-26 10:26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落袋为安今已转战玉马 剑客奇天行 09-2609-26 10:2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要想起来肯定也要等到节后了有很长的路要走,等 基民2Bc1n4 09-2609-26 10:26
- 66 0 [南山智尚吧] 卖了云中马,加了你 有用的乔亚特1 09-2609-26 10:26
- 76 0 [飞力达吧] 出现见底信号,加油!!! 洋老虎 09-2609-2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