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欧菲光吧] 清仓等回调,跟着主力节奏 韩道友理财 09-2609-26 10:00
- 67 0 [外汇吧] 下来吧,你一上来啥都跌 dhxyyebgixn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小崧股份吧] 这货拿着它已经毫无意义 坚韧的雪中阳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阴跌,短期机会无了 平和宁静的朗月3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老百姓吧] 是不是融资爆仓了 漫步人生85204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赶紧加仓吧 股友789a652u22 09-2609-26 10:00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自从前面突破80没有站稳之后,沪电每天都在下探 基民bODO3e 09-2609-26 10:00
- 69 0 [金力泰吧] 雄起了吗 王大帅2012 09-2609-26 10:00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都没换手跌点怎么了还8个点呢坚持住呗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9-2609-26 10:00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科技股都是资本和公司玩的预期,到顶了! 股友q607H12919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有没有同感庄是画线高手 翔嫂嫂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你是真的垃圾,苟东西 Kevin26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林洋能源吧] 丢人现眼,什么时候回本不说了,最越码也要高于 金财郎0029 09-2609-26 10:00
- 303 0 [皖维高新吧] 秒板 坐轿坐轿人 09-2609-26 10:00
- 55 0 [祥龙电业吧] 卖飞了,心疼的不行 基民X8cCMD 09-2609-26 10:00
- 50 0 [向日葵吧] ,挨千刀 股友827m9g2098 09-2609-26 10:00
- 49 0 [华媒控股吧] 要点face吧啊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0
- 4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泻药 扶摇直上大有 09-2609-26 10:00
- 56 0 [联美控股吧] 丸啦买在山尖尖 盆满的颛芝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二六三吧] 不管咋跌,小散都不舍得割肉,全网最弱股碰到了 股友dI5ar1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沪银吧] 最牛而逼之的品种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是指数,跌的时候是个股,牛市的A股牛逼 常言道8 09-2609-26 10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I智能体有点走弱回落,不过整体业绩不用太 股友Z756977G85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华孚时尚吧] 完犊子了,重新洗牌 绿色的天空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185附近卖出今天水下加的仓位,继续格局。 炒家释股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等着破11块再进吧 爆炒小企鹅掌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跌停赶紧跌停 股友zcpCKM 09-2609-26 10:00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真受不了,动不动就五六个点 Wy888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五粮液吧] 110再补仓吧 积极的冯菡 09-2609-26 10:00
- 79 0 [中孚信息吧] 一块一块往下跌 股友rm56008782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站起来了? TOOO 09-2609-26 10:00
- 70 0 [珠海冠宇吧] 怎么不跟电池板块的? 基民21979l5i25 09-2609-26 10:00
- 61 0 [市北高新吧] 没实力为什么要拉主力?疑惑不解 家里有五宝 09-2609-26 10:00
- 77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大曾子,大曾子,大曾子。大曾子,大曾 我就喜欢跌 09-2609-26 10:00
- 243 1 [中青旅吧] 竟然在cctv13新闻看到古北水镇的宣传画面 股友7689n85X67 09-2509-26 10:00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等下就跳水了 有用的彭光耀1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养元饮品吧] 东鹏特饮无法做怪了,又开始养元了 股海彪鲸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中无人机吧] 垃圾机,你又开始跌啦,老爷坚持几年拿着就不让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做这个T,香不香就这么一点,够3%就行 铁血看客 09-2609-26 10:00
- 104 0 [天虹股份吧] 大家要这样阿Q,那些科技股,动不动上百的市盈 誓与天虹共亡 09-2609-26 10:00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极智嘉在拉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609-26 10:00
- 74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太拉垮了,不然也上的去 不骄不躁不喜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哥,我没买兆买了你,你给我这个回报啊。。太弱 割的不够深 09-2609-26 10:00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这是拉高出货…… 基民yWLed9 09-2609-26 10:00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2块钱的本,拿到猴年马月,大爷的 股友36p98o8785 09-2609-26 10:00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彻底完犊子 股友8t5136380M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砸砸砸比谁能熬 神秘的L 09-2609-26 10:00
- 44 0 [寒武纪吧] 加把劲,在拉上去人气要是散了,也就完了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曼恩斯特吧] 赶紧换成了华自科技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智飞生物吧] 散户多了,占比资金达5%以上不会涨 股友09lU136909 09-2609-26 10:00
- 84 0 [岱勒新材吧] 真的扑街咯 追梦成珍 09-2609-26 10:00
- 83 0 [文投控股吧] 跌吧,多跌点,我多买点, 空手套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你像一个起来好不好嘛 长期持有发发 09-2609-26 10:00
- 41 0 [艾罗能源吧] 什么意思???又跳水??? 莫消沉 09-2609-26 10:00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别人新总裁上台,给两天面子差不多了,该趴下洗 股迅通岚 09-2609-26 10:00
- 57 0 [烽火通信吧] 市盈率太高没有想象空间吧 股友q2foD9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要绿这垃圾也是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0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莎笔似的操盘手 漂泊小散户 09-2609-26 10:00
- 79 2 [西部建设吧] 没有主力了,这股 攒钱买100股茅台 09-2609-26 10:00
- 349 7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公告明确不借壳,目标基本上是华建了 光彩的孔招弟3 09-2609-26 10:00
- 172 6 [伊利股份吧] 好好的拿着,别换到科技股了,我们没有科技都是 恒心的纳兰晨光 09-2609-26 10:00
- 60 0 [华兰生物吧] 还好我的节能风电涨了,终于有钱加仓了 赢利168 09-2609-26 10:0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这就是公司在卖股阿 股友920W730D19 09-2609-26 10:00
- 76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属于稳扎稳打型,不太会大起大落,适合长期 红色的标志好看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奥海科技吧] 放量跌牛逼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0:0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咋子还那么多买的,啥意思?那个大哥说说 股友00K1x89858 09-2609-26 10:00
- 57 1 [天音控股吧] 又套好多人进去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9-2609-26 10:00
- 71 2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,该涨记性了,太多托了,所以必须往下按 韮王之 09-2609-26 10:00
- 153 4 [民生银行吧] 完了,芭比扣了。杀融资盘了 股友XrwHTq 09-2609-26 10:00
- 85 2 [佐力药业吧] 升势已起,赶紧买早买多赚 秋种夏收3963 09-2509-26 10:00
- 58 0 [四川黄金吧] 为啥呢? 积极的俞研棠 09-2609-26 10:00
- 8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不是,哥们,你不跟踪指数了吗 爱创新de大鲤鱼 09-2609-26 10:00
- 59 0 [海峡创新吧] 阿抖就是阿抖就是,走了4块在回来,看你4块能不 韩跑跑的人生 09-2609-26 10:00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没买上的赶紧去市北高新 小样pLnEot 09-2609-26 10:00
- 47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还活着吗 专业de雷神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*ST西旅吧] 怪我。 股友DYV3YI 09-2609-26 10:00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机构资金出逃,散户不要接盘 WM共赢 09-2609-26 10:00
- 168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不会退市的理由:一是作为新盛集团旗下 股友GNk2n3 09-2609-26 10:00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基民VrZLek 09-2609-26 10:00
- 68 0 [中国人保吧] 牛市人保跌势不回头 股友msG99Z 09-2609-26 10:00
- 63 1 [弘信电子吧] 和而泰没你跌的多 雅拉嗦 09-2609-26 10:00
- 132 2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还在压单吸筹 小韭一杯 09-2609-26 10:00
- 239 3 [光韵达吧] 草原里的牦牛蹄子大,进了股市两年转不过向。上 zds123456123 09-2509-26 10:00
- 137 6 [融创中国吧] 可能还会再去1.5一趟,目前看这个趋势像下跌中 若桐920807 09-2509-26 10:00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是真不行啊,还好换了华虹 只买一支股8888 09-2609-26 10:00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套套套 古灵精怪的浩渺1 09-2609-26 10:00
- 58 0 [九洲药业吧] 18.7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609-26 10:00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被挂在山顶了 股友0I69i63520 09-2609-2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