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H龙债04吧] 175090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债04资讯 09-2609-26 09:58
- 55 0 [启明星辰吧] 敢不敢来个周二再现,我再回来 啦啦啦啦11111 09-2609-26 09:5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勾搭人了 沉稳的唐顺昊 09-2609-26 09:58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它合作的是机器人还是纸片人啊,这是奔s节奏啊 启阳花 09-2609-26 09:58
- 54 0 [H龙控01吧] 163100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控01资讯 09-2609-26 09:58
- 60 0 [精工科技吧] 老太太下楼梯呢 子鱼先生 09-2609-26 09:58
- 46 0 [H龙控03吧] 163625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控03资讯 09-2609-26 09:58
- 42 0 [向日葵吧] 再不跑的,马上关门了 股友b7xnZE8865 09-2609-26 09:58
- 117 0 [三七互娱吧] 我给成交量画根线,从8月27日巨量的上方连至今 弹指摧剑110 09-2609-26 09:58
- 41 0 [H龙控04吧] 163012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控04资讯 09-2609-26 09:58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里面t真多 扶我起来打板 09-2609-26 09:58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xwg1111111 09-2609-26 09:58
- 54 0 [惠通科技吧] 这货病了。跌起了像窜稀。拉升像便秘 股友0TB5Y66530 09-2609-26 09:58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减持完,董 洒脱随性的付越蓓 09-2609-26 09:58
- 83 2 [金信诺吧] 随时暴力拉回,直奔18 南瓜效应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南方泵业吧] 我希望快速调整,快速结束 敏捷的柳春燕 09-2609-26 09:58
- 65 0 [中国海防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魄力不能怂 09-2609-26 09:58
- 57 0 [宝通科技吧] 3位数的抛单不断出现说明了一切 谦虚谨慎自信 09-2609-26 09:58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最好宝宝拉个大阳或者涨停板带动一下房地产 n4132137800026868200 09-2609-26 09:58
- 62 0 [苏州高新吧] 要起飞了 股友010y7V2151 09-2609-26 09:58
- 64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以前的小康。本来都快倒闭了。现在背靠华为 股友txyAzb 09-2609-26 09:58
- 45 0 [太平洋吧] 砸盘开始 股友60A2135V35 09-2609-26 09:58
- 65 0 [通鼎互联吧] …… 股友0L208p3977 09-2609-26 09:58
- 57 0 [同仁堂吧] 卖假药的有啥前途 沉着冷静的征鸿6 09-2609-26 09:58
- 60 0 [英力股份吧] 你们这些韭菜,老子割死你们 股友08K711R111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赚了包烟走了,太弱 复刻者 09-2609-26 09:58
- 56 0 [日经225吧] 想翻红 钉子户666 09-2609-26 09:58
- 54 0 [天富能源吧] 稳住,加仓 又红又赚 09-2609-26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银行呢怕啥 金玉来财999 09-2609-26 09:58
- 56 0 [木林森吧] 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金刚狼 09-2609-26 09:58
- 43 0 [汤姆猫吧] 跌到4.5差不多了 MaSwing 09-2609-26 09:58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货就是涨的时候吃力,跌的时候拼命 股友399812aU85 09-2609-26 09:58
- 40 0 [多点数智吧] 低位都能发利好套人 走得慢走的稳 09-2609-26 09:58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其实前天跌破26.2的时候就破位了,昨天大概是飞 龙泉山酒剑仙 09-2609-26 09:58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鸭蛋来了 迟早翻屋企 09-2609-26 09:58
- 76 1 [招商证券吧] 呆x,口家今天需要你伸手 非诚勿扰之者 09-2609-26 09:58
- 79 1 [视觉中国吧] 19.5的成本,不走,就你没有怎么涨。起码给30% XXXXXX11 09-2609-26 09:58
- 99 4 [陕西煤业吧] 高分红啊给我分了97 多文通 09-2609-26 09:58
- 167 3 [国债期货吧] 信用债得罪了谁 股友M953l21829 09-2609-26 09:58
- 71 2 [天阳科技吧] 感觉要涨停了 福星的郝简 09-2609-26 09:58
- 101 3 [数据港吧] 昨天没有选择鑫龙,真后悔,今天要不要把你换成 w小牛牛w 09-2609-26 09:58
- 135 2 [比音勒芬吧] 比音勒芬的主力与大户 cmcc7 09-2609-26 09:58
- 295 4 [中国能建吧] 股价短期下跌,实属正常波动,绝非公司本质的体 程小侠 09-2609-26 09:58
- 117 4 [南方泵业吧] 不看好就赶紧卖不要哔哔了 多文满斗得怜星 09-2509-26 09:58
- 44 0 [果麦文化吧] 这种股票我只能说你别被套住了,牛市结束,那就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609-26 09:58
- 155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说,送你们一个绿色的 Switchcall 09-2609-26 09:58
- 46 0 [山东出版吧] 后面会跌到7.1附近 有教养的魏灿8 09-2609-26 09:58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股 兵哥1号 09-2609-26 09:58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走了,不想折腾了 股友29P60P5219 09-2609-26 09:58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蓝筹哥,你还开心吗? 股友A55l361989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这波回调咋这么厉害 股友187O3Y9361 09-2609-26 09:58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这种玩意儿看着脑壳痛。 股友362Eo37011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宁波建工吧] 人气炒这么高就知道没好事 亚利山大 09-2609-26 09:5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吹天天发利好。肯定是白费。 连板莽夫 09-2609-26 09:58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跟趋势作对真没有好下场啊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2609-26 09:58
- 69 0 [琏升科技吧] 它的量是个问题,决定了一切 烟锁池塘柳 09-2609-26 09:58
- 221 0 [尔康制药吧] 10月1日后原、辅料药企或迎来重大利好。美10月1 台T15U02 09-2609-26 09:58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都在跑,破三元就漰了 一手金股心中留 09-2609-26 09:58
- 98 2 [河钢资源吧] 洛阳钼业已出,给个合理价位给河钢资源加个重仓 老是看妞 09-2609-26 09:58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千万不要追,一追就套,今天撑死五个点,下 股友36U955A082 09-2609-26 09:58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买入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9-2609-26 09:58
- 62 0 [龙净环保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 股友019Z973C10 09-2609-26 09:58
- 52 0 [吉视转债吧] 涨没见它涨一个点的,跌起来至少4个点。我决定 进取的韩浩源 09-2609-26 09:58
- 70 0 [赣能股份吧] 奇葩哦 懂得珍惜de郭靖 09-2609-26 09:58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只能24以下卖20以下买 俗人11 09-2609-26 09:58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今天注意主力资金动向,做好随时撤退准备 赚钱养广田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华菱线缆吧] 这股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9c1650785H 09-2609-26 09:58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股他喵一般国庆后才涨!!! 长腿鱼666888 09-2609-26 09:58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能涨停吗? 专心的室女座 09-2609-26 09:58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哎,垃圾 最后终结者 09-2609-26 09:58
- 54 0 [江南高纤吧] 跌的时候你跌的比谁都凶,化纤大涨,你还在窝里 新新小手 09-2609-26 09:58
- 56 0 [博实股份吧] 跌回16块 大渝网 09-2609-26 09:58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真是太不起山了,看走眼了 迎春花999 09-2609-26 09:58
- 81 1 [炼石航空吧] 昨天尾盘我已经满仓进城了,今天必须大涨! NB秋歌 09-2609-26 09:58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跌10个点补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2609-26 09:5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没准备给爷叔留活路啊,准备套他一辈子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609-26 09:58
- 56 0 [新华保险吧] 又跟之前下跌过程中的13连跌一样,这是要再创连 xuyan12311 09-2609-26 09:58
- 66 0 [易瑞转债吧] 这货什么意思啊,天天跌 等回本梅子 09-2609-26 09:58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看周末发假消息并购停牌的那个憨憨,骗了一堆 上机66 09-2609-26 09:58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周五早,昨日美原油继续走高,到达目标位置65.5 YXJ8jy 09-2609-26 09:58
- 83 0 [普洛药业吧] 有大动作 经纶为富地大年 09-2609-26 09:58
- 58 0 [协创数据吧] 股票真的不能天天看 股友5323c7E883 09-2609-26 09:58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涨倒数第一。跌第一牛逼 千亿欧菲 09-2609-26 09:58
- 44 0 [创新药吧] 之前涨太久了,最近一直跌 孙徐蕾53 09-2609-26 09:5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无量阴跌,我跑了!大赚到亏损 小梁仔 09-2609-26 09:58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拐弯的跌神精股票 恭喜满腹的泰坦 09-2609-26 09:58
- 82 0 [恒逸石化吧] 荣盛石化 否极泰来龙夏 09-2609-26 09:58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谢谢啊! 小碎步抬升 09-2609-2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