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蜂助手吧] 庄家洗盘,坚定持有 牛肉面2020 09-3009-30 09:4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住了 亲切的温宇航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太烂了 暴富心韭菜命H 09-3009-30 09:40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忙不忙也要上16 恒盛德源3612 09-3009-30 09:40
- 81 0 [ST龙元吧] 再创新低 挣指数不挣钱 09-3009-30 09:40
- 73 0 [新兴装备吧] 无量诱多 打野我最强 09-3009-30 09:40
- 72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过七? 笑吟吟的鸳鸯 09-3009-30 09:40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送钱 基民GG6YD0 09-3009-30 09:40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乃死人傻必股 股友8wZHLc 09-3009-30 09:40
- 64 2 [神马股份吧] 靠,开盘买入,巨亏 阳光的耿明雪1 09-3009-30 09:40
- 138 1 [富煌钢构吧] 别散布恐慌情绪了,立案而已,还是因为信披立案 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09-3009-30 09:40
- 880 4 [国投资本吧] 看图说话,你就说有关部门管不管吧,多么明显 乘龍驭虎 09-3009-30 09:40
- 691 5 [深科技吧] 算了,心脏受不了,不贪心先走了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9-2909-30 09:40
- 52 0 [聚灿光电吧] 哪里来资金啊,马上又下来了,产产光电我都看了 股友MtFNzH6683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跨境通吧] 已经成死股了! yumi0503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清仓走人 士气如虹 09-3009-30 09:40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干,节后翻倍 善厨的步莉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给山子高科提鞋都不配!!! 股通王7474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百奥泰吧] 今天就不要去凑热闹了,看不清楚,创新药没这么 老刘和小胖 09-3009-30 09:40
- 66 0 [津滨发展吧] 没有一支票有你跌的这么惨了 股友d63181T573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优秀 股友2d010E3129 09-3009-30 09:40
- 68 0 [炬芯科技吧] 看好就出手 华尔街表姐 09-3009-30 09:40
- 50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东西,怎么红1个点都站不稳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真不行啊 股友afUoye 09-3009-30 09:40
- 60 0 [越秀资本吧] NND、长江投资涨6个多点,越秀还在装睡 水到渠成总盟 09-3009-30 09:40
- 134 2 [利欧股份吧] 摩尔线程参股都涨停了!利欧到底有没有股份阿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3009-30 09:40
- 81 1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涨个10%,让韭菜们从回信心吧!好好过个节 股友P68233991v 09-3009-30 09:40
- 176 1 [隆华新材吧] 太牛了,一根不跟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3009-30 09:40
- 78 2 [蓝丰生化吧] 板上出了,各位继续连板,继续发财。 职业投机者 09-3009-30 09:40
- 117 1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基因,涨,是硬道理!……原创:务实男人( 股友vuJLcp 09-3009-30 09:40
- 124 1 [博汇股份吧] 他真的好喜欢竞价涨停骗人啊,都这样搞多少次了 爽快的娜娜 09-3009-30 09:40
- 107 2 [明泰铝业吧] 明天会不会跳空高开? 沉心等待 09-2909-30 09:40
- 129 1 [北新路桥吧] 既然买了这个票,就别唧唧了,看好了就拿着,不 多财大展的周伯通 09-2909-30 09:40
- 71 0 [洪田股份吧] 难道又会大涨 股友32n656G755 09-3009-30 09:40
- 69 0 [老百姓吧] 大股东自己都减持了,还抱什么希望 股友95078e25a1 09-3009-30 09:40
- 83 0 [*ST大晟吧] 给机会你抓得住吗?你敢上吗? 幸福的韭菜根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跌,买了什么股,涨没份跌一定有大份,消费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3009-30 09:40
- 58 0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开始出货了,汇科跑就对了 股友M32830f798 09-3009-30 09:40
- 70 0 [健帆生物吧] 几个月了,每天都有不信邪的散户往里冲,几千小 股友178720wf23 09-3009-30 09:40
- 74 0 [华鼎股份吧] 公司在各大展会曝光频繁,客户资源很稳 狄素华 09-3009-30 09:40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002594比亚迪如期超跌反不上111.50元获利了结短 为你筹谋79118 09-3009-30 09:40
- 72 0 [天山铝业吧] 为啥又是它最拉垮 每天都想涨停 09-3009-30 09:40
- 104 0 [中粮科技吧] 恭喜大盘持续创新高,中粮持续创新低,目标5元 股友2lx81B 09-3009-30 09:40
- 296 4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开始发力了。那几个粉丝刷票的慢慢刷不动 肥小柴 09-2909-30 09:40
- 67 0 [华东医药吧] 洗洗睡了,持仓过节,关软件。 传说被割的韭菜 09-3009-30 09:40
- 10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是洗盘,别在这里唱空了,你忍不住出局就 文蔚文炳 09-3009-30 09:40
- 62 0 [华电国际吧] 下跌带头 股友0A152722x0 09-3009-30 09:40
- 70 0 [埃斯顿吧] 顿顿不怕,咱们涨 欢快的蔡古力娜扎 09-3009-30 09:40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NMD,什么时候都是万维的跟屁虫!什么时候自己也 股友JB3VLA 09-3009-30 09:40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真是烂啊 股友pS9uOI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跌了十天了,真牛 股友23MU727123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走了 默守花开花落 09-3009-30 09:40
- 96 1 [福龙马吧] 理论上今天应有五个点左右 争做鼎元郎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指数上涨,你涨也不涨,天天跌都没人气了, 股友0k800820A2 09-3009-30 09:40
- 45 0 [ST美晨吧] 破2开始建底仓 无畏的莫讶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原来预期十月消费启动,看这样子十月似乎有点戏 Louis580 09-3009-30 09:40
- 61 0 [金杨精密吧] 哈哈早上七个点的时候一把全卖掉了。。。感谢主 十方佛土 09-3009-30 09:40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散户接盘中 淮安抄家 09-3009-30 09:4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主力是资金不足了吗???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3009-30 09:40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 编故事造牛市 09-3009-30 09:40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100有没有? WALTER1982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不动 基民6ylmfn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早盘42.9出完,上午行情结束,下午接回,老套路 第二次启航 09-3009-30 09:40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涨停了 伟少丨 09-3009-30 09:40
- 69 0 [联创转债吧] 这种垃圾一年到头不会涨 黯然的离场 09-3009-30 09:40
- 90 3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借势搞一次反弹,反弹高度为6.5元 春秋鬼谷 09-3009-30 09:40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红色小金牛 09-3009-30 09:40
- 50 0 [ST云动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 炒股周伯通 09-3009-30 09:40
- 68 0 [紫建电子吧] 这股,高开就没用 锐城聚阳 09-3009-30 09:40
- 44 0 [五粮液吧] 就是个控盘工具 Jack大道至简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豪恩汽电吧] 太失望了,跑把 股友3G3208783i 09-3009-30 09:40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节前最后一天,给我冲啊,吃肉 Hegly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开始跳水,别装了 无敌兴耶 09-3009-30 09:40
- 53 0 [太辰光吧] 今天115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3009-30 09:4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压盘。 股友QTg65B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废了 基民AkC2Ph 09-3009-30 09:40
- 71 1 [海博思创吧] 要挑战异动么 股友GxDh3A 09-3009-30 09:40
- 141 1 [顺丰控股吧] 做龙头必须超顺丰 艳冠芳的见月9 09-3009-30 09:40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梭哈,梭哈,梭哈,梭哈,干他 冰肌的倪瑜 09-3009-30 09:40
- 91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么好的行情他要下水真是无语了 温和友善的任柏 09-3009-30 09:40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开盘拉2分钱,吸引散户追入,量化砸盘 勇敢无畏Z 09-3009-30 09:40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太恶毒了,连个蛋都没有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3009-30 09:40
- 51 0 [吉鑫科技吧] 千万不要割肉,要沉住气 有领导力的岳可12 09-3009-30 09:40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,主力继续发力 天涯股事 09-3009-30 09:40
- 10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垃圾 热心的爱 09-3009-30 09:40
- 74 0 [甘肃能源吧] 铁树,无语 n1429428575db3b1 09-3009-30 09:40
- 69 0 [厦门国贸吧] 快跑,垃圾股 股友X535Z00135 09-3009-30 09:40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今日向下5厘米 神话之梦 09-3009-3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