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云汉芯城吧] 存储芯片+光刻机+外贸跨境电商 蔚蓝的天空下 09-3009-30 09:43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卖不卖,前两天就是两个涨停没卖坑掺了 大坑的屠龙 09-3009-30 09:43
- 56 1 [*ST华幸吧] 215卖了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9-3009-30 09:43
- 58 2 [华虹宏力吧] 卖飞了 不倒翁要赚钱 09-3009-30 09:43
- 85 1 [伟明环保吧] 果然如此 铁骑踏天下 09-3009-30 09:43
- 109 4 [和而泰吧] 干什么?为什么要涨 菲戈大人我 09-3009-30 09:43
- 96 0 [北京银行吧] 大资金坚决出货!都去买寒王了,寒王高开5%。北 陌生人888 09-3009-30 09:43
- 255 3 [博源化工吧] 公司快皇了,开始从员工身上扣款开源节流了,在 白魈虓 09-3009-30 09:43
- 130 2 [晶华新材吧] 起飞了,都等着 jansuming1738 09-2909-30 09:43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002340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3009-30 09:4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厉害 日进斗金已成空 09-3009-30 09:43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2Y09621h33 09-3009-30 09:43
- 71 0 [贵阳银行吧] 预测今天收盘涨两分 苏五公子 09-3009-30 09:43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换天齐! 股友665M061H30 09-3009-30 09:43
- 51 0 [新朋股份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 ahfy66 09-3009-30 09:43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一天跌三天 韭黃炒菇 09-3009-30 09:43
- 54 0 [华天酒店吧] 还真要8连跌吗,做个人,行不行 哆啰A梦一 09-3009-30 09:43
- 84 0 [民丰特纸吧] 政府的上市公司才21大胆持股待涨 莆田市民 09-3009-30 09:43
- 77 0 [科德数控吧] 发一次调研跌无数次小心为妙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9-3009-30 09:43
- 60 0 [吉比特吧] 好好好,算你厉害 羽_默3755 09-3009-30 09:43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400多倍的市盈率 言出法随爱涨停 09-3009-30 09:43
- 54 0 [华发股份吧] 平台突破,应该加仓,不过这个位置应该很多人获 狂徒007 09-3009-30 09:43
- 93 0 [新时达吧] 又一个跳空缺口,一阳改三观。 nktv1006230000 09-3009-30 09:4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装了东本不行 请叫我拿神哈 09-3009-30 09:43
- 53 0 [深科技吧] 真男人 等风暴 09-3009-30 09:43
- 58 1 [捷佳伟创吧] 回本一键清仓,祝留下的发发财 基民Lqu8e1 09-3009-30 09:43
- 431 5 [东睦股份吧] 还好我没卖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2909-30 09:43
- 326 1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庄家现在倒垃圾的时候,必须到年线以后,才能补 天天红szlxny 09-2609-30 09:43
- 62 0 [*ST利源吧] 山子又两个涨停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3009-30 09:4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胆大的可以进,车上胆小的都跑了 草原八天 09-3009-30 09:43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别涨停了。。。 股友50918vR717 09-3009-30 09:43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肆意妄为,蹂躏小散 烂股能修心 09-3009-30 09:43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散户大量入场,必大跌 带套王 09-3009-30 09:43
- 57 0 [*ST仕净吧] 逃命的机会 股友y52T666789 09-3009-30 09:43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开盘下杀卖了 一年数倍 09-3009-30 09:43
- 59 0 [新疆交建吧] 开盘割肉卖了你可以涨了 时来运转同力 09-3009-30 09:43
- 76 0 [金百泽吧] 这个毫无底线的垃圾 crj391 09-3009-30 09:43
- 62 0 [硕贝德吧] 主力不知道今天心情好不好,好就能拉拉,不好就 火是燃烧的光 09-3009-30 09:43
- 68 0 [寒锐钴业吧] 十二个交易日前55.4的本,一股亏五块割了,去外 奋发的游亚特 09-3009-30 09:43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又砸 扬帆起航7rz7ce8519 09-3009-30 09:43
- 72 0 [京沪高铁吧] 慢慢等吧不着急,一定会跌到4·8元的!到时候再 股友c0Chdj 09-3009-30 09:43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很恶心的一只股 股友68l5q78962 09-3009-30 09:43
- 72 0 [中国宝安吧] 啥利好都带不动你。多氟多就是你爷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3009-30 09:43
- 64 1 [ST星农吧] 我坚守了那么久,还好已经出来在科技股赚了一点 股友WC10899062 09-3009-30 09:43
- 65 1 [天汽模吧] 这么好的市场啊,我咋买了你了 给个面子涨停 09-3009-30 09:43
- 406 2 [三维通信吧] 我该说什么呢 快来呀割割 09-3009-30 09:43
- 99 2 [沪上阿姨吧] 这一个星期跌的涨20%才能回本回本 股友W877886N68 09-2909-30 09:43
- 11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这货真行,涨的少跌的多 股友O520330X86 09-3009-30 09:43
- 81 0 [亚厦股份吧] 这g3.90有压 股友6P78r90609 09-3009-30 09:43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昨天3.43减持部分,今天3.38增持点。 幸福随我2 09-3009-30 09:43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可以当天买卖,所以就能很好的骗出筹码 星月逐梦人 09-3009-30 09:43
- 70 0 [汉朔科技吧] 预测今天小红横盘 老手只抄底 09-3009-30 09:43
- 55 0 [棕榈油吧] 果然猴子出品,天天上窜下跳的 嘿嘿嘿黑黑黑 09-3009-30 09:43
- 215 0 [九芝堂吧] 托不是好东西 风姿绰约的股票 09-3009-30 09:43
- 45 0 [湖南裕能吧] 涨疯了 股友6537P068r5 09-3009-30 09:43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没加仓,靠 赚稳定的钱 09-3009-30 09:43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不知道每天在干嘛 股友681fE00510 09-3009-30 09:43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大盘马上就是多少年的新高了,再看看这货 股友07A90L3665 09-3009-30 09:43
- 122 1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都说节后起飞,那我就不卖哦,看看节后凭 川南藏品 09-3009-30 09:43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形成不了合力要回调 股友aguqLU 09-3009-30 09:43
- 70 0 [酒钢宏兴吧] 1.64100万 Rh大赌徒 09-3009-30 09:43
- 45 0 [国机汽车吧] 必有跌停,不破不立 江莎哪 09-3009-30 09:43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都没怎么涨,今天还持续流出,真的是搞不懂 jin19 09-3009-30 09:43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大家没钱消费 不玩了a妈妈 09-3009-30 09:43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社保一一一组合多半是量化基金转接盘对敲砸盘卖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09:43
- 77 0 [宝钛股份吧] 你也该硬一回了 大海的敖瑾 09-3009-30 09:43
- 47 0 [京投发展吧] 你还跌 股友O2T5169559 09-3009-30 09:43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是在配合大股东减持吗? n1434544167672081240 09-3009-30 09:43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拉高差不多4个点卖出,现在又下来了,我重新买 GT君临天下 09-3009-30 09:43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含金量的公告,妥妥的垃圾 NS666 09-3009-30 09:43
- 55 0 [瑞立科密吧] 涨不到隔壁的零头,真是垃圾。10.9日可能就回到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3009-30 09:43
- 87 1 [勤上股份吧] 国家发改委:从供需两端发力推动智能终端和智能 九万小游资起家 09-3009-30 09:43
- 86 2 [银之杰吧] 汇金已经把空头打爆了,银之杰呢? 米图图 09-3009-30 09:43
- 65 1 [博迁新材吧] 65.44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3009-30 09:43
- 67 2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净流入-4465万,机构想跑了??????? 股古谷一 09-3009-30 09:43
- 88 0 [银星能源吧] 开启反弹之旅,一路向北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3009-30 09:43
- 98 0 [得利斯吧] 这操盘手真不行,洗盘散户增加百分之十了 每天高 09-3009-30 09:43
- 120 1 [三博脑科吧] 涨停了 方旧侠大号 09-3009-30 09:43
- 369 4 [中赋科技吧] 肯定重组不成功,是机构想跑路的节奏 平静de钢铁侠 09-2909-30 09:43
- 455 7 [PTA吧] 上下开期权锁住,开点空单对冲多头仓位。节前节 抄底小分队长 09-2609-30 09:43
- 67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关系重大——下月翻盘,未觉池塘春草梦,阶 泛泛而语 09-3009-30 09:43
- 52 0 [跨境通吧] 这要不是大盘还不知道什么样呢 夜尽天明107 09-3009-30 09:43
- 58 0 [瑞立科密吧] 这时候再不买等待合适? 股友136R6t8659 09-3009-30 09:43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按道理国庆节应该有一波行情啊 万事如意的鑫鑫 09-3009-30 09:43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大叔家的小萝莉 09-3009-30 09:43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技术含量比易中天那几个组装厂强多了,市值不如 俏俏qiao 09-3009-30 09:43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真的是选的没买的的暴涨买的长一个点都难 聪明的兰霖16 09-3009-30 09:43
- 66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这股必大跌,, 一个小兵 09-3009-3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