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科达利吧] 上200就行,保持住 混沌的宇宙 09-3009-30 09:42
- 140 1 [嘉欣丝绸吧] 死股 火焰割刀 09-3009-30 09:42
- 260 4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业绩很好,为何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过涨 新江南 09-3009-30 09:42
- 942 5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增发定价的博弈过程中,增发必然导致摊 与破局者 09-2909-30 09:42
- 1138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“并购六条”后北交所首单发股购买资产项目过会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9-2909-30 09:42
- 622 24 [江波龙吧] 既然今天犹豫了,那么明天就没有会好的B点了只 KevinJay 09-2909-30 09:42
- 1345 17 [*ST正平吧] 马上国庆了,后天开始,大家好好过节,要着急着 为晟自然 09-2909-30 09:4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怎么涨,今天就怎么砸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3009-30 09:42
- 56 0 [TCL科技吧] 全是大长腿子 dalaohushi 09-3009-30 09:42
- 87 0 [雪榕转债吧] 末日行情有点难了,此债忒黑 股友VM50829006 09-3009-30 09:42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板一个吧 股友ZVGSJD 09-3009-30 09:42
- 60 0 [中电港吧] 看好你,今天不涨,节后必须连板。 豪情万丈678 09-3009-30 09:42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8.5收盘 福村奇迹 09-3009-30 09:42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等没人做梦了 清新的何柳 09-3009-30 09:42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兄弟们还在这躲牛市呢 电厂的安全帽 09-3009-30 09:42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高开低走,虚晃一枪。骗你没商量。gou庄天天都 股友3Y39r93766 09-3009-30 09:42
- 174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明天绝对一字板了 股友56MCKG 09-2909-30 09:42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辣。计 A股A哥 09-3009-30 09:42
- 47 0 [和而泰吧] 弱爆了 知名顶流 09-3009-30 09:42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玩个巴毛啊,一分钱缝纫机可以踩一天了 股友89Q725y889 09-3009-30 09:42
- 58 0 [澳柯玛吧] 上引线又准备来啦,快跑 西西炒鸡蛋 09-3009-30 09:42
- 85 0 [绿发电力吧] 你想要多少货都会卖比你 闪电hp 09-3009-30 09:42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昨晚就提到过,这15分钟K线太像诱多了,无量的 价值为几何 09-3009-30 09:42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杂毛公司 旗开得胜牛牛 09-3009-30 09:42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资金迟迟不肯进场,上涨无望 mqmby 09-3009-30 09:42
- 90 2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靠谱,年底45 唔到拾意 09-3009-30 09:42
- 187 8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先拉张婷,我卖出。盘后下沙到爹婷位置,我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3009-30 09:42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为啥没咋跌呀 股友16571lq662 09-3009-30 09:42
- 55 0 [伯特利吧] 老伯加油 加摩斯 09-3009-30 09:42
- 64 0 [南极电商吧] 自己不砸了吧? 韭菜开花时 09-3009-30 09:4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再等等又下来了 股友862730hY21 09-3009-30 09:42
- 70 0 [怡球资源吧] 让我好失望 嘉鱼图拉 09-3009-30 09:42
- 46 0 [明阳智能吧] 17.8 股友81i567z893 09-3009-30 09:42
- 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3009-30 09:42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V12N83570 09-3009-30 09:42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加仓加仓。 股友h6y3553230 09-3009-30 09:42
- 70 1 [华建集团吧] 出货了,天地板! 安則先6385 09-3009-30 09:42
- 69 0 [海宁皮城吧] 每次拉几分主力就出货,必跌 股友666f65630Z 09-3009-30 09:42
- 234 0 [通富微电吧] 变态收割又来了! 兴发2025 09-3009-30 09:42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60多块就说是百元大牛股,呵呵中间反复买卖几十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3009-30 09:4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过来捷佳伟创涨6个点了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3009-30 09:42
- 50 0 [金字火腿吧] 老乡别走,托单不会跌,哈哈哈 炒股最无聊 09-3009-30 09:4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溜了,溜了,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 肥牛到我碗里来 09-3009-30 09:42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,把酒满上坐稳扶好!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3009-30 09:42
- 47 0 [国林科技吧] 卖飞了。 大度的魏梦香 09-3009-30 09:42
- 54 0 [五粮液吧] 你特么真是一坨 小九菜啊 09-3009-30 09:42
- 59 0 [证券Ⅱ吧] 不想给大家发一下过节红包吗?国庆我要大买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3009-30 09:4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波走起 股友k8961G9788 09-3009-30 09:42
- 54 0 [中创智领吧] 24.70没买进 勤奋的蝶云语 09-3009-30 09:42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什么利好都没用的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9-3009-30 09:42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主线终于回归一波,继续冲,给我加倍赚,奥利给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3009-30 09:42
- 97 2 [克来机电吧] 大家注意,这只鸡喜欢偷袭,不要乱动啊 一只快乐的小金鱼 09-3009-30 09:42
- 58 1 [报喜鸟吧] 散了吧,今天没量,平盘 NKStar 09-3009-30 09:42
- 59 1 [多氟多吧] 绝对翻倍!! 永不买杂毛 09-3009-30 09:42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涨是锂矿涨吧 笑开颜plus 09-3009-30 09:42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大A炒股,短线炒消息,中线炒预期,长线炒运气 卟啉光环 09-3009-30 09:42
- 89 1 [ST能特吧] 当心又是冲高回落 基民9T7917F010 09-3009-30 09:42
- 144 4 [宜搜科技吧] 研发资金大增:构筑未来十年的技术护城河当市场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09:42
- 130 1 [卫星化学吧] 忍不住了出来说两句,为什么天天跌,从盈利到亏 股友7201962hR5 09-2909-30 09:42
- 392 4 [禾元生物-U吧] 这股前景一万亿市值。 金天阳 09-2509-30 09:42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在吃早茶 冠峰路 09-3009-30 09:42
- 75 0 [山西焦化吧] 买这货的时候没有注意代码,740真tm能气死你 股友7mbLBp8824 09-3009-30 09:42
- 70 0 [羚锐制药吧] 三季度开始暴跌了,麻烦了 kk2028 09-3009-30 09:4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太了 旺财大黄 09-3009-30 09:42
- 79 0 [大连热电吧] 科技股又集体高潮又没戏了 股友2ny0820799 09-3009-30 09:42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海博才是龙头! 长炒大魔神 09-3009-30 09:4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不幻想不幻想,走弱就是走弱,没有首开好的 不玩垃圾 09-3009-30 09:42
- 51 0 [鼎信通讯吧] 我来了我说的怎么样各位 鼓手先生 09-3009-30 09:42
- 76 1 [明星电力吧] 真垃圾 龙虎山道长 09-3009-30 09:42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就看最后如何收场,2015还要来一次 Hzsq2000 09-3009-30 09:42
- 98 4 [潮宏基吧] 涨停都补不回来这阵子跌的 恒科快冲2000点 09-3009-30 09:42
- 101 1 [ST中装吧] 主机还是给上车机会了,不要错过 股友085o2963m8 09-3009-30 09:42
- 656 6 [天沃科技吧] 华建又出公告,又排除了一个!参照中航成飞注入 撤离冬才 09-2909-30 09:42
- 5297 12 [东山精密吧] 主要股权转让款已付,东山精密斥资近60亿收购索 东山精密资讯 09-2909-30 09:42
- 157 2 [罗博特科吧] 哈哈哈,看到大家唱空我就放心了,继续大骂特骂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9-2909-30 09:42
- 245 5 [亚太股份吧] 大家不要做梦了,明天还得跌下来,不可能涨上去 价值投机道长 09-2909-30 09:42
- 131 3 [乔锋智能吧] 钝刀割肉,每天割一点点,连续割八天争取明天练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9-2909-30 09:42
- 261 0 [兆易创新吧] 当初你118一下时候我一直在t,没想到短短两个月 倒头就睡睡 09-3009-30 09:42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怒涨2分,微调5个点 交易慢就是快 09-3009-30 09:42
- 59 0 [云汉芯城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3009-30 09:42
- 68 0 [天龙集团吧] 我在这里陪主力躲牛市,牛逼啊! 解套就跑 09-3009-30 09:42
- 55 0 [奇瑞汽车吧] 都没人关注 股友m872291O97 09-3009-30 09:42
- 58 0 [精艺股份吧] 江西铜业涨停!!!! bg200832132 09-3009-30 09:42
- 55 0 [国林科技吧] 咋还倒车接人了呢 崽崽崽崽崽 09-3009-30 09:42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割肉跑路了,垃圾票 AAsher 09-3009-30 09:42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又卖亏啦哎! 穷道投机 09-3009-30 09:42
- 63 0 [方正阀门吧] 赶紧绿,别浪费时间 大众贾壳虫 09-3009-30 09:42
- 60 0 [明泰铝业吧] 这是要涨停板了吗? 乐淘金牛1098 09-3009-30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