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中航沈飞吧] 股性和人性一样,改不了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0-1310-13 10:4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已涨停,就看静待花开 上板周哥 10-1310-13 10:44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赶紧红吧,大哥 股友789a652u22 10-1310-13 10:44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在爬坡,卖的就是傻 股友z50c630018 10-1310-13 10:44
- 143 0 [碳酸锂吧] 中国限制电池设备出口,高端电池出口,欧美的新 金手指2024 10-1310-13 10:44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板块翻红了,再看看你可是号称龙头啊 股友07A90L3665 10-1310-13 10:44
- 86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能翻红吗 汀兰岸芷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盛达资源吧] 全部大红你跌?????? 在涨停板的路上 10-1310-13 10:44
- 46 1 [翰宇药业吧] 砸吧,一起掀桌子。。。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310-13 10:44
- 47 1 [遥望科技吧] 过来了,逢买必跌 百润看图 10-1310-13 10:44
- 872 8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也不知道能不能买到。前几天本来想买的。百 北方稀土包钢 10-1310-13 10:44
- 31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不涨停就走了! 股友G58006y558 10-1310-13 10:4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翻一倍了厉害啊 确认型选手 10-1310-13 10:44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惧外部影响,自具上涨逻辑 基民7X8615Z337 10-1310-13 10:44
- 39 0 [湘潭电化吧] 怎么回事 Wode巨轮在哪里 10-1310-13 10:44
- 57 1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价位拿着吧,反反复复加减仓位,绝对成本越 歌者来临 10-1310-13 10:44
- 52 1 [嘉益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上来 八方来财顺风 10-1310-13 10:44
- 87 4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换船成本43元,何年何月解? 热情似火的乔睿博 10-1310-13 10:44
- 85 1 [天润工业吧] 庄吃相也太难看了,黄金坑,会有韭菜割肉吗? 值尊宝 10-1310-13 10:44
- 176 1 [联发股份吧] 低于净资产他怎么能减持呢? 财源滚滚来988 10-1210-13 10:44
- 334 2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会不会继续跌? 马老久大婶 10-1010-13 10:44
- 76 0 [大业股份吧] 弱势股标准,只不跟涨 Yangxming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有了,发射 悠闲虎 10-1310-13 10:44
- 62 0 [中兴商业吧] 探底回升半仓买入 股友717Q656f50 10-1310-13 10:44
- 39 0 [数字认证吧] 强大的中国的数字集团在哪里能体现出来? 瑞千秋 10-1310-13 10:44
- 52 0 [陕建股份吧] 下午收红,大盘过3900,也可能破3800,不急不急 快乐的雷欣儿1 10-1310-13 10:44
- 71 0 [太阳纸业吧] 这个换手率还在洗。变老登了 宁静致远西柚 10-1310-13 10:44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别人是四不像,它是五不像! jiangshankun 10-1310-13 10:44
- 55 1 [兴森科技吧] 你不是这么垃圾吧?! 股民升级变股东 10-1310-13 10:44
- 162 8 [山东矿机吧] 刚开盘时应该很多人恐慌割肉了 T中T王 10-1310-13 10:44
- 56 1 [上海机电吧] 六连阴,利害了 股友cehbEW3672 10-1310-13 10:44
- 32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大哥,先缓缓 一买就跌iii 10-1310-13 10:43
- 39 0 [XD华润微吧] 次股将来第二个真正的华大哥 米其林123 10-1310-13 10:43
- 63 0 [宁沪高速吧] 分红太少了还要继续跌 K线之皇 10-1310-13 10:43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大户gzz天天在砸盘 天天20cm涨停板 10-1310-13 10:43
- 59 1 [国电南自吧] 谁和我一样刚进来的? 潇洒李哥X 10-1310-13 10:43
- 45 3 [孩子王吧] 这股还是没量没有主力进入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310-13 10:43
- 1012 5 [福龙马吧] 哈哈哈,服不服气,够胆做空吗? 雷万亿 10-1310-13 10:43
- 30 0 [久盛电气吧] 核聚变里最弱的,是不是因为高管在减持 股友yV56280150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人家往上,你往下,怎么回事。 股友CP3q3W8497 10-1310-13 10:43
- 44 0 [士兰微吧] 打板进的多不多,刚刚秒板1两秒就下来了,打板 股友973x6X9716 10-1310-13 10:4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旅游派,今年去了九寨沟,每年10月到11月, 亮亮888111 10-1310-13 10:43
- 26 0 [ST绝味吧] 靠,卖飞了 Crystal_2015 10-1310-13 10:43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哥v5 轩昂的万嶂 10-1310-13 10:43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,宝泰隆都两个涨停板了,开盘就封涨停,永泰永 股友D993p05533 10-1310-13 10:43
- 39 0 [凯莱英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你是真的没少跌啊 金银兴隆地洁心 10-1310-13 10:43
- 54 1 [中国联通吧] 移动翻红,电信持平,联通下跌。三傻谁最傻?嘻 股友I689i80589 10-1310-13 10:43
- 69 0 [奥瑞金吧] 抄底白菜固态电池概念,002244,滨江集团,股价 ptkjj 10-1310-13 10:43
- 51 0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强势,坚决持有 股友1189N62l72 10-1310-13 10:43
- 3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中富怎么说@刚入2个月的韭菜 偷吃糖的小熊 10-1310-13 10:43
- 34 0 [迎驾贡酒吧] 不管啥利空,跌的都是白酒。就像当年啥都利好茅 三千若水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没米了,不然买点你 有梦的蜀韵雅 10-1310-13 10:43
- 50 0 [武汉控股吧] 眼看着人气一点点消散 股友91F851667c 10-1310-13 10:43
- 44 0 [金龙羽吧] 湘潭电化都比你这飞舞要强,真怀疑你是不是真的 宇宙恶霸_刀河王 10-1310-13 10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这样成交量还萎缩了,量放不出来,没人买就 股友76gf639193 10-1310-13 10:43
- 29 0 [有研新材吧] 人气出货根本卖不完 股友6753O29v19 10-1310-13 10:43
- 53 0 [天德钰吧] 太差了,看财报炒股大错特错 股友57659y611G 10-1310-13 10:43
- 166 2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低开就加仓,不过主力大概率不给机会,大概 天天喝饮料 10-1310-13 10:43
- 48 0 [海信视像吧] 这垃圾 动人的罗智妍 10-1310-13 10:43
- 129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换基金经理了 叫我牛霸 10-1310-13 10:43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和昨天一样的路线,拉高出货扶老太太下楼梯。 千寻疾速特攻 10-1310-13 10:43
- 72 0 [欣旺达吧] 亿纬锂能直接拉涨停板去了 无人驾驶技术 10-1310-13 10:43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加油,拉红色的咪咪 小小鱼儿 10-1310-13 10:43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散户估计出货不少! 阳光开朗的天痕 10-1310-13 10:43
- 36 1 [国科军工吧] 亏损严重军工涨上天,你它们的天天跌, 股友VKJLUs 10-1310-13 10:43
- 56 3 [四川黄金吧] 他挖的不是黄金? 想欲速则不达 10-1310-13 10:43
- 79 2 [伟仕佳杰吧] 金山、中软国际都大涨,加油! 佛塑科技 10-1310-13 10:43
- 36 0 [天成自控吧] 9块等你 破相立新 10-1310-13 10:43
- 28 0 [紫光股份吧] 输光股份改名吧 股友AGZ5xW 10-1310-13 10:43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正规的就是不一样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10-1310-13 10:43
- 47 0 [马可波罗吧] 冲这个名字,必须中 红裤衩 10-1310-13 10:43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跑了,就下的发财, 股友7687225ko1 10-1310-13 10:43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保住利润,明天观看再决定进不进 露姐不炒股 10-1310-13 10:43
- 75 0 [沪硅产业吧] 并购这么多公司,股价是不是应该向子公司华海诚 阳光天使3170 10-1310-13 10:43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做你的美梦吧 欣慰的常苑蓉 10-1310-13 10:43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票有雷,大家赶紧跑 股友9798u1l863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美人肩!美人肩!美人肩! 绿油的韭菜 10-1310-13 10:43
- 40 0 [南山智尚吧] 要走成织布机形态了,确定此股已废 夏日的黑哥 10-1310-13 10:43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135机构又出了不少货,机构也是在做T的,可惜早 尘埃时代 10-1310-13 10:43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68元(地震的速度太快了) 章鱼帝的智慧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可立克吧] 能来个逆势上涨吗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北方铜业吧] 回踩五日线明早再看 达者之路 10-1310-13 10:43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别忘去找陈缺德赔钱 股友71705Oy260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欧菲光吧] 增发进展如何? 独狼啸西风 10-1310-13 10:43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冲鸭 后来居上的大橙子 10-1310-13 10:43
- 31 1 [银河磁体吧] 新高套牢盘解放完毕了 还是做不到嗎 10-1310-13 10:43
- 57 3 [恒铭达吧] 拉高出货吗,量化牛啊 吃肉了1111 10-1310-13 10:43
- 157 1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明天会跌几个点?跌了还会有大宗吗? 股友63701z7c90 10-1210-13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