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顺鑫农业吧] 看到顺鑫农业就倒胃口,恶心。 敏捷的钱伟涛1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XD天富能吧] 毫无疑问,助力减仓了 赚大发了ABC 10-1310-13 14:11
- 56 0 [海鸥股份吧] 没低吸好可惜 古畑1984 10-1310-13 14:11
- 39 0 [英可瑞吧] 最低点卖的,伤心 炒家888 10-1310-13 14:11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灌水取消了,这是一次伟大的胜利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10-1310-13 14:11
- 55 1 [惠城环保吧] 庄股就是可以自娱自乐 股友272111i20x 10-1310-13 14:11
- 53 1 [景旺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弱撤 倾国倾城的飞龙 10-1310-13 14:11
- 39 2 [万兴科技吧] 晚上继续发小作文 股友O0wUsH 10-1310-13 14:11
- 50 1 [三六零吧] 要求不高涨停封死 硬朗的贾澜 10-1310-13 14:11
- 61 2 [沪银吧] 这主力标子养的吧每天500点波动,多空双杀 驰生伟业 10-1310-13 14:11
- 57 1 [惠丰钻石吧] 惠丰哈工大华为哈哈哈 锁仓100手达志 10-1310-13 14:11
- 72 1 [雷柏科技吧] 下降通道 股友3266fe6303 10-1310-13 14:11
- 125 4 [道氏技术吧] 这种业绩还卖的人应该想想,你卖了去买哪个公司 natsume 10-1310-13 14:11
- 402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手机模仿的太恶心了令人失望,卖了3分之2的 njyzys7 10-0910-13 14:11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美股不会亏损的原因就是这样子!跌多少涨2倍 基民CJKFo0 10-1310-13 14:11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我就想说黄金涨了你不涨季报马上发了明知道业绩 不再卖飞 10-1310-13 14:11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全部人不要买让主力拉上 股友23G113i631 10-1310-13 14:11
- 199 1 [上海电气吧] 我这该死的手 基民gtHfnP 10-1310-13 14:11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各位股东:如果三天不破6.64元可以抄底买入,如 股友28mW193893 10-1310-13 14:11
- 63 1 [阳光乳业吧] 你是人? 基民T83869136G 10-1310-13 14:11
- 147 6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让我见识了什么叫“弱者恒弱”! PZT168 10-1310-13 14:11
- 361 5 [芭田股份吧] 看到心痛 股林皇者林小侠 10-1310-13 14:11
- 407 10 [隧道股份吧]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天柱山野人 10-1310-13 14:11
- 228 1 [福斯达吧] 能给核电站提供深冷设备,说明一个问题,产品质 九四年就来了 10-0910-13 14:11
- 66 0 [上海雅仕吧] 国际化团队经验丰富,国际物流业务稳,现在拿稳 股友363X12798o 10-1310-13 14:11
- 54 0 [华能蒙电吧] 垃级,不敢大胆地往上攻! 股友0W79u83677 10-1310-13 14:11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资金进来,那么明天还要掉下去 温暖的大富豪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酒鬼酒吧] 你是被夺舍了嘛你? 一点都不善解人意的暗渊 10-1310-13 14:11
- 205 0 [乐视网3吧] @所有人EAI飞轮:FX与美国本土电动车点对点分时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10-1310-13 14:11
- 45 0 [永臻股份吧] 全部破位 天天持仓 10-1310-13 14:11
- 59 0 [*ST湘邮吧] 15.80再加仓 爱车需要代驾吗 10-1310-13 14:11
- 50 2 [歌尔股份吧] 越跌越补的时候到了 safa1971 10-1310-13 14:11
- 101 5 [长电科技吧] 告诉我,为什么通富涨了3个点了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310-13 14:11
- 93 3 [三峡能源吧] 卖飞了,要启动了 精致的欧尹衍 10-1310-13 14:11
- 80 2 [赛轮轮胎吧] 纹丝不动,不卖绝不涨 股友Y77382D593 10-1310-13 14:11
- 339 4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不跌就可以了。明天或者后天解 迷人的谷翼扬 10-1310-13 14:11
- 85 2 [凤凰航运吧] 要起势,感觉今天要涨停 丨股市猎手丨 10-1310-13 14:11
- 447 3 [复星医药吧] 上午操作1.复星医药28.59买回节前29.96的仓位, 量化总裁 10-1310-13 14:11
- 203 9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早上好啊,新的一周开始了,集合点赞回帖 淘金哥07 10-1310-13 14:11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在下来点 时刻行动 10-1310-13 14:11
- 40 0 [华正新材吧] 牛逼股 汇德蓝筹精选 10-1310-13 14:11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唉!早上犹豫了 不皮不休 10-1310-13 14:11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愧是大哥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1310-13 14:11
- 42 1 [鸡蛋吧] 高楼跳水了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10-1310-13 14:11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板块第一了 股友RkRcIq 10-1310-13 14:11
- 286 2 [合肥城建吧] 我是合肥的散户,一直在里面啊。咱家离合肥城建 股友M72950P610 10-1310-13 14:11
- 60 2 [巨轮智能吧] 熬不回本不挣钱死拿,几年死拿你 小洋哥不简单 10-1310-13 14:11
- 170 2 [沧州大化吧] 等三季报出来,追不上了 亏八走 10-1310-13 14:11
- 41 0 [晓鸣股份吧] 买了一个鸡飞蛋打 股友I7087359O7 10-1310-13 14:11
- 109 0 [道氏技术吧] 00095华伍股份概念:国防军工、稀土永磁、一带一 抱利来4846 10-1310-13 14:11
- 42 0 [广联达吧] 散户大本营,主力不想拉 顺水顺金 10-1310-13 14:11
- 42 0 [奥比中光-W吧] [看空] 驴斯克特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怎么个事儿,砸不下去? 镇定的苗浩源 10-1310-13 14:11
- 110 1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被主力遗弃了。 股市AlphaGo 10-1310-13 14:11
- 77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只要不是跌停开,那今天割肉的散户怎么想, 一直来起 10-1310-13 14:11
- 55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妥妥的封了 股市夹心饼干 10-1310-13 14:11
- 58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买小米车吗 如来神股 10-1310-13 14:11
- 209 3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今天全仓干了,这个月月底29元应该没问 股友放长线钓大鱼 10-1310-13 14:11
- 166 6 [光大嘉宝吧] 金属这块怎么考虑的 笔直的大红牛 10-1310-13 14:11
- 173 1 [创力集团吧] 下跌趋势,一日比一日低 无良液 09-1910-13 14:11
- 165 0 [连连数字吧] 第三方支付市场份额,92%在支付宝和微信手里, 硅谷钢铁 10-1310-13 14:11
- 34 0 [德尔未来吧] 太弱了 炽焰星辉 10-1310-13 14:11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有点衰啊,主力不在这个板块真没办法 包容的王梦香 10-1310-13 14:11
- 74 2 [漫步者吧] 今天这图形像主力脱了裤子捉虱子,怎么的裤头都 悠思南 10-1310-13 14:11
- 114 1 [川宁生物吧] 全市最大的杀猪盘,没有之一 川宁全是拖 10-1310-13 14:11
- 73 0 [太极股份吧] 国产替代坚定看好 股友l000655I83 10-1310-13 14:11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强的票都反包了 飞龙在天6388 10-1310-13 14:11
- 55 1 [广大特材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。 招财多谋地李白 10-1310-13 14:11
- 154 5 [新恒汇吧] 差不多行了吧,该反转向上了 宇宙无敌小神手 10-1310-13 14:1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明天接飞刀吧 股友7q77z32793 10-1310-13 14:11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走了,愿赌服输 智慧的华夜白4 10-1310-13 14:11
- 31 0 [东睦股份吧] 6个点到手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10-1310-13 14:11
- 51 0 [贵天成3吧] 给你机会不抓!呵呵! 股友E2evo0方向 10-1310-13 14:11
- 11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加仓了,科技行情刚启动,布局正当时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卖了 小晓思文 10-1310-13 14:11
- 29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大机构都是空单,股指才是多的王道 略略略了吕 10-1310-13 14:11
- 54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管理层专业务实,战略清晰,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 ZSYWTD 10-1310-13 14:11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洗盘,守住。 n5218137445435060119 10-1310-13 14:11
- 44 0 [XD中国西吧] 这走势对不起中国二字啊 htrdyjk3951 10-1310-13 14:11
- 44 0 [苯乙烯吧] 天天这么跌还有对手盘么 股友92826V390q 10-1310-13 14:11
- 4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就不能红一下吗?奇了怪了 我好8888 10-1310-13 14:11
- 59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的金矿都在国内,自主可控,解决了卡脖子问 福子15 10-1310-13 14:11
- 58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大的拉升证券每一个涨停 深海深空 10-1310-13 14:11
- 110 4 [浙江鼎力吧] 这排名一直往上涨啥意思?关注度高了? 有进取心的柳叶 10-1310-13 14:11
- 52 0 [朗源股份吧] 压盘这么明显 兔马吃糖果 10-1310-13 14:11
- 125 0 [锦龙股份吧] 港股耀才证券金融涨幅扩大至30%。 fkshjvb 10-1310-13 14:11
- 38 0 [创远信科吧] 三维都红了,永鼎都涨停,你还在绿 怎么跑路 10-1310-13 14:11
- 40 0 [千方科技吧] 留下的本就是长期关注者,谁会为一两毛钱涨跌天 智慧交通AI 10-1310-13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