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海鸥住工吧] 早上抄底别的也起飞了,你这 不割大学生 10-1310-13 10:44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精准~暴捉~丸媚~ 水龙头满堂红 10-1310-13 10:4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必过11 骑牛搵马 10-1310-13 10:44
- 29 0 [明阳电气吧] 暴力洗盘吗 newxsn 10-1310-13 10:44
- 43 0 [联化科技吧] 条件满足了,这几天化工着火,主力就不怕意外发 股友ME4hJA 10-1310-13 10:44
- 44 1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涨停 宁可卖飞绝不追涨 10-1310-13 10:44
- 63 1 [四川九洲吧] 一根穿云箭 俏丽的雷麦克 10-1310-13 10:44
- 60 2 [海能达吧] 走了,这垃圾没有3年起不来 一个人的电影 10-1310-13 10:44
- 15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华子今天多少个点 酒醒无梦丶 10-1310-13 10:44
- 37 1 [吉鑫科技吧] 吉吉国王冲呀 初学者2 10-1310-13 10:44
- 50 1 [长盈精密吧] 纯出货,不是买进时候 带套王 10-1310-13 10:44
- 189 3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净买入1523.87万元,融资余额3.0 圣农发展资讯 10-1010-13 10:44
- 430 3 [R高升1吧] 根据新政策韦氏违规担保是否可以追责?张岱虚假 股友z73079T507 10-0910-13 10:44
- 42 0 [京投发展吧] 涨啊拉升 股友O2T5169559 10-1310-13 10:44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不争气的东西,落后赣锋十几块了啊 前额叶皮质 10-1310-13 10:44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烂股纯炒作 好望角老K 10-1310-13 10:44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居然不涨停 股友7He3858688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准备清仓 股友531JG71891 10-1310-13 10:44
- 36 0 [鹏鼎控股吧] 这货已废 股友dr38819787 10-1310-13 10:44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短线的赶紧走, 雨巷丁香 10-1310-13 10:44
- 30 0 [*ST沐邦吧] 必须硬棒棒 沐邦百亿市值 10-1310-13 10:44
- 61 1 [中稀有色吧] 我今天63走的,希望明天60可以接回来 有自制力的烟如思 10-1310-13 10:44
- 34 1 [冠石科技吧] 要回63哦 IVVVV 10-1310-13 10:44
- 40 0 [汤臣倍健吧] 过于缺德必将反噬 陈旦垚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药明生物吧] 这只能装死了… 不割不舒服司机 10-1310-13 10:44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马上要金叉了,故意不涨停,散户少好抬。 我们绕月旋转 10-1310-13 10:44
- 37 0 [腾景科技吧] 董事长越吹这股的机就跑得越快,真是病得很啊 股友vNF6f6 10-1310-13 10:44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都拉起来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310-13 10:44
- 24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冲高回落没有动,下来了6000多元。一万股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10-1310-13 10:44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PCB、光模块、消费电子这些和出口紧密相关的走 疯狂的K线 10-1310-13 10:44
- 68 1 [雪迪龙吧] 精测电子大涨 快乐经济 10-1310-13 10:44
- 195 2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为啥涨停,是跟哪个概念? 有自信的乔烨11 10-1310-13 10:44
- 97 4 [三安光电吧] 一买就就涨?有意思专门盯着我吗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10-1310-13 10:44
- 32 1 [八亿时空吧] 一只主力跑了的票,剩下散户在这做梦。 只做技术面 10-1310-13 10:44
- 55 4 [芒果超媒吧] 上车吃肉 善思考的夏贺莲 10-1310-13 10:44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银行涨5000家跌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1310-13 10:44
- 133 2 [沃尔核材吧] 该股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上涨过程中换手过高 sunjianpalance 09-2910-13 10:44
- 32 0 [宁波韵升吧] 还能再下下吗? 朴朴要富富 10-1310-13 10:44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落地前只能一直跌跌跌了 豁达牛牛 10-1310-13 10:44
- 41 0 [宁波海运吧] 走了公司打压低价定增 一y知秋 10-1310-13 10:44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坑死我了,果然炒股不能留恋 小赚就会亏 10-1310-13 10:44
- 99 0 [XD中国西吧] 主打一个稳!长期持有的票,没必要追求涨停,一 长春热心市民 10-1310-13 10:44
- 61 2 [海立股份吧] 大哥,你涨停吧,你这样把我张江都拖累了啊。一 Farewellllll 10-1310-13 10:44
- 582 4 [锦龙股份吧] 周一券商护盘,有没有龙哥 与芯同行 10-1110-13 10:44
- 43 0 [南方传媒吧] 垃圾透了.整整跌半年了 股友00M3g12651 10-1310-13 10:44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我~翘你娃滴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0-1310-13 10:44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割肉的散户肯定不愉快,活该,心理扭曲割了拼命 zongchaoyang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异动了你还没动静 我没医保我先跑 10-1310-13 10:44
- 45 1 [森麒麟吧] 我没动,谁动了?今天这已经算强的了 股友2T26f57659 10-1310-13 10:44
- 42 1 [启明信息吧] 下午翻红吧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1310-13 10:44
- 253 5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3个月应该不错疯狂动物城和阿凡达3已经定档 股友I10P281232 10-1310-13 10:44
- 87 4 [中国中药吧] 来吧2.2先砸一下。全世界都知道你根跌不跟涨。 甜蜜小金豆 10-1310-13 10:44
- 336 4 [杭叉集团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朋友6S5678rr3 10-1210-13 10:44
- 51 0 [舒泰神吧] 能跑就跑,今天就是回光返照 欢快的任衍慕 10-1310-13 10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法狮龙,有没有抗跌!!!趋势古,强就强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44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龙头 颇候一 10-1310-13 10:4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什么旮弄啊 10-1310-13 10:44
- 56 1 [蔚蓝锂芯吧] 接下来连续涨停,不要怕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310-13 10:44
- 31 1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followcash 10-1310-13 10:44
- 4434 13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股海財哥 10-0910-13 10:44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不点火!散户没啥招!只能走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310-13 10:44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哥,看看隔壁 股友afZI9N 10-1310-13 10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又一次借机洗盘,散户交出大量筹码 悠哉炒股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宁波韵升吧] 你多久没涨停了 张婷婷777 10-1310-13 10:44
- 33 0 [太力科技吧] 今天重新上车太力,加油太力! 空头思维 10-1310-13 10:44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看看四方股份,你就这样子 剑指13 10-1310-13 10:44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额额额 基民26P932O297 10-1310-13 10:44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买的已经10个点了 股友l2pTt5 10-1310-13 10:44
- 36 0 [璞泰来吧] 现在卖啥,坐等起飞 睿智沉稳的白小白 10-1310-13 10:44
- 37 0 [北纬科技吧] 死心吧,华佗来了也没用 发糕拳打镇关西 10-1310-13 10:44
- 49 0 [新筑股份吧] 赶紧上7,我要出去 马上幸福暴富 10-1310-13 10:44
- 111 1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我集合竞价挂的90.99,开盘都没买到呢?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10-1310-13 10:44
- 41 0 [日月股份吧] 半仓参与,五日线上强趋势 股手小天 10-1310-13 10:44
- 61 1 [上海电气吧] 抛单也太夸张了,一路买一路卖 紫葡萄葡萄 10-1310-13 10:44
- 50 0 [铁龙物流吧] 啥时候分红,怎么没音了 qsxdk 10-1310-13 10:44
- 56 0 [北方股份吧] 压着你抬不起头来咋的呢 股友62837NM890 10-1310-13 10:44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嗯能不能做个人,唉直接到58公司回购好了。这票 坚韧的董昊3 10-1310-13 10:44
- 42 0 [柳工吧] 越是底部说负面情绪的越多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10-1310-13 10:44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13万散户,这货涨起来怕是有点难呀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10-1310-13 10:44
- 35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太弱了,没什么大资金来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10-1310-13 10:44
- 34 0 [华钰矿业吧] 融资在买,主力每天先拉后出。 飘逸的蓝小白 10-1310-13 10:44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不得人心的企业也发展不起来,没人气呀! 有礼貌的意之韵19 10-1310-13 10:44
- 42 1 [绿地控股吧] 啥时候上两块五啊 沉默中沉默 10-1310-13 10:44
- 68 2 [兴蓉环境吧] 6.7373买回13000股 证券发言人 10-1310-13 10:44
- 69 2 [北证50吧] 本周北证加速发股继续,任务不变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10-1310-13 10:44
- 79 4 [ST得润吧] 全仓得润电子被深套我吃白饭了 黄水晶2689 10-1310-13 10:44
- 8393 13 [阿里巴巴-W吧] MaaS第一:火山引擎已夺半壁江山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210-13 10:44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和内蒙一机的走势有点类似啊 B买了跌S卖了涨 10-1310-1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