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:投资入股瑞士Suisselle,获旗下CELLB 股友mxD1Ob 10-1510-15 14:01
- 32 0 [玻璃吧] 真是垃圾,最适合空的一个品种 chargeli 10-1510-15 14:01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到点拉稀 ALEXF 10-1510-15 14:01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故事越好听,后面事故越大,龙头股一定要定好止 靠st养家 10-1510-15 14:01
- 5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是挡住股民参与牛市的那道墙,放开之时即 A市照妖镜 10-1510-15 14:01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才乖嘛,真的没有资格板,吹太多不行的 股友9e776718C3 10-1510-15 14:01
- 42 0 [市北高新吧] 跌停吧,别恶心人了 股友63508U2U05 10-1510-15 14:01
- 51 0 [新国都吧] 明天完成三只乌鸦后,将迎接挑战 风雨后见彩虹aA 10-1510-15 14:01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字废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510-15 14:01
- 56 1 [英力股份吧] 公司经营还正常吧 快醒醒吧 10-1510-15 14:01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抖音好几个主播在推 嘻比袋 10-1510-15 14:01
- 40 1 [国林科技吧] 做空,下午跌15个点都有可能 股友R4ZFWM 10-1510-15 14:01
- 266 1 [宇环数控吧] 回踩黑线一买回踩灰线二买回踩红线三买当前是几 我Yu涨停嘿有缘 10-1510-15 14:01
- 52 1 [艾布鲁吧] 割韭菜 股友8e1838I855 10-1510-15 14:01
- 656 8 [人民网吧] 中标64.8亿为什么不发公告? 股友5532v388p9 10-1510-15 14:01
- 51 1 [长盈精密吧] 加仓100手 永远的少校 10-1410-15 14:01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一年做4000亿的电信生意,市值1700亿…… tangs0202 10-1510-15 14:01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上海机吧券商是它马砸货 双飞冲天 10-1510-15 14:01
- 234 0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,跌就抄,看老庄们表演 坚守汇源 10-1510-15 14:01
- 412 0 [斯达半导吧] 我再看好。。也得每天完成任务。。 xmxhzhxzh 10-1510-15 14:01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姑爷在老丈人家罚站了?二姑爷三姑爷在桌上喝酒 股友ePNai44631 10-1510-15 14:01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你真的像有那个大病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4:01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凉凉 有自制力的袁韬9 10-1510-15 14:01
- 49 2 [宝泰隆吧] 股友们!我买了200股! 文静秀雅的直木1 10-1510-15 14:01
- 63 1 [创耀科技吧] 量化又get到什么料了,直线拉升? 财源滚滚的牛冲天 10-1510-15 14:01
- 105 3 [士兰微吧] 这个庄得有多矛盾啊 无理方程 10-1510-15 14:01
- 101 0 [比亚迪吧] 2025年已过大半,中国车市前三季度销量格局基本 土豆不烦恼 10-1510-15 14:01
- 48 0 [沃华医药吧] 一天一个点,不急,慢慢上 踏浪的企鹅 10-1510-15 14:01
- 31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手法肯定是公司内部人在做庄 西门吹雪599 10-1510-15 14:01
- 46 0 [中铁工业吧] 先种花 娴淑典雅的汤昭 10-1510-15 14:01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空狗我CTNN 令狐老哥 10-1510-15 14:01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每次一拉资金疯狂出货。 龙岩阿S 10-1510-15 14:01
- 42 0 [豫能控股吧] 六万散户,其实也真不算多 AI_xyZ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涨几毛明天跌几块。 铁面无私的天香3 10-1510-15 14:01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们,有人来救,就要合力加仓干! 雪豹突击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顶板进来的游资有跑的了! 我是韭菜苗0 10-1510-15 14:01
- 38 0 [鼎龙科技吧] 这个庄天天在这划.是个死庄不动 生财为富de 10-1510-15 14:01
- 38 1 [黄河旋风吧] 打板黄河的散户怎么想的,非要去干主力的活! 凡人航海王 10-1510-15 14:01
- 37 1 [汇金股份吧] 不动了 鸿运当头2026 10-1510-15 14:01
- 68 3 [森远股份吧] 改名了,快看森远股份改名“阴森股份” 随风而动的博弈 10-1510-15 14:01
- 109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现货价格今天最高才一个多点,怎么ETF最高干到 想撒野随我来 10-1410-15 14:01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上海电力抖板了,套牢盘也释放了冲过去吧 股友5w5762p635 10-1510-15 14:01
- 32 0 [汇金科技吧] 自从卖了汇金买了你就从来没让人开心过。 骄傲的小麻雀 10-1510-15 14:01
- 67 1 [天海防务吧] 老股民都知道,底部红三兵启动前洗洗更健康! 股友SRIvOB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板左手换右有手,那些打板的被埋了! 股友0H265x8638 10-1510-15 14:0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越高越是离场的时候 十三吹 10-1510-15 14:01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还是妙可蓝多厉害,短线28附近爽 金鳞聚万财 10-1510-15 14:01
- 37 0 [国风新材吧] Dao闭把,LJ,边角料 稳得盈 10-1510-15 14:01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盘口都红,就是他不涨,只是主力控盘不想让他涨 坐地还价 10-1510-15 14:01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两点半? cheukman 10-1510-15 14:01
- 55 1 [优必选吧] 我的一个优必选空头朋友这几天赚疯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1510-15 14:01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至少还有8个跌停!!! 股通王7474 10-1510-15 14:01
- 39 1 [国民技术吧] 买了你倒八辈子霉,烂泥防不上墙 有进取心得芍药 10-1510-15 14:01
- 160 3 [XD清源股吧] 出现7000手大单是亮肌肉吗 白龙心里像阳光 10-1510-15 14:01
- 309 4 [盛屯矿业吧] 收购非洲金矿是忽悠散户接盘的,15倍市盈率贵金 ZHiZUOZiYUAN股 10-1510-15 14:01
- 229 5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刚进,研究了2天,这股适合做T,从明天开始 干练的纳兰徐佳蕾 10-1510-15 14:01
- 83 3 [盛屯矿业吧] 做短线可以走了。做价值投资的话就不必在意一时 种的辣椒 10-1510-15 14:01
- 105 4 [康希通信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,出货,又赚到了!融资盘被杀得 我要砸盘鸟 10-1510-15 14:01
- 220 1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高悬的成本线,年底能够的着吗 诚实的岳可8 10-1510-15 14:01
- 92 2 [硕贝德吧] 液冷测试通过了? wdse春秋 10-1510-15 14:01
- 213 0 [博彦科技吧] 大盘站上3890就别乱动了,这斯寻机向上蹦...... n211013780901592 10-1510-15 14:01
- 283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震荡走高,电池赛道展开反弹! 财来花满天 10-1510-15 14:01
- 63 0 [光电股份吧] 别涨,等我别的赚点,过来盘你 光的传人 10-1510-15 14:01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牛逼的鲁能老庄,服 饭钱RRnhdy 10-1510-15 14:01
- 54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进最佳 股友51057e132w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有希望,因为她是国家改革的样板票 心静神闲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中科磁业吧] 太了 股友6y638Y7939 10-1510-15 14:01
- 52 2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不买等16块再买吗 选股牛波一 10-1510-15 14:01
- 120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创新药政策松绑,$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 豆豆冷菡 10-1510-15 14:01
- 46 0 [中国出版吧] 看这成交量尾盘会波动一下,不知道是向下还是向 都会好起来的 10-1510-15 14:01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给老子拉涨停去 股友81h095x381 10-1510-15 14:01
- 65 0 [国新能源吧] 买洪通燃气 卖水晶的 10-1510-15 14:01
- 42 0 [嘉泽新能吧] 这只股非常奇怪,涨有很多人吹涨,跌还是有很多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10-1510-15 14:0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太不是人了, 股友5MPbmN 10-1510-15 14:01
- 101 10 [美力科技吧] 卖了大半,休息了哈哈 辛苦就休息 10-1510-15 14:01
- 3568 70 [晶澳科技吧] 踢一成,目前6成。 坚持顽强雪松 10-1510-15 14:01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快点退市吧,一年到头都是跌的。 寻常WC 10-1510-15 14:01
- 35 0 [*ST动力吧] 在这里纯属浪费行情 一股不动 10-1510-15 14:01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真垃圾啊 招财暴富de韦小宝 10-1510-15 14:01
- 53 0 [拓斯达吧] 这货是真的不行,自己盘了那么久。还不趁着机会 坚持放向 10-1510-15 14:01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不知道是不是在诱,多拉一点,立马一大堆大的出 小独孤求败 10-1510-15 14:01
- 60 1 [中环海陆吧] 完美 深夜里的猫 10-1510-15 14:01
- 339 8 [*ST金科吧] 昨天搞了一千块,感觉没赚钱似的,实际生活中这 急匆匆的大红鹰 10-1510-15 14:01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多月了,什么鬼 股友7z36O50538 10-1510-15 14:01
- 26 0 [珀莱雅吧] 真是垃圾 fanlimin2005 10-1510-15 14:01
- 14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这走势,再次说明它就是市场的领头羊之一 周周和末末 10-1510-15 14:01
- 36 0 [园林股份吧] 烦死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,顺势而为”交银趋势A经历过 挑战者123 10-1510-1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