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6 4 [黄河旋风吧] 倒霉了,去哪里都一样,还不如不动 苏州老覃 10-1510-15 14:01
- 122 6 [三江购物吧] 五个点进的兄弟有吗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1510-15 14:01
- 278 4 [歌尔股份吧] 库克来中国将歌尔重新纳入果链 股友QmMjgM5054 10-1510-15 14:01
- 60 1 [新疆交建吧] 快点上去啊,我想去三子 黄卫士 10-1510-15 14:01
- 42 1 [宝信软件吧] 布局!!! 咚感光啵 10-1510-15 14:01
- 62 2 [新特电气吧] 不要等会儿被金盘卡位了,主力给力点 方新侠大弟子 10-1510-15 14:01
- 148 7 [外汇吧] 美元归零倒计时 股友73732Gf711 10-1510-15 14:01
- 251 7 [海光信息吧] 市值那么大的公司都没护盘资金? 吉上吉 10-1410-15 14:01
- 72 2 [丝路视觉吧] 不奢求他涨多高,能宽幅震荡就好 股友398rg30rsw 10-1310-15 14:01
- 107 2 [振芯科技吧] MD,天天跌有意思吗 股友AIWTWx 10-1310-15 14:01
- 71 0 [成都路桥吧] 居然不让我说,太了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10-1510-15 14:01
- 47 0 [金安国纪吧] 外面大涨啊 tailong2020 10-1510-15 14:01
- 38 0 [深纺织A吧] 杀猪盘不得好s 红包888882163 10-1510-15 14:01
- 53 0 [鸡蛋吧] 临近交割,也就是价了 天上掉肉饼有坑 10-1510-15 14:01
- 26 0 [金盾股份吧] 装死的一天 基民82202P29r5 10-1510-15 14:0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手法,这个庄真狠 玩的9是心态 10-1510-15 14:01
- 33 0 [中赋科技吧] 主力在疯狂撤退,决不能碰 AABBCCDDEEFF 10-1510-15 14:01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勾揍的玩意!越来越有样了! 旅游股 10-1510-15 14:01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。的,拉了坨大 和谐的华宫雾绪2 10-1510-15 14:01
- 89 3 [中科飞测吧] 127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 基民iYoHVs 10-1510-15 14:01
- 86 1 [凤形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 铁拐李666 10-1510-15 14:01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发套套,多看少动 沉着的叶桐寒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海能达吧] 快跑吧,各位散户们.这货没戏了。 Cc余哥 10-1510-15 14:01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上榜了吧,拉萨卖出 黄金侠巴飞铁 10-1510-15 14:01
- 51 0 [陇神戎发吧] 公司经营不咋地,名字叫的有意思,还不好记,难 股地一农夫 10-1510-15 14:01
- 144 2 [飞乐音响吧] 又有资金在这个位置做局了 知止而有得66 10-1510-15 14:01
- 55 1 [东方中科吧] 这垃圾啊 怕少赚 10-1510-15 14:01
- 262 5 [亚太实业吧] 星箭明牌。ST铖昌、芯动联科的股价也摆在哪里。 骉犇垚 10-1510-15 14:01
- 102 4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简称难高,这个名字实在是不太吉利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510-15 14:01
- 51 0 [华能蒙电吧] 上午创60日新高后没出。 张婷犇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意风起 三阳扬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废材 股友726P971M13 10-1510-15 14:01
- 71 0 [富煌钢构吧] 还中标了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这种重大工业 股友69022120 10-1510-15 14:01
- 54 1 [上海医药吧] 全线暴涨了 n947213406736712 10-1510-15 14:01
- 53 0 [三协电机吧] 不要买,是反弹,不是反转,没有量,一切上涨都 自由飞翔123 10-1510-15 14:01
- 71 0 [普利特吧] 每次到15高点,起码回调到9元左右,在拉升,没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10-1510-15 14:01
- 43 0 [焦煤吧] 再次看功夫 不贷套 10-1510-15 14:01
- 25 0 [氧化铝吧] 稳步下跌 股友9218501fc0 10-1510-15 14:01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下到7.8再进,不然休息等 出生广汽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拉鸡,狗力做个人吧 股友60176zH176 10-1510-15 14:01
- 133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果然爆了爆了。还真的洗盘啊,太猛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510-15 14:01
- 73 2 [骆驼股份吧] 这几个月虽然没跟电池储能板块大涨多少,但还是 耀大涨6816 10-1510-15 14:01
- 6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早上听了山人说减仓了,最近他都一般般 基民mvRoaQ 10-1510-15 14:01
- 68 2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吸等洗盘,短线反包突破涨停板。 异动解密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无语 股友1297V29p73 10-1510-15 14:01
- 46 0 [百济神州吧] 抓紧涨 平心而论68 10-1510-15 14:01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主力除了拉升,没有其他办法 一个板就走 10-1510-15 14:01
- 57 0 [华鑫股份吧] 赶紧t Dian要战斗 10-1510-15 14:01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跑 心态蹦了个锝 10-1510-15 14:01
- 70 1 [汽轮科技吧] 不要怪我没提醒哈 温情的武捷炳 10-1510-15 14:01
- 103 2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:融资净偿还310.01万元,融资余额2.47 海晨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4:01
- 325 0 [灵鸽科技吧] 锂王宁德时代从负5个点到正涨3个点,锂电池稳了 股友qqMIfc 10-1510-15 14:01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卖掉科森科技,买的这个!唉! c2913911437660298 10-1510-15 14:01
- 40 0 [汇顶科技吧] 为何如此大跌,你给我个完美的解释 卿吾528888 10-1510-15 14:01
- 52 0 [翔港科技吧] 大盘都涨不过的恶心玩意儿 张星辰888 10-1510-15 14:01
- 47 0 [海洋王吧] 没实力庄 小小苦苦韭菜 10-1510-15 14:01
- 60 1 [矩阵股份吧] 应该会回封,坚持住 凤雏在此 10-1510-15 14:01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礼拜能上3900点吗? 天下会熊帮主 10-1510-15 14:01
- 106 4 [先锋精科吧] 断崖式下跌,慢慢等五金店在60日线企稳再进吧 股友309uH90659 10-1510-15 14:01
- 49 1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周四,主力说‘我先撤’ Binckway 10-1510-15 14:01
- 710 1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$中国软件国际(HK|00354)$ 澎湃的越烁 10-1510-15 14:01
- 51 0 [永顺生物吧] 吠吠,我再给你推荐另一堆生物便,002688,保不 量化交易 10-1510-15 14:01
- 33 0 [中煤能源吧] 快跑吧 魅力的钟玮龙 10-1510-15 14:01
- 35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娱乐真不行! 誓不抄底 10-1510-15 14:01
- 52 2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扛不住的,放手吧 稳住向上666 10-1510-15 14:01
- 101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你BD呢,一直没走利润都腰斩了还没生出来 趋势挖掘1 10-1510-15 14:01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里面的大资金太弱了,但凡象三花、卧龙里的 股友6hbMDR 10-1510-15 14:01
- 82 3 [新益昌吧] 你不是机器人吗 触底反弹的市民 10-1510-15 14:01
- 99 3 [吉鑫科技吧] 废了。不跟大盘,清仓了。 王小剑 10-1510-15 14:01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认知决定你的操作行为,决定你的能力。 爱喝粥 10-1510-15 14:01
- 169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我0.934买了4000股,看样子又是韭菜了 股友A7689X0579 10-1510-15 14:01
- 109 3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开始拉板子 螃蟹黄 10-1510-15 14:01
- 347 1 [ST绝味吧] 明天涨点就卖,这个做T真得爽 抄底姐 10-1510-15 14:01
- 60 2 [双良节能吧] 好股 有情孔方兄 10-1510-15 14:01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m的,白拿这么久,色 股友JjLwPd 10-1510-15 14:01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记得把各个看剧软件卸载买股的赶紧跑风险大 今天不当熬夜冠军 10-1510-15 14:01
- 61 0 [山东钢铁吧] 短线高位开织布机是什么意思? 一条鱼一条鱼 10-1510-15 14:01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该死 成熟的谢光耀 10-1510-15 14:0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创3900新高,然后又打保卫战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10-1510-15 14:0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么高的换手率都还没砸完要卖公司的节奏 半城烟沙丶半城雨 10-1510-15 14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三门,等会大盘要暴跌,赶紧跑 善良的紫若扬13 10-1510-15 14:01
- 32 0 [光力科技吧] 指数拉升这里跳水翻绿 股友0T7193903I 10-1510-15 14:01
- 39 0 [百川能源吧] 洪通燃气 卖水晶的 10-1510-15 14:01
- 45 0 [中信海直吧] 猪 冲高就卖掉 10-1510-15 14:01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这个股,走了,整天吵吵,还得调整 意欲何为 10-1510-15 14:01
- 86 0 [荣晟环保吧] 拿好了,和主力耗下去 股友K88530p685 10-1510-15 14:01
- 2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市场风向很明确,美联储降息放水,国内反内卷稳 股友9302FM2515 10-1510-15 14:01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必须走啦这股就是靠谣言炒作起来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1510-1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