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赶死队,冲啊 股友DCLuiH 10-1510-15 14:07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你这是再侮辱我们 买股只信自己 10-1510-15 14:07
- 29 0 [科瑞技术吧] 又不行了啊 zs0608 10-1510-15 14:07
- 48 0 [鼎龙股份吧] 等猪肉股上来,双猪才有用 股友T17R661599 10-1510-15 14:07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猪力,做个人吧 股友1017Uw9795 10-1510-15 14:07
- 31 0 [长虹华意吧] 死股真斗那来的一手一手在卖什么意思 股友VmUv7y 10-1510-15 14:07
- 55 1 [至纯科技吧] 不可能地天 a股大朱莉 10-1510-15 14:07
- 72 2 [大众公用吧] 不到8元不跑 干净的章汶银 10-1510-15 14:07
- 83 2 [骏鼎达吧] 卖飞了,割肉走的,啊啊啊啊啊 股友832365f75E 10-1510-15 14:07
- 66 2 [恒光股份吧] 天天猴子一样上窜下跳,寒心! 干净的哥麦克 10-1510-15 14:07
- 750 6 [鸿博股份吧] 给英博10几亿担保是要干什么 股友36366mF070 10-1410-15 14:07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什么股,这么多托单 股友y7O2705851 10-1510-15 14:07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姐,涨不涨啊,,其他票涨飞天了,,,,,, 股民张三李四 10-1510-15 14:0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收盘价8.10元 那么富 10-1510-15 14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字当头, 股友16882u206V 10-1510-15 14:07
- 41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能收到337就算好了 股友AW59800135 10-1510-15 14:07
- 60 1 [上汽集团吧] 完全靠大盘带,,,大盘稍微跌洗点点,就拉一坨 黎明号角 10-1510-15 14:07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 周郎之家1818 10-1510-15 14:07
- 141 8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必破810 王嘉尔学炒股 10-1510-15 14:07
- 90 2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是真的垃圾,一天成交量都不在过亿的,这种 红绿苍蝇 10-1510-15 14:07
- 25 0 [奔朗新材吧] 好歹你算半导体设备用品 稳稳的耐心等待 10-1510-15 14:07
- 58 0 [申通地铁吧] 万手兄又来了。。。。。 chenloop2 10-1510-15 14:07
- 39 0 [腾达科技吧] 一涨妖魔鬼怪又出来了 鱼头v 10-1510-15 14:07
- 32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小帅哥哥哦 10-1510-15 14:07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要涨停吗 班超穿越也炒股 10-1510-15 14:07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大涨,你还不涨? 有洞察力的顾旋4 10-1510-15 14:07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卖出的都是,明显的洗盘,补量,前面套牢盘太多 请给我一点运气 10-1510-15 14:07
- 323 3 [爱尔眼科吧] 三支眼科小弟和一只的故事! 浦东小朋友 10-1510-15 14:07
- 135 2 [天汽模吧] 八个大股大以大幅低于现价出售全部股票,单凭这 天汽红 10-1510-15 14:07
- 71 2 [连云港吧] 不是兄弟?南京港涨停没见你涨,下跌你比他还猛 墨香銅臭 10-1510-15 14:07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你还在3100。恶庄 你的鼻子真好看 10-1510-15 14:07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诚心要坑你们没办法 股友L991815u73 10-1510-15 14:07
- 37 0 [云南锗业吧] 每次都是涨的时候一点不跟,跌的时候领头跌 股友59511L2c81 10-1510-15 14:07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资金来,前两天的资金大战,都结束了,一地 DogCai 10-1510-15 14:07
- 44 1 [中文在线吧] 离谱啊,跟跌不跟涨,太离谱了 财运满堂得王子 10-1510-15 14:07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W151 10-1510-15 14:07
- 62 1 [扬杰科技吧] 全仓入,拉涨停 马略卡joy 10-1510-15 14:07
- 57 2 [浙富控股吧] 我买就跌,准的要命。 股友6036t235m3 10-1510-15 14:07
- 51 2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机器人充电桩机器人充电桩机器人充电桩机 仓位趋势止损 10-1510-15 14:07
- 92 4 [鸿利智汇吧] 赶紧上马上开始拉了,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07
- 244 3 [李宁吧] 你选择现在挣钱还是以后挣大钱?我的观点很简单 鞍山陈小刀 10-1510-15 14:07
- 361 0 [视源股份吧] 要判断视源股份(002841)是否呈现头肩顶形态, 黎敢浩 10-1510-15 14:07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固守加现在是鸡肋 大小王yo 10-1510-15 14:07
- 3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买进去的必死无疑 HYW7998 10-1510-15 14:07
- 13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要落地,美元贬值利好有色、黄金,国 股友0105X1376h 10-1510-15 14:07
- 36 0 [中国广核吧] 没有压力可以涨一把 湛江吴川市 10-1510-15 14:07
- 57 1 [京东方A吧] 我们当地有一句俗语,死猫扶不上树,也,年年月 年年斗金得马红俊 10-1510-15 14:07
- 3171 3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又开始发力了,早上我讲5天线边尝试的 BOY桀傲不驯 10-1410-15 14:07
- 38 0 [大北农吧] 什么玩意儿,娘西P! 进取的潘日轩 10-1510-15 14:07
- 33 0 [步步高吧] 不是?这么废? 王大鱼 10-1510-15 14:07
- 37 0 [全筑股份吧] 看主力昨天跑了,应该不好,大家赶紧卖卖卖卖卖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1510-15 14:07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先到19块 一枚菜鸟也炒股 10-1510-15 14:07
- 41 0 [宝泰隆吧] 大股东增持完成了没? 股友61T3539k63 10-1510-15 14:07
- 41 0 [光力科技吧] 也就这样了 刘哥谈股 10-1510-15 14:07
- 43 0 [九菱科技吧] 来了51 股友9XPzTP 10-1510-15 14:0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不搞了不搞了 弱者永弱 10-1510-15 14:07
- 177 2 [狮头股份吧] 现在是入场的好时机吗?求指教。 JOJO财富自由 10-1410-15 14:07
- 27 0 [江波龙吧] 又发套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1510-15 14:06
- 350 0 [太平洋吧] 中国商报2025-10-1511:20北京中国商报社官方账 apple00000001 10-1510-15 14:06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这是在干嘛?吸筹还是板上出货 股友579m9R0705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净流入在回升 谦虚的茶月美1 10-1510-15 14:06
- 30 0 [初灵信息吧] 头部,哪里来回哪里去! 股古谷一 10-1510-15 14:06
- 46 0 [首华燃气吧] 赶紧跟上隔壁长春啊 股友5882rL3985 10-1510-15 14:06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别红,今天收个小阴。明天继续发力 股友193853W95F 10-1510-15 14:06
- 3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应该还有一跌 骑马踏江山 10-1510-15 14:06
- 40 0 [*ST康佳A吧] 深坑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 股友80355K6N33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出来一部分 阳戌未 10-1510-15 14:06
- 45 0 [上峰材料吧] 不知道还会不会回调,, 到了奥 10-1510-15 14:06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行情你再绿真就怀疑老鼠仓了 云上量化 10-1510-15 14:06
- 40 1 [金杯电工吧] 如果叫金杯电神会不会无敌 n803413401137812 10-1510-15 14:06
- 274 3 [明牌珠宝吧] 纽约金价如预期,突破4210,还会涨,明牌珠宝, 扫描黑马 10-1510-15 14:06
- 68 1 [同洲电子吧] 上午诱多,拉高出货,又套了一批 果断的魏墨宵 10-1510-15 14:06
- 96 0 [西昌电力吧] 好玩吧,预增150%……也就阶段跌20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510-15 14:06
- 52 0 [迪哲医药-U吧] 今天走的有点不够看了吧,咋想滴呢 股友96126u30T7 10-1510-15 14:06
- 179 9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早盘多少人被恶心出去了?过来报个到! 约翰S克里斯朵夫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大北农吧] 又咋了????涨啊!!! 哈的嘛 10-1510-15 14:06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 lucky星666 10-1510-15 14:06
- 339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刚收拾信息说开什么份额持有人大会是什么意思啊 日久生钱 10-1510-15 14:06
- 38 0 [吉比特吧] 明天应该可以少亏点了。想想就要感谢某些人 温柔的韩琬雷 10-1510-15 14:06
- 104 6 [宁波华翔吧] 感觉像是在我身上安了监控一样 股友6D8565v815 10-1510-15 14:06
- 29 0 [莱绅通灵吧] 板块里大跌的都拉升起来了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能源已经沉睡了好多年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510-15 14:06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三花带着你板 马年飘红2026 10-1510-15 14:06
- 35 0 [德尔未来吧] 这一周就这样了 点石高雅地小乔 10-1510-15 14:06
- 42 0 [华软科技吧] 拉一下吧账号绿了我6天了 满仓头铁哥 10-1510-15 14:06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每天都是跟着大盘跌,不跟大盘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510-15 14:06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,减持完毕,开始新一轮减持! 梓熙妹妹 10-1510-15 14:06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一包利群,走人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10-1510-1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