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这么多买单托单,直接买不就好了吗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10-1510-15 14:19
- 65 0 [日发精机吧] 雄起一起加油 有成的徒昭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马上两点半了,是不是又要跌原点了 骄傲的小麻雀 10-1510-15 14:19
- 955 3 [盛通股份吧] 没啥说的干就完了 向泽天下 10-1410-15 14:19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哭啊.........垃圾庄........放着总龙头不做, 新韭菜444 10-1510-15 14:19
- 226 0 [奥特佳吧] 周272魔奇线!第三次!你拿什么跌!我买!我为1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9
- 48 0 [金盘科技吧] 今天这么拽,科创板唯一涨停票!希望连续大涨10 木奉木追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证券公司吧] 明天给你们吃大面意思盘中 成为一坏人 10-1510-15 14:19
- 250 0 [金盘科技吧] 8年股民第一次涨停。当然记录一下 哈米粒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正股比配股价还低 哈哈哈客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过40.03全仓买入 股友78lPZy 10-1510-15 14:19
- 570 2 [腾达科技吧] 知足吧你们 一买就跌66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早上卖了,准备到70元接你的,您干嘛胀气来的 梦见海琴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股东一直在减持,的 股友sbWGc6 10-1510-15 14:19
- 95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清仓保平安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温馨提示!一会你连大盘都跑不过! 卖飞能手numb 10-1510-15 14:19
- 56 1 [中国铝业吧] 差我那20手吗,卖了就拉 股友voPcky 10-1510-15 14:19
- 27 0 [国航远洋吧] 跌的真稳啊,一动不动! 欢快的祝峻白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股 智慧的席茹雪A 10-1510-15 14:19
- 306 0 [赛力斯吧] 风雪压不了我几年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地天? 万事胜意0105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费武 nN牛牛Nn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支股皮,硬不起来了 轻快的邓南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晚上见证历史 股友jbWHdV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科士达吧] 这货主力就喜欢每天做t玩,天天都有 曦盟主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次真的玩玩了早盘看利好开盘追的 红林居士123456 10-1510-15 14:19
- 45 1 [星图测控吧] 一张高总有人砸一下,狗若的 股友5L95I51863 10-1510-15 14:19
- 81 2 [沪金吧] 这蛇猫榜净持仓是开玩笑的吗?全是多头? 此生相逢也不枉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丧,,,良,,,,心 贪婪炒股毁一生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烂泥一滩到处添堵 奉献财富 10-1510-15 14:19
- 54 0 [消费电子吧] 恒生科技513130大方向没有错,反弹起来还是很快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510-15 14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哪去了,跌的也没修复啊, 股友JFk0lY 10-1510-15 14:19
- 59 1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产业规模发展迅速,政策也在推进,上海发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换个操盘手上来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衢州发展吧] 天天压着不让上去,我也是服了 被弃烂股呵忒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啊 紫气东来dht888 10-1510-15 14:19
- 2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这又泥嘛五住了,就在 基民9P8661602C 10-1510-15 14:19
- 643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一颗会赚钱的韭菜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中贝通信吧] 反弹怎么无力不知道还在幻想什么,真的要做长期 财神庙前长跪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宏发股份吧] 加油 股友nftfC2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XD紫金矿吧] 别涨停,慢慢来,我还没补够啊啊啊啊啊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10-1510-15 14:19
- 173 6 [金发科技吧] 22.3的本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10-1510-15 14:19
- 245 8 [宁波海运吧] 没回封,明天大概率低开…… 股里的百分之九 10-1410-15 14:19
- 919 13 [神驰机电吧] //@尖板眼2:神驰机电28.5元左右是低吸机会(今 尖板眼2 10-1310-15 14:19
- 11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回调怕啥?炬芯科技前三季扣非净利暴涨 笑笑来理财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直摆烂 股友3p760G3720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41.67 大海1191195294 10-1510-15 14:19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冲早了,赶紧收盘吧 全国小韭菜大王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 睡觉都在赚钱 10-1510-15 14:19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超不了24.7,还有下走的可能... 股友733a108y01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真稳 j锦鳞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挖金客吧] 白瞎了这名字 股友8f670R3331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金盘科技20cm 股友01Fw008553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诱杀! 股海浮舟 10-1510-15 14:19
- 59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能否能出一个3D打印的机器人? 寻牛启步 10-1510-15 14:19
- 59 1 [新华医疗吧] 没量,消停下来吧 好起来了哈哈 10-1510-15 14:19
- 72 3 [众泰汽车吧] 认赔20个点止损众泰汽车 灰尘狗 10-1510-15 14:19
- 120 1 [光明肉业吧] 这股好有意思啊,第一次看到连主力都被埋的票 坐拥万千繁华 10-1410-15 14:19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之母!不要让我们寒了心! 股友68n373I033 10-1510-15 14:19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反弹最差的一只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1510-15 14:19
- 45 0 [飞亚达吧] 无语了 细腻的温致薇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逆子,和你爹大盘反着干 自在之伊诺克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自从买了圣邦,就知道啥叫脏东西,啥叫跟吃苍蝇 丢东西的小人 10-1510-15 14:19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牛B 鸿运2026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快买,凯美飞了. 股友7219C825e8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大东南吧] 天天一分钱,太拉胯了。 枣花957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三诺生物吧] 搞笑三跌哥,烂成这样 有教养的汪宸0 10-1510-15 14:19
- 55 1 [天赐材料吧] 注意休息,这不是洗盘这不是洗盘!!!是出货!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9
- 35 1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这样涨,你还在装死 豪迈奔放的袁艳 10-1510-15 14:19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快卖!别让九头鸟上80。 马哥星云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锦龙股份吧] 你今天做什么妖 博学多才的小马 10-1410-15 14:19
- 166 1 [浩瀚转债吧] 看看微导转债,这货拉基 股友vdH3e1 10-1110-15 14:1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观看观看,好紧张啊 睿智沉稳的戴研翔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下跌很丝滑,涨比登天都难 股友GxHIDS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全网排名倒数2十几,赚了八个多亿,跟搞得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这个早晨之星漂亮 做空的嗦螺蛳 10-1510-15 14:19
- 50 0 [云铝股份吧] 烂,今日最差 z11061104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*ST发展吧] 2.83上车 小半爱炒 10-1510-15 14:19
- 50 0 [振华重工吧] 撼山易,撼华子难,不愧是国之重器 bianchen701688 10-1510-15 14:19
- 64 2 [招商证券吧] 真能作妖,控制大盘走向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10-1510-15 14:19
- 103 5 [众泰汽车吧] 游资想自救都难啊,被打爆头了 众泰88888 10-1510-15 14:19
- 49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???赶紧绿色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就是养条狗还能看家护院,保护企业财产,不知道 股友Kkq6PU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要跳水了 safa1971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这个涨法已经背叛好人,当坏人股了 愿天堂没有恒科 10-1510-15 14:19
- 47 0 [南京聚隆吧] 转债都4个多点了,补上去 饭钱RRnhdy 10-1510-15 14:19
- 96 3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主力不给力! 股友vKLl6a4071 10-1510-15 14:19
- 33 1 [山子高科吧] 95加满 狼牙团 10-1510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