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金域医学吧] 塞力医疗集团旗下独立医学检验中心——上海塞力 黄浦区股神 10-1510-15 14:17
- 46 1 [中国广核吧] 差点闷死我了,能不能正常点 易出红 10-1510-15 14:17
- 638 5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股东户数增加162户,户均持股11.49万元 金一文化资讯 10-1510-15 14:17
- 491 6 [中广核技吧] 差不多,向上! 凯迪拉克XT 10-1510-15 14:17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红了你给点面子行不行涨点 稳稳的来财来金山 10-1510-15 14:17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服了国光早早涨停了你这太弱了 噜噜静 10-1510-15 14:17
- 12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最近行情走势,CPO板块在巨头投资催化下,涨 直下摇映红 10-1510-15 14:17
- 31 0 [欧菲光吧] 这垃圾股我真心服了 股友0x037a3208 10-1510-15 14:17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典型的垃圾僵尸股 股友HEHH3a 10-1510-15 14:17
- 30 0 [星徽股份吧] …… 梦醒时分756 10-1510-15 14:17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就是不涨,你真行 股友6E6083075c 10-1510-15 14:17
- 42 0 [柏星龙吧] 套着 风姿绰约的栖竹4 10-1510-15 14:17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想找存在感精神空虚了,搞的事情让股民认得他们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7
- 34 0 [比亚迪吧] 梭哈了,磨来磨去的,港股起飞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1510-15 14:17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别说什么曾子不曾子了,这股价能是散户砸的吗? 白神悟空888888 10-1510-15 14:17
- 57 0 [安路科技吧] 董事长和法人泻立停? 股友bL7qLB 10-1510-15 14:17
- 50 1 [光大银行吧] 庄家实力不大 lb懒汉 10-1510-15 14:17
- 44 2 [汉王科技吧] 做个人吧!还弯道超车,同概念的股票都涨上天, 汉王小趴菜 10-1510-15 14:17
- 77 1 [美瑞新材吧] 牛逼,股市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马小疯 10-1410-15 14:17
- 48 0 [浙数文化吧] 都这个价位,你也该红了 爱运动地白鹤 10-1510-15 14:17
- 3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家伙不是做龙头的料,让中际超了,瞎了好业 吾爱吾股1 10-1510-15 14:17
- 28 0 [*ST闻泰吧] 48的都还在你们在怕什么 大水深把握不住 10-1510-15 14:17
- 32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这么高的换手率摆明主力在做T,走吧没人买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510-15 14:17
- 74 2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早盘应该就是底了了 时尚的祝泽银 10-1510-15 14:17
- 54 1 [广生堂吧] 很像曾经中潜股份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0-1510-15 14:17
- 70 2 [海欣食品吧] 让安井食品公司把这个兼并重组了算了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510-15 14:17
- 2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解禁前不会往上的 金多呀多 10-1510-15 14:17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太倒霉了买这个 北南星 10-1510-15 14:17
- 41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上涨,这垃圾要朝17元去了。 淘淘淘牛牛3638 10-1510-15 14:17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有没有地板天出现啊 LINGYUN一路长虹 10-1510-15 14:17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是纹丝不动~奇葩 股友za1EAH 10-1510-15 14:17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别想吃独食了大哥,该涨涨吧!共同富裕! 笔直的尤静娴5 10-1510-15 14:17
- 41 0 [滨化股份吧] 孙子! 飞黄发财de婉琳 10-1510-15 14:17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有戏么 我是一点不会 10-1510-15 14:17
- 114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A吧] 今天红了,回调多日后感觉快到底位了,现在低位 基民a99h011793 10-1510-15 14:17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真的是杂毛 又胖又爱吃 10-1510-15 14:17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St创兴涨停明天开始拉了。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4:17
- 43 0 [彩虹股份吧] 都绝望啦,无主孤魂一样的 韩光超顺 10-1510-15 14:17
- 62 1 [民生银行吧] 耗在这里垫底了,反弹快结束了 石之海 10-1510-15 14:17
- 56 2 [天赐材料吧] 果然还是 股友6563w658i5 10-1510-15 14:17
- 113 3 [日发精机吧] 机器人大涨你还在磨蹭 股友16t6f69913 10-1510-15 14:17
- 177 12 [东信和平吧] 有早上高点进来的吗 路过的招财猫 10-1510-15 14:17
- 42 3 [恒立钻具吧] 两个涨停回本 叫我霸霸呀 10-1510-15 14:17
- 403 13 [一脉阳光吧] 今日买入:富国氢能 大A5000点 10-1410-15 14:17
- 40 0 [人民网吧] …… 而知也无涯yy 10-1510-15 14:17
- 52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这个庄上涨的时候都是第一磨人,第二天才 海能达主力遭天Q 10-1510-15 14:17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反弹赶紧 击落一只蚊子 10-1510-15 14:17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,这么大换手了,明天又是散户们表演谁跑 股友2V53916W33 10-1510-15 14:17
- 24 0 [中通客车吧] 卖早了 錚錚昂揚 10-1510-15 14:17
- 39 0 [华泰证券吧] 你可真好意思 红宝石9989 10-1510-15 14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停止补仓,如大幅反弹减持。A股行情远没 九天龙祖 10-1510-15 14:17
- 54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撒时候能起飞啊!偷袭输一半也好呀 无敌韭菜3 10-1510-15 14:17
- 49 1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都涨停了你还搁这磨磨叽叽 股友165ym55911 10-1510-15 14:17
- 48 1 [华昌化工吧] 的垃圾股 股友932ll76855 10-1510-15 14:17
- 51 1 [大华股份吧] 早上刚割肉,今天就涨。。。。。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1510-15 14:17
- 80 1 [矽电股份吧] 果断换股,在别的股上赚回来,何必浪费在股上呢 就是个数字而已 10-1510-15 14:17
- 105 4 [泰尔股份吧] 7.4卖等低点接 三年吃一倍 10-1510-15 14:17
- 40 1 [安控科技吧] 磨死人 深情的公孙小白 10-1510-15 14:17
- 79 4 [钧崴电子吧] 继续磨,把短线客再磨走一些,让他们熬不住亏损 条件单炒股法 10-1510-15 14:17
- 415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非市场热点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 海上一帆00号 10-0710-15 14:17
- 39 0 [中颖电子吧] 跑不过跑,跑 股友8531H0538P 10-1510-15 14:17
- 41 0 [神宇股份吧] 废材 安全第一Z 10-1510-15 14:17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花子洲子都回封了,你看戏呢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1510-15 14:17
- 35 0 [深科技吧] 被这个票玩死了 股友h7f0076908 10-1510-15 14:1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4.40附近那么大成交,谁买了?散户? 胜哥1688 10-1510-15 14:17
- 264 5 [东田微吧] Z柏鸣推荐,有谁还在?集合了 资深伪球迷 10-1410-15 14:17
- 70 0 [菲达环保吧] 心电图,织布机,便秘 股友57w370m071 10-1510-15 14:17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唯一的出路就是拉板 山里娃的娃 10-1510-15 14:17
- 100 0 [基建ETF银华吧] 加沙城重建我们基建可以大有作为啊,推土机,挖 基民0IWMsi 10-1510-15 14:17
- 39 0 [宏鑫科技吧] 这垃圾股还有人玩? 财源纳福得风清扬 10-1510-15 14:17
- 321 0 [澄星股份吧] 坑 年轻人别操谷 10-1510-15 14:17
- 47 1 [ST葫芦娃吧] $ST葫芦娃(SH605199)$ 绿油油的蒜苗 10-1510-15 14:17
- 162 3 [三花智控吧] 原来订单是东财散户吹的 云梦鬼谷与天齐 10-1510-15 14:17
- 81 4 [东方材料吧] 昨天卖的,懊悔了吧 robin241337 10-1510-15 14:17
- 32 1 [旭升集团吧] 追高又被套,套了也认了 鱼多多的春天 10-1510-15 14:17
- 53 2 [玲珑轮胎吧] 本来应该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…… 躲牛007 10-1510-15 14:17
- 48 1 [顺丰控股吧] 第一建仓位38等你 股海沉浮的路人甲 10-1510-15 14:17
- 68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下午或明天又回归到7.6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10-1510-15 14:17
- 161 4 [比亚迪吧] 融资越来越多了主力越来越少了 修罗场行者 10-1510-15 14:17
- 401 8 [深物业A吧] ,半仓买入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1510-15 14:17
- 689 3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昨晚的预判高点果断出掉符合预判,低点原数 空袭大哥Eagle_v5 10-1410-15 14:17
- 35 0 [芯碁微装吧] 快跑吧,2点半要来了 乐乐自信点 10-1510-15 14:17
- 304 0 [金海通吧] 龙头首阴,可惜拿不住。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10-1510-15 14:17
- 40 0 [鼎信通讯吧] 是不是季报不太好 主力喊我韭菜 10-1510-15 14:17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 霸道的玉女 10-1510-15 14:1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干活了 股友65v75G0137 10-1510-15 14:17
- 34 0 [超颖申购吧] 给个机会吧上车吧 完美的李晨光 10-1510-15 14:17
- 57 0 [英集芯吧] 黄购 艰苦的萧陌然1 10-1510-15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