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厦门港务吧] 装饰 小不点2022 10-1510-15 14:20
- 51 0 [昊志机电吧] 这票算是机器人吗?机器人拉爆了他也没见怎么涨 朗月6 10-1510-15 14:20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打爆空g哈哈 鹏鹏乐乐1899 10-1510-15 14:20
- 27 0 [许继电气吧] 买了就只能慢慢熬吧 股市大蜜蜂 10-1510-15 14:20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上压下拖,各位如何应对 电诈Plus 10-1510-15 14:20
- 51 0 [酒鬼酒吧] 白酒全是套牢盘,一买就跑,跑多了就换一批人套 疯狂的冰糖橙 10-1510-15 14:20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跌2500涨,250玩个屁, zhenglei1 10-1510-15 14:20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下午有人买到没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0-1510-15 14:20
- 113 7 [国光连锁吧] 卖飞了这股没点水平的拿不住 thvg 10-1510-15 14:20
- 60 1 [英思特吧] 有涨停加仓 猎人AK 10-1510-15 14:20
- 50 2 [苏州科达吧] 一会就可以买了啊7.8左右 六十亩地 10-1510-15 14:20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涨上来了,个股跌得好快 独立的曾姿 10-1510-15 14:20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看好华通 股友87e0W55868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中赋科技吧] 量化收割,还要猛砸 涨停生万物 10-1510-15 14:20
- 48 0 [齐心集团吧] 买吧,随便买,买了就知道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10-1510-15 14:20
- 38 0 [唯捷创芯吧] 砸狠点行吗?垃圾主力 小任啊啊啊 10-1510-15 14:20
- 46 0 [通达动力吧] 高分到更高分不容易,通达由低分到高分容易,加 PF66 10-1510-15 14:20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赶紧冲,老子都吓得尿裤子了 稳了丨又涨停 10-1510-15 14:20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跌比那个都凶,涨就焉了。哎! 股友P209n95160 10-1510-15 14:20
- 37 1 [黄河旋风吧] 后悔今天买进,明天赶快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510-15 14:20
- 60 2 [爱旭股份吧] 手贱啊全卖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10-1510-15 14:20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韭菜们,期货天天创新高,黄金股票被错杀了 独立的88 10-1510-15 14:20
- 54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怎么有点弱呀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510-15 14:20
- 134 4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割了卧龙买了你,我真该死啊 股友577258OZ31 10-1510-15 14:20
- 55 1 [陕鼓动力吧] 核动力装置,加油干。 股友5636917YV3 10-1510-15 14:20
- 239 5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三季度盈利增长超300% 股友775M89D178 10-1510-15 14:20
- 15324 2 [中坚科技吧] 午后,机器人板块多股快速涨停 中坚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4:20
- 437 1 [泰慕士吧] 中枢大底区域,可以开仓了 豆芽哥哥 10-1510-15 14:20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没格局走了 a炒股涅槃 10-1510-15 14:20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,超过宁王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510-15 14:20
- 37 0 [中公教育吧] 啊雷来了,撤 一割一个准 10-1510-15 14:20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我咋不信你水下出货 股友z72378P516 10-1510-15 14:20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KDJ指标显示已经超卖了,是买入的时候了,短线 股友G7N1799510 10-1510-15 14:20
- 56 0 [中国瑞林吧] 乌云盖顶了,乌云盖顶了,乌云盖顶了 龙虎山道长 10-1510-15 14:20
- 74 1 [联发股份吧] 还有8个交易日公布业绩 骑着砖头飞 10-1510-15 14:20
- 93 2 [沪银吧] 美国降息,白银黄金又要开启上涨模式了,白银到 诸葛瑾老吕 10-1510-15 14:20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倒数第二,你还是龙头…… 老农民炒股 10-1510-15 14:20
- 126 3 [ST京蓝吧] 我记得没错的话,这股票最低量能是一天500w成交 股友00C911U076 10-1510-15 14:20
- 51 0 [涪陵榨菜吧] 大哥,为啥你这么弱。。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1510-15 14:20
- 46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要是小红的话。我也看空了。这和位置不应该 暴打三生 10-1510-15 14:20
- 101 1 [中兴通讯吧] 发这么多利好一点不红有啥用 东北达达 10-1510-15 14:20
- 46 0 [国安达吧] 笑死了,大盘这样涨,它都不动,明天回调又跌的 我是李琰 10-1510-15 14:20
- 35 0 [秋乐种业吧] 追啊,继续追。追啊,继续追。 jsyzlwp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工资到帐已上正可以起飞J 功成的唐菲 10-1510-15 14:20
- 45 0 [新大陆吧] 你就是个垃j aa15 10-1510-15 14:20
- 7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持仓拉涨了,CPO势头回来了,继续加油, 山间独猫 10-1510-15 14:20
- 51 0 [好想你吧] 大盘指数下午爆拉,对好想你只会反作用, 石家马斯克 10-1510-15 14:20
- 44 0 [计算机设备吧] 在新形势下,行业有望再次爆发,,上升空间再次 股友QskBzS 10-1510-15 14:20
- 37 1 [上能电气吧] 你是打算今天就不过32吗 股市翻翻 10-1510-15 14:20
- 63 2 [恒力石化吧] 大家还好吗 股友qw63826766 10-1510-15 14:20
- 94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华为突破UCM技术,国产替代加速,这只基拿的都 笑笑来理财 10-1510-15 14:20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早跌停早地天,现在时间不够了。 犇犇有礼 10-1510-15 14:20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难于上青天 股友01032X9u66 10-1510-15 14:20
- 216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10.15操作思路:安排防守,抵御风险 lj林小艾 10-1510-15 14:20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卧槽,萎了 股友15mz570859 10-1510-15 14:20
- 513 8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研发的PSPI光刻胶(光敏聚酰亚胺),其 此生最爱花睿 10-1510-15 14:20
- 49 0 [卡倍亿吧] 恶心啊 基民Gn0rZ2 10-1510-15 14:20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我又被骗了。 俺是农民伯伯 10-1510-15 14:20
- 33 0 [九牧王吧] 还没有指数长得多啊 股民饺子1 10-1510-15 14:20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现在已经筹集好资金,等砸肿3季报公布砸盘时坚 股友XopaaS 10-1510-15 14:20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好,我是绿油油 Fujunnn 10-1510-15 14:20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年栽在这烂票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510-15 14:20
- 35 0 [万马科技吧] 我在万马躲牛市,死磕到底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20
- 34 0 [南玻A吧] 织布技术哪家强,A股南波称大王 无尽de雷鸣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,加油 youya888888 10-1510-15 14:20
- 54 1 [白云山吧] 医药股都涨为何你就一动不动? 股蜜蜜 10-1510-15 14:20
- 167 5 [凯美特气吧] 有大佬吗?给个建议这个位置还能进吗 我爱王小雨 10-1510-15 14:20
- 294 2 [遥望科技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,是我影响大家了 哒啦哒 10-1510-15 14:20
- 111 3 [中环海陆吧] 新龙头 何小散 10-1510-15 14:20
- 67 2 [格利尔吧] 今天涨停,快上车 合肥你祥哥 10-1510-15 14:20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就不卖 股友NzFBzZ 10-1510-15 14:20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些砸宗 你爸就是你爸 10-1510-15 14:20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呢 龙翔0515 10-1510-15 14:20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缩量止跌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10-1510-15 14:20
- 70 2 [新赛股份吧] 配合一下,赶紧砸一波带大家慌一把,肉在低位割 猎手独身 10-1510-15 14:20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绿毛龟 股友6230V7i377 10-1510-15 14:20
- 44 0 [中国瑞林吧] 和大盘翻着呢? H808002Y 10-1510-15 14:20
- 45 0 [珀莱雅吧] 若羽臣也上市港股,你的实力呢 握轮8韭特 10-1510-15 14:20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继续并购重组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…… 股友SaxXQS8133 10-1510-15 14:20
- 39 0 [东方电热吧] 涨了几分钱票吹又像打鸡血一样卖力吹,票吹不死 股友UNgSwL 10-1510-15 14:20
- 24 0 [招金黄金吧] 开门 星星123hon 10-1510-15 14:20
- 40 0 [万泰生物吧] 跟着狼群有肉吃,跟着t神大群有屁吃,狼行千里 落叶33 10-1510-15 14:20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电力市场化交易推进,公司**上网电价**同比有所 执着的任小达 10-1510-15 14:20
- 78 2 [亿纬锂能吧] 老娘因为你从v4变v3了 股友U286792H85 10-1510-15 14:20
- 72 2 [贝因美吧] 科技一起来,大消费就没盼头,今日起来的时机器 万亿级的繁荣 10-1510-15 14:20
- 91 1 [数字认证吧] 最后一跌,马上腾飞 漫步的卧牛 10-1410-15 14:20
- 421 6 [招金黄金吧] 对不起,都怪我,把它买崩了 睡醒发现大涨 10-1410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