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1 [瑞立科密吧] 53收盘明天低开 GL8欧力姆咯物体 10-1510-15 14:46
- 51 0 [美团-W吧] 哎,你是真不行啊,阿里赚了四十个点来你这,你 塞外股神 10-1510-15 14:46
- 69 1 [蓝丰生化吧] 你们这些去外面最追高的改错的,我就把话放在这 吓哭柚子 10-1510-15 14:46
- 71 1 [榕基软件吧] 守了半年,前天得了7元钱跳出来了 股友9Qe8696853 10-1510-15 14:46
- 233 6 [恒生电子吧] 真服了这个吧里的小散,没有利好自己创造利好, 小小小水滴 10-1310-15 14:46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骨性真差 股友3813u1w120 10-1510-15 14:46
- 44 1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猪肉太弱了 n1438344028a956c2429 10-1510-15 14:46
- 49 1 [伊利股份吧] 你有什么心事吗 勤劳善良的丁小达 10-1510-15 14:46
- 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相信你就抄底,反正盈亏自负。跑的慢了巨亏, 玛莎拉蒂66 10-1510-15 14:46
- 98 2 [永和股份吧] 巨化和三美都红了,你这个太拖行业后腿了 贫道法号踏空 10-1510-15 14:46
- 140 3 [海兴电力吧] 这次看清了,它跟的是国电南自的走势! 宋朝小文哥 10-1510-15 14:46
- 92 2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今天能翻红,则趋势无可抵挡 星月不问赶路人 10-1510-15 14:46
- 55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要为国争光,爱国二字就提升公司境界!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10-1510-15 14:46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老太太下楼梯,边打边退 A先生1985 10-1510-15 14:46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卖的是罐材车吗? 风趣的戚亦凡 10-1510-15 14:46
- 28 0 [梅雁吉祥吧] 来个跌停,美滋滋 股友WSWCLL 10-1510-15 14:46
- 675 0 [景兴纸业吧] 真心谢谢呀!你这话我可记心里了,比存私房钱还 多利亚997 10-1510-15 14:46
- 46 0 [我武生物吧] 再坚持9天季报出来还这熊样就割肉 药王飞 10-1510-15 14:46
- 54 1 [沪银吧] 一点也不给空头活路的机会这是 细挑儿东篱 10-1510-15 14:46
- 98 3 [福日电子吧] 突破昨日高点就牛x 股友qA81tJ 10-1510-15 14:46
- 297 2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精致的萍 10-1510-15 14:46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买定离手,明天吃肉 只求回本能行吗 10-1510-15 14:46
- 9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指数尾盘发力科技回暖 高高看趋势 10-1510-15 14:46
- 55 0 [重药控股吧] 感觉不又要割韭菜了,逃命 枫叶333 10-1510-15 14:46
- 43 0 [奥普光电吧] 真是乱弹琴,跌停价位,微量封单,这不是玩吗? 股友500Y36037u 10-1510-15 14:46
- 60 0 [利和兴吧] 官方宣布了这和新凯来没有关联,赶紧跌回去吧, 慈祥的黎昊祥 10-1510-15 14:46
- 73 0 [稀土永磁吧] 选择加资金流更强的恒科513130了。已经拉涨2%啦 松果富贵貔 10-1510-15 14:4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收4.44? ALG013 10-1510-15 14:46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没过我的点 恶庄太多怎么办 10-1510-15 14:46
- 480 1 [天赐材料吧] 至于不?!盯着我这三瓜两枣有意思吗?我刚卖, 你敢拉我敢砸 10-1510-15 14:46
- 78 1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连板 c2547013 10-1510-15 14:46
- 84 3 [农尚环境吧] 坚定持股。 妖股穿透镜 10-1410-15 14:46
- 36 0 [退市苏吴吧] 行不行啊 捞偏财专业户 10-1510-15 14:46
- 30 0 [力星股份吧] 庄股 股友289e8W7783 10-1510-15 14:46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上午涨是骗我的? 智慧的南宫艳1 10-1510-15 14:46
- 134 3 [深天马A吧] 我又来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10-1510-15 14:46
- 157 3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一人一棒槌 稳如老马 10-1510-15 14:4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点量不多,机构都还在里面 渊生九渊 10-1510-15 14:46
- 46 0 [康强电子吧] 这票是真的废了 风趣de菠菜 10-1510-15 14:46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够点呛的,耽搁行情! 良药苦口利于病1 10-1510-15 14:46
- 5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(SZ159279)$ 实力雄厚得宝瓶 10-1510-15 14:46
- 40 0 [丽臣实业吧] 收个平盘吧 钉子户666 10-1510-15 14:46
- 431 0 [华明装备吧] 够一箱毛子了 東方甲 10-1510-15 14:46
- 53 0 [利群股份吧] 你不抛我不抛筹码找谁薅 财上2楼 10-1510-15 14:46
- 43 0 [云南锗业吧] 啥时候换董秘公司市值就会暴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飞机起飞了 10-1510-15 14:46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最后10分钟加油吧。 一棵小非菜 10-1510-15 14:46
- 93 1 [电投能源吧] 尾盘会抢筹 股友2c3639238t 10-1510-15 14:46
- 54 1 [重庆钢铁吧] 上面压着几百万手,你敢撒单? 股友77325Nz569 10-1510-15 14:46
- 181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韩总加油 基民19qK703827 10-1510-15 14:46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10-1510-15 14:4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1510-15 14:46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站上2.8一阳穿多线可以不 那天你不在 10-1510-15 14:46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结束,明天重起升势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10-1510-15 14:46
- 66 1 [天下秀吧] 开启妖股之路 一二一二一二三 10-1510-15 14:46
- 31 0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有没有搞头 赵雨幕 10-1510-15 14:46
- 48 0 [佰泽医疗吧] 公司决策层要三顾茅庐把青岛治癌症老中医父女请 柔情似水的舟遥5 10-1510-15 14:46
- 28 0 [并行科技吧] 需要一段时间整理了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1510-15 14:46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卧龙都七个点了 唯手熟 10-1510-15 14:46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该出的赶紧出吧,明天估计要跌停开盘了! 新韭菜444 10-1510-15 14:46
- 119 1 [市北高新吧] 买它等于买华建,只要华建上四十,市北高新就上 df86779536 10-1510-15 14:46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第一重!顶起! Lwy2348 10-1510-15 14:46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氧舱记录者 10-1510-15 14:46
- 46 0 [灿芯股份吧] 冲过去144 股友Q0YJBc 10-1510-15 14:4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啊 半桶米 10-1510-15 14:46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不可能再涨了,前面已经涨了一波了 乱了年轻的心 10-1510-15 14:46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求你了起来吧 番茄酱酱来涨停啦 10-1510-15 14:46
- 45 0 [远大控股吧] 缩量行情做小盘 股友WKtX36 10-1510-15 14:46
- 434 1 [华海药业吧] 救救救救救我说好的涨停呢 浮盈加仓冲冲冲 10-1510-15 14:46
- 779 8 [XD上海电吧] 看炸板两次,主力在撤单,就卖了,感觉卖飞了, 满仓张婷每一天 10-1510-15 14:46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水军这么多 股友X73870003P 10-1510-15 14:46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红吧!!!! 股友6765c255V3 10-1510-15 14:46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翻红了涨起来呀! 红运操盘手 10-1510-15 14:46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没机会走掉,明天挂10.5送你了 股权资产估值 10-1510-15 14:46
- 126 0 [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吧] 长期看好 股友8321EN3609 10-1510-15 14:46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尾盘 陈老汉梭哈 10-1510-15 14:46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指定没戏了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1510-15 14:46
- 59 1 [华森制药吧] 刚刚16.4割肉了,你就拉了 股友5529u6k205 10-1510-15 14:46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持仓比例偏高,还要耐心等待调整,估计一时 静待芙蓉花开 10-1510-15 14:46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外面在大涨我在这里躲牛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1510-15 14:4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还不走,还重新加入?除非他们想长期炒股,炒成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4:46
- 15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看最近行情走势,CPO板块受“东数西算”工程带 大青椒炒肉 10-1510-15 14:46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一路走好 业余庄托 10-1510-15 14:46
- 9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持有的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今天估值涨 可乐加冰呗 10-1510-15 14:46
- 38 0 [士兰微吧] 今天发神精了 hz666770171 10-1510-15 14:46
- 36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一轮论不到这个货好像。 人间至善至美 10-1510-15 14:4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小特你强的可怕 程灵素9993226 10-1510-15 14:46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三季度业绩预报 破浪666 10-1510-15 14:46
- 46 0 [川金诺吧] 应该是走趋势了, zkm红 10-1510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