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得站稳13要不白洗澡了 沉着de小蚕豆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南山智尚吧] 又是拉高出货。明天又是暴跌了。就是这个德性。 股友7W93696t12 10-1510-15 14:40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坐稳了??? 大头老赵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中嘉博创吧] 加点油,才拿你10% 橙风破浪2026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几个数字来回跳跃 股友7L85O71307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长盈16% 小鱼不渔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XD乐山电吧] 看来今天就是这样的啦 股友9WY7578326 10-1510-15 14:40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每天就这点量减持不得亏死 养家糊口加油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看看4000的时候你是不是还会在这个位置 股友3O32D77108 10-1510-15 14:40
- 35 1 [四维图新吧] 严重落后指数,价格说明一切。 野狼ljw 10-1510-15 14:40
- 42 1 [盈趣科技吧] 没量,不行 阿里达摩院 10-1510-15 14:40
- 95 4 [中国核建吧] 在炸板就要被人问候了 脚踢股市 10-1510-15 14:40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总是跟着华虹的屁股,这么愿意当孙子? 亥刂傦銘鈊Hak 10-1510-15 14:40
- 360 2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走势图显示,这只股票狂飙到了60多元,已 书仙策略 10-1510-15 14:40
- 143 6 [重庆啤酒吧] 升2个点比登天还难 股友w2p8756862 10-1510-15 14:40
- 119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割肉的哭吧 嗍螺蛳 10-1410-15 14:40
- 35 0 [华搜股份吧] 加仓!狂买! 贪财不好色呀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焦煤吧] 这货不能玩了,老是尾盘拉,然后调整一天,做多 股友tzmmtz5482 10-1510-15 14:40
- 71 0 [洪汇新材吧] 主力大可不必这么捣腾 各位发财不用管我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跑路了,兄弟发财 鱼的夏天像薄荷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交运股份吧] 我也买了二十手来交个好运 炒股千万不要急 10-1510-15 14:40
- 185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业绩 股友937m677u86 10-1510-15 14:40
- 140 1 [智飞生物吧] [图片] 股友6h99601w76 10-1510-15 14:40
- 55 1 [XD紫金矿吧] 期货涨1点多,资金涨5个多点,价格有点虚, 股友O6666w3567 10-1510-15 14:40
- 56 3 [广汽集团吧] 你欠我8个涨停。 开会啦啦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致远新能吧] 这个弱票会跌到你们怀疑人生,使劲买吧 股友8868R07t68 10-1510-15 14:40
- 73 2 [金盘科技吧] 68.88溜吧拜拜 股友3q93P79611 10-1510-15 14:40
- 60 0 [国联民生吧] 抛光抛光!!! 激愤的毕琮 10-1510-15 14:40
- 446 2 [山子高科吧] 看一下,主力卖了多少 基民5Z11YZ 10-1510-15 14:40
- 71 2 [航新科技吧] 卡住了??? 股友K0t6833560 10-1510-15 14:40
- 129 1 [飞乐音响吧] 抛了半仓,明早继续抛半仓 股友m506k76863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赶紧跑了!明天大概率要地板开盘! 股友31m9h08889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江盐集团吧] 迟早要涨 ABCDAYOU8889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上海机场吧] 真 金水长红金龙出水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谁买套谁………卖公司的料……… 我是百川成河 10-1510-15 14:40
- 61 1 [中航西飞吧] 合理价位:成飞80;沈飞60;洪飞40;西飞20。 识货不识货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波长光电吧] 高位补仓相当于高位接货,越补越跌,最终深套铁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创维数字吧] 股市还是看运气,前段时间赚了一把离场了,现在 股神老南瓜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汽车街吧] 真坐牢啊 O我是我O 10-1510-15 14:40
- 42 1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大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510-15 14:40
- 154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今天像条死猪,三花,卧龙怎么拖都拖不动, rj16888 10-1510-15 14:40
- 34 1 [五新智能吧] 这股 股友VqqBua 10-1510-15 14:40
- 106 3 [三超新材吧] 套牢之后唱多,出不去了,主力趁机打压,估计还 大A总龙头 10-1510-15 14:40
- 330 7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有最低5元的手续费吗? 基民SlmhCb 10-1510-15 14:40
- 188 6 [50ETF期权吧] 10月15日今天做短差!今天围绕沽购3100做短差。 权收千里金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能收个十字星就算可以了 全网呼叫张婷 10-1510-15 14:40
- 53 0 [电声股份吧] 坐等股价下跌到9元 阔气能手 10-1510-15 14:40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7Z3I115723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板块有大动作 东方红299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涨了明天就有理由大跌啦 股友1123e88h91 10-1510-15 14:40
- 172 8 [ST合力泰吧] 4+的成本,还能回来不? 股友35m373o200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给涨了,又要横盘喽!! 不碰锅子股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彪哥发财了 明眸皓齿之甜瓜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不趁大盘良好趋势拉一把吗 我真得是股神 10-1510-15 14:40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反弹,加仓干! 养基小达人666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日月股份吧] 不动如山啊! 股友7R0931021O 10-1510-15 14:40
- 51 0 [中建环能吧] 量都没有,压那么多单干嘛。。。根本没主动买单 涨过的不追 10-1510-15 14:40
- 109 2 [穗恒运A吧] 会不会炸板啊 春天花不开 10-1510-15 14:40
- 55 1 [中金公司吧] 一年牛市纹丝未动,这要是一年熊市得跌穿了! 梦想中一签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怎么这么不争气 黄豆豆豆豆豆丶 10-1510-15 14:40
- 59 1 [中信博吧] 阳光电源又涨10个点,吧友还在想着补缺口,真是 老股民厲害哥 10-1510-15 14:40
- 50 1 [合康新能吧] 观察了两日。这庄在等人抬轿。遗憾的是利好支撑 超半子 10-1510-15 14:40
- 42 1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必红 价值守望的80后 10-1510-15 14:40
- 317 1 [法尔胜吧]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10-1510-15 14:40
- 42 0 [龙头股份吧] 5日线都危危乎 壹壹壹111 10-1510-15 14:40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割了你涨吧 懂得珍惜之春鹃 10-1510-15 14:40
- 55 0 [三钢闽光吧] 就这样,微涨然后大跌! 卖灯炒股 10-1510-15 14:40
- 50 0 [合兴包装吧] 完美成功躲避牛市,嘉奖 炒股求生存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到底是跟谁的,不是都在涨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万科A吧] 哈哈,四千多家红,就这里没眼看 无名的你 10-1510-15 14:40
- 53 1 [高能环境吧] 大盘这么好,走成这个死样子, 有魄力的魏铮8 10-1510-15 14:40
- 63 2 [法狮龙吧] 明天怎么看各位大佬 基民5h0M803073 10-1510-15 14:40
- 50 2 [富士达吧] :没有人接盘了吗 股友GeByAi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暴力拉升 大作手10086 10-1510-15 14:40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再次买进持有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会议第一天分歧很正常,好戏还在后头 做基民中的战斗基 10-1510-15 14:40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3.66割肉喂鹰 牢固的钟定 10-1510-15 14:40
- 728 1 [华夏航空吧] 我真是个天才 财富小跟班 10-1510-15 14:40
- 91 1 [复旦微电吧] 都是上海的票,别的上天了,这个还心电图,不懂 股友67T653895h 10-1510-15 14:40
- 204 3 [城地香江吧] 实在扛不住刚出半仓,又上来了,无所谓了,这几 赵三枪 10-1510-15 14:40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出隆基绿能,买入爱旭股份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0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撤了,没机会了 十点打烊 10-1510-15 14:40
- 42 0 [海底捞吧] 一阳穿四线。 坦诚的杨佳玉1 10-1510-15 14:40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300还是很霸气德方弱了769 会喝酒的猫 10-1510-15 14:40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我2月份3200赚钱,现在3900点亏钱到底哪里错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510-15 14:40
- 43 1 [宏柏新材吧] 谁在压盘?给我滚出来??出牲呀 慧慧要翻倍啦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国邦医药吧] 买买买 成本优先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看样子是红不了了 股友22u327l803 10-1510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