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蓝丰生化吧] 有榜没有? 股友297807iI61 10-1510-15 15:55
- 126 2 [江淮汽车吧] 520牛二季报大幅增长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510-15 15:55
- 60 2 [洪涛3吧] 今天收0.13,别让做T的跑了。 股友376715G22i 10-1510-15 15:55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50指数探底回升涨1.40% 4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5:55
- 98 1 [多晶硅吧] 唉8手5w, 股友18p338E373 10-1510-15 15:55
- 187 0 [ST海钦吧] 请问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海钦股友 10-1410-15 15:55
- 99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10月15日快速回调 中元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5:55
- 1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等了,49.5又买了点~_~ 抄底特工 10-1510-15 15:55
- 56 0 [立高食品吧] 涨跌就看主力心情了,看着应该是完全控盘了,最 股友3c9206i390 10-1510-15 15:55
- 33 0 [瑞立科密吧] 老板人品不好,走了,不和他玩了 精准的韩柏 10-1510-15 15:55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猪价跌出新低,未来半年将如何运行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5:55
- 52 2 [鹿山新材吧] 牛逼啊,可以一直跌 梵天一页书 10-1510-15 15:55
- 43 0 [欧亚集团吧] 红三兵! z爱等等 10-1510-15 15:54
- 70 0 [天士力吧] 涨的好的无非一个目的叫你接盘,所谓的KJ股没有 股友NHlR9P 10-1510-15 15:54
- 90 1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,继续大肉。 股友eMPmDn 10-1510-15 15:54
- 59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还好意思跌,真牛 股友9pD1368170 10-1510-15 15:54
- 805 4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我要回本回本啊 10-1510-15 15:54
- 82 3 [浙江东方吧] 真伟大涨了三分钱。 股友1395a2F013 10-1510-15 15:54
- 209 2 [富临精工吧] 长盈都14个点了,你还在墨迹啊 坚如磐石不挪窝 10-1510-15 15:54
- 387 4 [坚朗五金吧] 要不要接回来 柠檬水地铁 10-1510-15 15:54
- 119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弹性大是这只的优势,感觉可以配一点吃反弹 山间独猫 10-1510-15 15:54
- 83 0 [恒源煤电吧] 要启动了,开始有托专门跑到这无人问津的票唱空 追涨杀跌依旧 10-1510-15 15:54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你就好样啊 股友59i12721C7 10-1510-15 15:54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该轮到智能电网爆发了吧:几个公司业绩都不错, jiangjingjiao 10-1510-15 15:54
- 4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byd要完了 踏踏实实回本 10-1510-15 15:54
- 29 0 [獐子岛吧] 能来个涨停吗 请你喝一杯柠檬水 10-1510-15 15:54
- 53 0 [英维克吧] 整个液冷板块就你在跌 我是新手鱼 10-1510-15 15:54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买了这个。明天不知道啥走势 小比点 10-1510-15 15:54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小白都知道现在不炒文娱股了吧,影视行业寒冬可 股友50T39u3132 10-1510-15 15:54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高位放量阴十字。完犊子 千红万红红红火火 10-1510-15 15:54
- 62 0 [恒星科技吧] 黄金干到4226了,你的黄金公告呢 敬畏一切事物 10-1510-15 15:54
- 122 1 [氧化铝吧] 沪铝和氧化铝什么关系?为什么氧化铝一直跌。沪 股友h93E368292 10-1510-15 15:54
- 154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存在以下一些不利因素:1.股价表现不佳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54
- 166 1 [中京电子吧] 按理应该有业绩预告,没有无非两件事.其一,大 股友80x8008v35 10-1510-15 15:54
- 55 1 [合肥城建吧] 底部承接有力,明天低开大长腿反包!坐稳扶好 新韭菜444 10-1510-15 15:54
- 13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还好周一跑了,不然血亏7个点 勇敢坚毅的拂晓2 10-1410-15 15:54
- 491 1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相信短期内就能修复了,此时可千万要坚持住啊 有教养的姜泓9 10-1410-15 15:54
- 46 0 [中证2000吧] 真正的价值投资 股友76A7Z76669 10-1510-15 15:54
- 50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又回去 勇哥挣大发 10-1510-15 15:54
- 119 1 [中兴通讯吧] H股盘后大涨 股友xZsure 10-1510-15 15:54
- 75 2 [万科A吧] 房子都卖爆了股价竟然还能跌,不服不行啊。当然 穿过表象看真实 10-1510-15 15:54
- 77 2 [道氏技术吧] 压力这么大,买盘这么弱,明天还得长阴线 神州担保 10-1510-15 15:54
- 43 2 [华岭股份吧] 你尾盘抢,我卖给你 逆流向 10-1510-15 15:54
- 75 5 [中州证券吧] 难度太高,除非1-2个点天天做t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1510-15 15:54
- 75 1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抛压那么大,昨天大盘不好可以理解,今天这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1510-15 15:54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我发现了这个股票,跟国外的某一个股票走势几乎 你嫑给我哇哇叫 10-1510-15 15:54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股包有主力的,不然这股价能控的这么死吗,根 股友52O7675C75 10-1510-15 15:54
- 173 1 [中油资本吧] 不管日K和周K看,中油走势都没问题,至少目前看 我不发财没天理 10-1510-15 15:54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涨停到跌停巨难受;今天大盘这么红它还绿不 股友02y6V27629 10-1510-15 15:54
- 143 3 [金龙汽车吧] 马上要进入讲故事的环节了,死死的抱住就是,金 mdx1999 10-1510-15 15:54
- 209 9 [威创3吧] 三点跌停,毋庸置疑买买韭菜们 股友5c109187t9 10-1510-15 15:54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业解读】化工行业的转型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信达澳亚基金 10-1510-15 15:54
- 133 1 [深振业A吧] 郭裳,家乡的樱花开了,每到这个季节,我都特别 悟道小趴菜 10-1510-15 15:54
- 212 4 [亚香股份吧] 真牛逼,10天一个人没洗走 股友112W56m701 10-1510-15 15:54
- 242 2 [杭可科技吧] 要想弄掉上方这个巨型头部,实在太困难!只有一 搞遍烂股 10-1510-15 15:5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长线投资才是王者 股友kscy68 10-1510-15 15:54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全完了,每天阴跌,钝刀子割肉 我恨我家2023 10-1510-15 15:54
- 748 4 [融发核电吧] 坚决看好可控核聚变方向股,十五五规划概念股, 家有九命猫 10-1510-15 15:54
- 1781 0 [中华香港内地指数吧] 《Dk新十年之约》个人及公司公告(港股版)2025.1 旗手Dk 10-1510-15 15:54
- 54 0 [海润1吧] 扯淡玩意儿 云海楼主 10-1510-15 15:54
- 88 2 [瑜欣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37开盘 股友j9zwG1 10-1510-15 15:54
- 51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早上跑了买一只把明天的钱赚回来谢谢了 牛股操盘队 10-1510-15 15:54
- 780 2 [飞马国际吧] 家人们终究还是没耐心,可能上周亏了10个点以上 抗抗村韭菜 10-1510-15 15:54
- 111 2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在钓鱼 翡翠善贾地阿苏 10-1510-15 15:54
- 121 3 [北京君正吧] 能不能来个20厘米补张啊 丶往事随风2002 10-1510-15 15:54
- 186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走势完全复制了前天的,就看明天和昨天一 股友523987e53c 10-1510-15 15:54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走了,明天过来再看看,感觉就这样了 老巴巴 10-1510-15 15:54
- 116 1 [ST中装吧] 昨晚开会,可以不发公告吗?? 婀娜妩媚的冷思源 10-1510-15 15:54
- 97 1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要走国际化,就必须在h股上市,不然没办法 股友OQBAaW 10-1410-15 15:54
- 142 1 [恒生央企ETF鹏华吧] 这水平啥时候能回本 细水长流66666 10-1410-15 15:54
- 165 7 [东时转债吧] 买了你我人都麻了 羡羡and蓝二哥 10-1410-15 15:54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日进满腹的柯镇恶 10-1510-15 15:54
- 13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卖飞了 悦888666 10-1510-15 15:54
- 58 0 [三峡能源吧] 年线都过不了,就别说什么返转了 水清云淡12 10-1510-15 15:54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这么好,确实有点恶心了 丛林社会 10-1510-15 15:54
- 103 0 [海新能科吧] 利好当利空玩也只有你了,至少四季度业绩是有保 祝福我V 10-1510-15 15:54
- 311 1 [盛屯矿业吧] 贵公司如何缩小与紫金矿业、洛阳钼业等矿山企业 盛屯矿业股友 10-0910-15 15:54
- 86 4 [黄金/美元吧] 我现在买多,我就不信你还可以涨 股友0xz3528753 10-1510-15 15:54
- 53 1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大家同意上800吗 炒股小朋友0039 10-1510-15 15:54
- 183 0 [蔚蓝锂芯吧] 伴随着美国降息和北美房地产周期,公司电动工具 蔚蓝锂芯股友 10-1310-15 15:54
- 74 0 [奥克股份吧] 请问公司聚乙二醇除了宁德和比亚迪,还供应了哪 奥克股份股友 10-1010-15 15:54
- 106 0 [奥克股份吧] 公司应该利用现有聚乙二醇龙头地位主动掀起价格 奥克股份股友 10-1010-15 15:54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上次五连阳,这次不出意外6连阳突破141.77,立 积极的罗楠莉1 10-1510-15 15:54
- 269 3 [恒生指数吧] 前2天暴跌都是巨量,今天这个量,让人怀疑就是 罗宾汉归来 10-1510-15 15:54
- 71 1 [新莱福吧] 明天接着跌15个点,兄弟们 赞海先生 10-1510-15 15:54
- 178 8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时候回30 怎么样回本 10-1510-15 15:54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清的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,看你表演,的东西 股友22p6002U85 10-1510-15 15:54
- 485 3 [中创环保吧] 二天就解套了,还想困住我 疯狂奔跑的韭菜 10-1510-15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