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华建集团吧] 17号期指交割日,明天大盘估计冲高回落。小建不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510-15 15:57
- 258 1 [盟固利吧] 今天 周彦晟 10-1510-15 15:57
- 298 14 [南网储能吧] 这个主力越洗阻力越大 跟着老哥喝茅台 10-1510-15 15:57
- 153 2 [时空科技吧] 啥时候复盘呀,到底是跌还是涨呀。 勤奋的金潮园子19 10-1410-15 15:57
- 1062 4 [鄂资B股吧] 我持这B股十几年了,送红利大概不用扣税了!一 和气积玉得李寻欢 09-2610-15 15:57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抓紧买中际旭创,冲击4000点。冲击过后4200。 股友WJOe9Z 10-1510-15 15:57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510-15 15:57
- 3647 79 [上证指数吧] 10.14收盘:她有一朵花的名字 大郎讲转债 10-1410-15 15:57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等开完会再选择方向 专注一个票 10-1510-15 15:57
- 76 2 [凯龙高科吧] 反弹结束了,继续教育买进的投资者。15.48是底 A107411858待兔 10-1510-15 15:57
- 494 1 [南大光电吧] 第四代半导体板块大涨,就你一个跌,其他板块成 股友10F859V288 10-1510-15 15:5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缩量上涨 好景良天冬 10-1510-15 15:57
- 73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很神奇,几千年了人类出生到死亡都离不开黄 御风而行788 10-1510-15 15:57
- 62 1 [瑞芯微吧] 都跑了,那明天可以拉升了 霜打的酋 10-1510-15 15:57
- 9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现在和比亚迪非常像,大盘跌它大跌,大盘涨 股友909R76G876 10-1510-15 15:57
- 239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弱反弹,明后天继续大跌,长得太高,就是利 最爱美女A 10-1510-15 15:57
- 49 1 [玲珑轮胎吧] 15元钱的票走得像银行股 有正义感的岳卓7 10-1510-15 15:57
- 1031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成交额创2025年3月20日以来新高 科大国创资讯 10-1510-15 15:57
- 226 7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五千多亿,还涨了四十多点,最怕这个。 股友QlD82t 10-1510-15 15:57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继续吃大肉 聪慧的姜依硕 10-1510-15 15:57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三花智控牛逼不。 小鸡吃大米 10-1510-15 15:57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bc龙头还是舒服,新高突破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10-1510-15 15:57
- 55 0 [大豆吧] 完美 给我个面子 10-1510-15 15:57
- 98 0 [TCL中环吧] 3月中下旬的位置,碎步上涨,但4月初一个跌停, 钱赚的看来过倒 10-1510-15 15:57
- 401 0 [迪普科技吧] $迪普科技(SZ300768)$ n141873661463cf4 10-1510-15 15:57
- 101 1 [百甲科技吧] 中国股市涨与你无关,跌与你密切相关,指数微跌 神奇功效股牛神 10-1510-15 15:57
- 167 7 [芒果超媒吧] 郭美清15w家公司不知道洗了多少米 股友2089029PZ6 10-1510-15 15:57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比A股紫金的票价都要低了!还要承担这么多 jifafafa 10-1510-15 15:57
- 140 0 [中国动力吧] 15到20个交易日的上升期,竞拍的有可能在这个时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10-1510-15 15:57
- 50 0 [法国CAC40吧] 顶格顶住布林线上轨了!如伸出去,就说明很强。 扬州之明月 10-1510-15 15:57
- 110 3 [TCL科技吧] 外面是不是私人有公司,营收怎么这么低,按道理 捡钱国际团伙 10-1510-15 15:57
- 100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给个弱修复舵主又有得吹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510-15 15:57
- 97 1 [众泰汽车吧] 不要以为这么快反弹了,明天上午还是要大低开往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57
- 51 1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最高点收市 股友279i51612E 10-1510-15 15:57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享受狂欢节一一一一一 禅者信步 10-1510-15 15:57
- 56 0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510-15 15:57
- 34 0 [优必选吧] 发财,快,万亿股 佛山游资帮 10-1510-15 15:57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多谢……留下的发财 股友789x00e525 10-1510-15 15:57
- 149 1 [摩根国际债券–PRC人民币份额(累计)吧] 与人民币派息差别 股友V375h32628 10-1510-15 15:57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被你坑死了,全网庆祝大回血,你昨天零头都没涨 今夕是河年 10-1510-15 15:57
- 75 1 [北方华创吧] 不知道天高地厚 防火线 10-1510-15 15:57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晚上上4250,天天见证历史时刻也不错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10-1510-15 15:57
- 65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差不多了,该反弹创个新高了吧 多艺的项缤 10-1510-15 15:57
- 58 1 [亚太实业吧] ST亚太还有四个跌停板 股友bvkmef 10-1510-15 15:57
- 57 1 [碧桂园吧] 又开始磨叽走势!无语了,碧桂园和融创双磨叽! 天海一叶 10-1510-15 15:57
- 894 4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不用到处看了,主力持仓39多前几天38块多大 无瘾少年 10-1410-15 15:57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护盘又花了多少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57
- 50 0 [四环生物吧] 就这垃圾今天的狗熊样,明天至少跌2个点 五飞青羊 10-1510-15 15:57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有脏东西,大家快跑 股友P6w5673318 10-1510-15 15:5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压一阵子,洗吸嘻戏!不能太招风了! 咱装笔的人 10-1510-15 15:57
- 269 6 [白银有色吧] 热烈欢迎大曾子 站在涨停板上 10-1510-15 15:57
- 114 2 [ST如意吧] 徐开东还在里面呢 lee李哈哈 10-1510-15 15:57
- 1080 18 [法拉第未来吧] 造车消债。 塔尖散户 10-1510-15 15:57
- 86 2 [冰川网络吧] 走了。明天吃面! n350913400694260 10-1410-15 15:57
- 147 0 [金螳螂吧] 请问10月10日收盘,公司股东人数、前十大股东持 金螳螂股友 10-1110-15 15:57
- 83 0 [凯伦股份吧] 底部筹码开始出逃了, 股友kjDObC 10-1510-15 15:57
- 80 3 [蓝思科技吧] 真是烂思科技啊,给立讯精密提鞋都不配。 是侠不傻 10-1510-15 15:57
- 47 0 [梅雁吉祥吧] 把我震下车了 股友3227553Yz0 10-1510-15 15:57
- 368 5 [*ST大晟吧] 董事长是唐山文旅的资本运作领导,又借款4.3亿 巡抚安天下 10-1510-15 15:57
- 79 2 [厦门钨业吧] 4000多个红,800个绿,和周1是反过来了 LinlinC 10-1510-15 15:57
- 97 2 [合百集团吧] 请问下这货有没有黄金零售? 股友309G00255x 10-1510-15 15:57
- 1462 3 [零点有数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 富贵来财得小舞 10-1210-15 15:57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风姿绰约的夏柏 10-1510-15 15:57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应该是连续三根大阳线吃货再走加速,比连续一字 交易為生 10-1510-15 15:57
- 66 1 [麦迪科技吧] 挺好的,就这样稳住,等三季报之后再涨也挺好的 股友086z050V57 10-1510-15 15:57
- 86 4 [和而泰吧] 不需你涨停,只需你天天涨 白菜全 10-1510-15 15:57
- 262 3 [宏和科技吧] 你们不买我买.迎接3季报..我连加3天C位 好运气来l 10-1510-15 15:5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慢慢涨,不停地涨,涨不停! John1683 10-1510-15 15:57
- 68 0 [胜利精密吧] 为什么尾盘要砸大单神经病吧 n1430357422d9c32 10-1510-15 15:5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真的要对标比特币? 丁元英本英 10-1510-15 15:57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期待一个大的反弹,这几天确实有点肉疼了 周周和末末 10-1510-15 15:57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大部队撤退还要套一波,牛笔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1510-15 15:5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怕个蛋,假利空小作文都可以,难道不能假利好小 炒股只有自渡 10-1510-15 15:57
- 153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1.8378,是成立以来最高点位吗? 历史的天空778 10-1510-15 15:57
- 40 1 [神马电力吧] 猪队友 川子是实在人 10-1510-15 15:57
- 208 5 [股市实战吧] 复盘:今天人均股神的一天,方向一会拉一个,没 宇哥C 10-1510-15 15:57
- 158 7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00轻仓做空目标4185短小的就不要跟了。 朱哥5032l4295 10-1510-15 15:57
- 53 2 [山高控股吧] 请问大家,这股是不是要被踢出港股通标的 胆肥大 10-1510-15 15:57
- 65 1 [祥源新材吧] 减持狗,别卖了 涨哥6660708 10-1510-15 15:57
- 109 7 [天龙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反弹这么凶猛,地虫就这。。。跌的时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10-1510-15 15:57
- 157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综合来看,债拿久了长期收益还是比较高的啊 浣熊守护者 10-1310-15 15:57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太废了,这么多人不看好它吗?今天我上车了,一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10-1510-15 15:57
- 127 3 [福莱新材吧] 终于红回一次了!今天终于不用亏了。前面亏麻了 别割我0927 10-1510-15 15:57
- 682 12 [九洲药业吧] 市场强的没边。。 a医药智驾机器r 10-1510-15 15:57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被你坑死了,全网庆祝大回血,你昨天零头都没涨 今夕是河年 10-1510-15 15:57
- 54 1 [柯力传感吧] 再给你一天时间,不反包拉闸 牛是骑手 10-1510-15 15:57
- 113 1 [海波重科吧] 大盘涨不跟涨真苟 天天向吃面 10-1510-15 15:57
- 68 2 [绿叶制药吧] 能查到压盘的是哪些狗吗? 京基千千绝割 10-1510-15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