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7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是志存高远啊,今天风头又被科技全部 趋势主升低吸 10-1510-15 15:5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比不上黄金的涨速 足智四海的唐三 10-1510-15 15:59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都4266.6今天卖空进水了,孙,子! 股友639399o5p3 10-1510-15 15:59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估计是订单在谈,只是还没确定下来,今天公司要 有教养的菲中峰 10-1510-15 15:59
- 68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涨了不少 糕手sjbwhwe 10-1510-15 15:59
- 137 2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守株待兔OoO 10-1510-15 15:59
- 315 6 [海光信息吧] 看图形感觉止跌了,季报应该会很好明天大反弹。 股友2w6801F593 10-1510-15 15:59
- 97 2 [骏鼎达吧] 前天就说了洗差不多了,昨天砸盘时买了点,拿捏 赌者不赌 10-1510-15 15:59
- 183 2 [福晶科技吧] 大跌的理由是什么? 目的很简单 10-1510-15 15:59
- 275 4 [双鹭药业吧] 常山药业又又又疯了,双鹭药业不跟一次吗 我看好你 10-1510-15 15:59
- 73 2 [中汽股份吧] 能不能撑住,撑不住就不要硬撑了,大盘下跌不怪 忍者圣龟 10-1510-15 15:59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一骑绝尘多头笑,无人知是新高来,大鹅小乌停战 安余平2008 10-1510-15 15:5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这敢多的我佩服!! 执著追月 10-1510-15 15:59
- 58 2 [天富龙吧] 别怕我算了一下明天有可能涨有可能跌 九点五十5 10-1510-15 15:59
- 129 5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打满了,坚定不移 股友61zg885607 10-1510-15 15:59
- 258 3 [领益智造吧] 股票基本面好,热度有,企业经营良好,未来规划 醉酒梦星颜 10-1510-15 15:59
- 56 0 [金奥博吧] 又是大盘涨金不动的一天。大盘差点创了新高你还 瑶婳婳 10-1510-15 15:59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一年多不涨,这次上涨是为了解禁,到时候会 热情的韩婷婷5 10-1510-15 15:59
- 39 0 [美团-W吧] 分析有啥用,亏钱是真的,其他都是忽悠 但愿秋风懂我意 10-1510-15 15:59
- 99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要把所有的稀土以概而论,美国缺的是重稀土, 股友R3vTjW 10-1510-15 15:59
- 137 0 [成都路桥吧] 我终于走了,成功在成都路桥躲过牛市。 恭喜满堂地江别鹤 10-1510-15 15:59
- 65 1 [科陆电子吧] $科陆电子(SZ00212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510-15 15:59
- 98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有敢买的? 刘伟8531666 10-1510-15 15:59
- 172 7 [协鑫科技吧] 针对我吗快排到我了你就砸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1510-15 15:59
- 96 1 [恒瑞医药吧] 哦最怕的是直接把月线涨红了 超绝种地老农民 10-1510-15 15:59
- 785 5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开盘就是最后上车机会,收盘价在全天最高点 继续买 10-1510-15 15:59
- 397 8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,涨一个点又觉得你行了?明天不下杀我跟你 善画的凌菲 10-1310-15 15:5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牛太狠了 雪花飞絮 10-1510-15 15:58
- 90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主力这日线画的是什么线? 小小股赚大钱 10-1510-15 15:58
- 75 2 [深圳新星吧] 看MACD,已经是走下跌趋势了,赶紧跑,不跑也得 股友7z9D266829 10-1510-15 15:58
- 79 0 [*ST康佳A吧] 企业发展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让企业有价值,股价 飞翔的财富 10-1510-15 15:58
- 199 6 [中国核电吧] 9元抛的。怎么不下来了?有本事下来啊。一分钱 清醒的股东 10-1510-15 15:58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外瑞古德 星给力V 10-1510-15 15:58
- 125 9 [长春高新吧] 有没有可能涨停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1510-15 15:58
- 196 0 [中孚实业吧] $中孚实业(SH600595)$ 基民j3pTZv 10-1510-15 15:58
- 80 0 [国林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虫二逛股市 10-1510-15 15:58
- 478 0 [申菱环境吧] 2025/10/15 十年股影 10-1510-15 15:58
- 68 0 [御银股份吧] 刚站上五日线怕什么 股友1863P60P36 10-1510-15 15:58
- 130 1 [中兴通讯吧] 尾盘还被按了一下强跑? 工业穷联 10-1510-15 15:58
- 50 0 [焦煤吧] 感觉在杀一德还有个方正 热情洋溢的蜻蜓 10-1510-15 15:58
- 83 1 [洛阳钼业吧] 散户坚持不住了 一飛衝天炮 10-1510-15 15:58
- 586 4 [广大特材吧] 这么好的票,后悔来晚了,明天被埋也无所谓 倾国倾城的苏茜旭 10-1510-15 15:58
- 74 0 [东方甄选吧] 圆圆双胞胎出来了吧!60多老当益壮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58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要走就得果断点,不过这东西可能只有买的人才知 hdinroapj 10-1510-15 15:58
- 66 1 [高能环境吧] 老李减持后,东方雨虹涨得挺好啊! 溧阳路小散户 10-1510-15 15:58
- 115 2 [佳讯飞鸿吧] 明年要重组了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10-1510-15 15:58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九洲集团、工银投资在绵阳成立股权投资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5:58
- 120 5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要磨一段时间 如金岁月 10-1510-15 15:58
- 127 3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救了你,明天继续杀下去 阿拉嗦满仓哥 10-1510-15 15:58
- 57 0 [比亚迪吧] 东搞西搞,汽车公司不好好研究一个领域,下一个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510-15 15:58
- 111 2 [海航控股吧] 妈的65卖了,67接回来的,这操作,没谁了 海航你鑫哥 10-1510-15 15:58
- 232 7 [复星医药吧] 完了,吧里有一个公司内部人说“公司经营不太好 复星医药涨到100 10-1510-15 15:58
- 111 4 [富乐德吧] 大概率年报有雷,主力跑的头都不回 笙歌sun 10-1510-15 15:58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垃圾尿性,肯定是高开低走,利好兑现变利空 基民RPQR3o 10-1510-15 15:58
- 138 2 [退市岩石吧] 股吧里的,唱多和唱空都在忽悠,能上车的早就在 股友8213U1q773 10-1510-15 15:58
- 970 3 [华建集团吧] [图片] 股友5w1303f951 10-1510-15 15:58
- 60 0 [宁波建工吧] 要收 辽房天一 10-1510-15 15:58
- 130 2 [中储股份吧] 求,我在沧海拽的对手盘心里,留下的心理阴影面 永远做沧海一粟 10-1510-15 15:58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尾盘收回一点,等夜盘再拉 赢家谈股 10-1510-15 15:58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华仔就是牛,涨成这样了,都成妖了,人气还进不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10-1510-15 15:58
- 342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稀土为王、智造革新,北疆巨轮驶向星 一波十倍涨一波 10-1510-15 15:58
- 44 1 [半导体吧] 企稳了,扶好明天起飞突破前高 股友8303p65q16 10-1510-15 15:58
- 63 2 [神州泰岳吧] 希望有新庄来干掉卑劣的老庄 alaozhou5546 10-1510-15 15:58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收盘要是红色长吊颈线就跑,等一个星期再进来 创世纪歇菜机 10-1510-15 15:58
- 1804 1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曾经1726点一路加仓科创,如今1100点卖了,我真 北单第一客168 08-1510-15 15:58
- 204 2 [蔚蓝锂芯吧] 公司产品价格下半年是否有所提升,公司产能稼动 蔚蓝锂芯股友 10-1310-15 15:58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三花智控还在继续上涨中 股友078691G1t9 10-1510-15 15:58
- 399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收盘这6.4w手是买单还是卖单,怎么成交量里 🔆 10-1510-15 15:58
- 136 3 [西藏矿业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呢,拿了几年头发都熬白了 抓牛股 10-1510-15 15:58
- 122 6 [绿地控股吧] 本轮牛市地产股全程陪跑,买地产股的老登们全部 股友88h1872c88 10-1510-15 15:58
- 106 5 [汇绿生态吧] 一堆老六在里面做T,就是早盘下杀冲进去的那些 股友098d318y56 10-1510-15 15:58
- 3601 12 [南方泽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看南 午休估值三四检查员 10-1410-15 15:58
- 113 3 [ST迪威迅吧] 跌这么久咋不涨啊,今天还加仓了 那时候我们已经开 10-1410-15 15:58
- 114 0 [XD广日股吧] 无聊发发牢骚,公司连10派1都拿不出来了吗?难 春天的微笑35924 10-1510-15 15:58
- 37 0 [花生吧] $花生601(CZCE|PK601)$ 股友382777z16v 10-1510-15 15:58
- 14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10月15日,黑芝麻比我预计的更快突破了平台。最 一笑春回 10-1510-15 15:58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跌停了,今晚得挂跌停卖了,挂晚了就卖不 敢打敢拼888 10-1510-15 15:58
- 122 1 [沪金吧] 夜盘来个大佬。直接闷杀下去。跌五个点以上。爆 被闷杀退坑了 10-1510-15 15:58
- 341 11 [特变电工吧] 不会收盘拉红了吧 灵动活波的小雨 10-1510-15 15:58
- 120 0 [英华特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英华特股友 10-1010-15 15:58
- 377 0 [王子新材吧] 请问下贵公司是否有参与到可控核聚变项目?公司 王子新材股友 10-1010-15 15:5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砚青1 10-1510-15 15:58
- 1184 5 [深纺织A吧] 这是不是寓意明天走妖了? 温婉可人的暮野3 10-1510-15 15:58
- 47 1 [北方稀土吧] 5320打满啦 股海大浪哥 10-1510-15 15:58
- 322 1 [锦华新材吧] 我没说错吧,又正常的人哇哇乱叫的票别想有行情 芙小斯 10-1510-15 15:58
- 96 9 [西藏天路吧] 为啥不涨是因为我买了吗 股友633O7m2229 10-1510-15 15:58
- 2386 5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之华新能源有限公 电气风电资讯 10-1410-15 15:58
- 67 1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16.88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