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这票被拉萨天团弄脏了。 soloreiking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同志们,今天我降仓位了,前几天把我这一年挣得 沉默的火火火 10-1610-16 10:31
- 59 0 [美畅股份吧] 吃肉没你份挨打一会也跑不了。 晴空旭日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爱乐达吧] 这架势,今天要绿唔 优秀的北堂幻冰1 10-1610-16 10:31
- 36 0 [沙河股份吧] 突然就发力了,优秀 市炫多 10-1610-16 10:31
- 29 0 [佰泽医疗吧] 还套20几个点,套疯 财运来财地达摩 10-1610-16 10:31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有什么事重大利好吗,与机器人合作,准备和开发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10-1610-16 10:31
- 32 2 [国联水产吧] 成死股了,没得交易 温馨的朱顺昊 10-1610-16 10:31
- 165 5 [城地香江吧] 一年时间到了,还要等半年,定增大概率黄了,股 憨态可掬的陶欣柏 10-1610-16 10:31
- 70 2 [明泰铝业吧] 买这个不如买中国铝业,这个还是中国铝业的孙子 清水不惊 10-1610-16 10:31
- 2680 9 [神火股份吧] 10月15日!10月第一次吃大面!城哥拒绝马后炮! 城哥实战之路 10-1510-16 10:31
- 324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股完全是自嗨!要题材没题材!要业绩没业绩! 平和宁静的谷佑超 09-3010-16 10:31
- 44 0 [广东明珠吧] 这个位置还在诱多,6元也不会是阶段底。 股友66739q57i0 10-1610-16 10:31
- 42 0 [东方材料吧] 跌停板出货,大户都在跑路了 股友3568x5258V 10-1610-16 10:31
- 33 0 [指南针吧] 缩量横盘,必是一根断头铡!不会错的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610-16 10:31
- 28 0 [五矿资本吧] 救救盘子吧, 我不是v12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跑得差不多了主力拉红就行,拭目以待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1610-16 10:31
- 42 0 [昆药集团吧] 拉高出一波货,要回10元去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10-1610-16 10:31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都快跑完了 股友xI8q32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腾龙股份吧] 已经跌了30多个点了,股东减持股票不跌才怪呢! HFC 10-1610-16 10:31
- 42 1 [万科A吧] 繁星满天非我梦,终有流光破夜明。 执着的夏函白 10-1610-16 10:31
- 35 1 [*ST闻泰吧] 36买的稳了 灵巧的钟淳蓓 10-1610-16 10:31
- 82 3 [蓝天燃气吧] 能不能击穿9块 鑫缘XY 10-1610-16 10:31
- 76 3 [圣湘生物吧] 科创板蛋糕就这么大,科技牛不调整下来,这只永 别墅靠全仓 10-1610-16 10:31
- 477 61 [汇车退债吧] 真实收【65元】收5000张,小单也收。我的股东账 收债小能手 08-0810-16 10:3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下好了,把主力洗出去了, 接盘侠来呢 10-1610-16 10:3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如此活跃,成交量那么大,股价节节高升,看 耀大涨6816 10-1610-16 10:31
- 71 3 [长城军工吧] 卖在54是大哥,买在54都是韭菜 g菜99999 10-1610-16 10:31
- 32 0 [黄金ETF工银吧] 快砸到绿我怕加仓 滚石投资 10-1610-16 10:31
- 63 0 [同飞股份吧] 我为什么出来了,还关注它,不甘心、恋股、生气 巨石头211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博思软件吧] 纯垃圾 股友k77815W560 10-1610-16 10:3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1610-16 10:31
- 43 1 [凯众转债吧] 想打到妖债,,不存在的,没有起色 基民X378D95889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蓝英装备吧] 唉亏麻了要不是买了鹏欣资源就要崩溃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610-16 10:31
- 140 0 [上海电力吧] 跟华建一样炒作重组,这个确定性打满,只是时间 zwd2030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对子顶,完蛋了,快跑,你们跑了才有希望 富长路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和而泰吧] 让你们唱多杂毛叫,砸不爽你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恒为科技吧] 沈总吗? 坦荡之木瓜 10-1610-16 10:31
- 61 1 [中光学吧] 今天终于睡醒了 股友vb8PfX 10-1610-16 10:31
- 186 12 [海峡股份吧] 这拉升,没量啊。没意思啊那还得下来啊 Farewellllll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还是多,再砸一砸,再跌一跌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武进不锈吧] 出货了走 追热门股 10-1610-16 10:31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还跌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能放量涨停就牛了,正好过十年大顶 我要变勇敢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不像洗盘,像被抛弃的烂泥 完美的杜艺旦 10-1610-16 10:31
- 36 0 [电投产融吧] 狗公司就是不是补充完善资料拉,就是加期审计接 红色的希望奇 10-1610-16 10:31
- 45 0 [天洋新材吧] 7.96卖出 短线聚焦A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双环传动吧] 跑路吧 用心的汤三仟 10-1610-16 10:31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我的分析如何,到不到位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610-16 10:31
- 65 3 [ST云动吧] 开盘十五分钟只有四百万交易额 堆金利市地鲁班 10-1610-16 10:31
- 50 0 [莱尔科技吧] 阿弥陀福 wangpeichao0127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绝户票,这个公司毫无价值可言 不忘初心始终如1 10-1610-16 10:31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悲哀 股友2l379Z8577 10-1610-16 10:31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22块跌到现在儿走了留下来的各位发财 股友KNFdMh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买对了太稳了稳得一逼前几天亏死我了 迅捷的罗顺昊 10-1610-16 10:31
- 55 1 [先达股份吧] 我刚卖了,你又拉了,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10-1610-16 10:31
- 72 1 [九阳股份吧] 14.14元的本,两年之内会摸一下吗? 主力意图分析 10-1610-16 10:31
- 54 1 [宁波银行吧] 只配给杭州提鞋 A股愤怒的小散 10-1610-16 10:31
- 716 1 [天赐材料吧] 唉,看着他一路涨上来 浅夏初情 10-1610-16 10:31
- 62 1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都在涨 金钱钱钱很好 10-1610-16 10:31
- 82 3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净流入资金2100万了。 长牛时代 10-1610-16 10:31
- 60 3 [东方精工吧] 就差我这两手?我一买就跌? h103 10-1610-16 10:31
- 117 4 [天源迪科吧] 等一下突然拉上去。那些出一半的不是给甩掉了?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610-16 10:31
- 128 4 [DR新华百吧] 一年一度的跨年行情准备来了,拿好筹码 老6战法退隐 10-1510-16 10:31
- 45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活埋85亿资金 伏虎芩龙 10-1510-16 10:31
- 67 0 [正虹科技吧] 得猪瘟了吗? 莱芜股民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中鼎股份吧] 笑死我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0-1610-16 10:31
- 41 0 [当升科技吧] 你能不能强势一点,唯唯诺诺的 阳光电 10-1610-16 10:31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还在砸,等砸不动了再接回来,耐心吧 大石梦醒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请空头发力砸,我有二千股绝对配合空头,使劲儿 基民870ney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春秋航空吧] 下来 觉醒地小柿子 10-1610-16 10:31
- 47 0 [勤上股份吧] 又这个鬼样子无语 股友3MXvz9 10-1610-16 10:31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要回头补缺口了 翰海星河一轻舟 10-1610-16 10:31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假半导体,说有利好的怎么样。 股友E757967C72 10-1610-16 10:31
- 42 0 [电科网安吧] jian骨 股友5h3799H635 10-1610-16 10:31
- 41 1 [荣科科技吧] 跟融资22.25满加上 输了找回 10-1610-16 10:31
- 52 1 [苏宁环球吧] 这主力受伤了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10-1610-16 10:31
- 110 1 [中国天楹吧] 昨天割肉去了新凯来,今天割了新凯来不敢进来, 股友k210835I36 10-1610-16 10:31
- 171 4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之于华建还是弱势了一些,华建调整是美人 张三点金 10-1610-16 10:31
- 139 2 [翱捷科技-U吧] 周四大惊喜确实马上到 乐悠悠地莲子 10-1510-16 10:31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飙升,这走势真猛 云深不知处168 10-1510-16 10:31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玩意跌停入嘿嘿 冲击你的头 10-1610-16 10:31
- 30 0 [路桥信息吧] 有大利空吗? 自在de赫拉 10-1610-16 10:31
- 46 0 [丽珠集团吧] 没得量,太讨厌,没得机构关注了 红叶一遍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涨2个点 股友5P7r507332 10-1610-16 10:31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天天这样有病,恶心人 吉星送财 10-1610-16 10:31
- 45 0 [天津普林吧] 垃圾 股友973A596r17 10-1610-16 10:3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10.16 淡定不慌 10-1610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