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破24套3个月 ndbbd 10-1610-16 10:30
- 46 0 [中交设计吧] 机构和量化融资累不累一手一手买卖,看好就买,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10-1610-16 10:30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出的 股友TO55696610 10-1610-16 10:30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别下来啊 正在夺取生产资料 10-1610-16 10:30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股不要幻想涨知道吗 捉妖战法擒龙 10-1610-16 10:30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完蛋了 股友M8188z6186 10-1610-16 10:30
- 41 0 [英可瑞吧] 所有股票清仓危险,主力资金包括机构游资老鼠仓 奇哩古怪 10-1610-16 10:30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太jian了 股友7620f6X353 10-1610-16 10:30
- 255 0 [东北制药吧] 能力不行就把公司卖了好了,让我们体验一下亚太 四九之命 10-1610-16 10:30
- 8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利好来了 墨色三叼 10-1610-16 10:30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牛股时间问题马上翻倍 正直的三角梅 10-1610-16 10:30
- 45 0 [跨境通吧] 介入601116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0:30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再说一万遍,现在就算大盘涨到1万点,也还会有2 萝卜真甜 10-1610-16 10:30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55要到了,破 城来2021 10-1610-16 10:30
- 35 0 [深中华A吧] 还是硬不起 yy1089 10-1610-16 10:30
- 66 0 [深圳机场吧] 亏了3点多卖了,立昂微赚了2点多卖了,1成仓,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1610-16 10:30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又一碗大面砸过来唉难搞 富可满斗de子健 10-1610-16 10:30
- 33 0 [立昂技术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总之买就对了,拭目以待。 站在楼顶的韭菜 10-1610-16 10:30
- 48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现在已变成弃子无人关照了 六顺刘 10-1610-16 10:30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--地道的流民股 股友zEgFxk 10-1610-16 10:30
- 27 0 [东通退吧] 周线决绝子啊,动不动就十来个跌停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610-16 10:30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该强不强今天走的情绪修复合肥城建秒板第一波没 农民不会炒股 10-1610-16 10:30
- 33 0 [广脉科技吧] 回光返照~ 博股瑞丰 10-1610-16 10:30
- 39 1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是你仇人,每天反着来? 轻松的高智妍 10-1610-16 10:30
- 61 1 [千禾味业吧] 抄底是痛苦的 拉萨湖北分团 10-1610-16 10:30
- 182 3 [隆平高科吧] 这票如果在美国上市出这样的利好至少一口气涨30 股友9Qwiwy 10-1510-16 10:30
- 355 4 [东安动力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 古海渔民 10-1510-16 10:30
- 398 0 [东兴证券吧] 汇金系券商重组名称:中国汇金或中央汇金!还有 雄麒股道 10-1010-16 10:30
- 34 0 [鸿远电子吧] 火炬起飞了你还在入地吗?啊? 取富贵就在今日 10-1610-16 10:30
- 40 0 [国瑞科技吧] 这只票今天不会红了,三个阴线! 基民pjuZg7 10-1610-16 10:30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公布业绩高增长是配合出货? 旺顺赢 10-1610-16 10:30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造什么nie 瑞气的封润 10-1610-16 10:30
- 34 0 [联环药业吧] 你这小样,该想做龙头??????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610-16 10:30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废 子晴来了 10-1610-16 10:30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现在换成工业富联还能赚一波 勤奋的小猴子 10-1610-16 10:30
- 59 0 [派斯林吧] 主力的脚已经放在油门踏板上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1610-16 10:30
- 49 1 [农业银行吧] 小东西11连涨了 取啥名都被占 10-1610-16 10:30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上面压的也是那庄家.下面买的也是他.这掉.俩天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0:30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到20我全仓干 目标每月2万元 10-1610-16 10:30
- 30 0 [德明利吧] 买买买 自信的何淼洋 10-1610-16 10:30
- 158 0 [有方科技吧] 一图读懂 有方科技牵头编制的《城市感知体系研 有方科技 10-1610-16 10:30
- 36 0 [盈方微吧] 韭菜别买了,越买越割 杨大志26 10-1610-16 10:3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此股已死 长期主义出奇迹 10-1610-16 10:30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让你们看看纸糊的742,有没有支撑 股友Ri1eJ8 10-1610-16 10:30
- 46 2 [科德教育吧] 还要绿??? 金氏义乌侬 10-1610-16 10:30
- 51 0 [邮储银行吧] 5.73卖出,等破5.7再进 通宝大道 10-1610-16 10:30
- 67 1 [ST汇洲吧] 乖乖,你真没格局,375弄个万手压着,真瞧不上 n1433137695ed6854912 10-1610-16 10:30
- 84 2 [景兴纸业吧] 别给我扯有的没的!我老毒物买的票就只有跌!你 老毒物亏钱流 10-1610-16 10:30
- 29 0 [ST萃华吧] 死德行 标致的涨EKk 10-1610-16 10:30
- 41 0 [柳工吧] 股票再好,大股东再增持,老庄没格局还是大问题 哈你股神 10-1610-16 10:30
- 38 0 [七匹狼吧] 主力打压,没洗,先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610-16 10:30
- 4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六,不会一买就绿吧 Rich大菠萝 10-1610-16 10:30
- 59 0 [ST西王吧] 别装死了,我比你还能装,你不死我不卖 抬头见天低头捡钱 10-1610-16 10:30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震荡两天了 西门吹雪0629 10-1610-16 10:30
- 139 3 [张江高科吧] 极度缩量,说明什么 kindharry5104 10-1610-16 10:30
- 70 1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已经没有希望了,煤炭价格一跌下跌,煤制烯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10-1610-16 10:30
- 40 1 [永鼎股份吧] 三秒哥,每天红不过三秒 逃顶专家9528 10-1610-16 10:30
- 100 3 [上海亚虹吧] 确实没量,大盘带起来的,不然还得跌 股友Qz29233933 10-1510-16 10:30
- 193 4 [盈建科吧] 拉红明天就飞。 B板君 10-1410-16 10:30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给机会就跑高抛低吸 火焰山南 10-1610-16 10:30
- 39 0 [三六零吧] 好弱我好喜欢 我爱小A 10-1610-16 10:3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依旧是世界发展动力原因2:科技发 lling53 10-1610-16 10:30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废柴之中的废柴,天天跌,有本事就来几个跌停 DJ奥德飙 10-1610-16 10:3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又跌了。雷总不会是要低价回够吧 股友ciZmNp 10-1610-16 10:30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北方长龙和中航成飞都涨了七个点了,你咋不快点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10:30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调整阶段,明天下午看 灬春暖花开灬 10-1610-16 10:30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卖掉真的是对的 股友07223Cw196 10-1610-16 10:30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,着陆了吗?? 大叔2019 10-1610-16 10:30
- 58 2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这么高的避雷针? 活泼老疙瘩 10-1610-16 10:30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反复诱多今天估计会走的难看 股友123r558t97 10-1610-16 10:30
- 572 0 [金一文化吧] 再见啦狗S,天天看会看出心脏病的。 ZZ亿哥 10-1610-16 10:30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舒服了 咦啥也不是 10-1610-16 10:30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干海马都干不过,太丢人了! 我炒股养蛇啊 10-1610-16 10:30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最的就是拉住指数,个股跌个半死 股友A281J27891 10-1610-16 10:30
- 40 0 [富恒新材吧] 直接退市吧,钱我不要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10-1610-16 10:30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这2天会趁机大卖!小心! 炒着A股看笑话 10-1610-16 10:3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1610-16 10:30
- 28 0 [德明利吧] 板上狠狠的出货啊 坐忘道__Q 10-1610-16 10:30
- 32 0 [洛阳钼业吧] 要横盘一段时间了 股友3083M872q2 10-1610-16 10:30
- 30 0 [小商品城吧] 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1610-16 10:30
- 63 2 [云南铜业吧] 只要你不让我割肉出血!今天我就去献血 畨烂腻 10-1610-16 10:30
- 54 2 [汇金股份吧] 这票只要一调整,基本要破30日线的,兄弟们,管 坚韧的飞幽龙6 10-1610-16 10:30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补缺口再发力 裕通米 10-1610-16 10:30
- 53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这个股出来了就不玩 风度翩翩小生 10-1610-16 10:30
- 50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融进1层仓,试试 下跌势不碰 10-1610-16 10:30
- 30 0 [东土科技吧] 亏了十几个点了,走了,服了 股友12375e7z82 10-1610-16 10:30
- 369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A吧] 人民币汇率在7.12附近企稳,叠加市场预期年底或 手打饼干 10-1610-16 10:30
- 19 0 [瑞立科密吧] 分时破均线,各位保重 安吉拉峰 10-1610-16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