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让这些人彻底死心。 刚强的韭菜籽 10-1610-16 10:31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13.78卖了,十一个点 股友0A81M89738 10-1610-16 10:31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我不太理解的是昨天一窝蜂进来的是为了今天亏钱 唱多不是好东西隔壁老王 10-1610-16 10:31
- 96 2 [*ST奥维吧] 我也是从三块八附近反复试探,反复买进卖出,跌 一怒枸杞 10-1610-16 10:31
- 680 7 [联合化学吧] 我朋友想抄底,他问我能抄嘛?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平凡小股民 10-1610-16 10:31
- 76 1 [航天晨光吧] 挂涨停买入! 有耐心的章桐12 10-1610-16 10:31
- 47 0 [卓翼科技吧] 一唱牛市,外资就开始跑路,剩一地鸡毛 天生我财好运来 10-1610-16 10:31
- 46 0 [建设银行吧] 我在15块等你 招利聚宝 10-1610-16 10:31
- 36 0 [彤程新材吧] A杀票 逃顶专家9528 10-1610-16 10:31
- 51 0 [汇成股份吧] 走了 仙客来66 10-1610-16 10:31
- 54 2 [鸿博股份吧] 你要倒闭算我倒霉 股友293V3f7772 10-1610-16 10:31
- 79 2 [片仔癀吧] 这股票现在可以买吗,看趋势都是向下的呢 齐心协力得红枣 10-1610-16 10:31
- 41 0 [冠城新材吧] $冠城新材(SH600067)$ 股友7P60716A19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主力这个样子,我们就跟着做T。筹码丢了就拉倒 千针万雀 10-1610-16 10:3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挂10000股3.99元抄底 河山ssy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就喜欢看吧里空仓的S比们天天唱空,跟个小丑一 万事腾达的貂蝉 10-1610-16 10:31
- 59 0 [恒星科技吧] 2点多买了,等涨停 翡翠钵满地白起 10-1610-16 10:31
- 28 0 [杭电股份吧] 坏 Ruth88 10-1610-16 10:31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月线要回踩2.6 山顶看风景的人 10-1610-16 10:31
- 32 0 [航宇微吧] 好股 哟发达了 10-1610-16 10:31
- 40 1 [爱乐达吧] 今天追高的全部被套牢 股友06a6i66992 10-1610-16 10:31
- 57 2 [沪银吧] 内盘真猛,比外盘强很多 期货真心假 10-1610-16 10:31
- 84 2 [中远海能吧] 高开就砸,没谁了 想翻倍的大白菜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东风股份吧] 现在一拉高必卖准没错,都是主力带的 无情帅帅虎 10-1610-16 10:31
- 18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四季度主题投资进入“事件密集+政策落地”窗口 手打饼干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蒙牛乳业吧] 都亏损成这样了,还装蒜挺着呢!今年下来亏损的 股友352w392r33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游族网络吧] …… 高效的常婧叶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还可以加仓仓4600股,看你要不要继续跌破30了。 光华世纪 10-1610-16 10:31
- 41 0 [成都华微吧] 有点恶心人,一个涨停就这样洗,好吧,财不入急 俏丽的邱雅香 10-1610-16 10:31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没事吧你? 金鳞潜渊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浙江建投吧] 蛋公司, 股友kynC6m0802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恶心,天天心电图 股友P25m213863 10-1610-16 10:31
- 52 0 [新大洲A吧] 一枝独秀,你是怎么做到的 事缓则圆之 10-1610-16 10:31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量产至少等到27年吧,现在成本太高啦 童心的周茗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ST浩丰吧] 股东人数呢 来财旺财八方 10-1610-16 10:31
- 41 1 [宁波远洋吧] 拉高为了就是出货 股友6976789Nq8 10-1610-16 10:31
- 60 1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海南的其它板块,你会发现海航和封关影响不 n14300979585c8953148 10-1610-16 10:31
- 54 1 [富临精工吧] 每次集合竞价涨都是主力的诱多,开盘跑就对了 我是巴菲特大佬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割肉清仓了,最近不再看着货了 小菜飞刀 10-1610-16 10:31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亏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笑呵呵de令狐冲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*ST仕净吧] 跌停了。 股友32101IN336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点自尊吧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1610-16 10:31
- 44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46 as168df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生猪吧] 甭管人家行情判断的对不对,就是闷杀,一波又一 钱程似錦 10-1610-16 10:31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垃圾,没人骂吗? 有身材的柳岩 10-1610-16 10:31
- 64 0 [四方科技吧] 干 二蛋的哥哥 10-1610-16 10:3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月线,长安洗盘了大半年,错过一整个牛市,最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1610-16 10:31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真呀 辉呀辉呀辉呀 10-1610-16 10:31
- 49 1 [云南铜业吧] 马上开始一泻千里 英勇91 10-1610-16 10:31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不是有宇树嘛 友爱的梅沐玫 10-1510-16 10:31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点强啊,有本事你把62也破了? 做不完的空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估计要阴跌到月底,破5块才有反弹。 三个字涨 10-1610-16 10:31
- 38 0 [旗滨集团吧] 厚颜无耻之徒 顺利的郝鸣晔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情况不对赶快跑 oz78不能着急 10-1610-16 10:31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随你跳吧,不看了 AAAAAAA杀 10-1610-16 10:31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昨天涨的不错,这是要反转了吗 汀兰岸芷 10-1610-16 10:31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冲高,然后一路下跌,老剧本了!早上就是最后逃 天雷滚滚mie华通2 10-1610-16 10:3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6.9已走,留下的发财 蓝色天空2581961 10-1610-16 10:31
- 35 0 [龙芯中科吧] 的还说华为为它打开了一扇窗 股友0y11711C29 10-1610-16 10:31
- 40 1 [中国能建吧] 恶心到极点了,老子就是不卖! 有激情的冬如心2 10-1610-16 10:31
- 50 1 [金田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到底怎么样 股友5yq5093308 10-1610-16 10:31
- 67 1 [亚普股份吧] 牛无限下跌 下跌创新耀四千佳 10-1610-16 10:31
- 86 2 [越剑智能吧] 5月29日上证3350点,到现在3900点,整整550点, 掘金客666 10-1510-16 10:31
- 34 0 [生猪吧] 想割块猪肉吃,结果被猪咬掉一块肉 生机暴富de夏雪宜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该瘟股妥妥是空方打压大盘的主力军。 股友5V5281399i 10-1610-16 10:31
- 49 0 [海翔药业吧] 损吧倒闭最好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10-1610-16 10:31
- 42 0 [盟升转债吧] 这走势奔着赎回去的 太极12 10-1610-16 10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全红个股爆绿怎么做到的 股友85W7a25508 10-1610-16 10:3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前天京津泉出来过来的,真! 善待80后 10-1610-16 10:31
- 291 6 [中国银河吧] 周炮形态已确立,突破1933新高稳了 到处找黑马 10-1610-16 10:31
- 179 2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,非常知足并感恩,收获满满。开始卖了 有耐心的黎航18 10-1610-16 10:31
- 63 1 [比依股份吧] 怎么啦,跌这么惨。 红彤彤的豌豆 10-1610-16 10:31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真他么恶心到家了 吉星送财 10-1610-16 10:31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所有股票都是一样的,依靠大数据割散户,盯紧一 顺势而为长线持股 10-1610-16 10:31
- 40 0 [科陆电子吧] 短线的还是少碰这个,你把握不住的 Sunny_Day 10-1610-16 10:31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什么时候抛都是对的 生机广进的子健 10-1610-16 10:31
- 45 0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就是红一天绿四天的货 股友52531M1l10 10-1610-16 10:31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发套了,发套了 被化债的小散 10-1610-16 10:31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名字起好了没?叫中微华建吗? 坚韧的池兰芳 10-1610-16 10:31
- 48 1 [沃尔核材吧] 刚买就跳水。。。。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1610-16 10:31
- 77 2 [大港股份吧] 这货是在存储芯片概念吗 斐然来财得洪七公 10-1610-16 10:31
- 4248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重回1300元关口 寒武纪资讯 10-1610-16 10:31
- 102 3 [飞荣达吧] 宣泄完情绪,怎么跌下去就怎么涨回来! 黄金思维 10-1610-16 10:31
- 93 2 [新钢股份吧] 还是昨天的策略不会追涨,买了就卖,你要是跌下 股友3m10188a66 10-1610-16 10:31
- 262 7 [水羊股份吧] 全天高位横盘,有双头嫌疑。今天减半仓了。 斗牛士杰克 10-1510-16 10:31
- 51 0 [焦点科技吧] 板块涨跌都是跌啊,这不成了四处了 今晚九菜一汤 10-1610-16 10:31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万手哥起床干活了 股友02YT163769 10-1610-16 10:31
- 30 0 [迎丰股份吧] 出了。 踏云而来 10-1610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