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冠石科技吧] 低吸就对了肯定涨停 股友1178E85m16 10-1410-14 14:07
- 43 0 [和邦生物吧] 信枸托者站山岗 愺枸托塔杩 10-1410-14 14:07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可以涨了 股友2W756r8371 10-1410-14 14:07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加仓做长线,不到3000亿不卖 懂得感恩地槟榔 10-1410-14 14:07
- 39 0 [神州信息吧] 这比是什么楖念股呀朋友们 基民51P7220z67 10-1410-14 14:07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打卡!每天过来一骂,处深 股友Z91616r068 10-1410-14 14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连滚带爬的除去手续费和税赚了1个点清仓了,该 快乐每一天997603 10-1410-14 14:07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OpenAI结盟芯片 任禾昌平 10-1410-14 14:07
- 100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芭比Q了,一元买的跌到8毛多了,完蛋了! 文123123123 10-1410-14 14:07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从生益科技跑出来,中油和中信选了你,想着 晓风想风 10-1410-14 14:07
- 26 0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 有礼貌的付靖3 10-1410-14 14:07
- 114 1 [御银股份吧] 金叉,金叉,又要连续涨停。 股友花花516 10-1410-14 14:07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些机构没一个愿意维护一下吗?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410-14 14:07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急出货的主力,每天托单一大堆诱接盘 发不停不停发 10-1410-14 14:07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全跑了 谦虚的武昱9 10-1410-14 14:07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之前都是上工申贝跟你走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 低空飘过卫星 10-1410-14 14:07
- 35 0 [精测电子吧] 技术性回调! 极度恐慌时出手 10-1410-14 14:07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每天都是亏的,这股票怎么玩,笑死,清仓不玩了 股友PEEIa1 10-1410-14 14:07
- 63 0 [*ST美丽吧] 这股已经臭了,神仙来了都救不了。无人问津的 不狠不吃粉儿丶 10-1410-14 14:07
- 57 0 [COMEX白银吧] 来个跌停 塞北邪灵灯妖 10-1410-14 14:07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支股我有点想补仓了 股友71705Oy260 10-1410-14 14:07
- 43 0 [双环传动吧] 姓白叫吊答 股友Oh4IW0 10-1410-14 14:07
- 37 0 [纽约金TN12吧] 天量见天价 睿t89866599 10-1410-14 14:07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跑了两亿了 暴行逆势 10-1410-14 14:07
- 395 9 [ST豆神吧] 7.60的本,又要亏钱了… 小龙哥OL 10-1410-14 14:07
- 32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是奔着跌停去了 KING96 10-1410-14 14:07
- 152 0 [烽火通信吧] 以酿酒贵州茅台山西汾酒.化工.煤炭.钢铁等这些 股友36O088F519 10-1410-14 14:07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不涨,指数跌的时候你在装。别装 抱团出奇迹 10-1410-14 14:07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今天就像打了败仗的公鸡~低头垂气。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10-1410-14 14:07
- 49 0 [亚太股份吧] 完蛋,太难看了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10-1410-14 14:07
- 54 0 [维远股份吧] 说你稳如,你确实僵尸一般横盘。 鑫森淼焱壵 10-1410-14 14:07
- 39 0 [国星光电吧] 什么时候定增落地了,确定了。他才能活起来。 股友NUMYmZ 10-1410-14 14:07
- 741 2 [招商轮船吧] 没动,早上还加了仓20.5出了,一日游6个点没动 侧海桑田 10-1410-14 14:07
- 33 0 [开普云吧] 明天再跌20个点 插上天使的翅膀 10-1410-14 14:07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废了, 兰陵小散 10-1410-14 14:07
- 34 0 [迅游科技吧] 什么也没人去查g东西连跌几天了 股友4ygiVK 10-1410-14 14:07
- 61 2 [中赋科技吧] 一年内已经翻倍了,还能追吗,各位大哥 有心de神奇大侠 10-1410-14 14:07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割了,惨痛的教训 黑夜之星 10-1410-14 14:07
- 37 0 [三六零吧] 托盘必大跌啊,血泪经验啊 快乐的唐翔云 10-1410-14 14:07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是新能厉害,比黄金还保值 秒杀一哥 10-1410-14 14:0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2⃣第一单:依托一小时boll中轨现价4121买涨4 a静茹 10-1410-14 14:07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直不断的跌,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有 股友jhGGsc 10-1410-14 14:07
- 28 0 [PVC吧] 控盘的人太坏了,没完没了的发套! 浙江股长 10-1410-14 14:07
- 258 0 [国林科技吧] 新莱三傻你最弱,我真服了 轻松快乐炒股 10-1410-14 14:07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的小弟垃圾 带你心飞飞 10-1410-14 14:07
- 37 0 [步步高吧] 了了 股友NsGQ1F 10-1410-14 14:07
- 37 1 [*ST亚振吧] 卖飞了,没敢追回来 基民SEs0F7 10-1410-14 14:07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可以搞了,深水捞一把 一线并肩王 10-1410-14 14:07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又是绿油油 晨曦长盈99 10-1410-14 14:07
- 24 0 [开普云吧] 买这种股的人都是赌徒 知不可乎骤得888 10-1410-14 14:07
- 93 0 [迪生力吧] 不错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1410-14 14:07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每天都是亏的,这股票怎么玩,笑死,清仓不玩了 股友PEEIa1 10-1410-14 14:07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喊你别卖你不信,喊你加仓你不加,一边哭出吧 股友军少 10-1410-14 14:07
- 48 1 [超捷股份吧] 没实力你拉高搞毛线 永远信同花 10-1410-14 14:07
- 171 8 [爱美客吧] 174.86我挂上去了,怎么买不进,什么意思 注销24 10-1310-14 14:07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别跌了拉起来吧 股友5o919593y1 10-1410-14 14:07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是真狗 大赫子 10-1410-14 14:07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再不走没机会了 股友26g106166W 10-1410-14 14:07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全仓干! 隔壁老忠 10-1410-14 14:07
- 43 0 [乐普生物吧] 疯了,最近5个交易日10万没了。 股友2Y0929T605 10-1410-14 14:07
- 21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红灿灿的三火 10-1410-14 14:07
- 54 1 [万向钱潮吧] 倒车接人,玩诱多,主力这是想出货。你不拉起来 老韭门的 10-1410-14 14:07
- 88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可以进了吗 股友1t827668t5 10-1410-14 14:07
- 51 0 [东方明珠吧] 新股开闸,聪明资金出逃。亘古不变的真理 buman仓 10-1410-14 14:07
- 51 0 [首华燃气吧] 燃气股没动力,每次涨十几点就透支了它几年后的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0-1410-14 14:07
- 32 0 [开普云吧] 难道没谈好。财务审核出问题了? 工作天天好心情 10-1410-14 14:07
- 77 0 [诺普信吧] 13块哥哥敢买,就没怕他跌到10块钱。分仓百分之 浣花公子4969 10-1410-14 14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岂能不加仓啊 火火火红灯笼 10-1410-14 14:07
- 94 1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:融资净偿还302.92万元,融资余额8964 奕帆传动资讯 10-1410-14 14:07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买吗 机灵的许钰童 10-1410-14 14:07
- 32 0 [ST新华锦吧] 就这个? 股友6K7358809F 10-1410-14 14:07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什么烂大街的吗 我爱鲍鱼 10-1410-14 14:07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塌了 清枫锦鲤 10-1410-14 14:07
- 4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是假的黄金 那年秋海棠 10-1410-14 14:07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 股友9298z828M3 10-1410-14 14:07
- 64 2 [欧菲光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马上触底了 賭_俠 10-1410-14 14:07
- 28 0 [利和兴吧] 洗美了 股友33lY860806 10-1410-14 14:07
- 46 0 [国华退吧] 13.43走了 徒手接刀 10-1410-14 14:0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乌云盖顶 南通小板王 10-1410-14 14:07
- 99 1 [常熟汽饰吧] $常熟汽饰(SH603035)$ 基民01589tW739 10-1410-14 14:07
- 75 1 [光峰科技吧] 今天要破19元,本月破18元,三季度亏损股10月份 足智暴富的周伯通 10-1410-14 14:07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跌不死你啊,天天跌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1410-14 14:07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就这货明天还要跌给你们好机会跑你们不跑三季度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1410-14 14:07
- 45 1 [盛达资源吧] 期货跌不到1个点,你跌7个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4:07
- 306 4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莫名其妙,有啥利空么? 远远看世界 10-1410-14 14:07
- 196 4 [熙菱信息吧] 20.15卖的,追涨又接回来,盯盘心态搞崩了 非诚勿扰之者 10-1410-14 14:07
- 445 2 [神州数码吧] 呵呵,买进挂到跌停了 库平七钱二分 10-1410-14 14:07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已经到这个位置了,必须做辨识度龙头,否则前功 智慧的冉麦克1 10-1410-1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