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8 [广汽集团吧] 工信部提高智能车企准入门槛对广汽的影响 占星者77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半导体要完蛋了 天地男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放量22.1全仓了 极限交易员 10-1410-14 11:18
- 185 0 [ST龙韵吧] 幸好跑了。这烂股狗都不来。 有同情心的潘博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早晨没有卖,哎! 一帆哥 10-1410-14 11:18
- 64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发出买入信号,6.7 灵动机敏的罗心宇 10-1410-14 11:18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我被套了 专注价投财姐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金山办公吧] 还好没买,差点被套上 ZYR721573576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299套牢盘全部解放出来了,害怕啥? 执着的曹泽哈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南京聚隆吧] 垃圾!!! 二月鸟重生1028 10-1410-14 11:18
- 28 0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开始阴跌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1410-14 11:18
- 62 0 [升达林业吧] 出的长春抄底你,给我争点气啊哥!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1410-14 11:18
- 65 0 [雪龙集团吧] 这支票没希望了。套牢盘太多了,主力是要出货拉 易元宝 10-1410-14 11:18
- 337 0 [新奥能源吧] 新奥能源涨超3% 新奥能源资讯 10-1410-14 11:18
- 41 0 [阿石创吧] 这个b一直在钝刀子割肉,草 超越极限125361 10-1410-14 11:18
- 4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最低可能到310左右,如此抄底否? futee88 10-1410-14 11:18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来我这里,一起开骂 股友631Ao13880 10-1410-14 11:18
- 46 1 [纯碱吧] 纯碱这几年没戏,产业链自己都放弃了,逢高空就 博信退市股东 10-1410-14 11:18
- 39 1 [凤凰航运吧] 钓鱼线发套掉飞刀 若酒的舌岷 10-1410-14 11:18
- 60 1 [云南旅游吧] 天沙的,该反弹10个点了 洪慧娇 10-1410-14 11:18
- 48 1 [海格通信吧] 托单必破,今天的目标是破12.5 起运2026 10-1410-14 11:18
- 113 3 [中国稀土吧] 66大顶冲进的兄弟们,你们可还安好?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10-1410-14 11:18
- 117 4 [拓普集团吧] 真的离谱,84.4买的,现在补到76的本,还在跌 股市新手小红红 10-1410-14 11:18
- 379 2 [用友网络吧] 我抄,我抄… 恬淡789 10-1410-14 11:18
- 138 5 [国泰集团吧] 呵呵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 股友F29677z697 10-1410-14 11:18
- 57 1 [天风证券吧] 还在这里耗着呢?我是回来看热闹的看一下我换的 可靠的董意蕾 10-1410-14 11:18
- 293 4 [荣科科技吧] 我现在正式宣布:荣科科技反弹正式结束,明日将 回本还差107万 10-1310-14 11:18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近期美方宣布对华加征关税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8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最近排名咋跌了,不吹了? 红红火火一路走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清仓出货买公司 基民a597E99977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,昨天卖飞了呀,服了 三层楼那么高啊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英杰电气吧] 好吧,无语住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消费者不买会员,不看APP,娱乐股不是跟着消费 刚正不阿的顾舒虎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拓邦股份吧] 羔子 大赚顺喜多多 10-1410-14 11:18
- 45 0 [海特高新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那 我是马丁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锌业股份吧] 抓紧上车,今后机会多多! 乐于助人的唐炯19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劳资一买必跌停 趁早倒闭 10-1410-14 11:18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 陌路寒烟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人家高位科技高低切,也能切到你身上?你有资格 掂掂掂掂掂 10-1410-14 11:18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拉银行,这个市场注定和散户无缘…… 懂得欣赏的狮子座 10-1410-14 11:18
- 51 1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顺灏,拿了两个多月 大肇庆靓仔 10-1410-14 11:18
- 69 1 [山西焦化吧] 拼一次富三代,拼命才能不失败 天涯何处秘知音 10-1410-14 11:1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这么狠?无量涨停? 天才一交易员 10-1410-14 11:18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你兄弟闻泰倒下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410-14 11:18
- 33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怎么开始装B了这不是你的风格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全款了没有子弹了 股友wZcFJn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国瓷材料吧] 跌死你们 配合庄家来建仓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捷顺科技吧] 凉凉破道闸 V专治各自不服V 10-1410-14 11:1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护盘亏的越多 股友fW92893810 10-1410-14 11:18
- 61 3 [ST信源吧] 两市最垃圾的股票,再没有之一,到现在还没有过 老韭菜30岁 10-1410-14 11:18
- 122 2 [恒宝股份吧] 深指跌100点,能大涨的股,你说下午封不死?? 红牛鸿远当头 10-1410-14 11:18
- 58 2 [长川科技吧] 那个的在砸盘 股友nHHx0c 10-1410-14 11:18
- 91 4 [通威股份吧] 隆基带不动你,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8
- 36 0 [兴齐眼药吧] 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c2xy4118 10-1410-14 11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是有朵,今天杀猪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刚告诉你们,收到监管函。会砸开 B3000 10-1410-14 11:18
- 26 0 [光库科技吧] 高位科技股至少要除以二,才相对安全。 强总001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英洛华吧] 跌呀,跌得快一点,跌破11块钱就满仓 股友5979P2C823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走收盘还要绿 舒适的梅兰芳 10-1410-14 11:18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这不是妥妥的出货走势嘛! 一字涨停兄 10-1410-14 11:18
- 32 0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勾,浪浪都比你强 ki7e韵 10-1410-14 11:18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HK那边砸5个点了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10-1410-14 11:18
- 72 2 [朗玛信息吧] 靠求了,套住了 黑猫警长炒中铝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沃森生物吧] 马上就绿,跌停收盘 石平太郎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找它爹去吧 股友MP32607367 10-1410-14 11:18
- 40 0 [老百姓吧] 的还不跌破16 烂泥战法掌门人 10-1410-14 11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你为什么这么弱: 赚钱心态 10-1410-14 11:18
- 42 0 [科技ETF华宝吧] 被大a.打服的一天 骑马踏江山 10-1410-14 11:18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想要摩尔的筹码呵呵!越来越近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410-14 11:18
- 28 0 [芭田股份吧] 澄星带一下这货 路边亭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新天科技吧] 现在交由散户自由落体了,看看 股友02722h1x12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会套牢,明天爬不起床 兔兔的小萝卜 10-1410-14 11:18
- 41 0 [深中华A吧] 我已出,留下的发财。 顺势而为骑白马 10-1410-14 11:18
- 57 0 [驰宏锌锗吧] 估计要调整两天,修复一下指标,大方向向上。 东财网友9882513639918056 10-1410-14 11:18
- 51 0 [海辰药业吧] 主力在恣意妄为,疯狂打压! 股友bGhJln 10-1410-14 11:18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道你究竟是哪个版块?处处打底?就那么差吗 股友mNLXmm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湖南天雁吧] ,接着砸。继续吸! 雪豹突击 10-1410-14 11:18
- 55 1 [华工科技吧] 我早说主力跑路了,这么多人不信,唉。 夜恋秀场 10-1410-14 11:1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25是底。 王上阳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东山精密吧] 50左右见 老新手 10-1410-14 11:18
- 31 0 [旭光电子吧] 速度跌停了 基民91z511R903 10-1410-14 11:18
- 29 0 [拓斯达吧] 一路向下,流泪流泪 年挣百万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长川科技吧] 闪护信心渐失已开始惊慌,鸡够、大油之和亮话明 股友3Wt2586955 10-1410-14 11:18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6470万股,啥时候能卖完啊 想钱睡不着 10-1410-14 11:18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种票的下跌本身就是昨天护盘资金的撤退导致的 股友GdWtPW 10-1410-14 11:18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可以梭哈了搞干!!?? King家冕 10-1410-14 11:18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ZGGSN加油 10-1410-14 11:18
- 39 0 [值得买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等回本梅子 10-1410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