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9 [绿通科技吧] 看样子是收购大摩失败了,主力在不计成本出逃, 牛比比比 10-1310-14 10:35
- 27 0 [嘉亨家化吧] 这个时候恶意做空的应严查惩处 锦龙君 10-1410-14 10:34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必绿 炒股幸运神 10-1410-14 10:34
- 27 0 [证券Ⅱ吧] 跌吧,反正都绿了,这么喜欢做笋子 地球令叠第一 10-1410-14 10:34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5.5买入20手看看这货的表演 沉着冷静的霄云4 10-1410-14 10:34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要走你走,我死活不走,留给子孙当存款。 股友5pQKGH 10-1410-14 10:34
- 32 0 [明阳电气吧] 有地雷吗? 老虎998 10-1410-14 10:34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泡沫已破 A_Rightchoice 10-1410-14 10:34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都没人买了,还能继续忽悠 瞭望鱼 10-1410-14 10:34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都在往下调整 股友wT16307322 10-1410-14 10:34
- 78 2 [新疆交建吧] 难道新疆有大消息?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0-1410-14 10:34
- 41 0 [当升科技吧] 高开低走没有用低开高走才有机会 稳定的耿 10-1410-14 10:34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预报兑现了 赣D炒家 10-1410-14 10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红的,但是大家比昨天亏得还多吧,套路 三块钱花五天 10-1410-14 10:34
- 39 0 [星辉娱乐吧] 今收667 角质不是饺子 10-1410-14 10:3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勿要卖管牢手必上20以上 股友5193100Y3F 10-1410-14 10:34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原来在出货 锄股日当武 10-1410-14 10:34
- 42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10-1410-14 10:34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破位了,走了 请教我满仓 10-1410-14 10:34
- 59 2 [太平洋吧] 再也不买太平洋了。 股友F20w877837 10-1410-14 10:34
- 54 1 [天能重工吧] 这盘面有对手盘 月牙湾996 10-1410-14 10:34
- 52 1 [曙光股份吧] 不是快速涨停的,都没戏,减仓做t才是王道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10-1410-14 10:34
- 34 0 [新易盛吧] 还有听李一恩的来接盘,哈哈哈,笑死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10-1410-14 10:34
- 66 0 [DR华建集吧] 高盛应该跑了,其它游资量化不详,但散户敢上的 张三点金 10-1410-14 10:34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什么情况业绩大亏? 利落的吴虔 10-1410-14 10:34
- 97 0 [利和兴吧] 机构调研仅仅中芯国际一家采购国产设备的预算超 超短宝四路 10-1410-14 10:34
- 33 0 [高新兴吧] 昨天股东大会又作什么妖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1410-14 10:34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绝对把昨天的涨幅全部给你倒出来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0:34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玩意儿?最烂的稀土,土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10-1410-14 10:34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真没想到,它开始启动了 财源斗金的李洛克 10-1410-14 10:34
- 41 0 [王子新材吧] 这是不是核聚变呀 静屿闻涛 10-1410-14 10:34
- 40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 醉后更想你 10-1410-14 10:34
- 65 1 [海格通信吧] 最服就是海格,十年,整整十年,这是什么猪队长 持久坚定不移 10-1410-14 10:34
- 376 3 [荣科科技吧] 这还行吧?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0:34
- 37 1 [明阳智能吧] 18.3买入的吗 股友173Q822m50 10-1410-14 10:34
- 57 2 [德固特吧] 哪个老铁能解释下,为啥迟迟不封啊 基民1GChKL 10-1410-14 10:34
- 44 1 [双环传动吧] 我老是能遇到这种票,我的运气也太差了 股友813300nk13 10-1410-14 10:34
- 81 1 [中材国际吧] 先定一个小目标,冲到十块,突破十块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10-1410-14 10:34
- 41 2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北证终于矮子里面充高人涨幅领先了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1410-14 10:34
- 1149 11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格局,拉高的时候不动摇卖出,坚定持有!需 预言家本人 10-1310-14 10:34
- 27 0 [中赋科技吧] 看不懂,所属3个板块都是上涨红的! fa发发发8899 10-1410-14 10:34
- 40 0 [博雅生物吧] 三季报出利空,先让小散多杀多,主力再来捡尸。 股友219L56m077 10-1410-14 10:34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听人劝吃饱饭,只要大家团结这个恶庄必死大家一 宽容的范鼎韬 10-1410-14 10:34
- 43 0 [东兴证券吧] 马上破3900了。 n966713214155928 10-1410-14 10:34
- 48 0 [宏远股份吧] 下跌死扛不是真本事,上涨紧握不被赶下车那才是 爬山虎突击队 10-1410-14 10:34
- 95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神经病换来换去的搞么名堂,渣 美丽的陶雪梅 10-1410-14 10:34
- 43 0 [西藏药业吧] 挂在山顶上了 细致的潘博弘 10-1410-14 10:34
- 35 0 [兴森科技吧] 还有节操吗 俏丽的祝芝菲 10-1410-14 10:34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握草,咋这样大跳水,MB 股友m0YyaW 10-1410-14 10:34
- 37 0 [致尚科技吧] 猛跌,太惨了 笑天0126 10-1410-14 10:34
- 44 2 [黄河旋风吧] 开始数板 股友dfbrLd 10-1410-14 10:34
- 92 1 [中公教育吧] 都看公告了吗?年龄放宽到38岁,懂的自然懂。 让我抄底不可能 10-1410-14 10:34
- 97 7 [晓程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红星飞舞 10-1410-14 10:34
- 138 5 [能科科技吧] 唉,定向增发真是害人啊 峰峰1983 10-1410-14 10:34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 基民gySXqX 10-1410-14 10:34
- 269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往上还得靠科技股,哪次往上不是靠科技股, 股友6FiEhH5918 10-1410-14 10:34
- 49 0 [贵研铂业吧] 一直让各位别接盘了,还有人往死里冲 股友D63950z333 10-1410-14 10:34
- 51 0 [辉隆股份吧] 资金快来农业避险吧 糖满仓 10-1410-14 10:34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二波的会一直横盘,不会破位,既然破位了就是 小就就 10-1410-14 10:34
- 38 0 [柳工吧] 的,又被套死了,又被套了 股友5Rx6001308 10-1410-14 10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没好事 那红红 10-1410-14 10:34
- 30 1 [五粮液吧] 还是四强里最差的那一个 大阪樱花嘟嘟马 10-1410-14 10:34
- 88 2 [东华软件吧] 难怪今天拉高下杀,原来薛老板,今天开始减持出 麻油叶不干嘛 10-1410-14 10:34
- 158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即便今天涨这么多,也没涨够前几天的跌幅!唉! 焱踏准节奏 10-1410-14 10:34
- 444 8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正式见顶,参考“吉视传媒”见顶后的走势! 葫芦大侠侠 10-1110-14 10:34
- 43 0 [精研科技吧] 远远不是底,割了48 别割不是韭菜 10-1410-14 10:34
- 35 0 [四会富仕吧] 没吃饭吗跌这么少 大方de春鹃 10-1410-14 10:34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了,马上两个万手下砸 星期6 10-1410-14 10:34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高位跳水,A股再次3900,后市散户该如何应 牛多多v 10-1410-14 10:34
- 31 0 [三诺生物吧] 整个牛市就是跌,也不回购,不出利好,花钱出岩 有教养的汪宸0 10-1410-14 10:34
- 29 0 [品茗科技吧] 主力终于开始出货了 标致的公孙浩源 10-1410-14 10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里的极品 梦幻六千点 10-1410-14 10:34
- 320 0 [冠石科技吧] 封板太弱,格局不了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0-1410-14 10:34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按我理解这票水下四个点收盘,只要下来从来没上 股友56565oO520 10-1410-14 10:34
- 65 1 [DR华建集吧] 不是说了上海微电不可能借壳于它吗 春天故事好 10-1410-14 10:34
- 10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整体向上,科技类基金发力,移动互联网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1410-14 10:34
- 47 0 [弘元绿能吧] 有没有打板追高的呀? 股市阿柴 10-1410-14 10:34
- 67 2 [中电鑫龙吧] 擦了,今天刚追进来就这个鸟样 镇定的苗浩源 10-1410-14 10:34
- 146 3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若是起跳缺口不补,K线形态就是反转形态。 基民mhYc0w 10-1410-14 10:34
- 77 0 [苏豪弘业吧] 鸡了 股友dP56757230 10-1410-14 10:34
- 59 0 [京华激光吧] 买的差不多了 飞天小飞侠7 10-1410-14 10:34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哎,他就得什么逻辑。 伶俐乖巧的黎虔 10-1410-14 10:34
- 42 0 [振江股份吧] 这个怎么了?一直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10-1410-14 10:34
- 172 0 [英维克吧] 做T,不要套我好吗? 聪明的琳花语11 10-1410-14 10:34
- 28 0 [众泰汽车吧] 算力板块的核心企业震荡之后还会新高。 股友83n705t598 10-1410-14 10:34
- 42 0 [古鳌科技吧] 真是鳖啊,服了 股友1c1568w667 10-1410-14 10:34
- 32 0 [德业股份吧] 还得跌这破玩意 股友QPHG9g 10-1410-14 10:34
- 45 1 [华峰超纤吧] 为什么四方涨了3个多点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410-1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