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些主力玩发现新玩法了 小崽子0403 10-1410-14 10:3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,机构喊着老乡别走,今天就来埋人! duant0211 10-1410-14 10:32
- 71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套了几千头猪 赣东开荒佬 10-1410-14 10:32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 奋起直追的风信子 10-1410-14 10:32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黄金上涨到今天,你是怎么看待的呢? 九九财经频道 10-1410-14 10:32
- 145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被套28%,当年参与收购谈判的是不是从老外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1310-14 10:32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偷拉勿是好股 股友5193100Y3F 10-1410-14 10:32
- 57 0 [埃夫特-U吧] 科创50闭着眼选一个也比这个好吧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10-1410-14 10:32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太牛了,都不给机会上车 马上有钱花2 10-1410-14 10:32
- 39 0 [华神科技吧] 上涨空间有限,公司不肯 gushiguaike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散户怕是真割肉,只是没子弹了 宇宙大喇叭之粉 10-1410-14 10:32
- 31 0 [九丰能源吧] 又搞个掉斯贵 股友723L38U821 10-1410-14 10:32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中兵都一根线起来了,你丫在干啥?我就了 桃腮的国琦 10-1410-14 10:3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Erwen2000 10-1410-14 10:32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随他去吧 乐观的冷叶秋 10-1410-14 10:32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一定直线涨 10-1410-14 10:32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会拉 股友89217p5e27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有抄底的今天赶紧走,不然和我一样套着。 股友y35322o902 10-1410-14 10:32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最高点站岗了 股友76856MK266 10-1410-14 10:32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开的太久了,难道没有龙头的命? 本尊韭皇 10-1410-14 10:32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这里不要格局,有利润就跑对了,吃独食的跟她玩 一段风起 10-1410-14 10:32
- 38 1 [彩虹股份吧] 这种不退市可惜了 直率的陆彦柯 10-1410-14 10:32
- 45 0 [健康之路吧] 这股吧里全是开空单的,只要做空,这股必有钱赚 股友U5758L3339 10-1410-14 10:32
- 90 3 [中材国际吧] 他一顿涨,我一顿卖。别说没格局。我是真的加仓 空仓别叭叭 10-1410-14 10:32
- 88 3 [指南针吧] 还有人在指南针不去汇金吗 元元冲啊 10-1410-14 10:32
- 87 2 [岩山科技吧] 我真的是很会买垃圾股,买一个准一个,从不失手 基民6709pA1152 10-1310-14 10:32
- 1100 13 [中山公用吧] 周一核按钮!中山公用,直接砸 南宁二代战神 10-1110-14 10:32
- 176 0 [长城短债A吧] 还是多提前配置混债比较合适,$中邮纯债恒利债 高效的车春燕 10-1410-14 10:32
- 34 0 [润欣科技吧] 主力吃像太难看了,吧干抹净,骨头渣都不剩。 一叶知势之 10-1410-14 10:32
- 330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再次突破新高度! 晚风与落日L 10-1410-14 10:32
- 43 0 [市北高新吧] 每次卡在64左右上不去 股友655K8e3925 10-1410-14 10:32
- 28 0 [福莱新材吧] 死玩意 基民99o3770Z51 10-1410-14 10:32
- 40 0 [新疆众和吧] 好乏力,垃圾 快速的西门泽哈 10-1410-14 10:32
- 33 0 [腾远钴业吧] 钴涨跌看华友 陕西宏博士 10-1410-14 10:32
- 55 0 [安宁股份吧] 追高的,盼涨停板的都是高手,绝顶聪门!!! 股友A52122 10-1410-14 10:32
- 37 0 [深物业A吧] 又凉凉了 至尊泰山77721 10-1410-14 10:32
- 41 1 [天下秀吧] 把人套住洗的更干净 小赚就好888 10-1410-14 10:32
- 45 1 [国机重装吧] 就这么一哆嗦?中信又砸盘了 金银满堂得林平之 10-1410-14 10:32
- 43 1 [银行Ⅱ吧] 碧烊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2
- 46 1 [豪鹏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 开开心心的我 10-1410-14 10:32
- 99 2 [宝信软件吧] 大家发现一个怪现象没?看跌的大都是持仓者,天 坦率的暮光 10-1410-14 10:32
- 40 0 [盾安环境吧] 预测收盘-1.6%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410-14 10:32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稳住稳住,坐等收盘偷袭,不然主力股价上不去 奋发的庄春燕 10-1410-14 10:32
- 27 0 [无线传媒吧] 及品 股友ljIagu 10-1410-14 10:32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86O211F700 10-1410-14 10:32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分时一定要创新高。。不然。。就了 残刀剩骨 10-1410-14 10:3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骗人走 牛杰伦牛气冲冲 10-1410-14 10:32
- 43 1 [大众公用吧] 为啥两个证券软件的净流入还不一样 bvsunbjns 10-1410-14 10:32
- 61 1 [新大洲A吧] 涨停还债?这就是烂是的写照。 大王普度众生 10-1410-14 10:32
- 80 2 [酒钢宏兴吧] 公司经营的智商,理念就这样,压钢板,压业绩, 香喷喷的芝麻包 10-1410-14 10:32
- 71 2 [中望软件吧] 割肉吧,太坑了,亏损达15%了 睿智嘚眼神 10-1410-14 10:32
- 43 1 [汉桑科技吧] 人家跌你爆跌,人家大涨,你继续暴跌,你什么东 越来越棒地戈东 10-1410-14 10:32
- 63 1 [芒果超媒吧] 这公司不知道还憋着什么坏没爆出来,还是快跑吧 股友1YHg5G 10-1410-14 10:32
- 170 2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最近资金面有点紧,债市短期反复,但优质债基抗 秀外慧中努力干饭 10-1410-14 10:32
- 160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偿还1165.4万元,融资余额10.9 龙芯中科资讯 10-1410-14 10:32
- 55 0 [江化微吧] 三季报惊天巨雷赶紧跑 大兔子zekkei 10-1410-14 10:32
- 32 0 [ST合纵吧] 又是程序化交易一天一两分钱的波动 忠心的华娴5 10-1410-14 10:32
- 45 0 [金溢科技吧] 主力放心砸,没人买了! 股友o8J98i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稀土永磁吧] 北矿科技 股友738Q5698o1 10-1410-14 10:32
- 30 0 [福蓉科技吧] 年底前没机会了撤了 股友11372i38L3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要跌停吗?走了走了 旭光紫灵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三六零吧] 一个点都没涨真牛直接大跌 硬朗的贾澜 10-1410-14 10:32
- 123 0 [中科三环吧] 兄弟啊,发财哥,上周星期四,星期五都说的非常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410-14 10:32
- 51 0 [皓元医药吧] 破支撑了 学习转债 10-1410-14 10:32
- 244 0 [会稽山吧] 主力我爱你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10-1410-14 10:32
- 35 0 [豪能股份吧] 杂毛股 温婉可人的姜瀚烁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垃圾 查理芒格的徒弟 10-1410-14 10:32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得,赚一千到亏两百,这T做早了 股友5E50u67766 10-1410-14 10:32
- 213 4 [*ST闻泰吧] 卧槽你们忘了以前的中兴事件了吗?一样是打压, 股海冲浪v 10-1410-14 10:32
- 105 3 [福耀玻璃吧] 派,预测一下 福村奇迹 10-1410-14 10:32
- 66 3 [大全能源吧] 握住宝贵筹码,震荡完后会继续创新高,100元才 TNT_PR 10-1410-14 10:32
- 87 1 [渤海轮渡吧] 这轮船出海了 纯真善良的秦思源 10-1410-14 10:32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天呐。。。亏损最多的一只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1410-14 10:32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哈哈哈哈笑死 丹霞山阳元石 10-1410-14 10:32
- 3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无人值守变电站,没水了 直率的柳博弘1 10-1410-14 10:32
- 31 0 [数据港吧] 成功8连跌 天天在浪尖 10-1410-14 10:32
- 31 0 [湘财股份吧] 撒丫子都在跑了 呵呵快来钱 10-1410-14 10:32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太多…撤了!!! 趋势为主123 10-1410-14 10:32
- 105 1 [豆粕吧] 上午这波又是什么原因 纯技术流 10-1410-14 10:32
- 46 1 [振华股份吧] 跌停吧,俺有1000手的计划 阿林881121215488 10-1410-14 10:32
- 38 1 [力源信息吧] 散户太太太太多,拉起来就一堆跑的,太磨叽了。 半藏富利再富利 10-1410-14 10:32
- 61 0 [联美控股吧] 黄河旋风:昨天补仓,今天开盘补仓的黄河旋风现 和田羊脂玉 10-1410-14 10:32
- 32 0 [永安药业吧] 加油 九九归益 10-1410-14 10:32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完了61被套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1410-14 10:32
- 38 0 [中辰股份吧] 早上进的都套住b. 炒股养庄家了 10-1410-14 10:32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一半,敢涨停就清仓 牛逼哄哄烤韭菜 10-1410-14 10:32
- 24 0 [国光连锁吧] 哎,挂低几分阿 鼎天立底 10-1410-14 10:32
- 101 3 [电连技术吧] 易中天涨了5,6倍,你涨50%。新易盛跌6个点,你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10-1410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