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效的曹艳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长川科技吧] 跌的好稳定 股友189R272a62 10-1410-14 10:40
- 6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情绪转好,移动互联网板块领涨,收益喜 斌哥养基日记 10-1410-14 10:40
- 25 0 [寒武纪吧] 没有底线了,看低1100以下。。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410-14 10:40
- 35 0 [宝丽迪吧] 攒个3千万,给它拉涨停 Richard0319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津荣天宇吧] 还能这样子,服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凯盛科技吧] 为什么早上不跑? 勇敢的山飞谷0 10-1410-14 10:40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关税问题没谈好,这只股就不能买 目标每月2万元 10-1410-14 10:40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20.81可以抄底 主力根赳赳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宝丽迪吧] 割一半,剩下扔这 巴芒林冯 10-1410-14 10:40
- 35 0 [贝达药业吧] 怎么了? 股友27136k39R0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咋的啦?这么惨! 炒股的西雅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什么时候退市啊?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!要砸手里了啊 腼腆羞涩的潘舒茜 10-1410-14 10:40
- 60 0 [铁流股份吧] 跌起来跑的快呀 股友pe12326929 10-1410-14 10:40
- 46 0 [珀莱雅吧] 每天一骂,钱放到这里都是浪费时间,只会天天跌 冉儿学炒股 10-1410-14 10:40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不酸的青柠檬 10-1410-14 10:40
- 52 0 [铭普光磁吧] 看公众号说铭普光磁未来会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 股友9121272K6W 10-1410-14 10:4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cpo带崩创业板 卷耳82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北方华创吧] 上海*券通推荐,有的好? abcdf18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*ST闻泰吧] 有昨天挂单的小散跑了的嘛?今天能不能放人出去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10-1410-14 10:40
- 54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若放量涨停就牛了,岛形反转。 cbmbgg7102 10-1410-14 10:40
- 47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别动 为锅接盘三十年 10-1410-14 10:40
- 54 2 [嘉亨家化吧] 机构主导,杀到29.7,杀破30,手段无所不为,还 生生有财 10-1410-14 10:40
- 72 1 [亚太药业吧] 人气榜97了! 茶女人 10-1410-14 10:40
- 36 0 [新美星吧] 有娃哈哈概念的都是骗人上套, 有远见的君清雪3 10-1410-14 10:4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股市走势像蛇,变幻莫测。 衙门股市 10-1410-14 10:40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抽象 声隆的兰芷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拉高出货 股友5me1520712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共进股份吧] 这票怕不是有啥大病吧 wtfsry 10-1410-14 10:40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托太多,天天基金网已 铜坊苑38号 10-1410-14 10:40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好一个内蒙拖拉机啊,跑的太慢了 牛快回来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多点数智底部大阳业绩大涨可以关注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富岭股份吧] 有红就跑,准没错 地高辛的无奈 10-1410-14 10:40
- 164 0 [均胜电子吧] 普涨跟涨是最差的.但赚小钱的散户却最喜欢跟着 牛b是一种态度 10-1410-14 10:40
- 71 1 [芒果超媒吧] 我去,禁言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40
- 116 2 [华培动力吧] 肯定有什么事,都跌超过4月7号的 独狼猫 10-1410-14 10:40
- 170 2 [三达膜吧] 百亢大股后备军,时间验证 韮菜心 10-1410-14 10:40
- 54 0 [商络电子吧] 还好没+仓,要不然现在绿了 爱炒股的宝妈 10-1410-14 10:40
- 51 0 [行云科技吧] 利好兑现不走等屁吃呢,庄家又不傻,提前拉升, ws小散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长信科技吧] 真能跌啊我去补仓又错了 股友Y25Rje 10-1410-14 10:40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赚个饭钱走了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10-1410-14 10:40
- 43 1 [芯原股份吧] 叭叭能涨停的那些人呢?脸是不是啪啪啪的了 打冰尜欻嘎拉哈 10-1410-14 10:40
- 171 1 [东阿阿胶吧] $东阿阿胶(SZ000423)$ n1405950475740883191 10-1410-14 10:40
- 85 2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不稳啊,是不是有人砸盘。 有自信的美梦 10-1410-14 10:40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生而为人向绿而生,绿到底 八方来财Bella 10-1410-14 10:40
- 37 1 [南山智尚吧] 买个5000股,试试20.85 股友106v7O2709 10-1410-14 10:40
- 190 7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异啊,一点反弹没有就一个劲的砸 杜梓滕 10-1410-14 10:40
- 69 1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能冲9块吗 梦里看花知多少11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汉威科技吧] 赶紧回调到40吧 股友1L72236R03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数据港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1410-14 10:40
- 24 0 [思泉新材吧] 跌成这样,举报 俊妍堂 10-1410-14 10:40
- 30 0 [亚太股份吧] 明天肯定低开低走 股友JTWSRz 10-1410-14 10:40
- 90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走势还是蛮稳的,拿的住就有得赚$信澳研究优选 月若曦 10-1410-14 10:40
- 84 0 [ST新华锦吧] 根据公司各项数据,新华锦本身肯定是没问题,而 沙漠海D58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完了,都在跑 望郡吉安 10-1410-14 10:40
- 2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散户出完没? 基民VrZLek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玩,低位 题材量能趋势 10-1410-14 10:40
- 62 0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站在11.06上方就算完成目标。 大风投资 10-1410-14 10:40
- 23 0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姐妹们想跑的都走了吗?我准备拉了 聪慧睿智的14913 10-1410-14 10:40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高盛预测2025年0.35,2026年0.6,2027年0.8。 青JD0G48 10-1410-14 10:40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历史大顶,66极致大顶 股友PzkIxl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外面任何一亇股票都它好。臭死了啥玩意儿。 股友gUL290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,完了,全完了!空空都不叫了!都被乱棍打 怀化辉煌 10-1410-14 10:40
- 38 0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破发勾东西,拉高出货 股友6151N71R67 10-1410-14 10:40
- 47 0 [仙鹤股份吧] 烂泥 睡醒就饿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跑赢黄金升幅比就是好回归正道 期待大行情 10-1410-14 10:40
- 28 0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已经费了 超短牛魔王2024 10-1410-14 10:40
- 42 0 [中直股份吧] 底部放量,可期 拖阿拖 10-1410-14 10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休息到月底 吉普森吉他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东华科技吧] 急啦慢跌,出国,没戏 jiucy 10-1410-14 10:40
- 113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已向华夏客户已反馈和证监会投诉要求今天返款 hotspring2000xzw0183 10-1410-14 10:40
- 38 1 [威星智能吧] 《没出息》 股友v29587m912 10-1410-14 10:40
- 71 1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股是什么意思,七个点又绿了,主力在出货还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10-1410-14 10:40
- 73 1 [智微智能吧] 今晚有大宗交易公告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10-1410-14 10:40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煤飞色舞的开篇 本是后山一闲人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听我一句劝,大家该走就走,保住利润和本金要紧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央企的实力,不容小视。 自然的叶珏定 10-1410-14 10:40
- 27 0 [弘信电子吧] 偷鸡摸狗的强,今天亏的竟然比昨天还多,,, 小幸运1214 10-1410-14 10:40
- 24 0 [杉杉股份吧] 全仓猛干抄底上车 有进取心得荔枝 10-1410-14 10:40
- 22 0 [金风科技吧] 不太妙 wbwbwbbb 10-1410-14 10:40
- 38 0 [龙头股份吧] 老铁们明日9元可见了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看看银行农行工行就知道跳水原因了 你给我继续忽悠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好强啊,你的兄弟都在下杀,没敢买,今天封 我要变勇敢 10-1410-14 10:40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谁再砸啊???? 巅峰大专00后 10-1410-14 10:40
- 8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两个基金经理,你 思如雨注18888 10-1410-14 10:40
- 39 0 [线上线下吧] 记住~容易买到的不是底~~~~容易卖掉的不是顶 暗绿色老韭菜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泰尔股份吧] 见底了 三年吃一倍 10-1410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