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长青科技吧] 早上减仓了,现在你要起来了,跟我对着呢干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10-1310-13 10:48
- 67 2 [大东南吧] 所以说主力这个股价位置卖出砸盘,也是亏损卖出 股友T2082886H7 10-1310-13 10:48
- 121 3 [ST龙大吧] 请教一个问题,股价持续走低,为什么可转债在涨 CBFT 10-1310-13 10:48
- 54 1 [宁波中百吧] 这个就是小市值的魅力 请回答我 10-1310-13 10:48
- 46 0 [日发精机吧] 亏1元多一股就这样吧不补了 基民OQcOk2 10-1310-13 10:48
- 46 0 [震裕科技吧] 想骂人,早上追高的,买啥都行,非要搞个这个破 高山大白菜 10-1310-13 10:48
- 42 1 [北矿科技吧] 散户太多还要洗 HX9505094318594826 10-1310-13 10:48
- 385 3 [丽珠集团吧] 公司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丽珠集团股友 10-0110-13 10:48
- 72 0 [快可电子吧] 老板询价卖股票,他想干什么??? zhz68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还可以顶住了大肉的一天 某先生的 10-1310-13 10:48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强 我家红灯有人传 10-1310-13 10:48
- 52 0 [通化金马吧] 舍得了孩子才行啊,拉一波,资金才会看中啊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310-13 10:48
- 54 0 [中光防雷吧] 曾经的军工龙头,今天15% 不买涨不买涨 10-1310-13 10:48
- 230 0 [万源通吧] 哈哈哈哈三天翻翻了,牛逼PLUS 抢钱小能手 10-1310-13 10:48
- 76 2 [上海贝岭吧] 有没有36.8买的 WHEN 10-1310-13 10:48
- 48 3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建仓 马年大吉灬 10-1310-13 10:48
- 47 0 [易成新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31193yv921 10-1310-13 10:48
- 79 2 [德展健康吧] 小股东一个,煎熬啊,我该不该割肉 wofiv 10-1310-13 10:48
- 41 1 [士兰微吧] 涨停吧 涨LUCK势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一千万股的跌停封单都被吃掉!大资金扫货!暴涨 长江黄金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辩证地看待问题,虽然想全割了。唉 基民17m52g1737 10-1310-13 10:48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真抗涨,100个点拉上来,原地一动不动 凉__拌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在不跑就没机会了 欧阳玉龙 10-1310-13 10:48
- 43 0 [盛路通信吧] 放心,第一道坎,5,10日线上不去,60日线今天 割不到的韭菜根 10-1310-13 10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,一点都不刺激 顺络是好股 10-1310-13 10:48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加仓,等待~ 沉着冷静的顾可坤 10-1310-13 10:48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我只能说割肉的活该你开马自达90多块的时候不降 翡翠大展地黄药师 10-1310-13 10:48
- 38 1 [银河磁体吧] 散了吧,37买的又套住了 堕落D天使 10-1310-13 10:48
- 484 3 [上纬新材吧] 啊哈哈哈哈哈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1310-13 10:48
- 43 2 [金田股份吧] 为数不多红的,666 股友93v5807p05 10-1310-13 10:48
- 280 2 [汉钟精机吧] 国产替代已经是明牌了,未来增长空间将打开 随机漫步168 10-1210-13 10:48
- 563 5 [华茂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飙升这么多? 骑扬成章的李寻欢 10-1110-13 10:48
- 460 4 [华自科技吧] 妙想一下:华自科技在沙特项目中有哪些潜在合作 半仙论股 10-1110-13 10:48
- 53 0 [ST中路吧] 看到菲林格尔都12拉到40了你坐庄坐到地下室了 股友Ef81969761 10-1310-13 10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要拉红了,我个股还在趴窝 月殳月厷 10-1310-13 10:48
- 65 0 [科安达吧] 业务发展计划,像科研、产品、市场这些都是实动 哎呀哟哟 10-1310-13 10:48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至少吃到二十 hsusjwnjwz166 10-1310-13 10:48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咋那么弱 温情的常城星 10-1310-13 10:48
- 32 1 [长川科技吧] 资金天天流出。 优秀地金钱豹 10-1310-13 10:48
- 45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年最好的股就是奕东 丁叶梧桐 10-1310-13 10:48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跌起来也是真猛啊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阿泰加油 有教养的花风浪3 10-1310-13 10:48
- 66 2 [数字政通吧] 全网最恶心的股票,没有之一 小琪琪发财 10-1310-13 10:48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我真服了,涨的没别人多,跌的倒是排第一 股友5D06r58737 10-1310-13 10:48
- 187 0 [江苏金租吧] 等我把长电和中国核电T回来我在来关注这个老大 FAPKING 10-1310-13 10:48
- 59 0 [沪银吧] 外盘今天站稳49应该没难度,现在关键在于料商不 恐龙抗浪抗浪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金能科技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10-1310-13 10:48
- 6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咱这个基金持仓啥时候公布? 基民wOfDWN 10-1310-13 10:48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离谱这都能红 老韭菜20241031 10-1310-13 10:4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长鑫长江摩尔三大巨头齐聚IPO,助力科技半导体A 满仓大宗化工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有希望收红,一定要相信国家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汉威科技吧] 赶紧回调到40以下吧 股友1L72236R03 10-1310-13 10:48
- 34 0 [数据港吧] 补2手 股友06P1619W60 10-1310-13 10:48
- 4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今天特别,玩两个点了 fym自由 10-1310-13 10:48
- 580 13 [宝钢股份吧] 谢谢主力啊,一年多了,总算没有亏钱,我撤了, 股友35097iv620 10-1010-13 10:48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耐心 精彩世界2 10-1310-13 10:48
- 49 0 [赛轮轮胎吧] 你是假龙头吧? 团结地黑莓 10-1310-13 10:48
- 49 0 [大北农吧] 大便,公司还不倒闭 我是神经病1号 10-1310-13 10:48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周五进来的,今天开盘就抛了,我惨! 股友p982H07673 10-1310-13 10:48
- 30 0 [指南针吧] 有本事再杀我十个点,我直接卸载 我糊的一匹 10-1310-13 10:48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应该跟开盘一样跌10点 我的股海生活 10-1310-13 10:48
- 89 2 [天地科技吧] 下午会有奇迹不?6元以上就可以! 吃牛排要冷静 10-1310-13 10:48
- 8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高开低走 西瓜炒股日常 09-2910-13 10:48
- 44 0 [*ST闻泰吧] 都散了吧,完全没有开板的风险 母瀦佩奇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千多人围观直播间 重壬道吉 10-1310-13 10:48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算力,啥也不是了 股友02y925x506 10-1310-13 10:48
- 49 0 [阿莱德吧] 三个莱,你是最怂的那个莱。 股友3887yX2308 10-1310-13 10:48
- 47 0 [红宝丽吧] 反起杠 我缝上也不给你 10-1310-13 10:48
- 53 0 [南方航空吧] 大盘是回去了,亏损却留给我 不知疲惫的蚂蚁 10-1310-13 10:48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判断完全正确 小学股民 10-1310-13 10:48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一支穿云箭吧 股友EtxuB0 10-1310-13 10:48
- 67 4 [银座股份吧] 大股东,这么多年,轮也该轮到银座了吧?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10-1310-13 10:48
- 178 2 [菜粕吧] 菜粕:反弹是诱多!10月淡季了!下目标2100,平 股友7m8676g565 10-1110-13 10:48
- 33 0 [良品铺子吧] 下午会翻红吗? 股友137g2f7991 10-1310-13 10:48
- 44 0 [中央商场吧] 现在的操盘手拉起来都是几倍 股友11W9E60979 10-1310-13 10:48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能开版吧 股友162o9v8329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蓝海华腾吧] 跟人气不匹配的股价暴跌 出机会不犹豫 10-1310-13 10:48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适时补仓 股友11W9E60979 10-1310-13 10:4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10月13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按计划全部清仓出 先生之风999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大军工护盘股 明天花落谁家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做t户,龙头户,跑光后,这股股性确实还过得去 炒股赚500亿收手 10-1310-13 10:48
- 92 1 [金开新能吧] 还好,这里跌的不算多 股友RNZ 10-1310-13 10:48
- 219 2 [三峡能源吧] 连续两天新闻联播都说了电力关的是,周六新能源 skd511 10-1310-13 10:48
- 52 0 [苏豪汇鸿吧] 所有的股都在反弹,就它趴在那不动,从没见过如 友晴岁月 10-1310-13 10:48
- 38 0 [中远海控吧] 没跌多少啊? 哎呦不错哦28 10-1310-13 10:48
- 72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跟的有色金属 中色加油向前冲 10-1310-13 10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是指数啊 X妖人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上去补缺口 赚钱养锥锥 10-1310-1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