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上纬新材吧] 空苟眼馋不敢买,只有妄想跌到心理价位好建仓。 股友1200a19X21 10-1110-11 09:35
- 158 0 [果麦文化吧] 门萨割韭菜的票 蕙质兰心的唐芝蔓 10-1110-11 09:35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:说你有就有,说你和谁合作就合作,别瞎澄 蓉城十三郎 10-1110-11 09:35
- 320 4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听了小蛮腰的有没有人追高被套的下面评论下 股友9111n70Q62 10-1010-11 09:35
- 314 2 [ST易联众吧] 真的是哪个吧都一样的,卖了就反手唱空。卖了又 星能源 10-1010-11 09:35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要回到5元吗,节前买的10万元 琴韵的商苓 10-1110-11 09:35
- 180 0 [常熟银行吧] 耐心等待跌到位 赤焰威龙 10-1110-11 09:35
- 163 0 [云南铜业吧] 铜业还的是买江铜 七步的阳岷 10-1110-11 09:35
- 343 2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完全是误伤,目前国内能量密度到达300的基 豪爽大气的苏妤严 10-1110-11 09:35
- 1320 2 [XD长电科吧] 我二月份建的仓,成本33.今年不准备跑,继续格 优雅的河边草 10-1010-11 09:35
- 196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要涨停了……概率90%………稀土要重回巅峰 AH股神芭菲蛋 10-1110-11 09:35
- 390 2 [富临精工吧] 4月7号这个还在低位同样20厘米大面不例外,这次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1110-11 09:35
- 716 7 [豫光金铅吧] 2024年产银1500多吨国内第一,银是铅矿锌矿的伴 山人自有安排 10-1010-11 09:35
- 180 0 [中集集团吧] 下周先跌后上涨 股友3I075k7973 10-1110-11 09:35
- 219 0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这周周末有公司层面的利好,周一会扛得住。 股友6765c255V3 10-1110-11 09:35
- 994 1 [炬华科技吧] 请问:作为公司的投资者,想了解以下几个问题: 炬华科技股友 09-3010-11 09:35
- 316 4 [比亚迪电子吧] 玛德,昨天买进来,今天吃个大的,实在不行只能 有耐心的薛杉4 10-1010-11 09:35
- 185 2 [四川黄金吧] 周一就买你了 百润看图 10-1110-11 09:35
- 311 1 [隆华科技吧] 不看好这支熊股!很多股票都创新高了,他奶奶的 股友6o80d30518 10-1010-11 09:35
- 361 1 [纯碱吧] 空马上解套了 期股招财 10-1110-11 09:35
- 1008 0 [中国北车吧]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。 JOJO财富自由 10-1110-11 09:35
- 154 1 [果麦文化吧] 那里来去那里 温暖的慕容艳娥 10-1110-11 09:35
- 218 1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星期一还要下跌一天。到3881点,可以大胆买 老是输钱 10-1110-11 09:35
- 323 6 [酒ETF鹏华吧] 酒哥周一靠你了能不能顶住这一波冲击把指数稳住 爆涨的豹 10-1110-11 09:35
- 256 1 [茶花股份吧] 实在冲不上去咱就下来。 那就一曲肝肠断 10-1010-11 09:35
- 211 0 [分众传媒吧] 想问问今年公司的中期分红方案什么时候实施,去 分众传媒股友 10-0910-11 09:35
- 159 0 [金龙鱼吧] 短期震荡而已,向下空间非常有限了。 睡美人的 10-1110-11 09:35
- 234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开盘即涨停 金鹏20190106 10-1110-11 09:35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出来旺旺,就喜欢听空狗叫 孟孟吾比幸福 10-1110-11 09:35
- 1058 20 [三全食品吧] 核电合作 今天的你画 09-2710-11 09:35
- 160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祥瑞 德行俱足 10-1110-11 09:35
- 160 1 [海南华铁吧] 20几万散户团结起来,追究管理层一众人责职,发 潇洒不羁的哥港 10-1110-11 09:35
- 5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感觉周一要gg 十cm的大香胶 10-1110-11 09:35
- 1924 2 [新媒股份吧] 下周若随美股暴跌,就是绝佳补仓时机! 海康002415 10-1110-11 09:35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。 栗子熟了 10-1110-11 09:35
- 566 1 [动力源吧] 解读下中报,一切正在好转!短期数据看,上半年 股友EPmLKU 08-2710-11 09:35
- 1504 5 [神剑股份吧] 哪个大佬知道新任董事长简历? 看大海的声音4169 10-1010-11 09:35
- 185 1 [三峡旅游吧] 周五妥妥的下跌中继,下周继续跌! 股友tXTxTt 10-1110-11 09:35
- 507 4 [玻璃吧] 上次贸易战跌停了吗,那时候还没玩期货 股友583o0w0106 10-1110-11 09:35
- 293 2 [卫星化学吧] 周一瑟瑟发抖 神采NO1 10-1110-11 09:35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说跟4月7一样的不是傻就是坏,4,7那时候创业板 葫炉大侠侠 10-1110-11 09:35
- 347 1 [中天科技吧] .这次大盘的大跌,起因是对300PE以上股票取消融 股友28D775G157 10-1110-11 09:35
- 4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先看去年高点2.7能不能止跌 跌了你能咋样 10-1110-11 09:35
- 268 3 [东芯股份吧] 60以下再考虑了 syh2019 10-1010-11 09:35
- 219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复盘了下,看了下月线,以及去年的走势,主 富足人生_AAA 10-1110-11 09:35
- 409 8 [卫星化学吧] 完喽,这次又完喽,这种股对美依赖太强 一定888 10-1110-11 09:35
- 217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也只能拿券商来扛了! A万物皆有定律 10-1110-11 09:34
- 217 0 [节能风电吧] 太弱了 心态很重要很重要 10-1010-11 09:34
- 145 0 [上纬新材吧] 重新回到10块,看看主力会不会自救 卞一叶 10-1110-11 09:34
- 202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,军工大涨 酷爱酷跑888 10-1110-11 09:34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开盘至少是低开已确定!有可能是低开中阴 n714413519194622 10-1110-11 09:34
- 5192 11 [德国DAX30吧] 蹲了一个假期开盘就跑了 牛排星仁 10-0910-11 09:34
- 526 2 [超讯科技吧] 沐羲下周上会,就要大跌了,上会之时就是跑路之 股友883d520m57 10-1010-11 09:34
- 179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年经历八个跌停,下周又要来? 股友8785R88P60 10-1110-11 09:34
- 500 6 [XD海立股吧] 周一涨停了,马上借壳了,机会来了 都会手机 10-1110-11 09:34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炒小炒破 就割你韭菜 10-1110-11 09:34
- 378 4 [隆基绿能吧] 4.7行情来了 云浮墩宝 10-1110-11 09:34
- 580 5 [章源钨业吧] 成本降可是见不到底啊 吴所谓777 10-1010-11 09:34
- 23286 29 [*ST高鸿吧] 30股收盘价低于2元 A股低价股同比大降近七成 *ST高鸿资讯 10-0910-11 09:34
- 2513 6 [全志科技吧] $300458全志科技,格局002466天齐锂业。格局成 江老思 10-1010-11 09:34
- 398 4 [万马股份吧] 满仓干了,下周见分晓 莫菁发 10-1110-11 09:34
- 154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发工资了,下周买进 足智生财的扫地僧 10-1110-11 09:34
- 186 0 [晶瑞电材吧] 国产替代利好 WDW计必到 10-1110-11 09:34
- 242 3 [永达股份吧] 猜一猜,会不会下去补缺口 德哆888 10-1010-11 09:34
- 3203 2 [欣旺达吧] 跑了就对了 新城路执行部 10-0910-11 09:34
- 190 0 [航锦科技吧] 周一跌停 恭喜发财say 10-1110-11 09:34
- 190 0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大盘一片绿,此股调整也是意料之中。 港股调研 10-1110-11 09:34
- 161 0 [福龙马吧] 这个时候还得看万里马 苏州抄家大元子 10-1110-11 09:34
- 175 0 [国盛证券吧] 横盘一两个月就为了给前面的解套,反正我是不信 股友6d72d80789 10-1110-11 09:34
- 365 1 [福龙马吧] a1.五个交易日换手率已达82%,有大量筹码交换。 许言旭语 10-1110-11 09:34
- 683 3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科技股的不利信息接踵而至!就在刚刚, n676213398255766 10-1010-11 09:34
- 199 5 [上纬新材吧] 三个板起步,不管任何价格,直接跌停板割,否则 平和的王子轩1 10-1110-11 09:34
- 229 1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完全可以把稀土价格推到50倍以上,大大方方 胜必达 10-1110-11 09:34
- 172 2 [A50期指吧] 越恐慌越好,周一3570点梭哈进去 突破6124点 10-1110-11 09:34
- 303 2 [领益智造吧] 有什么利空? 笑到你心碎0269 10-1010-11 09:34
- 452 4 [天沃科技吧] 别被洗出去了马上停牌不到十倍不卖,短期四十长 股友72398U531N 10-1110-11 09:34
- 182 0 [特斯拉吧] 这个双头做的好,前面488,这一次高点470 有自信的袁弘18 10-1110-11 09:34
- 190 0 [全筑股份吧] 可能有灯塔工厂概念吧,不然走势挺不错。 差9999手的万手 10-1110-11 09:34
- 283 2 [无线传媒吧] 这个价位大宗交易平凡,说明机构差不多认可这个 股友MG66090759 10-1110-11 09:34
- 136 1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21.04万元( 华能蒙电资讯 10-1110-11 09:34
- 713 6 [电投水电吧] 逃顶成功 热情的章昀19 10-1010-11 09:34
- 234 2 [山东路桥吧] 新疆交建,中国核电2连扳了,北新路桥也快了。 股友QHs2rl 10-1010-11 09:34
- 164 0 [道琼斯吧] 周一再看你们表演 基民LWrrT5 10-1110-11 09:34
- 900 2 [精艺股份吧] 游资今天没有人拉地天后悔死了因为星期一一字板 柳叶刀007 10-1010-11 09:34
- 176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低位,不怕他跌,每跌5毛补点仓 股神牛大發 10-1110-11 09:34
- 169 0 [康希通信吧] 人家一跌就唱衰,一涨就成大家小甜甜了。 股友Ri99891196 10-1110-11 09:34
- 780 0 [中金黄金吧] 我们先看看美股昨晚大跌,黄金股的走势。贵金属 经济灯塔 10-1110-11 09:34
- 156 0 [药易购吧] 之前慢慢建的仓位不算重,下周找机会再加点 肥了的鸡EE86z 10-1110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