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0 [天际股份吧] 师傅这里有妖怪 股友7c79M78135 10-1010-10 13:55
- 240 0 [雷迪克吧] 卖盘枯竭,2点后扬帆起航 六月下雪 10-1010-10 13:55
- 226 0 [浙文互联吧] 简直是一个垃圾股 股友6T8792K631 10-1010-10 13:55
- 242 2 [观典防务吧] 公司以前的承诺要按时兑现10月30日以前还款。再 股友98028y821M 10-1010-10 13:55
- 213 0 [新莱应材吧] 44卖掉,47又接回来 股市有戏 10-1010-10 13:55
- 226 0 [万通发展吧] 又跌这么多啊,没几个票今天跌这么多的,有毒 通宇龙 10-1010-10 13:55
- 221 0 [莲花控股吧] 不看了,下周一再来 股友f7191w9987 10-1010-10 13:55
- 249 0 [锦华新材吧] 同惠电子,我从3个点时候开始喊买入。大家跟了 股友9c8062R218 10-1010-10 13:55
- 212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全面切换到传统板块。 华年的高筠 10-1010-10 13:55
- 233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要是反包就可怕了 股友X02016256I 10-1010-10 13:55
- 446 3 [海南发展吧] 都知道海南12月封关,还有2个月,散户蜂拥而上 勤奋的祝祺荷 10-1010-10 13:55
- 240 2 [蓝色光标吧] 谁能告诉我光标就这情况还能看多哪来的多呀? 专心的罗伟涛 10-1010-10 13:55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深证创业会不会来个一三五 养鸡场1234 10-1010-10 13:55
- 221 0 [指南针吧] 我成本24块,我不信你能把我洗走 光芯半导体 10-1010-10 13:55
- 252 1 [利和兴吧] 来同惠电子顶30Cm了 股友9c8062R218 10-1010-10 13:55
- 238 2 [大族激光吧] 不骂了,骂不动了,认栽! 大鹏残忍地 10-1010-10 13:55
- 237 0 [聚光科技吧] 进错门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10-1010-10 13:55
- 216 0 [璞泰来吧] 涨完了,翻二倍了,去低位股 股友sz9ft8 10-1010-10 13:55
- 231 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红日高升长红 10-1010-10 13:55
- 225 0 [三花智控吧] 破45必走坑 DuangV 10-1010-10 13:55
- 227 0 [天成自控吧] 这玩意从来没红过,哪怕偶尔红还是假阳线,什么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1010-10 13:55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起来了 股友9570aE6332 10-1010-10 13:55
- 246 0 [华蓝集团吧] 到底怎么回事? 乾坤未定之天 10-1010-10 13:55
- 213 1 [奥瑞德吧] 德子做个人吧 股友096c911Y87 10-1010-10 13:55
- 213 1 [XD兴通股吧] 兴通的太牛了,一直做绝望盘 股友kbiTng9811 10-1010-10 13:55
- 199 1 [青岛双星吧] 估计下午还是以缩量盘整结束这个2天的周K线 穹奇大少 10-1010-10 13:55
- 391 3 [天山股份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别上去后,说我没有提醒你 昆仑月影2 10-1010-10 13:55
- 22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开市以来,天天跌! Acj 10-1010-10 13:55
- 244 0 [红宝丽吧] 凯美秒板了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10-1010-10 13:55
- 123 0 [优博讯吧] 这个走势一一一悄悄的。。。 康毕露 10-1010-10 13:55
- 235 0 [赛维时代吧] 天天不是天线,就是地线什么玩意 专门炒破股 10-1010-10 13:55
- 350 4 [ST创意吧] 王老师说还有雷,尊嘟假嘟。要退市? lookwhatSB 10-1010-10 13:55
- 257 2 [森特股份吧] 14.52回了森特 铃铛响走长线 10-1010-10 13:55
- 224 1 [苏能股份吧] 5.88上午给出来的机会了?不知道是福是祸 深圳老郭_XG287 10-1010-10 13:55
- 269 3 [平安银行吧] 全网最差股票 谦虚的颜翼11 10-1010-10 13:55
- 223 3 [恒锋工具吧] 前面科技股涨的时候它跌,老登股开始涨了它还是 顽强的林南 10-1010-10 13:55
- 215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赚了1.1万,一战成名,阿新。 海边的朋友 10-1010-10 13:55
- 228 0 [兴森科技吧] 一记闷棍打下来,现在清醒了吧 小云67I1 10-1010-10 13:55
- 227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是真的好狡猾 A风起云涌 10-1010-10 13:55
- 219 0 [璞泰来吧] 安静了!!! 股友u755676k22 10-1010-10 13:55
- 240 0 [ST洲际吧] 有没有大佬呀,拉起来! 炒股家族 10-1010-10 13:55
- 221 1 [润和软件吧] 别急不止5个点的 意思哥 10-1010-10 13:55
- 375 5 [珠江股份吧] 洗的好!把垃圾都洗出去!谢谢! 股友237817p7o0 10-1010-10 13:55
- 258 2 [常辅股份吧] 这就没意思了,说到底北证还是没人玩。没量,主 佛系大鲨鱼 10-1010-10 13:55
- 1731 5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问的比较多,这里统一说下,今天机器人跟着 柚子小A 10-1010-10 13:55
- 232 0 [东方雨虹吧] 涨的我不敢睡午觉,还是绿的好,安心睡 怎么样成为韭菜 10-1010-10 13:55
- 302 0 [雷曼光电吧] 主要有效突破60日均线才有机会,现在横到什么时 专杀害虫庄稼 10-1010-10 13:55
- 208 0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 股友zwVWIm 10-1010-10 13:55
- 2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用少量的筹码,借利空调整至20,然后在20~3 坚韧的多面手 10-1010-10 13:55
- 238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还有谁质疑我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55
- 219 0 [山西焦化吧] 干 宝哥发财记 10-1010-10 13:55
- 220 0 [多晶硅吧] 不准跌 四十四画 10-1010-10 13:55
- 253 0 [世华科技吧] 漂亮 航海其缘 10-1010-10 13:55
- 233 1 [焦煤吧] 多起来多起来,一会爆拉 股友79987o589m 10-1010-10 13:55
- 234 0 [*ST动力吧] 看看可以,不要进,非常危险 股友qe75tL 10-1010-10 13:55
- 261 0 [英诺激光吧] 新莱应材封板了,赶紧发射 西蒙斯克鲁斯 10-1010-10 13:55
- 234 0 [中油资本吧] 我是章盟主我买二手 股友97w2E50052 10-1010-10 13:55
- 219 0 [*ST起步吧] 进一次亏一次恶心 友爱的池昭 10-1010-10 13:55
- 193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麦说一下。今天大麦收盘应该会收到75.8的样子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010-10 13:55
- 216 0 [北证50吧] 大盘逆子跌了这么久,该动一下了 小炒土豆 10-1010-10 13:55
- 21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大哥冲啊,狠狠的拉爆空头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010-10 13:55
- 539 9 [岳阳兴长吧] 昨天预判的短线位置,今一步涨到位了,暂时不会 九鼎久 10-1010-10 13:55
- 243 0 [方正证券吧] 压吧习惯了 股友561z68m753 10-1010-10 13:55
- 244 0 [百大集团吧] 把电话号码发出来我们股民全部打电话举报百大集 saber20 10-1010-10 13:55
- 219 0 [旗滨集团吧] 挂这么多压单的管才,有意思吗 股友5OA1505938 10-1010-10 13:55
- 237 1 [口子窖吧] 着撒玩意,纯纯僵尸股,t都做不了,买入就是亏 笑口开好彩来 10-1010-10 13:55
- 222 0 [德林控股吧] 山高这几天没了30%还不退市?你看你都帮些个什 打掉南就不难 10-1010-10 13:55
- 236 2 [巨轮智能吧] 你这几个月都没涨,你为啥要跌呢 日进积玉地黄忠 10-1010-10 13:55
- 304 2 [恒大物业吧] 现在基本就是明牌,收购至少应该加三成吧 股友0N256e8687 10-1010-10 13:55
- 356 3 [华民股份吧] 大家可以去证监会官网进行投诉这家上市公司,大 人之章情78 10-1010-10 13:55
- 242 0 [屹唐股份吧] 刚刚买了3万股试试水 舍得4188 10-1010-10 13:55
- 225 0 [璞泰来吧] 三十多抢着买,二十多咋不买了? 股友0e95L57868 10-1010-10 13:55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抗跌 心拔拔凉 10-1010-10 13:55
- 229 0 [超讯科技吧] 法克儿,这个周末又要难过了,烦死 辞职炒股220831 10-1010-10 13:55
- 231 0 [光线传媒吧] 全部给我交出筹码来,带血的筹码越多越好 龙氏作手 10-1010-10 13:55
- 237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自弹自唱 坚强得灯鱼 10-1010-10 13:55
- 230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10-1010-10 13:55
- 223 0 [百润股份吧] 箱体横了快一年了,真拉垮 切勿优柔寡断 10-1010-10 13:55
- 213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没有出货的该后悔了。 n14271295402f654 10-1010-10 13:55
- 230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不败天才 10-1010-10 13:55
- 240 0 [王府井吧] 不破不立,坚定不移砸下去!韭菜根不扒皮是不会 白饭挖空王府井 10-1010-10 13:55
- 244 2 [浪潮信息吧] 不如跌停算了,差个一两点? 以为你能 10-1010-10 13:55
- 256 2 [中国宝安吧] 加仓 六六好好8954 10-1010-10 13:55
- 271 1 [亨通股份吧] 多好的小票呀!卖早了真可惜! 标准化操作 10-1010-10 13:55
- 229 2 [莲花控股吧] 解禁前都没希望,我说的 大寅虫 10-1010-10 13:55
- 228 0 [中泰化学吧] 那个毛这两天表现的很强势哦。涨多一点,让兄弟 被坑股民 10-1010-10 13:55
- 212 0 [天下秀吧] 抓紧偷袭涨停 股友e3I33C 10-1010-10 13:55
- 228 0 [同方股份吧] 妈呀,我昨天8.34走了今天又把接回来是最大的错 果断的稳重如山 10-1010-10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